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泰安市3晚2天

攻略   >  泰安旅游攻略   >  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泰安市3晚2天

• 出发日期/2016/05/23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很多游客来韩国大部分都在首尔和釜山   很少去其他地方 其实在韩国的地方 也有很多好玩的 好吃的 味道更地道

韩牛 海鲜饭 烤鸭肉 酱螃蟹

第1天

忠清南道瑞山市

第一天从首尔出发比较晚 下午坐车从首尔出发大概2个半小时 到达瑞山市 到了已经接近6点晚饭时间 于是吃了瑞山市一家很有名的韩牛烤肉店 真的超级好吃 瑞山的韩牛也很出名 这家店的味道是最好的

我吃过最好吃的韩牛 吃完就结束今天的行程啦

第2天

忠清南道瑞山市

一大早起来 就去体验了生姜韩果制作的体验 过程很简单 但是味道很美味 做好了可以自己带走 是韩国传统的一种零食 老少皆宜

把韩果放进有生姜的油里 走一圈

放在米磨里走一圈 就好啦

地址:충남 서산시 부석면창리2길19

电话:(041)664-3104

做完姜韩果 就去吃午饭啦  哈哈哈哈 烤鸭肉  特别好吃 不要错过

价格也很便宜

可以开动啦

这是是可以感受到朝鲜时代先祖气息的历史现场

射箭体验也是我喜欢的项目 2000/1人/10箭

韩国古代王宫的王妃韩服体验也是我喜欢的项目 哈哈哈哈爱拍照的小伙伴快来体验

韩国传统的手工文化

海美邑城有宽阔的草坪 可以在这里小憩 或者看民俗表演 每周六14:00-15:30 吹着微风 享受这一份悠闲

瑞山的9大景 下一个行程就是瑞山候鸟博物馆

飞跃瑞山候鸟博物馆:

这里的博物馆有很多关于候鸟的资料  喜欢鸟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参观留念

这里还可以体验4d的候鸟电影 主要是展示了候鸟 让大家可以了解

票价:成人3000韩元,儿童1500韩元                                    地址:忠清南道瑞山市浮石面浅水湾路 655-73 瑞山候鸟乐园

结束这个行程去下一个行程——看月庵

看月庵——看月庵位置靠海 看月庵是退潮时与陆地相连,涨潮时成为小岛的神秘小寺庙  在这里可以以最好的视角观看日落  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取材哦

现在站的这个地方 就是长潮的时候会被淹没的地方

看完日落 海边的海鲜店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价格也很实惠 我是去吃的一家特色的海鲜石锅饭和海鲜饼 真的是店主很实诚 都是生蚝 好吃到哭

第3天

韩国泰安千里浦树木园,千里浦海水浴场

因为第二天去了太多地方 所以最后一天的行程就比较轻松 去了树木园和海水浴场 吃了超级好吃的酱螃蟹 就在海水浴场旁边

千里浦树木园   花草很美 这里真的很宽广

真的是我至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树木园,不仅可以看花草还可以看树木,想象一下这是怎样的体验 真的画面超级美

千里浦海水浴场 在这里和朋友拍了美美哒的照片 虽然这一天天空不作美 但是在海边吃了酱螃蟹和辣蟹汤也是很开心

就是这家店 很有名味道很地道 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也在这里进行了拍摄 可见人气

一直不敢尝试吃酱螃蟹 因为是生腌的 但是想想来了肯定要试试当地的味道 抱着试试的心态 一吃就停不下来 真的好吃 特别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