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蒙山参加帐篷节去

攻略   >  蒙山旅游攻略   >  我们一起去蒙山参加帐篷节去

• 出发日期/2016/09/16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沂蒙山龟蒙景区9月16、17日举行蒙山国际帐篷节活动。让我们带上亲人孩子一起去体验搭帐篷、露宿野外、晚上还要参加DJ狂欢等等活动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去游玩。

倡导“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活动现场开设了亲子主题分区、情侣主题分区、家庭主题分区,为游客朋友们创造了与众不同的团圆氛围。快点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蒙山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团圆节吧!

月光帐篷节将隆重推出“月光女神评选”、“月光神曲串烧”、“月光摄影大赛”、“千米高空露营体验”、“千人智斗够级大赛”、“DJ狂欢”、“篝火晚会”等众多活动,为大家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狂欢盛宴。蒙山月圆无眠夜,让我们一起来释放激情!

搭一顶帐篷,在风景最秀丽的地方。

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席地而坐,认识新的朋友,一起看天空、数星星,一起吃烧烤、喝啤酒,又或者三五成群围着篝火打扑克,这样的露营生活让无数城市人心生向往!

当地的光棍鸡、十足全蝎、煎饼、黑山羊等特色名吃数不胜数!

我们可以自带帐篷!体验搭帐篷的乐趣,搭帐篷的地方平坦同时很安全方便。

第1天

第一天参观游览沂蒙山龟蒙景区,第二天可以参观游览蒙山人家景区和鬼谷子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