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体验海上慢生活

攻略   >  班度士岛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体验海上慢生活

• zmipnt
  • 创建于2016/07/12|浏览3834

马尔代夫,体验海上慢生活

• 出发日期/2015/08/01

• 人物/亲子

前言

麻袋向往已久,这次带着我家大宝贝一起踏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去麻袋要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选岛,因为一岛一酒店,选岛就是选酒店,麻袋有太多太多美丽的岛了,还是要想清楚自己的目的、想要什么还有就是预算了!然后多咨询代理,代理会根据你的要求推荐,省去很多烦恼!比较了几个代理,最后选择了上海悠翔代理,真的很耐的烦。

第一,由于我要带小孩去,所以我会选择亲子类型的岛,一些蜜月型的岛是不许小孩上岛滴~ 这样就去掉了一部分选择咯。jd岛真的很多人带小孩去,岛上基本都是带小孩的人,对小孩的照顾也是非常周到的。总是跟小朋友聊天,逗他开心。看见我小孩哭,我自己都不想哄(因为无理取闹啊)。服务员都想办法帮我哄。

第二,我要浮潜很好的岛,麻袋根据浮潜情况划分了A、B、C三类,我个人觉得去麻袋肯定要浮潜好的呀!这次真的海里面的景色也是超级满足,鱼太多太多了!!看我后面发的美图吧!

第三、我要沙屋,水屋都要带泳池,个人喜好,呵呵

最后就是预算了,根据上面几个条件代理推荐了大概四个,大大缩小了范围,最后自己留下了两个,jv和jd岛,两个酒店是一个集团的,jd比jv更奢华,jd说是七星级的岛,确实价格也略高一些,纠结了一下,还是咬咬牙接受了价格,当时我订的jd岛 五晚,三晚沙屋+两晚水屋,含早晚餐,含内飞+快艇,好像是21300一人(记性有点差)小孩只需要内飞机票,含三餐。

关于上岛,也可以根据上岛方式选酒店,说实话,内飞确实有点耽误时间,不像快艇那么方便,不过这点我没有那么在意,就只能自己辛苦一点了!

完成了选岛,然后就是订机票了,本人从长沙出发,以最少转机为要求,当时考虑了三种航线:

1、美佳航空直飞马累

2、长沙飞广州,广州飞马累

3、长沙飞新加坡,新加坡飞马累

美佳航空口碑太差了,而且坐八个小时感觉太累了!而且还是半夜的航班,小孩估计hold不住呀!以前坐过晚上的航班,根本不能好好休息,第二天肯定会浪费在补觉上!麻袋这么少的时间,这么美的风景,我可不想这样白白浪费一天呀!所以排除!

广州转机的话,还是挺方便,可以坐高铁,但是南航真是贵啊!!!所以排除

新加坡航空口碑就很好,而且长沙可以直飞新加坡,大概四个小时,时间不算太长,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新加坡航空真的服务很好,对小孩子的照顾也是很周到的!飞机餐也是好吃!推荐!机票的话一个人大概五千左右往返。

旅行tips

这些都定好了,那就是准备行李啦!!当时想着带孩子,行李尽量不要太多了,其实真的没关系的哦,麻袋酒店服务都特别好,从你下飞机都再次上飞机,几乎一路帮你提行李,完全不需要自己动手。所以想带什么就带什么,不要留下遗憾哦!

1、浮潜三宝。(浮潜三宝都可以在酒店租,我带了面镜和呼吸管,脚蹼在酒店租的

2、水下相机淘宝有租,我租用的奥林巴斯tg3

3、水母衣 防晒霜

4小孩的必备药,可以坐的游泳圈,ipad和贴纸书(给小孩打发无聊的飞机时间)

5各种扮靓物品、因人而异啦!

6小面值的美元,给小费,面值1,5,10的就可以了!

7、相机,如果有个会拍照的老公那是更好了!!!!!可惜我没有啊!!所以我也没有带单反,老公也不会使,不过可以的话,能带高级的装备的是更好了,能更好的把美景留下来!特别我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有拍下满天繁星的照片,真的就是整个银河系就在眼前,却记录不下来。希望有去了拍到的朋友分享给我呀!!还有三脚架也是可以带的,不然真的很难找人拍照的,还好我带了小孩去,他还给我和老公拍了很多照呢,麻袋真的是美!让我老公和我孩子这样的技术拍出来都还是这么美!!!!!!!!

我觉得在沙屋可以去玩一些项目,然后到了水屋就专心浮潜!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jd岛的沙屋和水屋是分开的,中间要坐船,五分钟的样子。

我们有带小孩出海看海豚,老公有去深潜,然后我做了spa!还有我们拍了婚纱照!

看海豚175刀一个人,小孩不要钱;我们运气超级好,出海没多久就看到海豚了,然后一直好多好多海豚,那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拍了好多视频,看看能不能放上来,深潜195刀一个人,老公说鱼还好,说实话,个人觉得浮潜足够满足了!鱼真的超级多!而且水也是超级透明,其实站在上面看都可以看好好多好多鱼!(温馨提醒啊,浮潜完记得把装备收好,我们太懒了,浮潜后直接丢在水屋楼梯最下面,晚上直接被海水冲走了!呜呜呜)spa90分钟210*0.9=189刀 婚纱照150刀一小时,婚纱,头纱,捧花都是自己带去的,他只是负责拍照噢,不过装备是够齐的,换了好几个镜头,拍摄后所有照片都拷进U盘送给我们了,大概给我们拍了400多张!这个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岛上的标价是不含税的,实际付款还要在这个基础上缴纳 10%的服务税和12%的政府税(政府就靠这赚钱呢)

岛上有三个餐厅,主岛上azara和mumayaz(这就是我说沙屋中间有一大便沙滩的地方,会在这里办婚礼哦,我去spa的时候看到那刚好摆了仪式亭)水屋上johara餐厅,每天都会有一些特别的餐饮主题活动,都是要另外收费的,所以我也没多体验,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体验体验。本人不是吃货,所以对吃也不是特别讲究也不是特别在意。不过那里的吃的不是很对我宝宝的口味,他每天只要蛋炒饭,这个比较无奈了!

第1天

• 地址:Meradhoo Island Gaafu Alifu Atoll Republic of Maldives
  • 简介:酒店是一家高端别墅式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以南400公里处的卡夫阿里夫环礁,自然景色优美,环境良好,周围被天然珊瑚礁所环绕。这座舒适的度假村有一座称为“Hermitage Collection(隐居胜地)”的高级水

我们的沙屋了,房间超级大,我们住的是11号,1-10号是日落房,11-21是日出房,11-21号,数字越大离主餐厅越近,个人觉得15,16会比较好,因为正好那有一片大沙滩,mumayaz餐厅就在那,是坐在沙滩上吃饭滴,200刀一人,我还是舍不得去体验一把的呀。。。

马尔代夫卓美亚德瓦娜芙希度假村(Jumeirah Dhevanafushi Maldives)图片

果冻水啊

无边泳池

日出

第2天

水屋的是从22-38,当时我们很幸运的被升级了,住的31号,水屋只有31,32是最大的!真的超级大!!!!而且是日落房,在房间里看到了超美的晚霞,真的好满足!太幸运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给我们升级了。。这个我也没搞懂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