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吃吃吃自由行攻略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吃吃吃自由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9/15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短途周末 探险

前言

写在攻略前

更多美食&旅行攻略在新浪围脖: @芒果每日C

Hello大家好!终于再次鼓足勇气来写上海吃吃喝喝玩玩玩の旅行攻略啦!博主芒果是今年下架学姐一枚o(´^`)o大三开始就在上海实习,到现在一年多啦,在此期间接待了N波来上海找我玩的小伙伴,实习前也经常来上海旅游,多次陪玩之后已然变成一个上海旅行小能手!!尤其擅长安排周末游~热门好玩地儿都吐血玩过至少2-3遍👋🙄

想到既然这样不如就自己的经验总结一下,写一篇「上海2-3天自由行」最舒服的玩法!( ˃̶͈ᴗ˂̶͈ )其中包含「迪士尼一日游」行程哦!想要利用中秋小长假/周末来上海拔草迪士尼的宝宝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有不足,欢迎评论补充哦!🙆🏻 目录

迪士尼一日游攻略

纯干货!技术贴!告诉你如何利用周末高峰段一天玩遍所有项目!✨还能二刷!

上海美食探店路线🍽

包含上海11家高人气餐厅!烤肉、火锅、日料、小吃一个不落~

上海咖啡馆文艺路线☕️

包含上海8家轻食/咖啡馆,适合喜欢咖啡甜点和喜欢拍照的你~

上海专业游客照路线📷

包含上海商务区、外滩、观光BUS等游客必玩项目,如果你是第一次来魔都,可以马一下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围脖:@芒果每日C

美美的睡美人城堡

第1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你需要准备些什么?

▪️迪士尼门票

最好提前一周购买,像去哪儿网的app都可以买到,网上订票时需要提供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去的那天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入园时刷一下就能取到自己的门票,一张身份证最多预约订5张门票。我们买的是成人一日票/499元/张。门票一定要随身保管好且不要打湿折损,进园后获取FP都需要用到每张门票上二维码哦!

▪️开园时间及安检步骤

工作日:9:00—22:00

周末:8:00—22:00

高峰时间迪士尼会提前开园,所以尽早到园区不会错的!

入园一共有三道门:

①第一道门安检,玻璃制品、自拍杆、开封食物不可以带!未开封的食物和水可以带

②第二道门检票,凭购票人身份证就可以进入了,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所有的队友集合在一起进,单独进是不放行的哦!

这个门口可以领迪士尼游园指南,上面有很清晰的园区地图,记得每人拿一份!比手机看着方便,热的时候当扇子累的时候还可以垫着坐!🌚

▪️下载手机APP

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定要提前下载好!

提前下载好!提前下载好!重要的事情说3遍!

②上海迪士尼乐拍通

在园区游玩时,每个项目都有工作人员在拿单反,对着你拍拍拍,之后用这个软件扫码能看到模糊的图片,如果想要清晰的版本就要付费购买啦,单张59元,我觉得没什么luan用,因为都丑的不能看哈哈哈!🙊要不要下载看看你们心情啦~

▪️迪士尼度假区方位

上海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啦!

这也是去迪士尼最便捷的方式,好多开车的人都选择开车到距离迪士尼的最近一站,找地方停车,再乘一站地铁过去,因为在迪士尼门口停车要排很久的队,并且只要停进去了,不管时间长短,都按100元/1次收费哦。我们坐的是第一班5:38,发车的地铁,到迪士尼差不多7点多,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结果到了门口才发现自己图样!门口已经站满了人,那天还下着不小的雨!

