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新西兰蜜月游

攻略   >  皇后镇旅游攻略   >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新西兰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4/12/14

• 玩法/蜜月 美食 婚纱

前言

aboutme

我叫杨檬檬~是一名很喜欢旅行的孩纸~

虽然去的地方并不是很多~

但是我会将我旅行的一切都和你们分享~

这是我的微信二维码~有兴趣的朋友,我非常乐意成为你们的旅行分享伙伴~

**********************************************************************************************************带着难忘和感恩的心回到了现实,经历了18小时的飞机和转机。。。前提准备之前已经发表过了一遍准备小计,现在还是再写一下吧~

~~~~~~~~~~~~~~~~~~~~~~~~~~~~~~~~~~~~~~~~~~~~~~~~~~~~~~~~~~~~~

第一步~~

我和LG也经历过争论,我想着是提前计划,LG想的是不需要急~哈哈哈

首张计划单,是写着自驾的,因为看着大家都是这么去的。。。后来一想,只有LG会开车,再看看行程,每个方案最少一天都要开150公里,这样太为难了。。。后来我们觉得,既然是蜜月,就应该浪漫休闲轻松的。最后把焦点放在了最美的皇后镇~当然奥克兰 是错不了了,怎么也得在那儿转机~

既然这样我们就着手开始准备,首先是比较闲的我来关注机票~经历了2-3个月的观察~最后下手的也是LG,我们抢到了真心实惠的价格,因为我想去过圣诞节,所以一直把眼光锁在最贵的时间段~LG发现了Fiji的特价机票~非常抢手,我们订后1个月就全部卖完了~虽然要转机

这就是我们的航班了~时间还是很好的呢~机票的功劳还得算在LG头上~哈哈哈~两个人总价是11710RMB。

第二步~~~

我就着急着婚纱照的问题了,一开始觉得那边的机构都很贵,所以犹豫着要不要自己带相机去,请当地摄影游客帮忙照几张就算了~哈哈

后来,LG说,他觉得婚纱照是很没所谓的,但是一生一次,既然去了那么远的地儿,就别那么吝啬了~

最后,非常幸运的~找到了柳映画~真心喜欢的一家机构,价钱公道,很实惠应该说~还配了邀请函~为我们的签证带来了不可缺少的成功率啊~!!

他们的官网: http://cn.lonelywillow.photo/

预订也很简单,直接联系上他们的微信或者QQ,预订时间、选套餐组合,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先Show一下~我们的婚纱照吧~

第三步~~~

就是酒店了~酒店啊酒店~是费用比例占的最高的啊~!!(有看过我之前游记的童鞋都会知道,我一直信赖 www.booking.com ,免手续费,价格包含税费,大部分都是信用卡担保不需提前付款,免费取消。真心方便~!

我们是12.14飞机,12.15到达奥克兰 ,但是时间错开了,所以我们只能是在奥克兰机场先住一个晚上,第二天的早机在去皇后镇 ,下面是我们的酒店:(四颗星)

酒店不算很豪华,但是总体很干净,就是那种快捷酒店,没有包含早餐的。适合转机短暂逗留的游客。

到达皇后镇,我们入住这家酒店一直到10.24平安夜早上,会再次启程飞回奥克兰~

这个公寓真的很好,我们被安排在了主楼后面的二楼,私人空间十足~绝对适合蜜月~

虽说是公寓,但是每天都会有人清洁换洗用品,很周到的~

(就是入住时有点小插曲,酒店我有修改过一次预订信息的,抵达的时候不小心把第一次的预订单拿出来了,因为只收现金,所以多给了房费。。。后来发现找回的钱不对,和房东说了,他说没有收多,可是我们也的确没有了300NZD。。。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收现金是考验现代人的时候了,还有预订单千万不要弄错~)

酒店:(五颗星)

剩下的时间,我们会在这家酒店~度过平安夜,圣诞节和我们蜜月行的最后3天~!!(四颗半星)

(1500RMB/3晚)

这家酒店就在奥克兰的主要商业区,离天空塔、皇后街都是几分钟的步行时间,很不错~也很推荐~

三家酒店,一共12晚,就去了10790RMB。。。。

(蜜月嘛,住得舒服,不算很豪华~但是起码是自己喜欢的,价格也在中等价格。当然是对比当地酒店的价格哦)

具体行程

我们实际的行程:

**2014.12.14:早上8:30DE GZ-HK机场的中旅大巴,12am前到达了HK机场。

下午17:10的飞机。

**2014.12.15:7:20AM到达斐济机场,办理转机手续。10:45AM登机飞往奥克兰。

三小时后到达奥克兰,搭乘酒店巴士到酒店办理入住。朋友家Dinner。

**2014.12.16:7:00AM捷星的国内航班飞往皇后镇。

9:00AM到达皇后镇机场,预约了Supershuttle前往我们入住的The Stone House。

费用是27NZD。

中午去了I-site预约未来几天的行程。

Fergburger 午餐。

2:00pm Nzone跳伞。(15000英尺439NZD/人)

超市购买食材。

**2014.12.17:公寓HomeMade 早餐。

12:00am TSS Earnslaw+BBQ Lunch。(202NZD/2人)

FatBadgers 晚餐。

晚上镇内闲逛。

**2014.12.18:公寓HomeMade早餐。

Ride of the Rings horseriding。(105NZD/人,一小时)

公寓HomeMade Dinner。

**2014.12.19:公寓HomeMade早餐。

婚纱照

公寓HomeMade 晚餐。

**2014.12.20:公寓HomeMade 早餐。

湖边自拍、码头市集。

Skyline+Dinner(400RMB/人)

**2014.14.21:公寓HomeMade 早餐。

Dart River Wilderness Jet(219NZD/人)

公寓HomeMade 晚餐。

**2014.12.22:公寓HomeMade 早餐。

Queenstown Hill 徒步。

Fergburger 浅滩晚餐。

**2014.12.23:公寓HomeMade 早餐。

Queenstown Gardens 徒步+浅滩休息+闲逛。

Devil Burger+Fish&Chips 浅滩晚餐。

**2014.12.24:早上9:40捷星航班飞往奥克兰。中午到达。

与好友午饭。

下午入住酒店+Skytower。

好友家BBQ 晚餐。

**2014.12.25:与好友Familyday。奥克兰一日游。

麻辣火锅 晚餐。

**2014.12.26:Kelly Tarlton Sea Life Aquarium.(179RMB/人)。

下午皇后街BoxingDay。

烤羊腿 晚餐。

**2014.12.27:返程。奥克兰-斐济-HK-GZ(回家)

别人都说我们在Queenstown逗留了8天需要很大的耐性,我觉得并不是的,我一点都没后悔安排了8天,虽没有环岛游,没有租到车。但是我真心觉得Queenstown是可以给你惊喜的地方。

虽说,我们多数都是在公寓自制食物,但是我希望把我收集回来的餐厅分享给大家:

(不一定全部都正确,因为担心时间差异会导致信息不准确,建议有兴趣的可以事先先找找看,还有就是出行一定不能小看“大众点评”的app,它覆盖了多数热门国家,包裹新西兰!)

Queenstown皇后镇 餐厅:

Lone Star位置:14 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643-4429995,

Queenstown Furgburger的超大汉堡 非常好吃(招牌牛肉),但需要排队且等待较长时间。

中餐厅湖畔皇宫Lakeside Palace:套餐25元,海鲜火锅。在瑞斯街。

中餐厅文华酒家Mandarin Chinese:在海滩街。

咖啡和冰淇淋店Patagonia Chocolates:咖啡5-7元,冰淇淋5元/球。在海滩街。

咖啡店Naff:早餐和午餐8-15元。在沙特欧瓦街。

咖啡店Vudu:早餐6-15元,午晚餐15-25元。在海滩街。

快餐店赛百味Subway:三明 治5-8元,有很多特价套餐。在i-SITE旁边的坎普街。

快餐店Fergburger:汉堡10-16.5元。在沙特欧瓦街。

快餐店Habebes:汉堡8-12元。在瑞斯街。

快餐店Turkish Kebabs:羊肉土耳其 肉卷9.5元,鸡肉土耳其肉卷11元。在海滩街的购物中心O'Connells Shopping Centre里和莫尔街上都有店面,还有一家我不记得在哪了。

快餐店Food Hall:日式、印度 式、泰式等各种亚洲菜。在海滩街的购物中心O'Connells Shopping Centre。

快餐批萨店Slice:在沙特欧瓦街。

快餐批萨店Hell Pizza:在莫尔街为南的瑟尔小巷Searle Lane。

日式餐厅Kappa Sushi(Japanese Cuisine Kappa):寿司6-10元,午餐套餐15元,晚餐套餐29元。周六只有晚餐,在莫尔街。

日式餐厅南十字星Minami Jujisei:寿司拼盘30元,日式烤鹿肉30元。在海滩街。

泰式餐厅Thai:咖喱20元。

印度餐厅Little India Bistro:咖喱15-20元,馕6元。35元/人的套餐必须2人起。在沙特欧瓦街i-SITE斜对面。在新西兰有12家连锁店。

印度餐厅Bomboy Palace:咖喱羊肉20元。在沙特欧瓦街。在瓦纳卡有连锁店。

英式餐厅Pig&Whistle:香肠豌豆土豆泥杂拼10元。在坎普街。

意式餐厅The Cow:披萨22-30元。装潢很古意,是维多利亚 时代的马厩。从海滩街往母牛小巷Cow Lane里走。

意式+新西兰菜式餐厅Winnies Pizza Bar:披萨15-25元,羊排25元。在莫尔街。

美式餐厅Lone Star:只有晚餐,烤羊羔肉30元。菜量很大,最好点半餐。在沙特欧瓦街往北的布瑞肯街Brecon Street。在新西兰有13家连锁店。

新西兰菜式餐厅Roaring Megs:只有晚餐30-40元。周一不营业,需预订。在沙特欧瓦街。

烤肉餐厅Chico’s:烤肉25-35元。菜量很大,最好点半餐。在莫尔街。

烤肉餐厅Beefeater Steakhouse:只有晚餐,牛排30-40元。在沙特欧瓦街。

海鲜餐厅Boardwalk Seafood:晚餐30-50元。

海鲜餐厅Finz:青口很美味。在海滩街赌场附近。

羊腿肉:前往做缆车的台阶上,是美国风味,2人套餐28纽币,最好要一杯啤酒

Britannia: LV店旁,羊排牛排

1.Shuttle:提供点对点的服务,可以送到旅馆门口的。人数越多就越便宜的,有时候车辆安排不过来还会叫的士司机帮忙带客~我们就遇到过。

可以直接上这个网站订车~ www.supershuttle.co.nz

2.在新西兰 自驾是需要驾照公证的,我们是在淘宝找的代理,110包邮,提供驾照的扫描件就OK~3天到手,一年有效。

参考店铺: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6hSPwd&id=37663855248&ns=1&_u=slqbbbq33f4&abbucket=9#detail

新西兰交通局承认的驾照翻译如下:

关于海关

从2014年11月1日起,入境新西兰的每位旅客如果携带超过50根香烟(2包半)或者50克烟草制品,需要对超出部分支付关税及商品服务税(GST),要不只能将超出的部分丢弃到特赦箱(Amnesty Bin)里面。 同时,礼品关税减免的政策也会取消,也就是说,任何人从海外邮寄烟草或相关制品,在货品入关时,都需要对全部货品缴纳关税及商品服务税(GST)。

(另外,在NZ买烟是非常昂贵的~一包万宝路参考价是110RMB)

不准入境的物品:

*鸟类肉(鸡肉、火鸡肉)、和蛋

*新鲜蔬菜、水果和菌类

*蜂蜜、花粉、蜂胶、蜂窝和任何有蜜蜂成分的物品

*所有活的动物、宠物、鸟、鸟蛋,鱼和昆虫

*所有活的植物、花苗、玉米、根茎和花球根

*花环和花环物品

*稻草、麦秆

*珊瑚、象牙、蛇皮、鳄鱼成分物品、鲸鱼骨制造的物品,包括任何装饰物、首饰、礼物和手工艺术

*蚌、乌龟和乌龟壳

以上这些物品是禁品,一但发现会马上被毁,除非这些物品有证明。你也可以自费将这些物品寄回原地。

可以携带入境的物品,但必须申报:

*任何肉类、鱼和甲壳类海鲜(包括已煮、生冷、新鲜、防腐、包装和任何食物干)

*蛋类物品

*牛奶、奶粉、黄油、乳酪和婴儿吃的奶制品

*干果(水果干)和蔬菜干

*米和面、米粉

*坚果、种子、没爆的玉米、烹饪的香草和调味料

*所有需要种植的种子,包括已包装好的种子

*所有植物成分的物品或有植物制成的物品

*草药、健保药、医疗药包括含有动物或植物成分

*干花

*由椰子、甘蔗、竹子制成的物品

*所有木头物品,包括鼓、雕刻、矛和面具

*所有由毛发制成的物品,包括皮毛、皮囊、还没被处理过的羊毛、羽毛

*毛玩具

*用于动物上的衣服、鞋子、如动物用具(比如清洗动物的工具)、为宠物梳洗的工具、马鞍、鸟笼和马勒

*所有户外用品,宿营用品、运动用品、徒步和其他含有泥土、种子或水的徒步鞋(鞋子会经过农林处处理后才能取得)

新西兰在这方面是很严格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该申报的要主动。

希望大家一定得在出发前检查好自己的行李哈~继续启程~

我先上部分图片~慢慢讲述哈~!!

