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红海湾+惠州两日游

攻略   >  汕尾旅游攻略   >  汕尾红海湾+惠州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2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去是闺蜜生日 然后去她的老家汕尾 早早她就跟我说她老家多么多么的漂亮😂海很清 天空很蓝 去到真的和她说的那样 一路的风景都很好 好喜欢那边的空气 特别是海风吹过来的那种感觉 好棒 🙋🏼人还没有像别的旅游区那样都是人流 不过交通没有那么方便 我们去的时候是闺蜜的爸爸在我们去的 两个小时左右去到

闺蜜趁我睡觉拍了我的丑照 把我双下巴露出来了🙈

因为我是从东莞去发去的 没有带很多东西 我觉得出行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份证带上😉订酒店搭高铁都要用到

那边的交通没有那么方便 不过有滴滴 车的班次也要间隔挺久的 错过就没了!!

第1天

• 地址:汕尾城区红海湾遮浪水龟寮村东三巷1号
  • 简介:维也纳酒店(汕尾红海湾店)位于红海湾遮浪水龟寮村东三巷。 酒店提供WIFI、停车、叫醒服务、擦鞋服务、行李寄存、商务中心、餐厅、私房菜,安全消防系统、公共区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进口电梯、报纸、无烟楼层、24小

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海景双人房168促销价 挺划算的 还可以看到海景 而且这个酒店有专门的车免费送去海边 不过酒店的毛巾 浴巾拖鞋等 别弄不见了 因为弄不见要收费用的。。。还有把她那的毛巾染了口红收了20的洗涤费 其实我挺不能理解的

原谅我都没有单独拍酒店的照片 都是有人物 忘记了🐱

•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红海湾 5166237

门票16/人 这里刚进去也有个海不过不能游泳的 可能是浪比较大 好棒 👍🏻 换衣服的地方也很干净 好喜欢人也不多 还租了泡泡圈50押金 到时还回去收15元 是我去过的海边最喜欢的一个了

这里是不能游泳的地方所以都没有人都是拍照的📷

说真的那个沙子没有像我之前去的海边那样坐了一会儿就全身很痒 水很清没有杂气杂八的垃圾 那个蛋黄美极了 怎么拍都好看 出去游了一圈那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 可能和我们去的时候天气有关 没有强烈的阳光照在身上很难受 看到笑容就知道 我玩的很开心

红海湾粤东快艇

我们四个人搭快艇300 有点小贵 包来回 可以到灯塔岛 可是当时我们去搭时挺晚的 他们六点就要下班了 所以就没有上去 司机就说只能绕几圈 不过挺刺激的 很爽 吓得我 哈哈哈哈看蛋黄的好地方 还有就是那的沙子好细好滑 而且岸上还有烧烤的

蛋黄美美的🌞

• 地址:汕尾市城区遮浪半岛的东南端

因为没有拍吃饭的地方 而且我也忘记了 所以就略过了 主要就是吃海鲜的 很滑那肉 我们吃完饭后就开始压马路了 到处拍照📷 然后还租了那种类似沙漠行走的车 一台要200押金 一个小时45 挺好玩的 最后还买了烟花玩 挺充实的一天🌟⭐️🌕

本来想装酷 但是爆笑了🌚大脸照

第2天

今天可能是第一天玩到太晚了 超级不想起床 可是还是强迫自己九点起了床 早餐都没有吃就去坐车了 要到市里的汽车站坐 到惠州花了2个小时 去惠州只是为了吃海底捞 最后就各回各家了

去到一点多 然而海底捞前面还有88座桌 只能先吃寿司填肚子

吃这个海底捞真是艰辛 等了两个小时 只想说服务非常好 剥虾的时候服务员还会说他可以帮我剥😂真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