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全攻略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洛杉矶环球影城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10/05/04

• 玩法/自驾

前言

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是到洛杉矶的必游之地。详细的信息百度和影城的中文官网上大家都可以找得到,这里就不多说了。

先说门票,门票有单日票(One Day Tickets)和年票(Annual/Season Passes)两大类,这里我们只说单日票。

普通票1-Day General Admission:95-115美金

优先票Front of Line:199-239美金

贵宾票VIP Experience:359美金起

最低价格95刀基本上就是非旺季,非节假日,非周末的价格,建议选这种,价格便宜人还少,不用排太久的队。因为影城是洛杉矶标志性的景点,基本上到了周末的时候就是人山人海了,一天时间下来根本就玩不上几个项目,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排队上就不划算了,所以来洛杉矶旅游的朋友建议把影城的行程安排在非周末的时间。周末或者节假日就只有115刀的票了。

优先票顾名思义就是不用排队;贵宾票就是有导游、休息室和简单的餐饮服务,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

说完门票上张园区中文地图,需要的可以保存下来。我们来简单了解下游玩项目。

​        必玩项目:哈利波特、影城之旅、水世界、变形金刚。

过山车类项目:侏罗纪和木乃伊,心脏不好,血压高的人就不要玩这两个了。

身高限制:哈利波特,木乃伊,侏罗纪,变形金刚,辛普森和小黄人。基本上是要求要身高一米以上,一米到一米二必须有人陪同。

对影城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一天的影城之旅了。影城每天的园区开放时间都是不同的,具体时间可以在官网上查到,不过通常都是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对于想吧整个园区都玩遍的朋友来说,那就要合理的安排时间了,十个小时其实还蛮紧的。根据个人多年来的经验,给大家推荐下路线,以方便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首先一定要在开园之前就到达入口处,争取第一时间进入园区,因为早上正是洛杉矶早高峰的时间,所以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提前出门,打好提前量,而且一定要吃好早餐,记得多吃一点(后面会解释)。

园区的入口在上图七点钟位置,园区门前就是环球影城最具代表的那个环球标志。

园区正门

在入口的地方,可以拿到园区的地图,还有一个时间表,时间表上会有水世界、动物表演、影城之旅等等的时间安排,这个对于我们一天的行程安排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些表演都是有固定时间的,并且有可能时间安排会有不同,所以需要按照这个时间表来修改路线。另外园区内还会有指示牌,上面会显示不同的项目目前的排队时间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参考的东西。

如果你可以在开园最早进入园区,那么最好的路线就是直接去哈利波特(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因为这个是最早开放的项目之一,而且是最火的项目,所以直接就去这里可以节约不少排队的时间,当然如果前面已经排了太多的人,那就直接去下层的变形金刚吧,这个留着最后再玩。

提示牌

环球影城一共分上下两个园区,下园区一共有三个项目,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木乃伊(Revenge of the Mummy)和侏罗纪(Jurassic Park)。 变形金刚这个就是虚拟过山车+4D电影;木乃伊是小型的过山车,不过因为是完全在黑暗中跑下来的,所以还算比较刺激,场面跟木乃伊那个电影有关,胆小勿入;侏罗纪基本上就是侏罗纪公园那个电影为主题的激流勇进。

木乃伊建议从哈利波特出来之后就直接到下园区玩这三个项目,建议最后一个玩侏罗纪,因为这个项目很容易把衣服弄湿,所以最后再玩,或者提前准备雨衣带着。在木乃伊那个项目的旁边有一个存包的地方,一小时内是免费的,因为侏罗纪和木乃伊都是不可以带包的。每个项目出来后,出口会有一个商店,卖一些纪念品,还有下图这种机器,可以压制纪念硬币的,可以顺带弄一个。不过千万别浪费太多时间,不然后面的时间可定就不够用了。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木乃伊(Revenge of the Mummy)

侏罗纪(Jurassic Park)