所以一出地铁就要开始奔跑!所有人都是一出地铁就开始跑了,所以不用不好意思!哈哈哈“多跑5分钟 少排1小时”记住这句话

▪️注意事项

①带未开封的饮用水(园内到处都直饮水)②带巧克力牛肉干等(可以快速补充能量又不占地方的食物)

③最好带防晒霜,雨衣和防水鞋套(雨衣园内有卖)

⑤穿舒适的鞋和衣服!!建议伞就不用带了,我们去的那天天气特别不好,还处于梅雨季节,暴晒-暴雨-暴晒-暴雨-暴晒 这样循环了5遍,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是人真的太累了完全顾不上打伞,当然精致的妹子可以忽略这段

⑥拍照的话最好就用手机或者一个便携卡片机就够了,真的要刷项目的话完全顾不上拍照的!总而言之,怎么轻便怎么来,千!万!不要负重进园!

⑦另外建议近视的朋友戴一天隐形游玩哦,好多地方需要裸眼看都太美了!!

▪️上海轨道交通1日票/3日票

1日票 18元

3日票 45元

如果来上海短途旅行最好一到上海就买一张,经济实惠重点是!!!不用排队买票~

不然累到半死晚上从迪士尼回去等于又刷了一个项目——买地铁票!!!😂

(新浪微博: @芒果每日C)

Fastpass(FP)快速通行证

首先要介绍的是迪士尼里快速通行证fastpass简称FP,这个卡片领取之后,在规定时间段内可以不用排队直接进入此项目,迪士尼五大区域,每个区域每次只能领一个项目的FP,并且连续两次领取间隔需要两个小时,领取地点是在每个区域的游客服务中心处。拿到项目的FP可以大大节约排队等待的时间,大家一进园就开始跑,也就是为了在进园的第一时间抢到当天第一张FP,因为FP是限量领取的,一般到中午2点钟之前,所有项目的FP就全部被领完了!我们是8:05领到的第一张FP,那一天我们每个人都总共领到了4张FP!(迪士尼5个区域,共8个大项目都是可以领取FP的,先后顺序可以自己斟酌!FP上也会显示能够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

八大热门必玩项目总览

🔘飞跃地平线 ⭐️⭐️⭐️⭐️⭐️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 ⭐️⭐️⭐️⭐️⭐️

(👇👇附赠一张很丑但是超有爱的手绘图,我画的!不许嫌弃!看的很清楚对不对(•̀ω•́)✧就这个花瓣我画了8遍!)以上是迪士尼最值得玩的8大项目以及我内心的评分(害羞)去之前一定要按照喜好程度拟定一个大概的线路,因为领到FP上显示的进入时间是系统根据当天排队的情况和领取情况来安排的,所以要确定大致的方向才能在进园之后随机应变,合理取舍!

迪士尼游玩顺序

我们当天的游玩顺序时间表是这样的👇

供参考✐

04:30 起床 05:20出门

05:40赶上首班地铁

07:00下地铁 冲向迪士尼第一道门

07:10迪士尼第一道门(安检)

07:20迪士尼第二道门(验票)

07:30迪士尼第三道门(等待放闸)

07:45一队排雷鸣山漂流/一队抢地平线FP

08:50-09:00雷鸣山漂流

09:10小飞侠天空奇遇

09:30漫威英雄总部

10:05超极速光轮(使用FP)

10:35飞跃地平线(使用FP)

11:00累趴😭找地方歇息&补充能量

13:00冰雪奇缘歌舞剧

13:30超极速光轮(使用FP)

14:00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14:10睡美人城堡

14:20米其林大街

14:25巴斯光年(使用FP)

14:25-15:30排队玩加勒比海盗

15:40-18:30下暴雨了,随便找了个餐厅吃饭休息,对没看错!三个小时!排加勒比又热又闷排了一个多小时感觉整个人被掏空! 花车巡游也因为下雨取消了 吃完饭还斗了两小时地主😂起太早了要虚脱

18:40米奇妙妙屋

18:50-19:50超极速光轮(排队二刷)

20:00仍在下雨工作人员说城堡幻影秀会取消 于是我们放弃了去找最佳观测点………结果!8:30砰!我们一脸萌比抬头看天!烟火表演开始了!我们瞄了一眼拿着手上最后一张小矮人的FP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20:4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使用FP)

