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给王小菲的露营

• 出发日期/2016/08/11

• 玩法/自驾

前言

因为王小菲一直闹着,去露营,去海边露营,然后我提议,随后几个妇女一拍即合,匆忙准备,出发……

(第一次写游记,不好勿喷)

第1天

准备好钱,带上泳衣帐篷和自家的娃出发

主要成员:徐某某,胖子,妮妮,妮妮妹妹(可忽略,因为一路话少)

现给你们看看美女司机我,也就是本篇游记作者徐某某

再来个侧面好好臭美一下,呵呵

本人家公主王小菲,一个特别有脾气的小妞

• 地址:福州市平潭县综合实验区环岛东路与翠园南路交汇处
  • 简介:畅玩主题乐园,探秘充满海上奇闻怪事的古街,共享一场闽海风情的声光盛宴。

其实我们到达的第一站是贵安,由于儿童体验馆平日下午不开馆所以我们就直接杀到平潭岛,当天一路暴雨,还好天公作美,我们下车那一刻雨停了

这个地方我们放弃了,因为主要目的是露营,觉得单纯进去逛逛小吃一人门票40元太不合理,在后面和当地渔民聊天中得知前几天商家还闹了,说因为这项收费阻挡了他们的生意所以此门票过些日子也许会取消(备注住宿可以联系商家用房卡进出)

哈哈来张合照,胖子心塞,因为体积问题她选择做摄影师

胖子都把自己眼珠P得要掉下来了还要发朋友圈说这是没有修图的照片,好违心啊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福州市平潭县环岛东路辅路
  • 简介:福建第一大岛,有三大海滨沙滩,保留着原始海岛风貌。

龙凤头,这个沙滩过份商业化,防止人家洗脚厕所连水都没有,收费淋浴实在不合理,不论几位成年人带婴儿,连婴儿都收费还与成人同价,积存一个柜子20,最后我直接是后备箱矿泉水

奔腾而过的一群马,差点把我给踏了

非常鄙视这个胖子,修得不成人型还好意思发出来,手腿一样粗看出来没,我没有原图,否则……

怕水的卡卡表示不懂,海里的这些人疯了吗?我还是好好玩沙子吧

再次鄙视这个胖子,过份的是还只修自己,还美颜,心机重啊

• 地址:福州市平潭县环岛东路
  • 简介:坛南湾东临大海,滩面平缓,细沙如银,有"坛南银滩"之称,是福州绝美佳景。

在渔民手上买了一袋红蟳,开价200,我出100,自认为相当厉害结果被骂,胖子70搞定了它

龙凤头的人气比较旺但不适合露营所有我们改往蓝眼泪存在的塘南湾

玩累的孩子们

因为有小朋友所以自带的炉具和米熬稀饭

徐某某牌香米粥

我们家先生一直担心我们这些美丽的少妇带着娃要是被拐卖可怎么办,

嘿嘿嘿,我们有武器

吃饱喝足我开始补给王小菲补生日愿望

月光、红酒、高脚杯、可惜人太壮

卡卡

胖子还在和渔民们聊天喝酒,我因为是司机只能在烟火中许个美丽的愿望,晚安

第2天

要走的第二天发现状况,停在停车场的车被撞了

只能安顿下孩子们,处理车屁股去

• 门票价格:30元/人,部分景点收取门票或提供联票
  • 开放时间:公共街区全天开放,收费景点8:30-17:00
  •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
  • 简介:白墙灰瓦,木质房屋,感受南方细腻的手工艺,来此看一下名人故里,吃吃特色小食。
  •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于山路
  • 简介:环境舒适宜人,白塔是福州的标志之一,还能去戚公祠瞻仰抗击倭寇的民族英雄戚继光。

睡饱饱的起床觅食

海底捞真心不好吃,就是个传说

贵安

下午四点到达贵安,孩子们的天地

• 地址:福州市连江县贵安新天地
  • 简介:奇幻天地之中感受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游戏,是一个超级游戏王国。

有带孩子出游的值得推荐,平日上午10:30-14:00

周末加场下午15:00-19:00建议安排三小时以上时间游玩,现挣钱,然后挣到的钱可以在馆内消费做宝宝们的食物,比如汉堡、饼干、披萨、寿司,所以自己只要带杯水就够了

日本鬼子造型的消防人员

我最喜欢这张,她说长大要当个保护妈妈的长官,女儿也可以让我这么有安全感,我太幸福了

• 地址:胜利路63号附近
  • 简介:建瓯文庙,即原建宁府学文庙,位于福建省建瓯市仓长路163号。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建瓯市博物馆所在地。

福州回建瓯3个多小时的高速,吃碗当地特色,回家睡觉去

非常不死心的还是要爆一下胖子的体积照(这个胖子很有心机,不轻易入镜的,这可是偷拍)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