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逃票计划~~~哦耶耶

攻略   >  西塘旅游攻略   >  西塘逃票计划~~~哦耶耶

• 出发日期/2016/06/18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大学毕业已经一年了,成天忙碌的工作,似乎让我们有些不习惯这么快节奏的生活,为了避开节假日的高峰期,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原订6月初,四人结伴而行,夜游西塘,然而,不凑巧,朋友有事,抽不开身,只好推至端午节以后。客栈也是提前订好的,跟老板说明了一下情况后,老板愿意为我们预留到了18号,这点非常欣慰,老板人也不错,客栈也非常干净,总体来说很满意。自以为避开了高峰游,然而那边依旧游人如织。

虽然90后的我们崇尚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谨慎的我还是会制作一份计划,虽然会有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至少可以让你不会错过太多景点和美食。

这是一份两日一夜的计划,从上海金山出发,夜游西塘,第二天顺路回枫泾,游枫泾古镇。

以下这份计划仅供参考。

水墨西塘自驾两日游

一、活动日期:

2016.6.18-2016.6.19(两天一夜)

二、活动地点:

西塘古镇、枫泾古镇、云澜湾等

三、住宿酒店:

嘉兴西塘风雅澜庭精品客栈

详细地址:嘉兴嘉善县西塘古镇祥符路戚家庄88号(近景区东入口,近酒吧街)

四、活动前期准备

 预订酒店;

 沟通想去的景点、想吃的美食;

 出发前一晚准备好行李;

 可根据实际需求带点驱蚊、防晒物品;

 准备部分现金,以防万一。

五、往返路线:

六、花开半夏旅游路线

Day 1:漕泾-西塘-午餐-云澜湾-西塘-晚餐-夜游

8:30                      漕泾出发

10:00~10:30        到达西塘

10:30~11:00        找到客栈、安放行李

11:00~12:00        午餐(客栈附近)

12:00~13:00        饭后午休(最好涂好防晒)

13:00~13:45        到达云澜湾 四季花海乐园

备注1:地址:浙江·嘉善·温泉大道888号·云澜湾Honey小镇·四季花海乐园

电话:0573-84662888

14:00~16:30       回客栈,休整片刻

17:00~21:00       晚饭&夜游西塘

21:30                   回客栈(提前准备好行李物品,第二天一早出发返程)

Day 2:退房-枫泾-逛吃-(石化)-漕泾

8:00~9:00           起床洗漱、吃早饭、退房

9:00~10:00         驱车前往枫泾

10:00~11:30      游枫泾古镇,吃美食(猪蹄,熏拉丝)

11:30                  返程

备注2:游云澜湾四季花海乐园根据实际情况自驾或打的;

备注3:游玩时间根据个人爱好可控;

备注4:6.18/19可能下雨,带好雨具;

七、美食专栏

八、费用预算

人均300(元)  总计300*4=1200(元)

备注5:费用由陆XX一人保管,做好记账工作,活动结束后多退少补。

九、活动后期工作

 整理旅游照片,汇总成一篇游记;

 总结本次活动中产生的问题,积累经验;

 结清本次活动费用。

Enjoy  yourself !

由于我们是自驾游,从金山出发,走高速,共计45元,返程从西塘出发,走国道返回枫泾古镇,毛估估住宿和路费加一起约300/人。这里我就不详细说明,毕竟大家的方式不一样,出发的地点也会有所不同~~~~

嘉兴西塘风雅澜庭精品客栈

去哪儿网推荐的一家客栈,看网上评价还不错,和朋友一起定了一间花开半夏和一帘幽梦,原本想把车停在停车场,再拿着行李走过去,结果,西塘那边交通管制比较严格,必须买门票,双休日门票100/人,而且明确规定只能出入三次,如果超过限额,就要再买一张门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栈在景区里面!!!几经周折,跟客栈老板联系了一下,老板给我们指路,绕了很多路,才找到了入住的地方。由于天气炎热,当时自己的情绪也不是很好,但是进了客栈以后,感觉还不错,就是大堂里没有空调,有点不妥。

上午十点半左右到达西塘古镇,进入第一停车场,如果过夜,收费20;不过夜,收费10。当我们停好车,背上行李准备入住客栈时,惊讶的发现外面的街已经全部被封死,不让游客经过,并且要求我们每人买门票,门票100/人,一天之内可进出三次,超出限额,将额外收取。为此,我们四人在商议之下,与客栈老板打电话,经过沟通,再次返回停车场,开车至客栈,在此过程中,诸多挫折,就不再累述,好在最后老板等在路口迎接我们,方才找到客栈。有一点需要强调,西塘的停车是各个停车场通用的,所以我们凭借着第一停车场的停车证把车停到了第三停车场。

