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淘宝狗去巴厘岛的美图

攻略   >  美蕊沙旅游攻略   >  两只淘宝狗去巴厘岛的美图

• 出发日期/2016/01/18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我和姐姐两个人自己去的

飞机票和攻略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你要看详细的攻略还是看别人的  我加上我自己补充的就可以,必要的东西我会讲  我和我姐都是做淘宝的 这次去那边是为了拍新品加玩

所以不喜勿喷  两个人换了很多美金出来  结果在国外基本房间都是支付宝付的,吃是用美金换成卢比的  玩的一些潜水基本是用美金划算。

也可以加我微薄:ninisn的水晶馆          淘宝店铺:ninisn的水晶馆   来询问

准备好两瓶防晒霜!而且是安耐晒的  一瓶不够  我傻逼 一只脚涂了防晒霜 一只脚没有,我就是想看看到底防晒霜是否有用   得出的结论是:有!

准备好两套以上的泳衣,要换的  那边虽然热 但是不容易干

准备好吹风机  如果你每次住的都是很好的酒店就不用了

准备好转换器  准备好充电宝

准备好两只手机  因为我总是会丢  丢了一只起码会有另一只可以上微信。。。哈哈哈哈哈  我在巴厘岛丢了无数次  被老外捡回来无数次  恩  这个素质杠杠的

准备开开通国际电话  电话丢了以后 可以接到

准备好太阳帽子  我丢了无数次 也是老外捡回来的  一般是饭后直接走了  帽子也在餐店了

巴厘岛已经免签了  所以大胆去吧  遇到那些过关想讹诈你的  你就装傻不知道英文,大不了耗时间,恩 我就是这样的 刚好被我遇到 我就在那边说你很帅之类的话 其他话就是装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八千块

打的打的再打的  看你本事去还价 最好下一个谷歌地图哈  看一下有多少km  然后估算一下多少钱

什么去哪儿啊 网上APP能下载的 全部都下载 一个个去对比哪个好 哪个便宜  没时间就随便找个住 都会不错的

不好吃 脏鸭饭啊什么的  攻略上说的都是骗人的 哪里有中餐好吃啊   我一辈子去国外只吃意面 所以尝遍了各种意面  但是早饭基本都很好吃!什么西瓜啊各种 随便吃  基本自助

购物

不要去其他地方买买买了  就在乌布买买买  乌布集市  其他地方没去  反正我买了一堆椰子琴回来  也可以问我购买  淘宝地址:https://ymn-dream.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c.w5002-7484864206.2.R9sJrr

签证

免签   看见检察官要收费或者为难你 你就使劲装傻

第1天

吉隆坡

第一天我去的是吉隆坡 转机 要在那边住个一晚上  你下飞机问清楚行李是否去了巴厘岛以后就直接出去找住宿就可以了  基本是网上订好房间 因为飞机场周边房间蛮少的  而且都比较贵 我们住宿的是三百多的 叫什么忘了  反正你随便定 第一晚能住就行  没有去什么双子塔  因为下飞机以后各种手续什么的  耽误很长时间 了    只想好好吃完饭睡觉  准备好第二天赶飞机

这是第一餐 太撑了

第2天

kuta

第二天就是赶飞机  去kuta海边和市中心逛逛  被好几个当地人拉着拍照哈哈哈我太美

kuta偏市中心的地方 在kuta海边的 还不错 太腻 很多人排队买

赶飞机

那边的海边 不怎么蓝 反正就满失望的 希望接下去不是这样

美美的出门拍照

那边真的太热了。。。。放大看全是汗珠  擦完还有 擦完还有。。。

第3天

美蕊沙酒店

去了巴厘岛最有名的酒店  当然也比较贵  四位数的酒店价格  旺季好的时候六七千一晚  差的时候一两千一晚。确实很大 很不错  到处都是很紧致的  所以我们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很多照片没有处理 所以我只发一点点哈。。有空就去看我淘宝店  那边照片多  手机上的太少了

真的是随便一处就是东南亚风景

这个是晚饭 自助就贵  我没舍得

地方太大太大了  到处是免费的旅游车带你走的

室内 不过没用 遵从家母说外面的浴缸不乱用

我在这里拍了很久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这样的休息厅  你说能不抓紧机会吗

拍了这张就下雨了  我去的时候是雨季  也蛮好 不是很热

嘻嘻 你们不会嫌弃我把

依然。。。

主要是这个酒店 真的是太美了

不多发一点  哪里对得起自己啊

还是这个地方 还只是一个过道

很多韩国人日本人 法国人意大利人各种人  反正就是很多人 当然地方也很大

这个是那边的早饭  也是不免费的  两百块一餐  好贵!!!!但是都很好吃!实在好吃 这辈子没吃到过这么丰富的自助早餐  虽然贵 好吃好吃  现在都很怀念

基本去那边早饭我都会这样吃两三盘  不吃多怎么划算呢哈哈哈哈哈啊哈

第4天

努沙杜瓦

去那边玩水上项目的  可是那天下大雨 所以那个司机带我们找了四五个玩水上项目的地方  这个是fly fish  我建议玩  多少钱我忘了  和浮潜价格差不多  一百多两百多?我还带了gopro,那个老外说我太大胆  到时候飞起来要是丢了不会给我找  我也同意了,因为机子掉了我就掉了  我视机子如命!老子用钱买的。然后相机在这次被震坏了。。。。。。我活该

