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回忆-济州行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满分回忆-济州行

• 出发日期/2015/09/30

前言

去济州也临时决定的事情,免签是主要选择原因之一。在攻略里看到的景色,远不及自己亲身感受后来的那么真实。没想到济州能给我这么大的惊喜。先说下这几天的行程:

day1:北京-天津-济州岛

day2:山君不离-涉地可支-黑猪一条街-东门市场-乱打秀

day3:中文旅游区(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巧克力博物馆)-柱状节理带-独立岩-西归浦市(李仲燮艺术街-每日偶来市场)-宝健路

day4:牛岛

day5: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济州机场-天津-北京

五天不算购物,大概消费1600rmb(租wifi、车费、吃吃吃、门票等等等等费用)

在之后的随记里会写到详细的一些门票车票等费用,还有一些吃喝玩乐攻略推荐~

第1天

• 电话:022-24906363、022-24901114
  • 简介: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是中国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

9.30天津出发~机场飘小雨,想想要开始济州之旅还是小小激动呢~

• 电话:+82 (0)64 7972114
  • 简介:济州机场又叫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JU;ICAO:RKPC),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它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的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两小时飞行到达济州机场。因为是旅行社帮忙订的酒店和机票,所以没选择的坐了春秋航空。如果是大家自己定机票,就不建议大家选择春秋,因为费用低,飞机上不提供免费餐食和水~关键都是小飞机,座位好挤。

将近凌晨,机场等车的人非常多,但出租不多,等了近一小时才轮到我们。因为赶上国庆假期,大部分都是中国游客。ps,大家一定要在机场拿济州岛地图哦,韩文中文英文三种,上面有主要旅游地点和主要公交路线,之后几天全靠这三份地图问路啦~

• 地址:282-8 Yeon-dong, Jeju-si,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济州市的济州国际机场/济州市/连洞,那么济州岛专属酒店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济州国际机场位于距离该酒店大约2km的地方。著名的景点三无公园、拉斯维加斯娱乐场和Samda Park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

进门的客厅

大一点的一间房

稍小的一间

冰箱里有矿泉水

酒店离机场不远,打车5600韩币(晚上打车貌似是要比白天贵)。对旅行社订的酒店没有报太大希望,来之前看了评价说不大,但这个房间简直太惊喜,是两个房间的套房,每个房间都有电视,整理的非常干净。虽然第二天换到了楼下的标间,但房间还是比较大的~总之这次住的非常不错,很满意。

放下行李到楼下便利店买了水和一些零食。

济州岛专属酒店(Jeju My Hotel)图片

回酒店洗漱完已经一点了,丝毫没有困意,可能是认枕头,一晚上没有睡着…po一张天刚亮的皂片,酒店窗户外的样子~

第2天

• 电话:+82-33-241-0285 1330 (手机 033-1330) (韩、英、日、中)

外面的照片墙

早上九点打车到济州市的客运站,济州岛的公交都有时间表,每班车到站出站的时间还是很准确,可以在站牌看到,大约都是二十分钟一班的样子。在这里先推荐几个网站和app:NAVER,韩国的公交app;谷歌和奥维,地图导航app;百度翻译和旅行翻译官,翻译app;Currency,汇率兑换app;蝉游记,攻略准备;韩巢网,各种信息都有啦~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君不离是济州岛上特有的没有火山熔岩体的喷火口,大概有400多种植被,最出名的就是芦苇荡。我是奔着芦苇荡来的,不知道是季节不对,还是因为狂风暴雨,所有芦苇没有张开的絮絮(实在不知道怎么描述…)门票6000韩币。没有看到我想看的芦苇,留个念想,下次再来。

六级没有方向的风,即使打着伞也照样全身湿透。

如果游览岛上室外的景点,一定要提前查好天气。因为我们没有太多室内景点要逛,所以早上出门前就做好了心里准备,雾气笼罩加上六级大风还有一天没停过的雨,就这样开始了济州岛第一天行程。

一直不知道这是芒草还是芦苇,因为下雨,所有絮絮都打湿了…一定要晴天在看一次韩剧里的场景…

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告诉我这到底是芦苇还是芒草?