21:15TiredButHappy

💁🏻刷完所有项目&心满意足离开迪士尼‼️

【总结】:5个人,22小时没合眼,一天走了30000+步😂😂😂微信运动排行包揽前5名!哈哈哈

探险岛区

▪️翱翔-飞跃地平线 ⭐️⭐️⭐️⭐️⭐️

(体验时长:8min)传说中排队不低于两个小时,并且玩完毫无脾气的一个项目!因为之前玩过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的「飞越湖北」基本上是一個套路,用4D的效果俯瞰整个世界。当时俯瞰湖北的时候都觉得十分震撼了,俯瞰整个世界简直无敌震撼,应该很少有人能够用这个角度看遍世界吧?视觉盛宴,五星推荐必玩!全程专心享受美景,没拍照,就不剧透啦!建议带着爸妈也来玩玩~

温馨提示:效果做得太真实了,轻微失重感,恐高者慎入哦!当时我们拿着FP从一堆排队的人旁边直接进去,脑补一下那种千人羡慕的眼光吧哈哈哈不过其实FP也是要排一会儿的,20-30分钟吧,室内排队比较舒服,空调温度开的很低,抬头还有仿真的星空,很美!

▪️ 雷鸣山漂流 ⭐️⭐️⭐️⭐️

(体验时长:5min)雷鸣山漂流是我们进园后玩的第一个项目,我们5个人一拨人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剩下的人去「雷鸣山漂流」门口排队。雷鸣山漂流是新开的一个项目,所以是没有FP可以拿的。两个项目都在探险岛区域,离得很近!建议先后玩!四星推荐,不是很刺激,水流不算湍急,跟真的漂流没法比啦!但是烟雾缭绕的效果做得不错,第一个项目玩这个的劣势就是………玩完什么形象都没了我的空气刘海也湿了………衣服裤子都湿了!!一条心放弃拍照了😂

温馨提示:虽然去之前看到很多攻略上说,所有项目都可以一波人去排项目,一波人去领FP,但实际上这个方案并不可行,如果排项目的小伙伴走到队伍太里面了,那么,领完FP回来的小伙伴根本找不到人,也不好意思挤进去,不然别人就会以插队的眼光看着你,所以建议排队的时候,快走到进项目的入口,就停下来等领FP的小伙伴再一起进入最好。

这个项目一定会淋湿而且很有可能湿透,所以提前准备好雨衣和鞋套是很有必要的,园区的雨衣好看的50元/件,我们提前一天在网上买了防水鞋套,JD就有卖,而且很快晚上10点给送来了!赞。

宝藏湾区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体验时长:12min)(哈哈哈加勒比不是这个哦,这是宝藏湾的另一个景点,好像是风暴来临-杰克船长的表演,整个宝藏湾都是浓浓的海盗船气息)

原计划早上玩完雷鸣山漂流就去排加勒比海盗。但是加勒比海盗是最容易故障的项目之一,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显示开放,所以这里又体现了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的重要性啦,实时查看排队进程和每个项目的状态,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避免扑空。下午三点多项目一开我们立马奔过去排队,硬排了一个多小时,而且在室外超级热闷累,每秒钟都想葛优躺,这个时候手机里备好的游戏和视频就可以拿出来消磨时光啦!我们五个人一起还挺欢乐,一直聊天拍照没怎么看手机~终于到我们了,玩完一点脾气都没了!坐在船上和JACK一起抢夺沉落到海底的宝藏,效果做的太真实,一路上都在感叹特效高科技,值得二刷的项目,听说二刷的时候剧情会有所不同哦!