第1天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这一天,是期望已久出发NZ蜜月的日子哈~

(我们出发之前在香港的银行兑换了3000NZD,带着现金去的,以防万一。注意的是,NZ海关规定是不能携带超过或同等值10000NZD的现金入境的哦~注意了哈~)

这里是香港机场。圣诞气氛已经很浓郁了~这是施华洛的水晶圣诞树~霸气吧~

我倒是觉得门口的小树更好看~!!

我们是下午17:10的飞机,可是我们在早上11点不到就到达机场了,有备无患嘛。。。

我们在T1的茶餐厅各除了一个午餐,就开始闲逛。。。慢慢的逛到了T2,斐济航空是在这边登机的。

发现了全球首家设立在机场的IMAX影院,不得不赞一个~UA真心好啊~!!

到了起飞前大概3小时,橱窗就开始开放给乘客办理登机和托运手续了,我们成功的办理好,取到了即将搭乘的两趟飞机登机牌~继续等待~

老公走到哪就忙到哪。。。我就无聊玩自拍~准备入安检了~

过了无聊的HK机场半日游,又在安检后的茶餐厅吃了第二碗面之后,顺利登机~

坐上了飞机,需要经历将近10小时才能到达的南迪机场,看看电影吧~

这个航空公司的飞机,凳子一定要事先试试看看能不能后调,我的凳子就是坏坏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就调不下去,我的腰那个疼啊~结果第二天睡醒,它居然又好了。。。

晚餐时间~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在两周以内吃4餐。。。。。。。还是很腻哦~

飞机的时间就不多说了,反正这天就这么完了,睡醒紧接着就是吃早餐~准备抵达南迪机场。

• 简介:楠迪国际机场位于楠迪市区北部约10公里,是斐济最大的国际机场。

这些是在飞机上拍的斐济~

这是带着我们飞行了将近10小时的斐济航空飞机~

到达大厅~有斐济机场人员的欢迎现场LIVE。。。

我们也二话不说了,直接就过安检,办理转机。

斐济机场很小,非常小,免税店建议不要逛,当然时间充裕的话还是可以消磨时间的~

酒酒酒。。。不便宜。。。

含金量最高~

这是一瓶很贵的FIJI矿白开水。。。价格是将近15RMB

然后,斐济机场的候机室。。。。我真心无语了~!!!这个已经算不错了,外面还有一个,那个简直就是旧式火车站啊~!整个机场都是禁烟,餐厅也只有一个。。。完全没有免费WIFI,只有一个FIJI会员休息室才有您需要的一切~晕~

我太洒脱了~我知道~

那能怎样~这个机场去了两次我都受够了!!!

• 电话:+64 9-275 0789
  • 简介:奥克兰国际机场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芒格雷市郊,距离奥克兰市中心30-35分钟车程,是新西兰最大和最繁忙的机场。机场有一个国际航站楼和一个国内航站楼。作为新西兰航空的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年可处理旅客流量达120

由于航班晚点,我们等了将近3小时,终于上了飞机,坐了第一排,很好~!!

奥克兰~我们来了~!!

不要惊讶~斐济航班的空姐都这样~很热带有木有~

到达奥克兰:

我们到达的第一天在奥克兰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一晚,因为我们抵达的时间不凑巧,错过了捷星当天两班飞皇后镇的航班~在机场的到达大门一出来,左手边的麦当劳旁边的出口出去就是所有的酒店接驳巴士和Supershuttle的接客点,很好找。记得拿好Supershuttle付款单或者酒店预订单,这样会比较方便上车。

这个Arrival的杂志是达到之后一定要人手一本的,上面有很多介绍和优惠信息,可以为去报项目的游客节省很多钱呢~

下了飞机,沿着过道走就会看到,很明显~

全是中文的提示板~想想你当时看到是什么感受呢。。。

中国“特产”的知名度~

你的最后机会,把食物药物都收拾了吧~

无论你走向哪里,在出海关之前,都会一直的提醒你~你需要申报的东西~

这个就是麦当劳旁边的出口出来对面的吸烟区,注意!新西兰很多地方室外都是不允许吸烟的,注意建筑物的标识,一般都会有专门吸烟的区域提供的。

第2天

• 地址:296 Kirkbride Road, Mangere,奥克兰大区
  • 简介:这家酒店离最近的饭店和外卖店约有850米,离一家24小时商场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享受酒店早餐酒店的客房服务。部分卧室设有合适使用者的整体设施。汽车旅馆设有传真/复印和干洗。部分房型提供spa澡盆。房间空调卧室

经过了半小时左右的等待,我们联系酒店之后,酒店便派了司机过来接我们去酒店~

这是我们入住的机场酒店,环境还是不错的啦~起码干净~

**注意的是:新西兰大部分公寓酒店都是不提供牙刷和牙膏的,需要另外购买。所以自己一定得把这些都带好了再出发哦~!!

奥克兰机场酒店(Auckland Airport Lodge)图片

我们到达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梳洗了一下已经将近下午5点了。相信我,经历了长途飞机,洗的第一个澡,绝对是你人生当中最美的澡~~

与友人的约定时间也到了,在大门等着对方来接我们~

朋友家

到了朋友的家里,其实离我们的酒店就20分钟车程,没有到市区。家里很是温馨啊~羡慕!!

餐厅的窗户

客厅旁通往卧室的楼梯

入户走廊

这是为我们准备的“便饭”!!到达的时候友人妻子还在厨房忙里忙外的~太感谢了~

天啊~这待遇太好了哈~很感谢朋友的照顾啊~

自家烤羊腿~

Mussel~

草莓啊~!!!我从小到大,在NZ见到的草莓是最大最红最多汁最好吃的~!!!!

这个酒,大家去新西兰一定得买啊~不错的酒庄~很好~价格也很平民~!!

吃饱喝足~与友人谈天说地之后,我们也得回去休息了。

时差还没有调好,明早一早的飞机去皇后镇~

第3天

• 电话:+64 9-275 0789

我们一早5点起床。7:00的飞机,约了5点半的酒店巴士送我们去机场。

前一天抵达酒店check in的时候提前和酒店说好,明早需要抵达机场的时间,坐的是国际还是国内航班就OK了~

***注意:因为国际(International)和国内航班(Domestic)是在不同的登机楼,所以需要提前和司机说好~我们就是摆了乌龙~去了国际航线楼,害走过去国内楼花了15分钟~幸好预留了很充足的时间,不然第一天就会变得很狼狈~

到达机场还没到6点,天色已经是这样了~然后晚上9点才会天黑。这个应该大家都知道了。是新西兰的夏时令来了~南岛更加夸张,基本上晚上10点才会完全天黑的。

the stone house

我们从机场到达我们入住的The Stone House车费是27NZD/2人。

这家是到到网认证的哦~

the stone house图片

我们住在主楼后面的二楼小屋,很不错~这个是入门的小露台。

我们的房门~

大门看进去~很舒服的感觉。

the stone house图片

厨房~又大又舒服啊~

卧室,很温馨很舒适~

还有两个敞开式的衣物柜,很贴心~

• 电话:+64 3-450 9031
  • 简介:距离皇后镇15分钟左右车程的皇后镇机场位于Frankton,每天都有来自新西兰航空和捷星航空的飞机连接着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这些国内航线。

***特别注意~~~!!!如果也像我们一样是搭乘捷星这类型的廉价航空,应该都知道是要提前在网上购买行李票的,一定要在办理托运之前称好自己的行李~买对行李票~我们这次就犯了个低级的错误,居然买!少!了!!!!害我们在托运是花多了70NZD!!!!相当于350人民币大元啊!!!真心的无语啊~!!!

(这一路过来状况连连~蜜月不是省油的灯~)

在候机厅,我们买了一个面包充饥~大概是40人民币不到的样子~如果需要加上咖啡什么的,一份早餐大概是60左右RMB~

顺利登机,历经将近2小时,到达这美丽的小镇~!!!皇后镇!!!

有一件事,我必须说说~

在奥克兰下飞机的那一刻我呼吸的和在皇后镇下飞机呼吸的空气绝对是不一样的。

奥克兰的空气,一闻,嗯~~很舒服~

皇后镇的空气,一闻,O M G!!!!是甜的!!!@#¥%&*……()

皇后镇机场 图片

到达大厅其实就是机场大厅了~不大的机场,但是特别温馨啊~

机场的商铺~价格肯定是比外面贵的~不过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看看的~

这张照片太对不起大家了~东西太多手抖了~这里正对着的路就是取行李的地方

皇后镇机场 图片

等行李的时候可以先看看这里的行程简介~

自己先拿着有兴趣的,了解一下。

基本上你需要的都会找得到~

皇后镇机场 图片

提取了行李之后,就在旁边的门口出去就是Supershuttle的接客点。

看到车子,过去吧自己的预约单或者姓名告诉司机,核对后就可以上车了~

第4天

• 地址:Corner Camp & Shotover Streets | Clocktower Building,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安顿下来后,马上就出发去I-site,很粗心的忘记照下I-site的外观了,不过真心好找的。一到镇中心看到钟楼,就是了。

我们先预定了三个项目。

(预订好了你所需的项目后,每个柜台都有镇上的详细地图纸,请柜台人员把你预订的项目集中地点全部标出来和讲解一次,就基本都明白了。如果事后出现混乱和忘记的情况,直接再次上门咨询就好。因为镇上并不大,去一趟I-site就像去楼下小卖部那么简单~)

跳伞的计划本来是在21号或者22号的,但是我们预定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未来几天的天气都不太好,今天是完全的晴天,下午跳比较理想。所以。。。就这样发生了。

带着紧张,快速的心,我们去了出名的Fergburger,买了个Fergburger的W/cheese

不是开玩笑,这家店真的很火~你去买个包,起码都是半小时以上的等候时间~

买了之后回酒店吃饱~安顿忐忑的心~哈哈哈哈哈

味道真心不错~主要是,像我们普通人的食量,基本两个人Share一个包,买的时候交代要cut half。

下午两点,准时到达Nzone门店,就在I-site一条街上,不清楚都可以去问I-site~

I-site真是家很全面的旅行信息中心~强烈推荐~大伙儿到了NZ预订安排自己的行程推荐I-site~

我们抱着忐忑的心情~你们明白吗??那种兴奋、害怕、紧张、呼吸困难交杂在一起的感觉吗???

N-zone的门店~坐上这车出去好威武啊~

看什么看~我是从15000高空跳过伞的孩纸~

到到网2014Winner~

到达先要填写一下安全须知登记表。都是有中文翻译版本的哦。

填写好之后就会播放一些跳伞的视频和现场人员解说安全注意事项之类的~

在现场工作人员演讲说明这里是只有英文服务的,如果是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去问问店里懂中文的人员,或者直接找找同场有没有中国游客就好~

准备出发~!!