就算大风大雨,还是很喜欢这里。如果是晴天,一切会更美好吧。

山君不离随笔

匆匆游览完山君不离就打车到了涉地可去。因为山君不离在岛的正中间,所以去哪里都不近,建议打车。(这里打车费用居然忘记了,应该在10000韩币+)原计划今天的行程是山君不离-涉地可支-日出峰,因为天气实在太糟糕,就放弃了最后一个景点。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的东部海岸,也是很多电视剧电影的取景地。如果是晴天,就可以安排日出峰和这里一起游玩。因为距离机场和西归浦都很远远,公交出行时间比较长,出租车费用较高。

涉地可支是水上运动胜地,就算刮风下雨这样的天气,依然有很多爱好者在这里冲浪。

海边的风力实在不容小觑,尤其还伴着大雨。

远处的日出峰。本来计划是要去的,可是天气太糟,就取消了日出峰的行程。

涉地岬旁边的一个很有特色的建筑,应该是博物馆(实在想不起名字,但我拿了宣传页,回头翻翻再补上)门票4000韩币。

这个建筑很有意思,回头把详细介绍补上。

• 地址:济州市健入洞
  • 简介:位于济州市健入洞,街道两旁都是充满碳烤薰香的烤肉店,是济州市最著名的黑猪肉美食云集的地方。

游览完涉地可支,坐公交返回汽车站,接着打车去了黑猪街。遇到了一个会中文的司机,一路聊天特别可爱,问我们来自哪里,我们说北京,他说哦北京,我去过,雾霾空气buh,堵车,……果然中国的雾霾还真是太具影响力……他还问了我们收入情况,说也不少,但房价高,买不起房……

早上和中午都是随便买点零食充饥,终于能安慰坐下吃顿饭了。黑猪街第一家店|豚|,有很多本地人都在排队等,应该很正宗,但因为我们晚上要看乱打秀,就在对面一家店吃了烤肉。

实在顾不上拍照,俩人都饿傻了…

嗯肉就这一张,一烤熟就都抢着吃完了……

烤完可以喊店员帮忙炒米,好吃好吃~

• 电话:+82-1588-0708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이도일동 관덕로14길 20
  • 简介:保留传统市集的特点,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可购买到当地特产。

吃完饭往乱打秀剧场走,路过东门市场。

橘子(济州橘子真心甜&贵)买了6个,8000韩币。

路边韩服店。

路边小店

路边商店

购物街

路两边好多餐厅

应该是啤酒店的广告牌

• 电话:+82 64-723-8878
  • 地址:济州市仙石牧童路56-26(星光公园对面)
  • 简介:无声舞台剧,将厨房道具为乐器以幽默的方式演绎了厨房发生的事。

《乱打》以厨房为背景,内容以厨房发生各种搞笑动作、音乐、特技、歌唱、灯光、魔术等,全程由5人表演90分钟绝无冷场只是敲打以及旋律。表演真的非常精彩,强烈推荐大家来感受一下!

第3天

• 电话:+82 64-738-300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穑达洞2864-2
  • 简介:参观千奇百怪的展品并合影留念,韩剧《Miss Ripley》取景地。

雨过天晴的一天。今天行程就是中文旅游区还有周边景点,天气好心情实在太棒~

可爱的韩国妹子们

满是镜子的小房间,来一张皂骗~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1w韩币,游览1.5h左右。

鲨鱼口下逃脱的人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泰迪熊博物馆,门票18000韩币,游览1h。

个人认为这种地方就是来了后悔不来遗憾的地方,确实里面泰迪熊种类好多好多好多,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就可以花一个小时来这里看看~

• 电话:+82 64-792-312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大静邑一周西路3000号街144(大静邑)