温馨提示:加勒比是坐船体验,每艘船容纳30人左右,建议采取排队方案,把FP留给别的大项目,一般排队时长50分钟。排队通道里面设有很多紧急出口,不要随意打开,尤其带着小朋友的家庭,只要每打开一次排队时间延长

梦幻世界区

▪️冰雪奇缘⭐️⭐️⭐️

(体验时长:18min)冰雪奇缘的音乐歌舞剧,外国人扮演但是语言是………中文!😂看的鸡皮疙瘩直掉尴尬癌复发的项目~适合小宝宝们来看,唯一的优点是剧场可以容纳3千人,不用排队。进去可以吹吹空调补补能量!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体验时长:5min)

其实就是以七个小矮人为主题的过山车啦,如果你们已经先玩了「创极速光轮」再玩这个的话,就略显弱智了,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玩的项目。我们是天黑以后,出园之前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刚好赶上了睡美人城堡的夜光幻影秀,所以我们这个就变成了浪漫的边玩过山车边欣赏烟火的项目了,嘻嘻。

▪️米其林大街 ⭐️⭐️⭐️⭐️

少女心澎湃的地方呀,开始PO图时间😁

我已经完全没发型 抛弃了刘海 po一张美美哒闺蜜👇👇👇

每家店都可以逛很久,太可爱了!!

▪️点亮奇幻-夜光幻影秀 ⭐️⭐️⭐️⭐️⭐️

(体验时长:30min)

每晚8:30在睡美人城堡的灯花烟火表演,非常震撼,之前去香港迪士尼看过一次,少女心简直砰砰跳!还原了动画片里王子公主城堡的感觉!非常美!可惜这次天气不好还被工作人员忽悠了只看到了城堡的背面,效果差了很多!记得一定要看完再走哦~

温馨提示:想看的宝宝8:00就要去占位子啦,最佳观测和拍照的地方在门口米奇铜像那个方位。

▪️爱丽丝梦游仙境 ⭐️⭐️⭐️⭐️⭐️

非常适合拍照的 不需要排队  是迷宫  终点是疯帽子茶会

明日世界区

▪️ 创极速光轮(TRON) ⭐️⭐️⭐️⭐️⭐️

三大必刷项目,我们玩了两次,(不过我只玩了一次,第一次认怂浪费了一张FP票,等着小伙伴玩完下来告诉我感受再考虑上不上,于是在一整天的自我挣扎和同伴们的劝说下!!!我们去二刷了晚场的TRON!虽然排了1小时但是一点都不乏味!里面每个细节都有未来穿越感!图酷🆒都说晚场更炫酷!和白天体验不同,值得二刷。一上摩托感觉自己就是个未来战士!每个人都被分到蓝队,开始前会有一段背景解说,有种拯救世界的英雄使命感哈哈哈哈!听完了解说就没有那么怕了!虽然还是会尖叫和睁不开眼~速度太快!不过必玩啊!!上啊!!别怕~我都上了!

温馨提示:这个项目要趴在摩托上所以……!女孩子非常容易走光!建议最好穿裤子或者裙裤哦!每个车前面有个小槽可以放置手机眼镜等随身小物,但是大包包还是要记得提前寄存哦,基本每个项目门口都有寄存处,需要一元硬币开门。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在我们领第二张FP的时候看到附近的「小飞侠天空奇遇」只需排队20分钟,立马跑过去了,才排了10分钟就进去了窃笑哈哈哈每辆车坐6人,非常非常梦幻适合带小朋友玩的项目,童年的回忆啊,推荐啦,拍照别开闪光灯哦!跟着小飞侠一起冒险吧

▪️ 漫威英雄总部 ⭐️⭐️⭐️

这个不需要排队,漫威展的形式,漫威迷不要错过啦!请的演员还原度都有80%以上啊!虽然不迷这个但还是被美国队长给帅死了!知道我们想拍还给我们放个电摆个pose嘻嘻嘻嘻!除了如果漫威迷需要跟跟大英雄们合影或者玩游戏的话的话,需要排一会队~这个就在TRON的脚下!

▪️ 巴斯光年国际营救 ⭐️⭐️⭐️

同样是射击类的游戏,玩完出来会有评分,我不感冒啦!喜欢巴斯光年的可以去下~

也在TRON的脚下!旁边还有一个「太空幸会史迪仔」我们放弃了,主题电影,年纪大了不适合这个,进去了一半又走了哈哈哈

▪️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

和漫威总部一样也是展览形式,无需排队,玩完TRON可以顺道去逛逛,可以拍照,有电影可以看,👇他说话都跟星球大战里一毛一样,太敬业啦!赞一个!有的小朋友都要吓哭了~也在TRON下面。

▪️花车巡游 ⭐️⭐️⭐️⭐️⭐️

必看啊!从小到大所有出现在迪士尼中的卡通人物全部出现,还原度90%,看多少次都不腻!