纪念品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园区上来之后,可以观看12点的动物表演(Universal’s Animal Actors)大概20分钟,之后完全可以赶上中午一点左右的水世界(Water World)的表演,这个表演会和观众有一定的互动(就是被喷上一身的水),所以如果没准备换一套衣服就别坐在前排和正中间的位置(绿颜色的座位提示)。之所以选择中午这个时间就是因为天气比较热,就算被淋上一点水也很快就会干,洛杉矶就算是冬天,中午这个时候的温度也还是比较高的,不会觉得太冷。而且本来从侏罗纪出来就会淋湿,所以如果想玩的过瘾,可以一起玩过然后换套衣服(如果想过瘾注意保管好电子设备哦)。这个这个是影城最大规模的真人秀表演,很值得一看的。

水世界(Water World)

之前提到过一定要多吃早餐,因为这个时间正是用餐的高峰期,所以我们要把午餐的时间稍微挪后。利用这个时间去赶环球之旅(Studio Tour)。而且一般在下午两点左右会有一次中文解说的,有需要的朋友刚好可以换过衣服之后赶上这趟车。不过中文的解说和英文的比还是差了很多,所以如果英文有一定基础的朋友还是建议走正常的英文解说的比较好。基本上这个行程大概需要四十五分钟。回来之后大概是下午三点就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吃个午饭。

环球之旅(Studio Tour)

吃过午饭之后,四点到六点半就可以去玩其他的几个项目,特效表演(Special Effects Show)、史莱克(Shrek 4-D)、愚乐园(Super Silly Fun Land),小黄人(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和辛普森(The Simpsons Ride)两个项目选择一个排队时间较短的先玩。大概六点左右去玩最后一个项目。因为园区虽然规定是七点关园,但是基本上六点之前去排上队就肯定会让你玩到,所以就算是队伍长点也无所谓,因此要把排队时间长的项目放到最后再去。

特效表演(Special Effects Show)

史莱克(Shrek 4-D)

愚乐园(Super Silly Fun Land)

辛普森(The Simpsons Ride)

第1天

大体上的行程这样安排,一天下来刚刚好可以玩遍所有的项目,不过因为表演的时间,比如水世界动物表演什么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且每天因为旅客人数而来的排队时间也不同,所以具体还是要看情况来定,不熟悉的朋友很难一次把整个园区玩遍的。所以说,最好还是提前做好功课,了解下有那些项目特别想看,想玩的,其他的可以适当的放弃。或者说找个熟悉的向导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另外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小贴士给大家:

第一,进园区是有安检的,不必要的东西尽量不要带。吃的一般是不可以带入园区的,不过水、水果和婴儿食品是没问题的。吃饭的话,个人感觉下层的侏罗纪公园餐厅还可以。其他的中餐、汉堡、热狗什么的也都有,可以自己选择,不过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肯定不是特别好吃,填饱肚子而已,所以记得多吃早餐、多吃早餐、多吃早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二,最好是开门前就到门口等着入园,影城的客流量很大,如果去晚了排队都排不起的。

第三,入门记得拿地图和时间表。

第四,千万别像在国内一样带个遮阳伞。园区都是露天的,洛杉矶太阳很厉害,所以怕晒的话提前摸防晒,也可以戴帽子,千万别打个伞,里面人太多真心不方便(而且显得特傻,整个园区你都看不见人打伞,您要不怕就当我没说)。

第五,园区内有很多纪念品的商店,不过千万别浪费太多的时间,而且价钱都不便宜,适当选购就好。

其实出门在外旅游,主要就是为了个开心,虽然按这个行程能够把影城全部玩遍,不过也是真心的累。还是有选择性的更好,具体怎样安排就看各位朋友自己的需要了。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到您。

以后还会陆续更新其他的景点,大家对LA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会尽量的回复大家。

大家可以在贴下留言,或者登陆洛杉矶易捷假期的网站,也可以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