这是进门的照片~~~

沿着路走,小庭院,旁边的花花让我感觉心情豁然开朗~~忍不住拍了几朵小花~~~

不确定是不是我养的波斯菊~~

白的,是不是也美腻到不行!~

蓝紫色,哈哈哈~~~

再走近细看~~~

好有韵味啊~~古色古香~~~

这照片拍的,我好想哭~~~~。

办好手续,入住啦,休整一下,准备出发~~

看起来还不错~~~

卫生间蛮干净的~~~整体来说,住宿环境还不错的,就是难找,最好入住前跟店主联系好~~~这个老板也是超级好,天很热都出来接我们,而且我们住宿是延期的,老板帮我们保留了半个月~~~

第1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温泉路888号((曹家村横泾港)

休整片刻,继续出发~~

朋友圈疯狂转发的云澜湾薰衣草,到了以后才发现,薰衣草已经谢了,虽然有点小小的失落,然而,热爱大自然的我,还是对这一切满怀憧憬。那天,30度的高温也阻挡不了我观赏的热情,来,跟随我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大门口,假山很壮观哦~~~

在这里好多好多人拍婚纱照~~~如果可以,我也想在这里拍照~~~

哈哈哈,好多新人拍婚纱照啊,急匆匆跑了进去,拍了一张,可是怎么都没有我想要的感觉啊,哭。。。

走啊走,走啊走,小长廊,两边的波斯菊很美丽,我想如果晚上,灯光亮起,一定美翻了~~~还有还有,大饼跟他老婆要一直幸福下去哦~~~看来我也要抓紧了,啦啦啦~~~

大风车下的大饼和他老婆~~~浪漫到爆~~~

有种在海边的感觉,风静静吹,吹乱我脸颊~~~

平日里的工作总是忙忙碌碌,终于抽出时间出来散散心,伸个懒腰,感受美好~~~

可惜去的晚了,风车下的薰衣草已凋零,期待明年再次相遇~~~

哇塞,进来了还有好多新人拍婚纱照,我就不趟浑水啦~~~远远地看,或许最美。

辛勤的园丁们在修剪,期待明年薰衣草的绽放~~~~

桥上的大饼和他老婆,哈哈,别问我为啥都是远的看不清人脸,偷偷告诉你,这些都是偷拍的,哈哈~~~~

在这种小道上走,我想我可以走一天,我愿意时光慢点,我定不负你~~~~

以为拍出来会不错的,谁知道,好了,不想吐槽,自己看照片就好了~~~~

里面好像有七个小矮人,小心翼翼的敲门,哈哈哈~~~

怎么可以比我好看,我不服不服不服!!!

这马车,是不是很炫酷,拍好照片才发现小心触电,吓得我飞起来了~~~

闻闻路边的野花,感受自己的心跳,想想一切静止该有多好~~~~

左上角,那个座位,打开伞,四个人,坐了很久很久~~~~

又走了一遍,好想住在里面啊~~~粉色的小房子,美美的梦~~~

某人说,这是专为我定制的框架,我哭笑不得,人都看不到什么~~~~

上下两张图,请自行对比,我不想多说话。

再见,云澜湾,等天凉了,相信还会再来~~~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逃票攻略,以下实属个人观点,如有差错,概不负责。

西塘现在景区抓的严,白天票是100/人,晚上是50/人,当地人都知道到了一定的时间是可以逃票进去的,在此,我给大家归纳总结了一下时间,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平常日:周一~周五,下午4:00左右即可进西塘;

双休日  节假日:晚上8:30左右可以进西塘~~~~

好了,不多说,其他自行体会。

客栈出来,去街上觅食~~~~晚上看过去还是美美哒~~~

找了家有特色的店,打算大吃一顿,特地坐在驻唱的前面,结果发现,今晚没有驻唱,小小的失望~~~

呀呀呀,本宝宝被偷拍了,不开心~~~~

看本宝宝反击,哈哈哈哈哈~~~~

吃好饭后,一阵闲逛,走这走那,终于到点啦,我们四人不用票就进去啦~~~

猫的天空之城,文青聚集地,怎能错过,就是开在酒吧旁边,是不是不太合适。。。

趁没人,赶紧拍一张,哈哈哈,对自己很满意~~~

原本想寄明信片,可是感觉离家太近了点。。。

一排排杯子,让我好心动~~~

买了罐茶叶,水蜜桃的,闻起来超级香~~~~铁盒子也很美,反正我喜欢~~~

猜猜这是啥,我不会告诉你这是一面镜子的哦~~~~

明信片,寄给谁的谁的谁。

飞速走过酒吧。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窗外看你。

看过去不错哦~~~~

这种风格,我也喜欢~~~~~

我在西塘等你来~~~

一条街,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记录了几代人的回忆~~

喜欢这家店的名字。

天气太热,补点血。。。

芒果奶昔,来自24°N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