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帐篷节浪漫一夜游

攻略   >  蒙山旅游攻略   >  蒙山帐篷节浪漫一夜游

• 出发日期/2016/05/21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蒙山帐篷节在5月20日盛大开幕,早早的在网上报了名决定21号到达现场,主要是和老公一起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寻找一下特殊的浪漫!

因为是参加帐篷节所以要带好帐篷以及所有户外生存需要的东西比如水杯,毛巾,洗漱用品,小型锅具等

可以自己带些零食和食物也可以在景区附近的餐馆品尝一下蒙山的特色比如蒙山光棍鸡、蒙阴火烧

第1天

蒙山云蒙景区

到达蒙山云蒙景区的时候是21号下午,有点后悔来的有点晚,因为此时到达蒙山几乎连停车的地方都没有了,太多人了!我们好不容易听了车带着帐篷准备找个地盘安营扎寨!

已经有很多朋友先我们一步扎好了帐篷。

金刚门附近的帐篷

还有房车一族,我也想有一辆这样的车车!吼吼

再往上走一点看到更多的帐篷,瞬间有种找到地盘的感觉,我们也要凑个热闹在这里和大家比邻而居!

夜幕降临的时候帐篷节狂欢活动就准备开始了,整个景区灯火通明,那个感觉有点像过年。。。

全省的嘻哈舞冠军团队首先来了个开场秀

活力四射的美女帅哥们用热烈的舞蹈传递给我们激情

还有帅哥肌肉猛男。你看,就有美女把持不住上台拥抱了吧!要不是我老公陪着我也上去了。。哈哈

舞台后面的广场此刻圣火女神也在进行着交接仪式。。。很隆重很正式的感觉!

圣火女神走秀中,即使夜色很深也依然遮挡不住她们的美!

前面的舞台星光大道的刘涛正在倾情演绎这对沂蒙山这片故土的深情

新加坡的歌手Kira现场DJ狂欢嗨爆全场!

飞舞青春的健美操代表着青春和活力

现场呼声不断,群众们的热情抵挡不住!

大手拉小手,幸福的父子一起在人群中观看台上的演出

救援队的一直在帮忙维持现场秩序,这样的人山人海真的安全最重要

领导们在圣火女神的带领下点燃了圣火,人群瞬间沸腾,场面火爆!

大家情不自禁的手挽手跳起了舞,好兴奋!

嗨到凌晨我们也该回到属于我们的小窝了,夜宿蒙山,天空中繁星点点,身边有最爱的人与你相伴。。。幸福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