故作镇定~~哈哈哈哈

经过了20分钟车程吧~顺利到达~

天气很好~看着刚刚落地的娃们啊~!!!

那是就在想~当了这个地步,我也只能是坦然的接受了~

坦然个P啊~这能不怕吗???

准备进入换衣区域~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勃!!!!

大家先欣赏一下教练们~

跳了下来之后,教练们还需要把降落伞重新叠好放回背包里面的~

我们另外买了一个照片录影组合229NZD/人。

衣服顺利换好咯~

我只能说,你如果去到皇后镇不去跳一次,就太对不起自己了~!那个景色是你无法想象的哦~!!刺激有壮观的跳伞~!!!

为了那景色~已经够成为你勇敢的理由了~!!!

我要自己拍一张~

朋友们居然说我像顺丰快递员。。。

准备得很好,接下来,我带了僵硬的微笑,坐在等候区等候我的教练~

在上飞机之前,我们先录制了视频需要的前端采访~

上飞机时,一再的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好表情~!!管理好管理好~!!!有录像机跟拍呢~

在飞机起飞中,教练问我:要不要第一个跳~我说:OK~!!

(OH~对了,在我身后的大胡子就是我的教练,由于来之前上N-Zone的官网了解过,我的教练是公司经验最丰富的跳伞员之一~)

现在想起那时的勇气~那真是个女汉子好吗~~~

(结果,第一个跳的名额还是被LG抢去了)

在飞机上,还能管理好表情~

结果~我们在坐在飞机舱门的时候。。。我发现,表情这家伙,很容易出卖你的~。。。。

在舱门,我偷瞄的一眼下方。。。我晕。。。

我绝对是从女汉子瞬间变逗B好吧。。。

一开始大约5秒,平衡伞还没有升起,所以那离心力是非常厉害的~

什么垂直过山车,真心不能比~

我就一直的翻滚翻滚。。。。。

那表情~真的~无与伦比~

LG因为这表情笑了我起码1小时!!!!!

大概等到平衡伞出来后,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60秒的自由落体,你就感觉是在一个地方吊着,静静的观赏着那惊人的景色而已~

教练手上都有高度测量手表,一看准高度就是拉环放伞~

那一下又抽上去。。。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离心力~~~!!!

差点没晕过去~然后是将近4分钟的缓慢下降~太美~太静~太壮观~

现在,去看看白云~去看看蓝天~去看看湖水~

我的手上写着新年快乐~但是水笔快没水了~所以。。。。。

落地~记住,双脚一定要抬起~像坐着的姿势落地~

下来之后,和教练的合照~这照片!!这表情!!!这管理能力!!!!!

我们还能好好的照照片吗???!

总体,是超级高评价的超爽体验~

如果你喜欢刺激~喜欢冒险~有着一颗勇敢的心~你一定得去跳~

就这么简单~去吧~

说完!

跳伞后,我们去了超市,买了下面的东西,折回RMB大概就400左右,但是吃了我们三顿哦~

那边蔬菜都是贵价的,牛肉鸡肉都很划算~特别是牛扒~超级好吃啊~!!!

看见那鸡蛋和面包附近的就是牛排~折回RMB相当如65左右,可以供两个人吃两餐。

我敢说~!你吃过新西兰的牛排,你再也不想在中国吃牛排了~

准备给闺蜜儿们的明信片~很有爱哦~这里的都是在I-site买的,5NZD7张,邮票是2NZD一张国际用的。才7张,我写的手都抖了。。。难道是跳伞后遗症吗?

我写好了明信片,是在是没忍住睡意,去小睡了一下。。

LG按耐不住,跑去取我们下午的跳伞视频和照片套装了~

一回来就把我叫醒,兴奋得看起视频。总结是:我的摄影师照片捕捉好,LG的摄影师视频拍得好。

准备晚餐时间~Nzone跳伞的照片和视频也拿到手了~

晚间8点。这太阳啊~!!!

我们客厅的窗户和小露台都可以看见Skyline的缆车和在山上玩滑翔伞的娃儿~

就像看电影一样~每天都在刺激着我们纠结玩滑翔伞的心~

开始晚餐啦

晚餐开始~第一天因为有了跳伞~很满足很自豪哈~为我们蜜月行开了个精彩壮观的好头~!!

好了,第一天都是疯狂的~

吃饱喝足,本来正确的做法是去睡觉调时差是不是~我们却一直在看“Running Man”,大概到了深夜2点才上床~哈哈哈~还好是自己安排的时间,不需要一大早起床走行程~

晚安世界~这天是美好的~NightNight~

第5天

天气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天气了~不好意思~

新西兰的夏天大概是11月-2月的样子,平均气温是在5-25度。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

别看是最低是5度,其实并不会太冷,一般是在晚上11点过后才会出现的温度,基本是穿上浴袍就够了。

早上的话,有太阳的情况是比较热的,但是走到阴处又会觉得冷。我的提议是穿很薄的针织衫或者T恤+薄外套。

咱们门外的小阶梯

• 电话:+64-3-4427500
  • 地址:Lake Wakatipu, Otago
  • 简介:新西兰南岛的绝美湖泊,新西兰户外活动的热门地。

看到对面的星巴克了吧?好吧,对面是家星巴克~认准了,就找到信箱了~

这个蓝色的邮箱就是我们寄往国际明信片的~记住了哈~

这是玩JET的登船码头,就沿着Queenstown Mall一条街走出来,看见湖之后往右手边走就是了。

沿着湖边小路,你会感受到你真的是与世隔绝好吗。。这鸟,这阳光、这天空、这氛围~OMG!

看到这个小喷泉了吗~厉害吧~我第一眼就爱上了~

看!!!你说~你怎么能置身度外~这样的美景不渴望吗????

老公这个很少因环境感性的人,这时突然飙了一句:皇后镇!可能是上帝最后宠爱的一片净土了。。。

听到这句话,无比的认同,~这句话简直说到心坎里去了。。

不要问我有多美,你来了自然就会体会到~哈哈哈哈哈哈

沿着湖边往码头的方向一直走,你会看到形形色色的路人,商人,感觉很安静~

在TSS的店铺旁边看到这个手工艺品摊,觉得很特别~用50NZD买了3个~送给奥克兰的朋友了~谢谢他们的热情招待~

• 开放时间:每天 2 班船 12:00、14:00(旺季会增至 4 班)
  • 电话:+64-3-2496000
  • 地址:Steamer Wharf, Beach Street, Queenstown

看到了久仰的TSS~船身并没有很大,但是你会被它的魅力吸引住就是了~

新一轮的客人上船前,为船加碳~

来到TSS的店铺,出示你在I-site预订的纸条,在这里和店家换船票就OK。

这个票我收藏起来了~很漂亮,是那种撕不烂的纸质~

这就是TSS店铺取票中心。你也可以直接来这里购票~但是旺季记得提前预定好~当天的票是预订不到的。

登船咯~由于我们排在后面上船,只能在下面坐,上面一层全满了~船上也有小吃部,可以买喝的和吃的。

但是上船之后发现,你坐哪里都不要紧~因为穿上到处都是可以参观的地方~

你知道吗~就算是湖边,都没有一丝污染。。。。。。。。。。 没有油渍,没有垃圾,没有。。。什么都没有除了湖水~

窗户外~~~当天的天气不太好,我们上船之后就阴天了~不过湖水依然恬美~

稍远的距离看看镇上~

不身临其境,你真的不知道这Lake Wakatipu是有多美、、、

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到处了解了一下TSS。。。

这里是船头,开船时,船上的广播有英文、中文、日文几种语言的简述。

老照片,都在下层的船头位置。

船上洗手间是分开设立的,女士在下层,男士在上层。这里看到的是下层。

下面这个是TSS的心脏~声音很大~里面也很热~进去看一下就好~不建议久待~这图是在上层照下去的~

大概是40分钟的船程吧~ 到达Walter Peak。准备BBQ午餐~行程还包括参观牧场、牧羊犬训练表演、剪羊毛表演、手信店参观。

• 门票价格:75纽币
  • 地址:Lake Wakatipu Real Journeys Visitor Centre,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 简介:看着渡湖随着蒸汽船渐渐靠岸,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展现在眼前,这里绿树红花环绕,有着白墙红瓦的小屋、白色的羊群、黑色的牧羊犬,一派田园牧歌的景象。

下面几张是岛上的花,是有多么好的环境、气候和土壤。。

看到这紫色的小菊的照片时,闺蜜们在国内已经激动不已~

不管你怎么看~它们都很美~

一上岸~就会有指导员站在两边道路的中间~指引着,用餐的往左,观赏牧场的往右。

船票是分了包餐和只参观的。所以购票的时候需要问清楚~

开始准备午餐时间了~

各式烤肉~室内还有各式菜式,这个BBQ还算不错。

就是像我们一样休闲度假,睡到自然醒又订了这个BBQ午餐的娃,奉劝一句,早餐别吃太饱不然就太浪费了~

总体下来,味道很好,菜式适中不算很多品种~别人是吃肉为主啦~吃多吃肉就好~!!

各式酱料。。

提供给小朋友的小游戏,在NZ,多数的餐厅都有这些~太有爱了~

餐厅的环境~

这一群人是同胞旅行团的~

这就是我能吃下的全部。。。吃下之后,饱了。。。。 肉很不错~专吃牛和香肠就好~鸡肉个人觉得比较老~鸡胸肉~

去到哪儿~雪糕是必不可少的品尝~

友人说的:中国的Ice Cream是Ice做的,NZ的Ice Cream才是Cream做的~

不要笑~!你去了,就知道,这是真的

吃饱饱~慢慢散散步,没等讲解员,我和老公就自行走到了即将进行剪羊毛的表演的场地,观摩了一番。。

你看看~那一双双善良天真的小眼睛哇~!!!!!!

好可耐~有没有!@@@@@

已经光秃秃的小绵羊很害羞~像是没有穿衣裳~躲起来了~

墙壁上的图片。

走出来往农场里面走,会看到养殖着绵羊、鹿、牛等等。。。

后来发现了牧羊犬妈妈刚刚生下了一窝小朋友~好可爱~!!真想抱走?~!!!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是1000%的心想抱走一只的~哈哈哈哈哈

可爱也得有度~卖萌更要有度~!!!

别引诱我犯罪~!!

在是看不下去~那小狗狗在我面前千姿百态~再不走,我要瞎了。。。

鹿。。。你的头重吗??

哇~我一直想亲眼见识一下的神兽~!!!

绵羊真的好单纯,看眼神就知道了。。。

它这是在鄙视我好吧。。。

嗨喽~我帅么??

帅帅帅!!!全世界唯独你最帅~!!

