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拿大东边等你来看我

攻略   >  渥太华旅游攻略   >  我在加拿大东边等你来看我

• 出发日期/2014/07/01

前言

乘坐bus走遍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蒙特利尔、渥太华和魁北克。

先是加拿大首府:渥太华;基本上渥太华从名气上可能不如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但其实渥太华是灰常灰常美丽的,我在这里停留了两天,虽然景点不算多,但是那种氛围和气质足以使你驻留多日。

基本上,在这些城市我都是步行的,唯一的一次坐公车就是在渥太华;在渥太华,公车的费用是这个样子的,天票的价格是7.95 CAD,一天之内可以无限次乘坐,没有所谓的24小时的说法,票上就是一个日期,从第二天的凌晨开始就无法使用了;上车如果投币,价格是3.40 CAD,如果买票,价格是3.00 CAD;在多伦多貌似也是3.00 CAD;当然,延续了多伦多的特色,你可以要免费的transfer ticket,即你要去的地方是同一个方向,但是需要换乘的,可以跟司机要transfer ticket,凭借此票换乘,无需再买其他的票

时间说明

我是按照地点写的,不是按照时间写的,各位看官见谅哦~

第1天

• 电话:+1-866-5994999,+1-613-9924793
  • 地址:111 Wellington Street, Ottawa, Ontario ON K1A, Canada
  • 简介:渥太华河的一系列铜顶石砌哥德式建筑物。
多运河附近的PUB

继续渥太华,这是靠近里多运河(Rideau Canal)的一个PUB,色调超级赞哒

劳里埃城堡(Château Laurier),超级赞的,不同的角度拍不同的美;现在是改成酒店了

Château Laurier图片
  • 地址:1 Rideau Canal Beside the Chateau Laurier, Ottawa, Ontario K1N 8S7, Canada

从运河看远处的国家美术馆

渥太华的街景

周末正好有艺术节和美食节

国家美术馆

• 电话:+1 613-241-7496
  • 地址:385 Sussex Dr,Ottawa, ON K1N 1J9,加拿大
  • 简介:站在国会山向东北方向眺望,就会看到一座宏伟的大教堂,两个高高的尖塔刺破晴天。这就是渥太华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Basilica of Notre-Dame)。

圣母大教堂 Notre Dame Cathedral-Basilica ,就在美术馆对面

第2天

蒙特利尔的景象
魁北克的夜景

第3天

游走在魁北克城

第4天

• 电话:+1-716-2868579
  • 地址:Niagara Falls, Ontario, Canada
  • 简介: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排山倒海之势无比震撼,被称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亚加拉大瀑布,应该是到访多伦多的必经之地,虽然大瀑布不是在多伦多。

从多伦多去大瀑布,推荐乘坐megabus,价格大概是7到12刀,根据时间不同,价格不同,最便宜的7美金,最贵的12美金;如果提前很久计划,还可以买到1美金的;但是megabus的终点并不是大瀑布,距离大瀑布的小镇还有差不多7分钟的距离;可以乘坐WEGO前往,可也以乘坐门口的bus,只需要2.5加币即可。

这里提到WEGO,在大瀑布,几个景点之间的交通,全靠WEGO,WEGO有天票,价格7加币,一天之内无限次乘坐; 此外,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提前买adventure pass,在这里:https://www.niagaraparks.com/niagara-falls-deals/vacation-packages.html

网上购买,打印出来到大瀑布换票;乘坐WEGO的时候,由于还没有换票,不过没有关系,可以把这个出示给司机,司机就会让你上车的;需要注意的是,WEGO的时间,要从megabus终点坐到大瀑布的是紫线,是每个小时整点发车的,所以请计算好时间,误了车又不想等,也可以乘坐门口的bus,忘记是哪一路了,好像是8路,价格2.5加币

这个pass包括游船(单买的票价是17.95),还有电影Fury,white water walk,journey behind falls,还有2-day的WEGO PASS;基本上,我觉得不值;简单介绍下这些东西:游船就是传说中的物种少女号,这个是必游的;Fury是以动画的形式演示了大瀑布形成的由来;journey behind falls就是绕道大瀑布后面看,其实都是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见;white water walk就是开辟了一个hiking的trail,允许游客沿着瀑布下游走一走

这里就是坐游船了。

这里是journey behind falls和Fury的建筑的外面,可以看到瀑布口,这个景是免费的

Journey behind falls也就只有这个观景台可以看,其它的洞口看到的都是雾蒙蒙的

这个就是电影Fury,电影开始就不允许摄影了

电影动画里面的主角

在white water walk的对面是加拿大湛山精舍(佛教寺院)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分院,有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逛一逛瀑布附近的小镇

然后又回到大瀑布,去小镇看看;注意,这个小镇并不是尼亚加拉瀑布小镇,那个小镇WEGO也到不了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