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金堂,带你玩转恒大酒店

攻略   >  水城旅游攻略   >  水城金堂,带你玩转恒大酒店

• 出发日期/2016/05/2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有人说:人生要有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中的酒店就是你临时的家,在那里总有一些温馨的瞬间将你打动,并成为你难忘的回忆。 酒店坐落于天府花园水城金堂,成德南高速20分钟快速抵达,距成都一步之遥。经过长距离飞行,舟车劳顿之后,我很快到达了酒店并办理了入住手续。

坐拥2.8公里原生滨江观景长廊,2万亩皇家园林让你畅游氧吧,突围城市喧嚣,拥抱鸟语山林,超大室外停车场,独享私密空间。

周边景点众多,云顶山、五凤古镇、沱江小三峡

环境优美

第1天

恒大向来大手笔,一如金主的一贯风格,这酒店也处处彰显了恒大的大从容与大格局。从整体建筑到欧陆风的客房,从无柱大厅到巨型水晶吊灯,延续大起大落的风格,辅以金币辉煌的装饰,将豪华点缀其间。游走酒店,穿梭于走廊亦或停留于中庭,可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恒大品牌属性

豪华客房,红白金为基调调的整体空间,以国际五星级酒店为标准的软装与布草,以深色木料及金色硬装等暖色系为主色,细节之豪华处处彰显。

令人惊艳的国际会议中心,董事局式、剧院式、千人式、大饭局式各种高规格的宴会厅,十六国同声传译系统、国际顶级BOSE音响及高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独领风骚。各种高比格,国际范,在这里来一场国际会议,那感觉实在美妙。

功能设施齐全的运动中心,国际标准恒温游泳馆、健身中心、瑜伽馆、网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排球馆、壁球馆…什么都不缺总有找到你爱的运动。经过一天的紧张的会议,晚上约上几个伙伴,运动运动,来一场友谊赛,放松后睡上舒服一觉,太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