那牛啊~距离好远,运气不佳,帅气的发型只能远远观望了~

你们人类懂个毛线性感~我这才叫性感~

(不好意思,自觉配音了~)

正经一点~观看剪羊毛全过程~

至于剪的过程就不一一上图了,不会伤害到羊羊的,所以不需要做无谓的担心哦~

不要问我多少钱~反正绝对颠覆你的消费观~哈哈哈哈哈

观看完之后我们就去了旁边的商品店,在这里终于见识到一下的羊毛制品不是一般的贵哈,不是特定手信,我觉得还是不要考虑了。

我们在这里买了一些润唇膏、手工肥皂、冰箱贴、、、、、、部分的友人手信,累计下来已达1000RMB。。。。。。。。。。。。。。。。。。。。

回镇上

买完了贵价的手信,带着受伤的心,准备登船回去镇上。

TSS每天都在辛勤的工作的哦~

先是把客人接到这里,再把上批来这里的客人接回去~

每天都是这样重复的工作着~

回程我们运气不错,坐在了上层,听着这美妙的钢琴声和人们美妙的歌声,真心觉得自己无比幸运此刻和大家一起。。

一起唱歌~一起微笑~一起一起~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感受着这世界的美好和独特~

老阿姨全程都在弹着钢琴,给我们每人发一本小册子,上面有很多朗朗上口的歌曲~全部人都跟着欢快的琴声一起高歌~这是很温暖的一刻~

走走停停

回程总是特别快~

到了码头,我们沿着湖边小路的街对面走。遇到这里有家特别便宜的礼品店,特别说一下,店面没有照到照片,就在这家酒楼前面,也就是图片的左边没照到的地方,老板说的是粤语,可能是香港人吧。店里刷卡可以走银联,是我在那边看过最便宜的店。(如帕氏和其他护肤品牌的产品,还有保健品)

唯独没照那家~在这家的旁边~左边

沿着街道右边走,会遇到这家鬼屋~

照着照片,我感觉是冒着生命危险的~所以大家应该给我一个赞~哈哈哈哈

全国最恐怖的地方,看看你们的胆量吧~我们反正是没有去的。。。

继续走走吧~

走在镇上,你会发现,这里没有红绿灯的,都是让的指示牌。

这里的当地人都是会让行人先走的,不让的那些大多数都是游客租的车。

到了新西兰~特别是皇后镇,我发现,我一直没有见过老鼠和蟑螂~

我有严重的鼻炎,没有发作~

新鞋子穿出去,回来还是新鞋子~

下雨不用打伞,也不急着洗头~

出汗都是干爽,没有黏糊糊~

鼻子一礼拜都不会有鼻屎,就算有都是白色的。。。。

回公寓的路上,经过了这家艺术中心,大家有兴趣可以进去参观一下的,免费开放的。

还记得我们在皇后镇机场遇到的三个木像和刚刚在湖边小路遇到的小喷泉吗?

都是出自这里~

但是都是高价,不懂欣赏的东西~艺术艺术嘛~

这个坡度这张角度看不出来~

请仔细看清楚了~

公寓啥都好,就是这个斜坡一天起码得走两来回。。。。。

下去镇上就2分钟,但是回程。。。可能要5-8分钟。

也对~每天吃那么多肉~是得走走~

每天都是从这样的景色开始的~

最惊艳的是,每天的天气基本都是不一样的,然后受到天气的影响~每天下坡时候看见山和湖水都是不一样的颜色。。。。

每天出门还可以互相玩个小游戏~

你猜猜今天的湖水是什么颜色?

Fat Badger's Pizza
  • 类型:披萨
  • 地址:27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 New Zealand

回去公寓放了下买的东西,休息了一下~感觉今天没啥心思煮饭,决定晚餐出去吃~结果,还是得再下一次斜坡~

走到了星巴克的大街上,这里是一家专门吃Pizza 的店~

这是啤酒,你们没有看错。。。

Fat Badger's Pizza图片

就是这家,FatBadgers,在Queenstown Mall街口对面。

pizza分两个size的,千万别点错了~我们点的小份,结果吃了一半,另一半第二天早餐继续。。

所以说亚洲人的胃口小~

我们旁边是一对白人夫妻吧~

一个huge size的Pizza~一人一杯Huge的啤酒~

膜拜膜拜啊~

Fat Badger's Pizza图片

这个是小份的鸡翅。。。我说出来你相信吗?

我想知道这里的人的口味到底是什么等级啊~(何为:2-3人份)

我们点的是鸳鸯pizza

Margarita+The Italian Stallion

总体评价:口味比较重+分量足

请看。。。

为了再一次强调杯子的大小。。。我决定用我出名的大头做比较

酒杯大,Pizza大,分量大~这顿是很划算了~人均大概是100RMB。

最后,啤酒还是没喝完

闲逛

吃饱喝足了~和老公决定散散步吧~这是已经是快九点了~天色才慢慢的暗下来。

插一句,夏时令去NZ真的会赚到,时间多了很多

湖边,这是我们经常过来发呆的地方,坐在旁边的石阶上,吃着小吃汉堡,吹着冷风或者晒着太阳~

听着海鸥自由的飞翔叫喊~我可以告诉你,就算用30年的劳力换取这样的一天,你都觉得赚到了~

浅滩上贪吃的海鸥和鸭子,鸭子永远都是弱者,只有海鸥不在的地方,他们才能博取游客的喂食~

平时下午是浅滩最最热闹的时间,游客都喜欢过来闲聊,Party和游泳,小鸭子们因为抢不到位置争食物,只能也在浅滩上浮潜了~

浅滩一直走便是小小的儿童活动场所,无聊的时候可以到这里来~玩玩秋千~

山是自然泛蓝色的~这是什么原因~不太懂~就是觉得美!

儿童场所,建议穿平底单鞋的同志就不要进去了~沙子全进鞋子啦~

NZ标志

我和LG一直觉得别人的设计真的很好~就这个简单的树叶形状都可以如此帅气~

我就是觉得NZ的树真的很高很大很壮~为了照全景,真的老腰都快闪了。。。

只要有树的地方,都会遍地都是这个~满地都是,喜欢的话可以带些回去装饰~

还需要在装饰店买么?

这个应该是砍伐了的大树~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你又高大威猛了~

大学~

这是一家大学~不看门牌完全想不到~很隐蔽,很清静~

小溪~干净得~~~

想想我们的小溪。。。

教堂~这个教堂也是因为某女明星在这儿举行婚礼了而在国内知名的~

闲逛的话你肯定会走到这里的~

圣诞节目表

如果给我再选一次,我觉得会选择留在皇后镇过圣诞节~

照片的颜色没有问题,本来天色就是这样~

这是晚上的9点。。。

无论你的信仰是什么~我觉得都应该来看看~

教堂外的植物~那一刻,太舒服了~身心都好像完全放松了一样~PS:我是基督教信徒。

虽然不是很美~

对于我来说~教堂是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在里面感觉很安全。

继续走走~

球场的应该是留学生~或是游客~

敬礼~

这是皇后镇的纪念中心~有兴趣可以进去看看~

这家就是我们几天以来一直光顾的超市~就在I-site的前一个路口。

这个蛋糕店,已经打烊。但是请大家欣赏一下这些可爱的蛋糕~

天啊~这怎么舍得切下去啊~

再往里面走就是酒吧街了~各式各样的酒吧,出名的ICE BAR就在这里。

第6天

去马场

这天,我们的项目是骑马儿~

按照集合的时间我们来到了集合点,等待着大巴接我们去骑马的地点,真心兴奋~人生我是第一次骑马啊~

上了大巴之后司机大叔会一路和我们说他们知道的皇后镇,路过这个地方的时候,司机大叔停下车,说:这里很美,是这段路极少的停车点之一,我们会在这里停留10分钟,大家下车去拍照。

说实话,今天的天气真的不怎么样啊,天灰溜溜的,比昨天还差。。

但是照片告诉你一切。这~!!就是皇后镇,无论什么天气依旧美丽~

上一张全景~这湖,这景。。。感动了我好几分钟~

全部相片都是手机拍的~大家不要嫌弃~

骑马活动
  • 电话:0800 474 3464(免费),拨打时间8:00-20:00
  • 地址:Coll St Glenorchy, Queenstown, New Zealand
  • 简介:半日游或一日游都需要提前预订。上网或致电查询预订细节。小朋友也可以体验骑马,有专门向导牵马,年龄限制在7岁以上。

继续上车去马场,大概是40-45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

天空有点洞了~不错不错~

来到马场后,我们分批要进去小屋里换鞋子和戴帽子~

才知道,走魔戒拍摄地的只有我们,其他人都是去森林骑走两小时的。

天气啊~别这样啊~

嘻嘻~好想把这个带回家做装饰~

很多旧的马蹄在这里放着~

换好一身好行装~

帅气十足啊~

我们两很欢快的换好鞋子拿好帽子,准备上车去马场咯~

我们的骑马地点还得上车大概坐10分钟的车程,初见我们的马儿~~~~~

老公骑的叫Lobby~

Lobby好好笑~一路的不是大便就是小便~走走停停的~

我骑的是Bailey,还有我们的导师Sharly~

Bailey也很可爱~一路的低头要吃草~导师说不能放纵它们,一低头就要马上拉它起来~因为在我们来之前,它们已经吃得很饱咯 ~

好吧~我尽量,总觉得大力的拉扯它们会很疼似的。。。

我们这一小时就是不断的游览这前所未见的壮观景色,不断的穿行在小溪中。一会儿下小溪,一会儿又上沙地的~我看着三小家伙都累~因为载着我们,它们上坡也会很吃力~心都软了。。。

(骑行过程中不便用手机,所以照片很有限。。。。)

哈哈哈~看来Lobby和Bailey还是很喜欢模特这个行业的~

这个旅程真心好~风景好~(当天如果晴天的话就更好了~)还可以和马儿亲密的接触~大满足~

这里一片大陆,基本上都宽度不一的小溪~天也下起了小雨~时间也快过去了,我们绕了外圈也开始往回走了~

马儿全部都很温顺,应该是特别的教导过~导师也很好~一路上都在和我们聊天~气愤也温馨起来~

帅气的秀发~其实知道它们并不累,但是我总觉得很愧疚~辛苦你们了~~

时间其实很快就过去了~~就是上马下马都用了不少时间,哈哈哈哈哈,很笨手笨脚的说哈~。

下来之后,发现大腿会有酸痛感,轻微的~

我和LG在说,幸好是1小时,2小时的话可能会没知觉~

Lobby和Bailey都很温顺~我们都很喜欢~

回镇上

依依不舍的告别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我们下车的地方,把帽子和鞋子都换掉之后,本来是要我们在马场登上一会儿,和一起来的其他人一起回去的,后来有一位工作人员说要回去镇上,顺便就把我们带上了~嘻嘻~

回到镇上我们还是闲逛了一下~

去超市补充了些食材以后便回公寓了。。。

天色渐渐的暗下来,我们的晚餐也准备好了。

哈哈哈~牛扒配通心粉和土豆,还有甜美的包菜~

开动~!!!

亲们过去之后,一定要每天和葡萄酒哈~不喝酒的都不要浪费机会~那边的葡萄酒不但便宜,还很好喝~!!!

第7天

婚纱照

这一天我们的重要日子~是我们拍摄婚纱照的日子。

其实没啥所的耶,一早起来,摄影师来接我们,去了他们工作室那边化妆换衣服~

这个时候天气还是不错的~有点阳光~

顶多就是个多云的状态吗。。。

可以当我们化好妆,换好衣服。。。。天色就变了,阴沉沉~还下雨。。。。我简直就是想哭啊~~~

我们在一个这么美的地方拍婚纱照是很高大上的事情啊,但是如果天气再给力一点就好了~~

但是总体下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选的套餐就是在皇后镇的箭镇两个地点取景~

礼服的是箭镇,婚纱的是皇后镇~

建议箭镇真的可以去走走,不必过夜,半天时间就够了~一个小镇,就两条街。。。

还有一条挖金溪可以去玩玩~据说有人真的挖到过黄金哦~大家去碰碰运气吧~

如果季节对了,那边还有很多鲁宾花。也是我们的取景点之一。

这里就是箭镇~其实外国人都没有专门拍婚纱照的风俗,只是在婚礼上摄影和拍摄。

所以基本去NZ拍婚纱照的都是中国人~哈哈哈~

恩恩~如果再把我P瘦点就好了~

哈哈哈哈~其实婚纱照都是搞笑的~一点都不觉得浪漫~

一天的拍摄下来真心无比的累啊~

给钱买罪受就是这个意思~真心的~我换婚纱的时候吧丝袜弄破了~只能不穿,导致我的脚打了5、6个水泡~那个疼啊~

看看就好~人不够美,还是不足的~

• 电话:+64-3-4421824
  • 地址:Buckingham Street, Arrowtown, New Zealand
  • 简介:新西兰秋色最瑰丽的小镇,透过古朴建筑了解早期淘金者的生活。

箭镇还好~皇后镇人比较多~被人看着的感觉好奇怪~。。

另外,下面的几个图是化妆师发给我的,因为今天去拍摄的时候没有阳光~她把之前照到阳光的鲁冰花图发来安慰我了~

想起这张,不笑不行~我们摄影师在垃圾桶找到一些没吃完的Fish&Chips,目的是引诱海鸥和我们的合照~试了很多次~选了张最好看的~

很有爱吧~

回公寓

这一天下来不是一般的累啊~

LG和我一致认为,宁愿把钱再去跳一次伞还比婚纱照来的好~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听听就好了~

收工的路上,摄影师带我们去到靠近机场的比较大的超市,我们也就把晚餐一起买好了~

有租车的伙伴建议还是来这家购买食材,就在机场附近,导航一下就好~

食材比较多~有些东西也相对便宜点~

穿着礼服进去买东西不是开玩笑的~注目率是200%~

买好了东西回到工作室收拾东西~哇靠~脱了鞋子那感觉爽疯了~哈哈哈

另外插个话题

**下面这个宣传单是QT最出名的果园~租车的孩纸们千万别放过它啊~

全是免费任吃的车厘子和草莓啊~带走的话就按照重量算钱。

地址电话全齐~大家可以用半天的时间过去玩玩~

回到公寓我居然还有力气煮饭~哈哈哈~

晚餐~oh~全是鸡腿~牛扒太累不想做了,直接用泡面相伴吧~

这里是鸡翅鸡腿和鸡翅根~一大盒大概40多RMB吧~

泡面一般般~建议自己做调味~

青菜是贵价东西~清水住都好吃~

LG说:穷人来到NZ,只能每天吃肉了~

这是箭镇挖金溪。

伴随着美丽的晚霞,今天又结束了~美丽的QT,进入倒计时了。。。。。

晚安~!!!!