3000韩币门票,可以凭门票兑换里面的巧克力、雪糕等等,半小时就逛完,可以买一些巧克力带回去。

• 电话:+82 64-738-152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
  • 简介:火山熔岩和大海完美结合,岸边植物繁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从中文旅游区走到了柱状节理带,大概40min,因为天气好,行程也不是很紧张,就一路拍照就溜达去了。这里的柱状节理带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旅游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的。

路边的芦苇or芒草

3000一瓶,有果肉,冰冻的草鸡好喝~

海真的非常蓝。

写的明信片已经收到啦~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独立岩,不记得走去还是打车去,反正不远的,不要门票,不走偶来小路,半小时就出来啦~

西归浦随拍

从中文旅游区打车去了西归浦市,这个店是之前大众就找好的,下午三四点不是午饭时间人依旧爆满,很多本地人都会来,两个人不到300软币。

吃到最好吃的紫米饭,满满一碗一点没剩全吃了!

吃完饭就溜达到李仲燮文化步行街,一路有艺术品小店,咖啡店花店,还有小饭馆,路边还有摆摊卖的小饰品摊位。

果然韩国学生的校服都很好看。感觉路上看见的路人皮肤都很好,化妆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对其他人的尊重吧。

有彩绘的小路,太喜欢啦~

好复古的咖啡厅

想感受济州的生活氛围一定不要错过这里,收获满满的一天。

• 电话:064-762-194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归洞277-1
  • 简介:偶来路一处市场,汇集上百家商铺,在植物和流水中享受购物乐趣。

艺术街走到头就是每日偶来市场,是济州岛第二大市场。

好想吃可是中午吃的太饱了……

应该是用糯米糊糊烤的小饼饼,不甜很香。

各种小店。

橘子口味,不知道叫什么,是石头爷爷形状的,可爱的老板还多送了我一个~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坐公交回到宝健路,住的酒店就在附近,随便转转买了几双鞋。

正好有比赛在搬家,应该是街舞比赛之类的。

逛了一圈准备回酒店,路过一家炸鸡店看人不少,就点了一份。真的是好吃到没朋友!!!!对了,不管吃烤肉炸鸡还是海鲜,总会有很多小菜,还是有点点吃不惯腌萝卜之类的腌菜==

炸薯条。

第4天

济州岛专属酒店(Jeju My Hotel)图片

早起出来转转,拍了几张路边的建筑。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牛岛需要一天时间来游玩,骑车环岛一周,岛上有吃有喝,很多韩国人都会来这里度假。牛岛船票往返5500韩币,租电动自行车和普通自行车价钱不一样,我们各租了一个,仨小时2w韩币。

梦露主题的咖啡店,可以在二楼晒太阳。

二楼看到的大海太蓝了,有种在马代的错觉…

游泳回来冲澡的小孩,其实我还拍了一张正面照……

牛岛一定是济州必去的地方,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哦对岛上花生最有名,有各种花生冰淇淋~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晚上杀回宝健路,在姜虎东开的烤肉店猛吃一顿,饿的已经不能正常思考了。韩牛真的好赞,俩人54000韩币。

泡菜汤。

额不记得这是什么了……

冷面。

第5天

行程随笔

免税店就是买买买,如果在节假日尽量早去,免税店基本都听不到中文,所以不用担心翻译问题。今天的行程就是购物,下午就滚蛋了,无敌好的空气实在让人不想回北京。

济州岛专属酒店(Jeju My Hotel)图片

最后一天,在酒店旁边的小店里,看不懂菜单随便点的,类似砂锅的食物,味道清淡,里面有菜有血块和肉==6000一份,小贵哦~

完。

虽然还有想去的地方没有去,留点遗憾下次再来。这次旅行真的是把所有智商用完了,然后就把护照丢在了摆渡车上……到天津后在边检问讯处呆了一个小时,最后核对了身份证信息,就让我走了== 不管怎样这都是充满回忆的一次旅行,济州下次再见啦✈️

PS,终于在回来快四个月后想起来把游记补完,应该没有比我记性再差再拖延症的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