来新乡市五龙山游乐园,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攻略   >  新乡旅游攻略   >  来新乡市五龙山游乐园,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 出发日期/2015/12/2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是一场美丽旅行,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这里探索乐园的奥秘——新乡市五龙山游乐园。它位于辉县常村镇五龙山响水河主题公园之内,依山而建,主要项目有悬挂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青蛙跳、旋转的士高、奇幻世界、穿越丛林、碰碰车、飞行塔、5D影院、逍遥水母、家庭过山车、激流勇进、飞天梭、果虫滑车、超级秋千、大摆锤、五龙山小火车、自控小飞机、鬼屋等,是豫北地区国模最大的游乐场,三园合一,豫北之最。

在这里,我们不仅欣赏到了大自然的山河之美,也领略到了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之美。

第1天

新乡市五龙山游乐园

1、摩天轮

传说,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人们在脚下变得渺小,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边的人,我们也就离神更近一些。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你的那个愿望就会被神听到,如果神仙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以实现。

2、超级大摆锤

流星锤又名大摆锤,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项目。该设备造型美观,结构科学,气势磅礴。游客乘坐在高速旋转的摆锤上往复摆荡,令人目眩神迷,惊心动魄;游客往往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与欢笑,极大的提高了整个游乐场欢乐气氛,使许多游客留连忘返,不愿离开。

3、鬼屋

本作源于Atari的经典游戏《鬼屋》,本作将带来更多的惊悚、可怕的敌人。距主角的爷爷的消失事件,已经过去30年了,突然收到一封神秘信件,声称见到了失踪的爷爷,主角决定回到祖父留下的古堡中探究真相。

4、悬挂过山车

悬挂式过山车是五龙山响水河游乐场投资最多、科技含量最高、惊险程度最大的超大型游乐设施。悬挂式过山车又称为“外挂式”滑车,被誉为“过山车之王”。该设施一改传统的舱式滑车结构,采用吊挂开启式滑车结构。游客将切身感受到惊心动魄、飞跃极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