• 电话:0064 3 441 1137 (0800 264 536)
  • 地址:皇后镇镇中心主码头,Queenstown Main Town Pier
  • 简介:游览瓦卡蒂普湖。免费船上茶点,免费参观皇后镇水下观测馆。

今天一起床,下雨了。。。

照旧,我们差不多是10点左右才弄早餐~

哎呀~我发现我再公寓住几天手艺也不错了~

其实,主要是因为每天不需要工作,应酬朋友才有那么多时间~

想想,偶尔去到一个只有认识彼此的地方过一段时间也蛮美的。。。

是啊~美阿美~那都是白日梦~好不容易忙碌的一天结束回到家里,想起第二天还得上班的循环生活~

这才是现实~!!

诱惑计划成功了么?

好吧~今天的计划是在下午5点左右才进行,我们也不可能因为下雨就躲在公寓浪费生命啊~

决定还是出来走走吧~穿过Queenstown Mall的大街,走到湖边码头只有往右手边走,经过TSS码头的Beach Street之后就是这里,Lake Esplanade。

天气就是这样了,云很厚,貌似今天得下很久了~

今晚的Skyline

其实这条路大概就来回半小时吧~不过我们不赶时间,就边走边照边玩~

我在路上发现了很多石头,都是很特别的石头,可能是特别干净的原因吧~

许多来过的伙伴都会带些石头回国做装饰~

说起装饰,我又想起一件从奥克兰友人哪里听回来的趣事~

说是当地人,都喜欢在湖边或者海边找鲍鱼,目的是把里面的肉丢掉~把鲍鱼贝壳拿回家做装饰品摆设~

真实物以多为虚啊~

这个角度应该可以看出湖水有多干净了~风很大,所以湖水也不太平静~

这些是石头的特写~

雨水落在叶子上~

哈哈哈~我把TSS整个抓起了~

走过一段路之后,就会看到这个石头,石头面前有几棵巨大无比的树,由于找不到全貌,就放弃了~拍了视频~

石头的旁边还有个帐篷,可以在这里玩鲨鱼艇~外形就是鲨鱼一样的快艇~貌似挺好玩的~

我们也往回走了~走到Beach Street就会看到NZ的国鸟KIWI的石像~

KIWI又叫几维鸟,是新西兰的国鸟,虽然不会飞,但是却长得很萌~

看到远处成堆的鸭子和海鸥吗?不用问,肯定是有游客在喂食~

继续往前走,今天在码头有集市~

预先说一下,集市都是些自家的手工艺品和服饰,价格都不便宜~也不好打包放行李,所以买的话一定要计划好~

下雨天~有点凉意,但是很舒服~不需要穿很多~见到有人穿短袖,有人穿棉衣,还有人穿羽绒

而我~是这么穿的~中袖连衣裙+粗针织外套~

来到这里突然就觉得LG的捕捉技术进步了~

看看下面,把自己媳妇照得多自然~

笑得好真心啊~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回集市

说实话,这些摆设也好、餐具也好,真的很好看~但是对于我来说,价格真的很贵~

没舍得买呢~

仔细看看~

全是很精致的呢~

所以价格不会便宜~

本来还有一家很特别的,是时钟,各种形状不同的,废物利用的制造,没找到相片~本来是要买回来的,但是考虑到行李的打包不方便就放弃了~

逛了也有一会儿了~虽然早上吃的不少,还是饿了。。。

走到浅滩前面的Marine Parade和Eart ST的交接出,有一家很出名的小店铺~

Fish&Chips~!!!就是浅滩上游客拿来引诱海鸥和鸭子的食物~

开始下午茶

这就是我们的下午茶咯~

很好吃~一份是12NZD,不便宜是吧,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是2人份~酱料是另外付的,1NZD一份~

还有其他不同的组合,有一次我们尝试了鱿鱼圈+薯条,也很好吃~

但是他家的Fish真心不错~

这款汽水大家一定得试~很好喝~3NZD一瓶~

铛 铛铛铛~~~

这就是真面目啦~

看着我的口水就流~

这么看起来分量不大,但是真的很饱肚子就是了~

两种酱料都很好~建议两款混搭着吃。

他家旁边是一家租单车课皮划艇的小店~有兴趣天气花的话可以沿着湖边骑行~

风景独特啊~

但是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们回国没多久,就看见婚纱摄影师的朋友圈说是这家店因为路面什么的扩建问题,撤离了。。。具体不知道搬去哪儿了~希望后期去过的伙伴们可以证实和寻找一下新位置~

他家旁边还有一家推车雪糕~超级好吃~一定要去买一个~!!!

• 开放时间:9:00 营业至最后一位客人离开
  • 电话:+64-3-4410101
  • 地址:Brecon Street, PO BOX 17, Queenstown

吃饱之后决定先回回公寓,休息一下,等下午4点半左右就出发走过去Skyline~

回到公寓之后,躺在沙发就开始刷朋友圈放毒~放着放着~时间也差不多了,雨也停了~

好的~出发~天空居然开始放晴了~我觉得我们的运气真心不错啊~

今天的山顶是最需要蓝天搭配的啊~!!!

我们的公寓是在半山腰的Hallenstein ST上面~我们现实走下午主干道Stanley ST,想着Memorial Hall的方向走,最后转进去Brecon ST就可以看到Skyline的入口了~

这一路是有下坡又上坡的哦~想要舒适就最好穿舒服点的鞋子哦~

在这里说一下几维鸟的生态公园~就在Skyline的旁边,有兴趣或者带着小朋友同行的话可以去看看,门票大概就是65NZD成人,不过网评不是太好,据说里面只有两只KIWI,虽然我很喜欢小动物,但是觉得还是不太划算,所以我和LG一致认为~不去!!

快到圣诞节咯~街道少有不少这样的窝心车车~很有爱·

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下~

关于Skyline的预订~提供他们的网址:http://www.skyline.co.nz/queenstown/ ;可以直接在他们的官网上预订,有缆车,滑板车和自助餐的套餐选择的,我们是买的缆车来回+自助晚餐,折算下来是400RMB左右。

提示一下亲们~

如果是要选择在国内出发前就预订某些项目的话,可以选择留意观察多一些时间~

我们后来奥克兰的酒店和天空塔都是在里面预订的~可以省下不少钱~

预订之后,都是需要把预订单打印出来的,去到柜台直接把预订单拿给工作人员看~换取相关的门票就OK了~

下面是在缆车上看见半山上的羊儿~好厉害呢~山坡很陡呢~

图是Bungee的平台~看着下面我都脚软了~不敢跳~

在镇外还有一个~很出名的一个~在桥上跳下去~到底会入水的~

还有一种是Swing~喜欢刺激的伙伴千万不能错过的~

如果你没有听过Swing~那你就奥特曼咯~所谓Swing和Bungee jump不同的地方呢就是,Swing是到达悬空的位置之后,自己解开扣子掉下去或者滑下去~哈哈哈哈哈

缆车的搭乘大概在10分钟左右,很快就到顶了~

到达山顶,还有点时间~我们订的晚餐是20:30的~第一场是18:30 ,因为不想太赶,所以选了第二场~

但是注意的是无论你是订了几点的~都要提前去餐厅的前台取号,是要排队进场的~所以先拿好号,就有机会安排在靠窗户的位置了~

我们到了山顶之后,二话不说到室外去玩耍咯~

这是平台上的巨型积木~

我和豆豆的合照~

山顶真的不是一般的冷啊~那风也不是一般的大啊~

看我的发型~简直就是没有发型好吗~!!!

但是大家不妨留意一下我身后的蓝天~

惊艳吗?

那山,那水,那白云,那蓝天~

正所谓~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我以我的人格向伙伴们发誓~这个真的手机拍出来的~

这些是玩滑板车的下缆车~如果你要购买玩这个~建议买越多次越好~因为你玩一次价格是最贵的~

仰望天空,感觉一切都不重要了~

终于明白:有一种蓝,叫新西“蓝”~

嘻嘻,出外旅行~你少不了这个纪念硬币~

2NZD换一个~我觉得很值~

餐厅的环境真心的不错啊~

我的虽然没有得到窗边位置,但是这个位置已经很满足了~

餐厅的环境很简单,服务员很帅~我差点没被迷住~还一个劲儿的和LG说好帅啊~!!

这样的风景~不得不感叹吧~在这里用餐真心的浪漫啊~

每个桌子都会配水,如果需要啤酒和饮料的话是需要另外加钱消费的。

小桌子不大~

坐好位置,首先要做的肯定是要拿东西吃啦~

品种很多,帅哥带我们进来的时候会告诉你每个自助区域分别是写什么类型的食物~

相当的贴心哈~

请大家尽量的流口水吧~

这个可能看不太清楚,是刺身~

大虾~新鲜呢~一般吧~但是很大就是了~

我觉得这边的自助餐,吃的不是食物,是环境~这样的景色陪伴也值了吧~

各式的烤肉~专吃海鲜和肉类就好了~如果你还有肚子的话,千万不要放过这里的Sweet House~

各式各样的Candy~

甜品~还有蛋糕、雪糕~

喜欢甜食的娃能不来吗??

虽然,我不太喜欢甜食哈~

我是个很怕腻的孩子~

哇~看~!!!多吧~全都是啊~!!!

单单Cake的品种就四种了~你一款来一块都够了~

下面的是雪糕~不管你多饱,绝对不能错过~!!

不知不觉,也吃够了~夜色也降临了~

你知道在南岛天黑了意味着什么吗?

那就是,已经10pm了~

第8天

HomeMade 早餐

今天是个好天气~虽然不像我们第一天抵达的那么万里无云~

HomeMade 早餐图片

早餐~我发现我是越来越厉害了~每天都有新花样啊~今早是捞面+三文治~

哇哈哈哈哈~!!!

