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记忆--“Hero涂鸦秀”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的记忆--“Hero涂鸦秀”

• 出发日期/2016/08/28

• 玩法/购物 摄影 美食

前言

一直想去韩国转转,前几年的韩流盛行的热风一直到今年都没有减退,所以这次赶上放假,就当是给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带来一点的小福利,这次打算去韩国小玩几天.了解一下风土人情,也可以看看这个老是在各种韩剧镜头里面出现的国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韩国出入境

目前,我国与韩国已有直通航运。出国人员购买船票,均由中国外轮代理公司所属分公司办理,出国人员需凭本人护照和签证购买船票。无论什么原因,游客一旦误船,船票即作废,不退票款。

入境时须提交资料

机内服务员发给的申请书提前填写好的话,可以节省办理入国手续的时间和步骤。

1.入国申请书 – 所有外国人都须填写 (持韩国护照或外国人身份证者除外)

2. 游客携带物品申报单 – 个人时1份/家族时可统一填写1份

3. 检疫报告 – 来自霍乱,黄热病,鼠疫等感染区域的乘客或乘务员

可携带登机的手提行李

在一般情况下,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携带两件共10公斤的手提行李;持公务舱、经济舱的旅客每人可携带一件5斤的手提行李。每件手提行李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不得超过56(22英寸)*45厘米(18英寸)*25厘米(10英寸),并且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厘米。但各家航空公司略有不同。请事先查询。

飞机内禁止使用的电器

手机、收音机、遥控玩具、玩具枪、无线收发机、便携式电视机等无线接收、遥控机器等。

退税(Tax Refund)   在标有“Tax Free Shopping”标志的商店里购物,可以享受返还增值税的优惠。条件是必须在购买之日起的3个月内出境,并购买一定金额(最低购买价格)以上的商品。

1. 在免税商店里购物后,索要免税购物发票。

2. 出境时在机场先不要托运装有所购商品的行李,向海关出示发票和商品并加盖确认图章后再托运。

3. 在机场就近的退税窗口 (CASH REFUND)出示发票,获取退还所购商品增值税总额的现金。如因时间紧张无法在处境时退税,也可回国后在国内的退还所出示机场的确认图章领取退税金额的现金。

所有的内容确认好以后,就是要做出国的准备了,订好机票我们就要开始韩国之旅了.

从仁川机场下来以后就可以看到宽大的停机坪

顺着仁川机场走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迷路,跟随着机场的指示牌走就可以

所有的指示牌都很清楚地标明了走向,所以看得时候就要认真看指示牌的提示就可以了

仁川机场的空间特别的大,所以免税店等各种设施也很丰富,从韩国离开的同学们建议去逛一逛

在仁川机场的门口会停留许多的大巴车,乘坐这些大巴车就可以从仁川机场到达首尔市内的很多地方,所以建议大家把民宿选择在机场大巴可以直接到达的地方,这样从机场坐大巴就可以直接到达的话就会省去许多时间和功夫,从仁川机场选择坐地铁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值得一说的是,韩国有很多地铁站是没有电梯的,所以如果行李过重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坐大巴的,会比较节省体力.

到达民宿之后,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自己的旅行.

第1天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社稷路 161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首先去了各种宫殿转了一圈,虽然我也比泰喜欢这种相对老旧的旅游景点,但是没办法谁让我们一行中人有人对这种旅游景点感兴趣呢?所以只能少数服从多数,来到了韩国的各种宫的所在地,一来到这里就会看到想起各种穿越剧,而且之前大火的韩剧<宫>也是十分得喜欢,所以觉得还是觉得这种老物件也是很亲切的.

这个就想起了当时特别火得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的场景,觉得有种在历史长河中徘徊顺便还有种逛韩国版横店的感觉.

晚上的时候来到了清溪川,夜色虽然已经渐渐降临,但是走在清溪川的旁边有种淡淡额清闲感.顺着清溪川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到位于钟辂的首尔剧场附近,首尔剧场的巨大横幅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Hero涂鸦秀”我们打算看一下

买了票之后顺着电梯直接上到首尔剧场的无楼,就可以看到大片的横幅,公演场内也有演员们的巨大海报,从海报上可以知道,这个表演好像是拥有不同的表演组的,但是看到帅气的演员偶吧们,我们顺便就被吸引了!莫名对这个表演秀产生了不少的好感.

等待进场的时候还看到有许多好看的纪念品摆放在这里,上面写着公演结束后购买纪念品就可以找演员们签名,所以暗暗下决心一会儿要买个什么东西~哈哈,不知道今天的表演团队是哪个,还真的是有点小激动呢.

公演开始的时候是不能够拍照录像的,所以我只能为大家口述表演的精彩程度,总的来说,表演真的是超级的棒,全程都有帅气的欧巴在舞台上做着精彩的表演,值得一说的是,我们结尾所看到的所有涂鸦作品,都是舞台上的演员们现场画出来的,真的是相当的了不起.而且画画的内容设计的也特别的广泛,不仅有人物肖像还有栩栩如生的大老虎,而且现场的舞台也是特别的厉害,3D的舞台加上灯光音效的配合,真的是吧演员们的画卷衬托的特别的传神.

刚才拍摄的这个挡板前面,演出结束以后演员们就会在这里举行演员签名会,所以那个时候购买纪念品的话就可以获得演员们的签名,特别有纪念意义.

演出结束以后,我们又来到了南山塔,夜晚的南山塔看起来特别的绚丽,被灯光衬托的也特别的具有美感,所以特别的喜欢.享受完了美丽的夜景,再加上看了精彩的”Hero涂鸦秀”的表演,觉得真是特别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