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在长沙❤️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这次我们在长沙❤️

• 出发日期/2016/07/14

前言

因为上学 和闺蜜异地 一年见不了几次 所以我们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 都会找个地方旅游 作为一个旅行(吃饭)爱好者 每次都是我选地点制定旅行计划 她每次都很信任我全部交给我负责 在这里也对她表示感谢🙆 我们两个都是吃货

还没有去过国外 只有国内游的经历 以自己的经验给大家一点建议

1.手机 充电宝 充电器

2.现金 身份证 卡(现在虽然支付宝很好用 但是酒店押金和一些路边摊小吃店什么的还是需要备一点现金的哦)

3.女生自备洗面奶防晒霜护肤品化妆品等等

4.换洗衣服 墨镜遮阳帽 伞

三天两晚 每人大概不到一千三

💰来回高铁票700多

💰住宿两晚每人120

💰吃吃逛逛买买各种几百吧

我们这次是乘高铁到长沙南站 高铁站就有地铁直通市区很方便 3天中打过两次滴滴 其他时候地铁或步行很方便

去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意见 最后选择五一广场区域 后来证明选对啦我们住在蔡锷中路 蔡锷南路上有好几家美食店是想去拔草的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吃货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这次去了好多家好吃的

第1天

因为到长沙在宾馆安顿下来都快下午一点了 所以今天的安排就是吃吃吃和随便逛一逛

候车时候吃的早餐 豆浆包子油条我的最爱

在高铁上坐了五个小时好累啊

第一次看到硬币式的地铁票哈哈

在酒店安顿好就出去逛 有点激动

一家老店 华南小吃 物价惊人的便宜 好评好评好评!店里面环境好复古…绿豆沙超级好吃很浓 真的吃出了绿豆 凉面看着没多少辣椒结果辣哭我

茶颜悦色 长沙一家很有名的奶茶店 我们喝的是桂花弄 好喝好喝好喝!

然后我们就在火宫殿附近转悠找吃的 这家罗记臭豆腐 好吃 很辣…

臭豆腐太辣了 在边上随便买的冰棍后来发现是网红马迭尔啊 朗姆酒味挺好吃的榴莲的有点腻 就是贵

火宫殿随手拍

大香肠也是长沙必吃店 有好多家分店

来吃老街鱼嘴巴啦 逛的时候正好看到

超级大一盘的蜂窝玉米

一天下来挺累的 回宾馆啃鸭脖啦 在长沙看到特别多颜家 买点尝尝 太咸了喝了好几瓶水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周黑鸭

第2天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出发去橘子洲

宾馆边上的早餐店随便吃了点 酒酿汤圆和凉面

地铁直接坐到橘子洲景区 买张20块钱的观光车票就可以在五个景点上下

从橘子洲景区回来下午快一点了 两个人都饿的不行 直接到了一盏灯饭庄 位置不太显眼 但是人超级多啊 看到这个人潮就觉得来对地方了!我们进去没几分钟外面就开始排队了 好幸运啊

点了三个菜都太好吃啦全部吃光了别看菜都挺小碗的那个牛肉吃到最后下面还翻出很多!酸萝卜炒肚丝好好吃!好吃到词穷!鸭掌辣的我都没知觉了

金记糖油佗佗店 嗜甜星人表示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先俩人总共买了一根后来回去一人又买了两根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猪油饭有点硬不推荐

晚上下雨 没有出去逛 在酒店吃外卖 叫了汴京炸鸡的外卖 个人觉得一般般 还叫了一点点奶茶 对它是真爱啊不解释 因为起送价高 一人喝了两杯 仙草加的很良心

第3天

早餐懒得出去见了外卖长沙名吃猪油拌粉 没啥味道 还是喜欢这家的招牌拌粉

走之前拍了几张街道 很喜欢这种感觉

江南公社 也挺有名的 下午要去赶高铁就在宾馆附近吃了 还不错 没有一盏灯惊艳 吃完最后一顿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