奇想花园区

▪️ 奇幻童话城堡⭐️⭐️⭐️

额……我猜想原本是一个特别梦幻的地方

但是我们下午两点左右太阳正晒的时候,城堡里到处都坐满了在这里休息的葛优躺的人们😂😂😂所以没怎么逛就出来了 这里可以有宝宝们的变装间,可以让自己的宝宝进去选一套公主的礼服买下来,然后这里可以帮他们从头到脚打扮一番,满足公主梦!具体参考王诗龄小朋友哈哈哈

▪️ 米奇妙妙屋 ⭐️⭐️⭐️

米奇的死忠粉可以去看看,也是米奇每个时期时的展览,不用排队,那个蒙娜丽莎米奇终于看到原版了哈哈超萌~

▪️ 园内美食 ⭐️⭐️

①唐老鸭双色冰淇淋 20RMB

②焦糖爆米花 30RMB

③任意一份鸡腿/牛扒/炸鸡套餐 80RMB

难吃且贵,其实我们带了很多蛋糕饼干什么的,奈何体力透支需要盐份啊!所以还是不争气的吃了饭哈哈哈哈 然后坐在餐厅里休息了3小时才勉强回血继续战斗!!

(新浪微博:@芒果每日C  查看图文版)

睡美人城堡的气球售卖,超级梦幻

第2天

美食探店路线

上海自由行——美食路线参考

包含4家火锅、3家日韩料理、4家小吃

(新浪微博:@芒果每日C )

火锅篇

▪️ 左亭右院鲜牛肉火锅 ⭐️⭐️⭐️⭐️⭐️

📍遵义路100号南丰城南区4楼(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地铁站)

正宗潮汕牛肉火锅呀!我之前有单独发过,感兴趣的可以翻翻看,不吃辣朋友的福音!牛肉很嫩,食材很好很新鲜,环境也很赞,不会吃完身上太重的味道,不过对于我这种独爱四川牛油锅的重口味,觉得有些淡了!嘻嘻

▪️ 重庆高老九火锅 ⭐️⭐️⭐️⭐️⭐️

📍万航渡路1号环球世界大厦2楼(愚园路地铁2、7号线静安寺站1号出口)

正宗重庆火锅,也是我在上海吃的次数最多的一家火锅店!推荐四宫格,牛油锅很香!番茄锅很开胃!菌菇锅用来涮青菜很鲜哒!还可以方便和不吃辣的同学share

▪️ 热辣壹号 ⭐️⭐️⭐️⭐️

📍淮海中路918号百盛商场八楼(1号线/10号线地铁陕西南路下车)

明星开的火锅店!李冰冰?黄晓明?黄渤?AB?店里好多他们的照片~点餐方式比较特别,自己取手牌然后给服务员就好,红糖糍粑超赞啊!牛油锅底超辣!味道不错,但是似乎因为太辣了以至于掩盖了香味。

▪️ 上上谦 ⭐️⭐️⭐️

📍长宁路1018号5楼5087(中山公园地铁站)

酒吧风格的火锅,店内灯光非常暗,不注意会撞到人的那种,先后陪两波网红薛迷妹去吃了,味道中上,价格良心!周末最好早点去,迷妹太多,需要排位………第二次去的时候排了2小时 (👋生无可恋)对薛网红无感的宝宝可以不要去了……

日韩料理篇

▪️ 八色烤肉 ⭐️⭐️⭐️⭐️

📍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2F-XJH-10(地铁九号线二号出口右边三十米二楼)

适合拿来喂手机的烤肉店,可惜我那天没好好拍~性价比还挺高的,味道也不错!推荐啦!

