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验客]用正确的姿势玩转石狮

攻略   >  石狮旅游攻略   >  [石狮验客]用正确的姿势玩转石狮

• 出发日期/2016/09/24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古镇

前言

这趟出行因为太多的不凑巧而显得格外特别。

​9月的某天,百无聊奈的我刷着万能的票圈,突然看到好基友分享的石狮验客的链接,点进去一看,了不得,这不就是我每季度必去扫货的服装城大石狮吗?于是立马报名,静静等待结果。果然接下来顺理成章的就是表明来意,热情邀请,喜出望外,欣然接受了~~

我要去石狮玩耍啦~

早早定好福州往返晋江的动车票,收拾好行李及心情准备周末来一场浪漫的海滨之旅,没想到被台风给搅了局。莫兰迪台风超强的威力让动车都停运,出于安全的考虑,活动顺延到了第二周。

再一次忙着改签,请假。终于,在24号的早晨紧张又期待的顺利出发,今天要去参加同程验客的活动啦~

过往的石狮在我的印象中是有着浓郁闽南气息的海滨小城,发达的服装业,繁忙的泉州港,还有大量侨胞的侨乡。这次和小伙伴们用两天的时间漫游了石狮,这座浪漫的海滨小城无时无刻不给我带来惊喜。无论是茂险王乐园里面华丽的旋转木马、刺激的摩托过山车,永宁古城里阳光下的少年,还是黄金海岸边嬉闹的小孩,宝盖山上远眺的港口,博物馆里各种形态各异的小狮子们。

用脚步丈量着石狮,现在整理了下行程,教大家用最正确的姿势玩转石狮!且听我慢慢道来~

行程:

Day1:石狮世贸茂险王乐园--永宁卫城--黄金海岸

Day2:六胜石塔--宝盖山--姑嫂塔--石狮市博物馆

第1天

刚下动车,初秋的早晨,太阳暖暖的照在身上,海风吹着白云,树叶摩挲着发出轻轻的声响,广场上等待的旅人悠闲又自在的坐在石凳上,阳光晒在斜肩的长发上,莞尔一笑。初见晋江竟然给我就是这种偶像剧般的情节。

之后就是顺利的和小伙伴们汇合后,坐上大巴,车上见到了导游、司机及小编,所有的人都对这两天的行程充满期待。

大巴缓缓驶出车站,直奔世贸茂险王乐园。

第一眼见到茂险王乐园就被这个大场面给惊艳到。作为我国目前福建省内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茂险王乐园坐落在拥有532米、全国最长的LED天幕、总投资近300亿,总体经营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的石狮世贸摩天城商业综合体。乐园里拥有110米的世贸摩天轮--海西之眼;原创IP--《灵石茂险王》;空中茂险的两岸实景飞行互动游戏--飞跃海峡;寓教于乐的CG儿童职业体验--救火英雄、特警精英、急救天使;原创IP主题商品餐饮,这些无不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

现场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做好准备,等着开园仪式的到来。我们稍作休整,在广场上走走拍拍。接着石狮市领导、石狮市旅游局及乐园的工作人员发表了讲话,各路媒体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这个激动的时刻。工作人员宣布石狮二日游仪式正式开始。

售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恰逢节假日,家长们都带着家里的小朋友到游乐园玩耍。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门票属于一票制。买了门票,进门之后所有的项目都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耍,是不是非常超值呢!!!票价:

成人票180元(同程平台售价170+购票链接:http://www.ly.com/scenery/BookSceneryTicket_229488.html?spm=7.68076534.9.1&track=fromlistBtn);

优惠票100元(网络平台售价90元),适用于1.1米至1.5米(不含)儿童、军人、残疾人、70岁及以上老人;

同时,门票包含两栋室内主题乐园及摩天轮;

顺着扶梯直上二楼,是不是被这个造型给吓了一跳呢。恶灵阵地门口的南瓜灯和骷髅传来一股阴森森的感觉。作为一个胆小的妹子,一开始进去我是拒绝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进入了大门里面非常有趣。具体内容我就不剧透了,等着大家亲自进去一探究竟。

茂险王乐园主要由茂险城市、糖果世界和摩天轮组成。进入大门之前就已经把整个游戏设施摸清楚了一遍,进了大门,直奔第一个目的地,也是我的最爱:茂险王碰碰车。

检票口入口处的大电梯,乍一看颇有一副变形金刚的样子。乘着电梯上楼,映入眼帘的就是灵石城商品礼城。礼城里有琳琅满目的茂险王主题商品,可爱的雷豪和雷莎莎,还有大茂和淘淘,除此之外还有T恤、帽子、玩具及饰品等。

碰碰车单程十分钟,这也是底层最受欢迎的项目,前面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每次结束后,总是再回到队伍的后面重新排队,坐了三遍的碰碰车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的不亦乐乎。似乎只有在碰碰车的场地上才可以这么随心所欲的转动方向盘,让每一次撞击都来的畅快。

超级秋千,这是缩小版的云霄飞伞。虽然规模比云霄飞伞小,但是刺激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在楼顶飞翔的飞伞。

茂险城市的顶楼有着的福建省首个屋顶摩托过山车和云霄飞伞。乐园里最吸引目光的总是这两个惊险刺激的项目,设备一启动,回荡在乐园高空的是游客的阵阵尖叫声。

这就是传说中的云霄飞伞,也是让我最惊喜的一个项目。开始排队的时候被正在游玩的游客尖叫声给吓到,飞伞转动呼呼的响声让心都随着颤抖。鼓起勇气坐上去。现场的工作人员细心的一遍遍检查设备情况、帮忙系紧安全带。

随着设备启动,飞伞慢慢的转动升高,大概到了十米左右,飞伞开始加速,慢慢的开始上升到最高点,这时你会感受到一股离心加速度把你压在位置上,往远处看去是一排排高楼大厦,低下头往脚底望去,一个个人就像蚂蚁一般大小。

迎着风转了五分钟,飞伞慢慢落下,留下的只有飘荡在上空的尖叫声还有一股意犹未尽的感受。

高空缆车相对惊险程度不高,但是最在几十米的高空,吹着风看着一望无际的石狮服装城,还有远处的大海与高山,心情豁然开朗。

做为福建省内第一座楼顶过山车,该项目的刺激程度自然不用说。限制身高120cm以上儿童乘坐,随着120km时速在世贸茂险城的楼顶迎着风飞翔绝对是种特别的体验。

小龙过山车,同样弥补了身高限制不能去楼顶体验摩托过山车的遗憾。此处主要给身高不足120cm的儿童准备,可爱的造型,长长的队伍,喧闹的人群就可以看得出这是有多么受小孩子欢迎了。

园区里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项目那就是魔法森林。五台触摸式液晶屏可供小朋友们随意作画,调皮的猴子,霸气的狮子还有可爱的小兔子。小朋友们可以根据动物的颜色发挥想象力给他们穿上五彩的外衣。现场甚至还有贴心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但画作完成,将画好的动物们送到大屏幕上,你的小动物便会活灵活现的出现在大屏幕上。小朋友们见到自己的狮子老虎都动起来了,高兴地活蹦乱跳。

画完小动物们还可以到门口免费领取一张动物的照片,可以将这个画作当做一份纪念带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