• 电话:0800 327 853(免费)
  • 地址: Mull Street, Glenorchy
  • 简介:深度体验电影《魔戒》和《霍比特人》中的“中土世界”。原始的地貌将会带你进入另外一个神奇的地方。

天的行程是Dart River Wilderness Jet(达特河喷射快艇野趣之旅),主要的行程是游览魔戒三部曲、金刚狼、霍比特人等等大制作电影的取景点+魔戒拍摄的森林徒步+返程的JET快艇~

总体下来,我觉得价格是很公道了~219NZD一位。

他们具体的行程和时间安排在这个网站可以了解:

当然,我们也是在I-site预订好的,一天有两次团,9am和1pm,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去安排参加上午还是下午的团。我们是参加下午1pm的团。

预订好之后I-site的工作人员就会告诉你,到时候集中上车的地点,就在I-site的十字路口对角面的皇后镇咨询中心(Queenstown Information Center)。大概提前5-10分钟带着预订时候的打印单排队等候就可以了~

其实我们要去的地方就在我们骑马那里的附近。都是一条路过去的~

司机帅锅在同一地点停车给我们拍照~

风景就这么看看吧~就是天空今天穿了个洞~挺好看的~

还是很壮丽啊~

全景图~

阴天的时候还是有点冷的哦~虽然是夏天,所以尽量外出的话都要带件外套或者风衣~

我们的大巴~

摄影时间结束了~我们呢就继续赶路吧~路程大概就是45分钟~可以在车上小睡一会儿~

这次出去,只要是坐大巴的时间,LG都是在睡觉的~

我就当然是不会浪费时间啦,一路都是精神的看着路边风景~

到达了集中小屋之后,我们便是要领取装备了~

下面的这个随身听便是其一~当然这是自由选择的~因为这是中文随身听~

如果你是需要翻译的话,就得去领取这个~以便你了解沿路你都经过了些什么地方。

一个遥控一个耳机~

好了~开始出发~~~~

途中,我们有经过一个安格斯牛场。

新西兰的牛是很出名的,这个牛场第一大客户就是美国的麦当劳~

这就是差异啊~我们的麦当劳是用的什么牛呢?

这个地方真的很安静~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有城市的废气~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们这台大巴的人类而已~很舒服的夏天~

在这里呆了几天,其实会有点审美疲劳的~

每一张,随便一张~都可以做屏保好吗~!!!

就算是这个差的角度~都觉得好看~哈哈哈

继续上车开路~

我下一个到达的地方便是许多大电影的取景点了~

看,这是帅锅司机给我们分享的介绍本~

请看~

由于看的人比较多~我也没挤进去~就是拍了几张照片~

好吧~来到这里,我真的觉得很荣幸~

说说看~有多少魔戒迷和霍比特人迷羡慕ing的?

游览的时间还是有限的哈~

我们有上车开路~直接来到了魔戒森林~

千万不要以为这个森林很大~其实绕一圈可能就是20分钟的是~对~是绕一圈~!!

这个是我们等下要上JET的码头~

初见森林~你是个名人森林啊~

导游就是帅锅司机~给我们讲解到这里生长的巨树~

又有多少粉丝认出这个是什么???

仔细看看~看到猴子了吗?

这里的空气和土壤都是几乎没有污染的~

下面这个长在木头上的小绒绒,是在非常好的环境下才能健康生长的哦~

哈哈哈哈哈~这个又有多少人知道?

请叫我女王陛下~

众卿家平身~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LG也开始逗比了~

死缠着我要我帮他拍一系列的神秘帅气的英雄感照片~

结果吧~我拍了一系列的市场卖猪肉大叔的形象写真~

后期被批了好久天~

树屋~进去的话要开手机的电筒灯~黑暗惧症认识就不要进去啦~

小绒绒~,,美吗?

这里都是一些奇形怪状倒地的木头~然后有风的情况下还有无数的落叶飘下~很是浪漫呢~

我们和帅锅司机的合照~森林的徒步其实就是不到1小时的事情~看看走走停停~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快到圣诞节了~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开始装饰自己了呢~

在等JET的过程中~很多人都在玩丢石子~我不会~丢了几次~完全弹不起来

过了一会儿~JET来了~

我们同行的人都是分了两批的,我们是大巴在先,第二批游客是JET在先~顺序是反的,现在等到他们下穿去参观我们一路过来的地方~

我们就兴奋地上船咯~

回程

有个小插曲,在船只停留在小山谷大家欣赏时,驾驶员会一个个游客的采访,当说到我们是第一次来新西兰,是过来蜜月的时候,整船的游客陌生人都鼓掌祝福我们~那一刻超级窝心~这就是别人的礼仪~

上岸之后直接就会小门店了~

图是我上洗手间时照下来的~

这是我们应该感到羞耻的~为什么我们的国人出去之后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呢???

算了~纠结在这个方面是没用的~

忽略~

回来的时候在小店等大巴和另一个小队的伙伴~所以把小店的纪念品照了下来~

价格和景区的商品差不多~影迷们可以买些特别的回去~

上车之前~我们买了一包薯片~这个味道真的够呛啊~

是醋味的~喜欢醋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那个酸。。。

抵达酒店

回程可能都累趴了~直接回公寓吧~

到达酒店应该是下午的6点左右~开始着手晚饭了~

今晚继续牛扒~

这样的景色看一辈子都不够啊~

我们房门前露台上的装饰品~中间的是旗杆~

晚餐准备好咯~

今晚的牛排很不错哦~

可惜的是买的黑椒汁偏甜了~

大家不要羡慕~我依然建议去外面旅行最好的还是订公寓式住宿,有个厨房说实话比在外面吃强多了~

还可以省下不少的经费呢~

这个就相对口感不那么好~在NZ喝过最好的还是我们在友人家里的那瓶Villa Maria~

吸引一下你们~这真的是我自己做的牛排~看那汁,看那肉~

吃饱喝足后,天色也暗下来了~

我们继续看综艺~明天后天都是自由行程~依旧很充实~

晚霞。。。

到底亲眼看见的时候是有多笨??

为什么没看多几眼呢~

晚安世界~

第9天

• 地址:Belfast Street, Queenstown, New Zealand

我们剩下的两天在Queenstown都是自由活动,本来还想继续报项目的,但是觉得还是来两天徒步吧~

这里建议大家去报一个行程是,丛林飞跃,就在Skyline的半山进行的~有分两条线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I-site了解一下~

我们嘛。。。留点遗憾~下次再见时一定会去玩~

这是我们准备上去Queenstown Hill徒步路线的半山位置,也就在我们公寓上去一个车道。

今天天气贼好啊~

不去徒步是绝对的浪费了~

果想知道怎么走过去的话,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地图~或者直接拿着I-site的地图找一下~问一下~

很容易找到~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用Google地图~

其实一路走来都会有路牌标识,告诉你怎么到徒步入口和整个徒步的路线~

大家如果要来这儿徒步。建议真的要带够水啊~

好美的混搭色调是吗?

不断的上坡、阶梯~

不经常运动的孩子真的吃不消哈~还好我们平时还会跑步游泳~

还没到入口呢~

这里全是出售的别墅~都是有钱人买来度假的房子啊~

什么时候赚了大钱~我建议LG在这里买一套吧~

到处都是吸引你眼球的建筑小物~

好吧~其实我觉得我的照相技术不会差得离谱吧~

LG居然嫌弃了半天~

说我把他照得想个土匪。。。。。。

好了~经过一轮的自拍,合照,玩笑之后,我们到达了徒步入口~

看见没有,预计的徒步时间是1.5-2.5小时,但是大家千万别相信,那是徒步达人的用时,不是我们的。

刚刚走上去不一会儿~就有一个小小的观景台~许多摄影爱好者都会在这里取景的~

喜欢抓拍的伙伴不要错过这里哦~

这一系列的发癫照叫左“Freedom”

大家还是看看就算了~这两张对比的话,明显就是我的照相技术好些好吗。。。

不同于Skyline的全景图~这个角度是在下面照上去~

经过了大概20分钟我们又来到一个观景台~

但是我们没有可以的走过去~不想打扰到人家。

这么做一下午~看一本小书~

谁不羡慕啊~

徒步道有不少的简介牌~有兴趣的伙伴可以停下来看看~

这里开始宠物是不能进去的。

里面的道路都是很陡的~而且道路不会很宽,刚刚好就是两三个人的并排官渡吧~

当然不会一路都是这样~

在这里你有可能看到的一些植物和鸟类~

我和LG只带了一瓶水。。。喝到最后我们还得省着来。。。

大家来的话,起码一人要一瓶~

这个是可以暂时休息一下的位置,有人还在这里用石头玩层层叠~

金子金子金子~!!!

到处都是好看的花~

我们走到后面真的很吃力,说实话,亚洲人的体质就是不必别人的~

最有爱的事情,就是在徒步道上遇到很多返程的游客,都会主动的和你Say HI

在我们国家,别人和你打招呼还得防着。。。。

我们这一路徒步是历经了千辛万苦么~太累人了~谁说的1.5-2.5小时的????

大概过去了将近2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

不多,真正的山顶我们没去了~高度其实差不多。

看着还有好远。。。我们看着空空的水瓶。。不对,是红酒瓶~直接放弃~

很喜欢的一段话~

我们来个合照吧~

哈哈哈~自拍神器暴露了 影子~!!!

我们那是公寓里喝剩的瓶子,因为没带水壶,所以一路上山回头路是200%。。。。

太帅了有木有??

我是说我~

我们终于是上来了~这徒步徒得,我们晚上睡得有多熟你们知道吗?

不用问了~这个也是出自皇后镇 的艺术中心的~

很大~很大的饭桌~

房子都遮住了~只看见原始的生态~

在这里叫上几声~动力十足啊~!!

很简单~也很有爱~

窝心的小凳子~

开始下山了~这是在返程时看到的树凳子~哈哈~

我们走下山比较快~应该是不到一小时吧~反正起码都是2.5小时以上的节奏~

大家就准备一下吧~

• 地址:42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 9300
  • 电话:+64-3-4411232
  • 简介:人气汉堡店,特色超大号的汉堡吸粉无数。

我们下山之后,直接回去公寓休息了一下~

想想还是不能闷在公寓发呆。

还是出去走走吧~

我们下来镇中心的时候应该是到了晚餐的时间~

主要是下午消耗得比较多~

还是得吃啊~

直奔Fergburger,买了一个大包+小可乐~

由于人是在是太多了~这两天的游客也因为圣诞假期逐渐的多起来了,直接显示要等50分钟~

我们只好找个位置直接坐下来~等等等

点餐就在大菜牌的下面~可以先索要餐单想好需要点的东西,以免造成严重塞车~

旁边的小电视是显示可以取餐的小票号~看到你的号就可以直接去拿餐了~

店铺不大~就只能招待20人左右在店里用餐~我们占了两个吧台的位置,一边观看制作过程一边流着口水等号~

好多包好多菜好多肉啊~!!

就这样,买一个Fergburger的Mr.Big Stuff+可乐,走到湖边浅滩的石栏上吃着,太写意了~

好想时间就这么停止了~

再游皇后镇

这就是Queenstown独有的夜晚8:30~我想。。。我真的爱上这里了~

有谁来过会不爱吗???

游客多了很多~

帅锅一大堆~

这一天太满足了~~

在皇后镇的几天时间里~最不想的就是睡觉~睡觉最浪费时间~

回去的路上看到两个13、4岁的小男孩在接头唱歌~

小小年纪~唱起Justin Bieber的BABY~超级Sweet的~

晚霞也是比较晚的~

两张不同焦点的相片。同一时间的~

听着。。。这自然的声音~~~

回公寓

这个按摩池是我们公寓的特色设施~就在我们的露台下面~前几天都在参加TRIP所以一直顾不上~

在徒步完很累很需要的时候居然亲戚来看我了~

好吧。。。。接受现实~LG自己去逍遥了~

回来的路上还去了超市~买了这里不得不吃的樱桃和草莓~另外还买了菠萝~

这三样绝对吃不够~

建议来多久,不吃饭都得买啊~!!!

价格不会很贵~在镇上还有人在路边一箱箱的卖~

看看这体积这颜色~水分还很充足呢~

菠萝也很甜~水分多~

草莓之前也有对比照了~反正就是很大~很甜~很多汁~

反正你去了不吃就觉得会后悔~

一边综艺一边水果~太写意~

明天将是我们最后一天在Queenstown了~

晚安~美梦~

第10天

• 电话:+64-3-4424100
  • 地址:Park Street, Queenstown Central
  • 简介:建于1887年,是皇后镇保龄球和网球俱乐部的发源地。

今天,眼睛一睁~天好蓝啊~!!!

又是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啊~!!!