▪️ 井上家日本料理 ⭐️⭐️⭐️⭐️⭐️

📍学前街15号(近蓬莱路)

八月初在微博隆重介绍过,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往下翻几条,老板是日本人,老板娘是上海人,店铺很小只能容纳10人左右但是日料非常正宗,有着性价比最高的鳗鱼饭!RMB28!强裂推荐……!周日店休别空跑啦~

▪️ 赤坂亭 ⭐️⭐️⭐️

📍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广场3楼(近金沙江路地铁站)

小吃篇

▪️ BAKE日本北海道芝士塔 ⭐️⭐️⭐️⭐️

📍衡山路徐家汇美罗城负一楼

这个有单独发过隆重介绍!不许吐槽~我是真心觉得非常非常好吃才推荐的!目前上海就这一家,缺一星只因为价格,15RMB/个,除此以外没什么缺点了~芝士控不要错过哟!

▪️ 小杨生煎 ⭐️⭐️⭐️⭐️⭐️

📍天山路889号百盛优客城市广场B1楼

这个基本每个百货地铁站B1都有,随便贴了一个地址啦,可以在大众里搜搜离自己最近的哦~

必吃!网红级上海生煎啊!夏天新出了小龙虾生煎,微辣!汤汁很多超级鲜~去吃吃吃啊!

▪️ Initial雪糕屋 ⭐️⭐️⭐️⭐️

📍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3层18-19号铺(近福州路)

这个冰淇淋叫“暧昧”哈哈 实在太美了就去吃了!颜值控拿来喂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initial啥时候都开始做雪糕啦~味道着实一般…………但是这个铁盒吃完可以拿来装自己的小物品,还是很美腻哒

▪️ 吴小姐炒酸奶 ⭐️⭐️⭐️⭐️

📍茅台路179号近娄山关路/金虹桥商场LG2层529室

夏天想吃冰淇淋又怕胖的朋友可以马住了!神奇般地好吃!!瞬间消灭一大杯!20RMB左右~我吃的蓝莓纯甄炒酸奶+芒果肉!嘻嘻

(更多美食&旅行攻略搜索 新浪围脖: @芒果每日C )

第3天

咖啡馆文艺路线

上海自由行——文艺路线参考

包含4家轻食餐厅、4家咖啡馆

@MANGOYILIN

轻食类

▪️ MUJI  Cafe&Meal⭐️⭐️⭐️⭐️

📍淮海中路755号东方商厦3楼

文艺青年必到之地啊!喜欢MUJI风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好像大陆地区除了上海就只有成都有muji cafe&meal了,超喜欢装修风格还有桌子餐具!全部是木质哒~套餐都是非常健康的配搭哦~特别喜欢日本原汁原味几乎什么都不加的烤鱼,还有五谷饭~套餐58-78元不等。需要等位,最好早点去哦!

▪️ 一笼小确幸 ⭐️⭐️⭐️⭐️

📍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2F

店内主题色是tiffany蓝绿色!!大大加分啊!!每个细节都散发着小清新的味道,简直融化了~环境很好,菜品很精致。

▪️ 桃源眷村 ⭐️⭐️⭐️

📍湖滨路150号L1E02/湖滨路交叉口吉安路上

颜值最高的豆浆油条!吃个早餐都这么有bigger~价格也不便宜哦~去的湖滨路店,和传说中的Starbucks宇宙旗舰店在一起,落地窗,阳光洒满餐厅,在这种环境里享受早餐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一顿早餐2个人花了66,哦莫~

▪️ YELLOW BOX ⭐️⭐️⭐️⭐️

📍富民路142号(巨鹿路)

非常适合吃Brunch的餐厅,强裂推荐水波蛋!那天吃的时候录了一段戳破水波蛋的小视频以后,朋友圈就炸了!哈哈~餐点颜值高,手机吃完我再吃,mia~

咖啡类

▪️  Seesaw Coffee ⭐️⭐️⭐️⭐️⭐️

📍愚园路433号静安设计中心内1F(市西中学对面)