反正我觉得蛮开心的  一直照顾我们是不是太快了 太刺激了,我姐在旁边一直说faster!!!faster。。。。。可是宝宝我还手里握着相机呢!!!!!!第二天手酸的没处讲

给你们看看帅哥  其实很体贴的

第5天

非常非常建议去的地方!!!非常!如果你跟团的 那么基本去不了  是另外一个岛屿 那边的水很蓝  当然 其他国家也很蓝 去过的泰国啊斯里兰卡啊  其实都很蓝 相对比起巴厘岛的是很蓝了。是一个非常小清新的地方,如果可以 我愿意住个一个礼拜 就单独住在那边  非常棒!室外桃园一样,其他地方也就别去了  要说玩,只有蓝梦岛是最好的了。

到处是壁虎  吃饭睡觉 到处都是  我去尼泊尔也是 第二天醒来啊 墙壁上全是壁虎  所以蚊子那么少。。。。。。有一次 我打开门  上面的小壁虎掉下来 在我眼皮子底下!差点碰到鼻子  然后直接砸到我脚。。。我吓尿了!!!!!!!!!。。。。。。

我们的酒店  一般的酒店老板 都会帮你安排好潜水的老师  地点等,我去国外基本都随遇而安,就让老板给你安排  如果你的老板在你住进去的第一天就不友好之类的  建议你赶快换酒店,我去泰国尼泊尔 所有的国家 全部都是通过老板给我安排行程,而且我很放心,老板都不错

给我们晚上的晚饭 觉得好咸,对了  晚上不要出门了 我和我姐就两个女生 所以出门其实不是很安全,虽然老外很友好 但是晚上基本没什么路灯  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还是去酒店带着吧。。

全木头 非常棒

第6天

我是深潜的  看上面的 浮潜就感觉是在天空在浮动

深潜确实是一个刺激又好玩的项目

第7天

换 了一天 是浮潜   运气不好  下大雨  开船出去很久 还是大雨  冻的我。。。。。

蓝梦岛其实鱼蛮多的 和斯里兰卡一样多  泰国就算 了  就一丢丢。。。。。出门前 老板会给你准备好面包  我以为是给我吃的 结果她说是给鱼吃的。。。。

没有经过潜水的人 可以先浮潜试试之后再深潜  具体怀孕之类的心脏病癫痫  不能潜水 很多一开始老师会告诉你 会问你的 ,,

第8天

我们在蓝梦岛住比较久 几天忘了  四天?

等待晚饭  每次下海水都会洗澡  晚上吹风很爽

我们 的室内

酒店随便拍都是风景  衣服有卖哦 嘻嘻

晚霞

海边

酒店老板一个下午开着摩托带着我们绕整个蓝梦岛  想在哪里停就停  然后狂拍衣服  你懂 的    我是淘宝狗嘛

第9天

乌布

除了蓝梦岛  就是乌布了 是购物的天堂  之前买不到的什么芒果啊  在这边 随处可以买,其他地方真的只能去菜市场才能买到 如果再让我去巴厘岛  我只去乌布和蓝梦岛  其他我就不去了  去了这两个地方 其他都是浮云

我们路上找司机  路上的司机真的可以随便乱找!到处都是!这个是司机带我们去的咖啡地点  基本只要去那边的人都在这边停留  免费喝  这么多 都是免费品尝的 当然你可以不买  不过我还是买了,一小袋就一百多人民币,比较贵  我买了三袋  因为总觉得不好意思

你们所说的猫屎咖啡 就是麝香猫吃某一种植物 然后从粪便排出 清洗 然后磨成粉  其实看看蛮可怜的,老外会提醒你不要靠太近 会抓你的。。。恩 给你吃饱也没用  你缺少了自由

这个是我们在咖啡馆的照片

炸香蕉冰激凌  就是香蕉少了一点  太抠啦!哈哈

在国外除了吃意面  我顿顿都离不开薯条,。。。好吃

芒果多少钱来着  忘了 四五块maybe

第10天

乌布

当地有名的脏鸭饭  我能说不好吃吗

我在集市买买买  然后这个衣服那边蛮多的 但是我是淘宝狗 行李箱已经超重了,带不了太多东西  那边小孩子的东西也很可爱  所以把我以后孩子的衣服也买了一些 哈哈哈哈哈

房间门口的桌子

乌布咖啡馆

乌布买的木头 以后装饰家里用

看看我这个酒店  出门就是游泳池  有更多图片看我淘宝照片吧哈哈哈哈哈要买衣服宝石的 请通过淘宝加我微信

第11天

吉隆坡

我这辈都不要去吉隆坡了 因为这次回来我睡的是机场!!!睡机场是的  我这样的网红(屌丝)睡机场。。。第二天一开眼睛 只要是电梯下来的 都能看到我们在下面睡觉  真的是超丢人 算了 在国外反正也没人认识  但是这个经历告诉我要努力赚钱 否则就是那么凄惨 你有钱的话 直飞就可以了  没必要转机又浪费时间又要睡机场。。。。看见韩国人都在凳子上睡觉的  我和我姐都不愿意 因为那个凳子是U形的  不能躺,,,所以我们睡。。。地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