真的不要羡慕~

我们今天要去Queenstown Gardens徒步~

这个是原图~没有任何修饰的~

我们沿着商业街一直走到码头~遇见以为很棒的钢琴家~

他的曲子深深的打动了我们~真心的~

大家可以去我的视频合集看看~

有他的视频~

他的钢琴也很特别~

他去过很多地方~

我们后来买了他的CD,里面有很多介绍和照片~

原来他是以为热心人士~

卖CD的钱是会捐赠给有需要的儿童~

听着美妙的琴声我们慢慢的离开~不敢打扰~但是走之前还是合照了一张~

谢谢你的演奏~

希望你收获更多~

想想你的作品~!!

这车子,太帅气了~不得不照下来~太爱~

啊~!!明天就要说再见了~

超级不舍得的啊~

游客们都在玩水上的设施呢~天气好~

我们继续往GArden方向走去~

浅滩上的美女~

好吧,我词穷了~

大家就直接看图吧~

可爱的小狗狗在湖边戏水呢~

这个只有外国小朋友才被允许玩的~

这个就真得请教了~

很像木棉花,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满地都是呢~很可爱的~

• 电话:+64-3-4424100

指引牌~欢迎来到皇后镇花园~

这里其实就是一条走到~北湖水包围的一个椭圆形的小岛~

小岛中间便是Rose Garden~

很美~

这土匪又在装了~

我要在这里思考一下人生~

暂时就让我躺着不起来吧~

这是我冒着掉进湖里的危险去照的~虽然~不太好看~

但是就说一句喜欢吧~

走这条路不会很花时间~大概就是15-20分钟~

然后就走中间的道路看看这mini森林吧~

很爱的一张~

那么美的世界~那么大~没有了你~也会逊色。。。

这个就是玫瑰园了~

其实有很多花~但是玫瑰居多~

哈哈哈哈~我觉得外国人很喜欢在自家门前种花~

在这里的住宅区,每家每户门前必定有花~

这个花园不大~就是花多~还有一些历史介绍~

这里像是种了菜一样~

• 地址:5/11 Church St, Queenstown 9300
  • 电话:+61-3-4424666
  • 简介:汉堡个大料足种类多,更有少见的羊肉汉堡。

今天出门很晚~所以现在又到了5点,肚子有点饿饿的,走到Fish&Chips的路上就会看到这家店~

Devil Burger图片

我们的晚餐~在这里买了个汉堡~

分量和F家的差不多,但是说到味道,我还是喜欢Fergburger的~

这家店比较Rock~哈哈哈

买好打包~再加上Fish&Chips~

Devil Burger图片

到到网认证的商家,绝对不会差的啦~

到了就要试试~

海滩

一并带到浅滩这里来~

哎呀~这帅锅美女满地啊~

让我们这些度蜜月人士情何以堪啊~!!

艺术中心

我们吃饱之后因为太阳太狠了~

风又很冷~

没敢就留~直接逛街来咯~

每天回公寓都会经过的艺术中心~

这一次没忍住,进去参观了一下~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是我看到禁止拍照之前照的~

真心不是故意的~

回酒店

快到圣诞了~LG说要给我买圣诞礼物~

我们进去了一家首饰店~有很多关于魔戒和霍比特人的东西~

最后,我选了这个手镯~

来纪念我们的蜜月~

这款面霜买的是27NZD,折回RMB是135左右

蜂毒面霜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这款面霜比较适合秋冬季使用~

广东这边闷热的夏季是绝对不行的~

这款面霜买的是27NZD,折回RMB是135左右~

这个绝对是离别的晚霞~由于明早很早的飞机~所以我们也差不多收拾行李了~

每次旅途最开心的是卸下行李,最难过的肯定会是打包行李离开~

这是下午坐在浅滩的时候晒的~

所以大家还是得好好涂防晒啊~

只能继续吃吃樱桃、草莓,呵呵葡萄酒补救一下了~

晚安~万分不舍~

第11天

• 电话:+64 3-450 9031

早起来~弄了早餐~收拾好行李~告别皇后镇~

多么羡慕还能继续留在这里的人们啊~

皇后镇机场 图片

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等着~

到达机场,我们候机~

飞机起飞了~我们要回奥克兰了~

希望下次在遇见妳的时候,你依旧美好~

皇后镇机场 图片

GoodBye 南岛~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嘛。。

到达奥克兰

安全到达奥克兰~多云~

我们和朋友通了电话~说是要来接我们一起吃个饭~

朋友帅气的登场~走咯~

托朋友的福,一解对点心的挂念~

我就是认为奥克兰是华人的地区~到处都是华人~

中国餐厅也是一堆~

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食材不同,所以还是会有差别~建议去了就不要执着于中餐了~

吃饱了,朋友把我们送去了酒店Check in。

酒店就在天空塔旁边~很方便~~

环境也还不错~当然是不能和我们住的公寓比了~

就是WiFi真的很慢。。。

1500/3晚~

很不错~

• 门票价格:成人:25新元,儿童:8新元
  • 电话:+64-9-3636000
  • 地址:Victoria St W, Auckland
  • 简介:南半球地标建筑,享受壮美的夕阳,还可以参加挑战极限的项目。

休息片刻~马上出发~

我们今天预订的Sky TOWER~

SkyTower的票是我在穷游折扣上预订的。130/位。

总体说来,不推荐~

圣诞节将即~圣诞快乐~

天空塔的位置:90 Federal ST,Auckland 1010,NZ

电话:+64 9 363 6410

看着SkyTower走就行了~这简直就是地标~

进了一楼,看到右手扶梯,直接下去负一层。

就会看见I-site在你的右手边,沿着商架走,看到收银台,就可以把预约单拿出来核对,取票,登塔

当然,也可以现场买票,大概就是150一人的样子~

顺利来到观景层~

俯览一下奥克兰~

我走过去的时候真的很怕~

那玻璃会碎吗???

不要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想象这个是站人的~

走了一圈,没啥特别的~

中间有过道,还有一个小电梯~

往上走还有一个小观景台~

比下面的小,也是一个圈。。。

这个还有SkyWalk和Bungee~

总体下来,我是得了没有去台北101的妄想症~

这是没得比的~

大家除非有特别情结~我觉得不必要去天空塔~如果门票是50RMB的话我觉得才差不多~

LG说,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花了大概半小时,实在是没地方可吸引我们继续逗留了

直接下来,去皇后街上溜达算了~

圣诞装饰~

• 地址:Queen St, Auckland, 1010
  • 简介:新西兰繁华的商业中心,剧院、艺术馆鳞次栉比,11月底还可以参加圣诞巡游。

今晚是平安夜~友人约了我们去他们家里BBQ,所以下午还有很多时间,溜达溜达吧~

这里是我们酒店走出来街道~很多用集装箱做成的商铺~

大大的圣诞老人~

我们游客看着是新奇,据说,每年都是这个装饰~当地人应该也习惯了~

其实说实话,我并不太喜欢奥克兰~

我觉得它就像20年前的HK,没什么特色~华人也很多,城市也不会很大~

如果下次再来的话,到时可以考虑直飞惠灵顿或者但尼丁~

这个很有趣~

S&C的橱窗木偶戏展示~

这些都是会动的哦~带着小朋友的话可以停留看看~

天气很好~看着这些我们少有的建筑真的很感动~

因为很喜欢~

我也来卖卖萌吧~

哈哈哈~也不知道当地人看到我会不会取笑~

不管了~人生地不熟的怕啥~

这家店好特别~好好吃~就在皇后街上~有兴趣的话买来试试吧~

这家是旁边的~老板是中国人~

买了几个面包明天早晨~

明天圣诞节要空城了~

全部商家都不会开店~

笨shi了我,干嘛不留在皇后镇过圣诞???肯定会热闹很多~

这里一连几家小吃面包店~

我们在皇后街溜达了一个大圈~说实话~

买东西还是香港便宜~

当然除非你是去欧洲~或者买当地品牌~

像是运动鞋,我们看到价格适合广州差不多的~

友人聚

溜达完了,我们就回去酒店等候友人来酒店接我们~

一到步,就觉得好开心~今晚的大餐太厉害了~

其实,我还真是羡慕家里能有这样的后院~

太快乐了~

特别对于小孩纸来说,有个后院,还能有个这么大的弹簧床~

看~那简直就是孩纸们的乐园啊~

我们准备准备着,准备开吃咯~

新鲜热辣~

新鲜到货~

友人的朋友在南岛给他寄来了~一整箱~!!!!

这~

这樱桃太好吃了~因为新西兰无论四季早晚的温差都是很大的~加上空气和土壤的质量~种出来的水果是超级好吃的~

我的建议是:去了NZ你不能少吃水果~特别樱桃&草莓~

吃饱后,男人们在交谈,我们女人和孩纸们玩烟花~

很是欢快~

回酒店

快到11点半时候,友人就送我们回酒店了~

下车后,刚刚好酒店旁边就是一个教堂~

由于人太多~进不去~

我是基督教的信徒~

第一次在外国的教堂看到此番景象~

传福音~颂圣歌~感谢主~

就这样看看也其实满足了~

感谢这一切的发生~

满心的感动~

抱着感恩的心回酒店了~

晚安,天空塔~

晚安~世界~

第12天

奥克兰一日游

其实我们怪可怜的~

也是我不够细心~

圣诞节的城市真的不应该去~

幸好友人收留我们,不然我和LG真的是。。。。。。。

说到车的话,友人说,在奥克兰多数都是买二手车的~像他们开的丰田7人商务车也是二手的~

很少人回去买一手车~

通常的二手车都是很新的,一般在5W NZD左右,当然具体还是看你需要什么车~

还有觉得,奥克兰开车是靠自觉的~

看着喝了酒的人也是会开车的~出了事就自己负责就好~当然这只适用于高素质国家~

• 简介:在奥克兰的市区、北岸和东区等都设有轮渡码头,一般游客从市区的轮渡码头(Ferry Terminal)乘坐轮渡就可去往众多不同的地方,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激流岛(Waiheke Island)。市区的轮渡码头共有三个入口,分别是 Pie

其实今天的天气一般,多云。

友人说城市里也没什么可去的地方,就是带着我们随便去兜兜风~

经过了帆船码头,富人区,还有当地人很喜欢去野营的沙滩~

我后来也没有问友人具体的地址,大家且看看吧,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再请教友人去~

据说奥克兰才是名副其实的帆船之都,当之无愧~

帆船的数量真的很多~

帆船的价格有高有低~

最便宜的对于我来说也是贵~

没人~风大~

我们看看就好了~

女人滩

接下来我们去了当地人很喜欢去野营的沙滩~结果超级多人~沙滩不大~但是全满了~

经过一个地方时,友人说,这里以前有个叫女人滩,只能是女人才能进入了~因为是个全封闭的沙滩,你无论什么角度都是看不到里面的~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去这里日光浴。

单手后来被些中国留学生发现了可以"偷窥“的地方,所以相关部门也把那女人滩取消了~

这个有观景台~

毛利人的艺术雕像~

纪念碑~

风很大~我们就合照一张吧~

看到我们身后的那座山吗?

据说,为什么奥克兰常年没有海啸,就是因为它的功劳~

莫凡彼冰淇淋 奥克兰店

友人嫌弃我们在皇后镇买的雪糕家庭装~

说一定要带我们去尝尝这边比较出名的一家~

莫凡彼冰淇淋  奥克兰店图片

哎呀~好多口味~好难选择啊~!!!

价钱应该不贵~

友人买单,大家可以去找一下~

莫凡彼冰淇淋  奥克兰店图片

忍住这个牌子~真心推荐~

很好吃~

分量不是开玩笑~两个球两个人吃吧~

这个吃得我都傻了~!!!