传说中中国最好喝的咖啡!之前有单独发过推荐,可以往下翻几条看看哦。虽然是个外行,但是也算是喝过不少咖啡馆的咖啡的我,感觉真的超棒啊~咖啡冰淇淋也是夏日招牌,味道很微妙!虽然上海有很多家seesaw,但是墙裂建议去我写的这一家哦,在静安设计中心里,环境超级棒,拍照党必到。

▪️  Line Friends Cafe&Store⭐️⭐️⭐️⭐️

📍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一楼(淡水路)

不记得我去了多少次了哈哈哈!一进店里就感觉幸福感爆棚,韩国line集团真的太会赚钱了!女孩子的钱好赚啊!!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少女🌝简直看到什么都想买!店内限流,一定要早点去!!去晚了要排队好久也可能进不去哦~每次去都超火爆,想找个光线好的地方拍拍照的话建议早上10:00就去哦!

▪️  Starbucks宇宙旗舰店?⭐️⭐️⭐️⭐️

📍湖滨路150号企业天地五号楼L1-E05、L2-E06单元/企业天地二期/近吉安路

是不是宇宙旗舰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真的超大!3or4层楼?而且还满座~!!好像是唯一一家可以喝滴漏咖啡的地方,一晚只能出一杯呢。感兴趣的宝宝可以来试试~

▪️  Innisfree Green Cafe⭐️⭐️⭐️⭐️

📍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内/近河南中路

一直超喜欢innisfree店铺的设计,green cafe当然也是走的小清新路线啦~环境满分!咖啡和甜点都一般啦~

更多美食&旅行攻略搜索 新浪微博@芒果每日C

第4天

魔都专业游客路线

上海自由行——游客路线

@MANGOYILIN

▪️外白渡桥

📍黄浦区黄浦公园/近中山东一路(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下)

这座桥历史超久了…保存的真的很好耶!车驶过的时候都有很明显的震感。其实就是情深深雨濛濛里面……依萍跳的那个桥啦🙊超多人在这里拍照 不分年龄层。确实很美啊,感觉在这里可以嗅到老上海的气息。文艺青年来拍拍照很不错啦!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世纪大道100号/近东泰路(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

嗯…像启瓶器的那个就是它啦!好像已经不是最高的了,已经被最右边那个家伙给超过了~看它们仨是不是感觉在比身高啊哈哈🙈最高可以上到106层 夜景超美!一定要等到晚上看变色的小公举哦~天空蓝的时候白天也很美。

▪️观光BUS

这个估计上海人看了都要说土了!

可是录录视频真的还不错耶~看到艾克里里发过之后,特意去坐了哈哈哈 可以看我3月份发过的一段小视频哦

在外滩有很多上车点 30RMB/天,24h内可以无限次乘坐,路线一般:外滩-南京路-豫园-城隍庙-新天地 balabla

魔都外滩夜景 去了无数遍还是觉得美美美~就是游客太多OMG这么冷的天都不能降低大家的热情呢

▪️M&M豆旗舰店

📍南京东路829号百联世茂国际广场1楼T104(人民广场地铁站)

感觉M&M豆旗舰店已经变成上海的一个景点,随时去都人山人海,确实很可爱!适合买礼物给小伙伴~M豆种类太多了自己搭配~论斤称!哈哈!推荐巴旦木M豆~巨好吃😋

一个白羊座的急性子窝在家里连续写了两整天的攻略,中途还被ZINE戏弄了n次差点抓狂,性格都快被灭掉了……!此刻终于写完!太感动了!♡感谢阅读♡

如有不足,请轻喷and友好喷!😅这个行程比较适合已经来过上海,只是想要一个轻松慵懒的【Disney+吃吃吃】的Trip的宝宝哦~魔都好吃der好玩der实在太多啦!今后还会继续探索🙋🏻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萌(鞠躬)喜欢就点赞~觉得有用就不要犹豫地转走吧~这都会成为我继续写合集的动力~么么大(・᷄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