• 电话:+64 9-307 0136
  • 地址:Gladstone and Judges Bay Rds., Auckland Central, Auckland, New Zealand
  • 简介:玫瑰花园,童话世界

后来,我们来了一个神秘花园~

Dove Myer Robinson Park

这棵树不是一般的大~

走进去全部可以包围~

我用手机的全景模式都有点困难的照完~

太新奇了~

我们没有这样的树。。。

又来到一个玫瑰园~

这个的看起来当然没有皇后镇的多,和美~

始终是城市~

我们在这里野营了一下~吃了吃零食~

逛了一下~

奥克兰和首尔是友好城市~

就像皇后镇和杭州是姐妹城市一样~

有时间,有车的话,建议可以去这个公园看看~挺不错的~

STELLA ARTOIS 奥克兰店

到了饭点了~刚刚在花园有人在BBQ~

闻着就饿~

吃饭了~

友人带着我们转了好一会儿~

终于找到好吃的店啦~

Stella Artois中国也有~

STELLA ARTOIS 奥克兰店图片

在NZ很多餐厅都会有照顾小朋友的游戏~

提供彩色笔~

帮小孩纸安静也可以增长知识~

这个具有教育意义的事情我很喜欢~

上菜咯~

来这里,少不了的肯定是啤酒啦~

这个超级好喝~!!

STELLA ARTOIS 奥克兰店图片

菜名我完全不知道~

所以不好意思啦~

这个是个煎蛋夹馍~里面包了东西的~很不错~推荐~

STELLA ARTOIS 奥克兰店图片

接下来就是鼎鼎大名的Mussel~!!!

我们点了两个口味的,一个是类似冬阴功的~一个是。。。忘记了~

好吧。。。这个套餐算下来约120RMB~1KG的青口,配了我吃不完的薯条~

STELLA ARTOIS 奥克兰店图片

说实话~NZ的Mussel真的太美味了~现在想起来都流口水~

肥而不腻啊~!!!

这一餐下来人均就100RMB左右~很划算了~

吃饱之后~友人继续带我们去溜达了~

• 电话:+64-9-3010101
  • 地址:Mount Eden Road, Auckland Central, Auckland 1024, New Zealand
  • 简介:死火山的山口,奥克兰的自然制高点,可以眺望城市美景。

Mt Eden

这里是可以安静的吹着海风~观望奥克兰城市是绝佳景点啊~!!

这里很多小蘑菇~

那应该是巨型蘑菇~

很可爱哦~

山一点都不高~

这里附近有cheltenham beach和devonport wharf。

有个很立体的地图~

涮火锅

小孩纸是玩得不亦乐乎啊~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疯了一天~

我们都很开心~

接下里,约定晚餐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先把友人的太太和小孩纸送回家~

我们就直接来到这家非常隐蔽的火锅店~

这里吃东北人开的吧。。。

专门吃羊肉的~

可能是因为这边的油太干净了~吃起来,火锅“不够味”~

怕上火~喝王老吉还是加多宝来着~

这叫广告直入~

哈哈哈~

整晚他们都在聊公事,我呢~一直在吃吃吃~

这家火锅店是当地人才能找到吧,因为我觉得味道不太好,就不特意介绍了~

回酒店

吃饱咯~回酒店~

明天预约了海洋世界~

也是蜜月的最后一天了~

万分的不舍在心头啊~

晚上连觉都不想睡了。。。。。

晚安了~主~

第13天

• 地址:23 Tamaki Drive Orakei Auckland 1071, New Zealand
  • 简介:家庭旅行景点榜首。

今天,我们在穷游折扣上预订了Kelly Tarlton Sea Life Aquarium凯利塔顿海上世界的门票,蜜月的最后一天,就让我们童真一下吧~

海洋世界是有免费的观光接送车的~一般是1小时一班车~所以最好算好时间去到上车点等候哦~

Address: 23 Tamaki Drive, Orakei, Auckland 1071, New Zealand自驾着去也是可以的~地址:23 Tamaki Drive,Orakei,Auckland 1071,New Zealand开放时间是上午的9:30至下午的5:00(最晚的入场时间是4:00pm)联系电话:+64 9 531 5065在市区的172 Quay Street 每天都有直达班车接送,9:30-15:30每小时一班。就在码头大楼的对面哦~

Kelly Tarlton’s SEA LIFE Aquarium图片

看到左下角的指示牌了吗?

就在这里等候就好~

帅气的鲨鱼车~

太拉风了~

记住一小时一班~不要错过哦~

一定得比他早到~不等人的~上齐客人就直接开车了~

这里是售票厅~已经来空调很大~

直接把预约单给工作人员确认,就可以入场~

可惜没拿到门票。。。。

进来之后显示一些船员们的日常~

然后进入一条长长的冰洞~

就可以看到可爱的皇帝企鹅啦~

陛下好~

太可爱啦~!!!!

不得不和你合影啊~

大家请切记~

对了动物拍照,请关闭闪关灯~

哎呀~看着你们都不舍得走了~

来自南极的萌货~

海洋世界的话,性价比还是比天空塔好些~

但是就个人认为~奥克兰不宜久留~

如果没有特别爱好的爱好的话,我觉得还是把钱花在我们长隆的珠海海洋王国吧~

那个性价比绝对高~

妈呀~

来吧~继续卖萌吧~

让我变成企鹅吧~

这个海洋馆是建在海平线上的~所以特意留了个观景玻璃~

波士顿~

别跑~

我要吃了你~

别惊吓~

假的~假的~

这里是一个儿童乐园~小小的,还有小吃店~提供给需要休息的家长和孩纸~

里面的光线实在有限~所以拍得不太清晰~

鲨鱼~

纯属装饰~

关于毛利人的吧~

回去啦

我们就这么在海边走走聊聊~

晒晒太阳~

等到巴士了,直接回去咯~

今天是圣诞节的后一天,也是奥克兰的BoxingDay。。。

据说是东西疯狂打折的~

其实。。。。

说实话~并没有很便宜~前面也说过了~

东西都是正常价格,包括折后价~

不过美妞们注意了,在皇后街上有一家LUSH,那天是最多人最疯狂的~

全场都是5折啊~~~

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我是因为没什么需要,加上人真心的多~买单的队伍都排出门口了~

午饭我们本来没想吃,在皇后街闲逛的时候,买了个炸鸡腿~好吃~

后来逛到了皇后街的后街上面小商场~看到了这个~

LG说~好久没吃面了~进去吃碗面吧~

好吧~去吧~反正也是要吃的~

哈哈哈哈~吃饱后我们本来想去试试运气,看看药店有没有开门,买点保健品的,结果只能去超市看看了~

城市里的超市和卖保健护肤品都不建议去~

就说说我在皇后镇买的蜂毒面霜吧~27NZD,在后街看见卖到48NZD的都有啊~

在超市买了些明早的早餐~我们是下午的飞机~考虑到国际航班,只能是提早从酒店出发~

哪里都去不了了~

践行

买完东西回到酒店,我们也就休息了~晚上友人说要帮我们践行~

运气也好,他们经常去的宜家正点烤羊腿店也营业了~

这是门面~大家自驾的话可以搜一下~

这个在天津很出名的~

全生上的~

我们开始还在纳闷,要等多久啊这~

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一层层的烤这吃,把表面烤熟的吃掉,再接着下一层~

过不久之后,表面显露了金黄色~

就可以用刀具小块的切下来了~

下面是点的其他烧烤串~

看看这肉啊~

我是对羊肉不太爱好的~

但是个~简直就是正点到飞起来了~

NZ的羊和牛都不是开玩笑的~

好吃~!!!

说实话~我和LG的胃口真的太小了~

四个人都吃不完这个腿啊~

逛超市

这一程奥克兰,是在是太感谢友人的招待了~

没有他们的照顾,我们要在奥克兰喝西北风了~

吃饱之后,听说我们想买点保健品,就带了我们去一家他们经常去的超市~

***超市:

The Warehouse

KMart

Briscoes Group

Farmers

以上四家是比较大型的仓储式超市~大家可以去买点需要的东西~

因为国内代购太多,所以真心很多缺货啊~

我们买了些朱古力,蜂蜜之类的送家人~

好可爱的啤酒~

可惜担心行李不好带~不敢买~

4.89NZD一瓶

最后一晚

逛完了超市,虽然买不到很多清单的东西,但是起码是有了收获~

我们也就回酒店了~

最后一晚~

回到酒店,我就照旧上了SuperShuttle的网站,预订明天的车去机场了~

操作很简单~

吧你的接车地址选好,再把去的机场选好~就OK。

到时候直接给司机看这个预约页面就可以了~

再吃一次~

这么好吃的草莓吧~

其实说实话,在离开皇后镇的时候,我们的蜜月就结束了~

真不舍啊~

和LG约定~5年后,我们的蜜月纪念日~再来一次NZ~晚安~最后一晚的NZ~

第14天

回国啦

如约,我们的司机很准时的来到酒店大门~

我们安置好行李之后上车,途中继续接客~

我坐在车上看着窗外~

真的说:再见

到达机场之后,顺利的办理登机、托运、安检~

说一下,安检过后,差不多到达登机口的地方,有一家三叶草门店~

大家真心要去啊~

遇上了换季打折的话实在是划算啊~

LG在那儿买了4件T恤,一条运动裤~

合约不到500RMB~

好了,上飞机~

我们回去的过程适合来时一样的~

到达斐济~

最气愤的事情来了~

我们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一瓶葡萄酒给爸爸~

特意还问了销售人员,我们在斐济机场需要转机,可否带着过那边的安检。

销售员说查一下,后来确认是可以的。我们就放心买了~

结果,到达斐济楠迪机场,过转机安检时,居然不让过~!!!!

好吧,我们就解释,我们在奥克兰来这里转机,机场免税店的人员说你们这里是允许过安检的~

然后安检人员不听解释,执意不让我们过去~

后来说,好吧,你们可以利用等飞机的时间,去填个入境卡,出去申请提出你们的行李,把酒放进去行李里办理托运~

OK,我们去填就是。

跟在我们后面的还有三位新西兰人买了6瓶洋酒,遇到和我们一样的情况~

一起填入境卡吧~接着。。搞笑的事情又来了~

到达海关,不让入境~!!!!!!!!

说,临时办理入境是不被允许的~!!!

@#¥%……&*()——+

好~我们又走到安检,告诉他们,这是怎么回事?一个机场的,说话都不一样~!!!

之后就进入了一场很热烈的争论~

结果是,我们5个人,加起来7瓶酒,全倒在了安检机器旁的垃!!!!圾!!!!桶!!!!

气到无语~LG还好心问安检人员,这个酒也不错的,不要倒了,你们留着看着处理,我们不带进去便是。

来一句~NO~!!

NO你妹~倒~!!

气愤~又来到这个恶劣的机场候机室~加上刚刚的不公平待遇~

我和LG一致认同~就算斐济再美~以后坚决不莱~转机也不要再来~!!(纯属个人意见)

在候机室,继续综艺吧~回家还是的需要点好心情~

Auckland~Queenstown~New Zealand~

See You & Thank You~

看~

熟悉的风景~

美~!

经历了差不多10小时,我们又回到了HK机场~

到达的时间是4:00am,免税店什么的都要7:00am才开门~本来想买酒的,没办法,得入海关了~

我们从机场回广州市在机场直接买了中旅大巴的车票,柜台是6点45分开始售票。

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凌晨到达~可以去找个茶餐厅吃个早餐等等~

后续

我们的蜜月行程全部结束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游记~喜欢我们的蜜月~(最后有点小负能量~请包涵)

我觉得,每次的旅途回来都是很失落的~

但是,可以通过分享,把整个旅途饱满起来~

也谢谢大家可以耐心的看完我们的蜜月之行~非常感谢哦~

在写游记的过程可能会遗漏一些重要的、大家需要的信息~

欢迎热爱旅行的大家交流和给意见的~

请联系我哦~

下面是我的微信二维码~有兴趣的朋友,我非常乐意成为你们的旅行分享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