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麗枫酒店,一切都是为了您的高品质睡眠

攻略   >  广元旅游攻略   >  广元麗枫酒店,一切都是为了您的高品质睡眠

• 出发日期/2016/11/06

• 玩法/摄影

前言

办公桌上各种便利贴提示着我截稿日期,活动行程,待办事项。似乎生活就在这样繁忙的琐事中不停循环,一成不变且百般劳累。合上电脑,打开手机,才发现微信消息已经堆积了几百条,反复清理还是一团乱麻。正准备把手机扔一旁的时候,电话响了:您好,胡先生吗?您在麗枫酒店的房间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您随时可以前来办理入住,我就在大厅等候您。。。。。。

爱自由的我又开始思索在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中寻找改变。就这样我拿起了简单随身的行李前往这家主打轻奢品质睡眠的酒店,寻求繁忙事务中的一夜安眠,也寻求一夜宁静。

第1天

初冬时节的天色总是比夏日暗的早太多,尽快自认为时间安排很合适,但是天色却不等人。经过难以避免的一番舟车劳顿,麗枫酒店简洁时尚的logo已经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

站在酒店大堂门外,我还未收好相机,酒店接待就已经拉开了大门说一声“您好”!于是我便以一种边拍边走的状态进入了这家酒店。

走进酒店大厅,一副薰衣草园油画映入眼帘,暖心的前台美眉立即送上了麗枫独有的融入薰衣草香的迎宾花茶和热毛巾。那温婉甜美的笑容,让我的心也不由得美丽起来。

麗枫酒店是铂涛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天然香气为特色的舒适体验型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其主要市场定位还是舒适商旅。主张“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力求契合商旅人群和中产家庭出行的品质需求,致力营造自在、放松、舒适、温暖的旅途生活氛围,带来更为贴心的新型朋友式服务及商旅居住体验。

办理好了入住手续的我,并未马上拿着行李走向电梯。

环顾麗枫酒店简约不失大气的大堂,依旧是薰衣草香味环绕。但是我知道富丽堂皇的大堂,精致美味的大餐,高档气派的宴会厅,并不是一家酒店的核心竞争力。舍去了这些后,酒店还给你留下怎样的记忆?其实能够提供优质睡眠,让你安心睡个好觉,纵使没有其他大而全的设施,也足已能令人倍感欣慰。于在外奔波劳累的商旅客人而言,如何能在经过舟车劳顿、奔波在外的身心得到舒适的放松,睡得更香更安稳,这是酒店行业重点探讨的重要问题。而我,想要借助麗枫解决我的睡眠问题。

带着还不错的感觉上楼,刷卡,走着瞧吧。我要用切身感受来检验一下麗枫酒店标榜健康睡眠的座右铭。

推开房门,插入房卡,一曲轻音乐开始播放,随着声音由大到小的渐强变化的是窗帘自动拉开,一幅美丽夜景出现在眼前,居窗户旁,可以俯视广元商业新地标万达广场。

在墙上的开关上选择明亮模式,整间屋子被点亮了,空调也按照最舒适的标准运行,同时独有的天然薰衣草香薰也开始吐出袅袅烟雾和着轻柔的背景音乐,让人倍感舒心。有一种不忍破坏此良辰美景的情绪上升,迟疑几分钟,还是放好了我的行李。

客房里面的电视机画面也是薰衣草风格,而在电视机上面的是薰衣草标本。不只是标本的香味蔓延还是香薰的味道飘来,香味不浓不淡,我喜欢这样刚刚好的程度。像是爱情,不浓不烈才长久。

客房设施比较完备,小冰箱在我过的还算数量不少的酒店之中并不常见。要是夏日时节,房间飘来凉爽的微风我定要拿出一罐可乐,咕咕喝上好几口。

最具亮点的应该是这个空气净化机了,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加快,雾霾等等环境问题总是伴随着城市居住和生活,尤其是冬季时节。不过咱们大广元位于四川盆地的北部山区,一年空气质量指数优的天数在全国的排行都是十分高的,同时咱们广元将生态建设列为了立市根本,于是为了节约能源,我将空气净化机调整到了睡眠模式,反正一会睡觉也得调。

丽枫酒店是一家独有的将薰衣草、花香与酒店融合的连锁酒店。在酒店里面的地毯还有墙壁上的油画,和之前说过的电视机画面、电视机上的橱窗,各种各样的薰衣草主题。天然香气扑鼻而来,宽敞的客房,坐在沙发上喝着茶,舒适惬意,无拘无束。出差旅行入住麗枫酒店,即可享受一个贴心舒适、亲近自然的智能商旅住宿空间。

因为工作和旅行联系比较紧密,所以每次入住酒店除了舒适之外,最关心的还是酒店的wifi给不给力。有时候也住过wifi不够快的酒店,也懒得致电前台,反正不过匆匆一晚,下一夜谁知道又会在哪家酒店?在哪坐城市?我们就这样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里颠沛流离。然而这一切都会在麗枫酒店得到改变。房卡口袋背面就标识好了密码和wifi名称,如果你不想输密码也可以通过扫描房卡袋上面的二维码来进行无线网络的连接。作为一个地道社交媒体达人,连上wifi,飞快刷新微博、朋友圈如同得到了全世界一样。

坐下休息了一会的我开始把玩麗枫酒店里面的一些小玩意,麗枫酒店大力打造人性化智能房控系统,即使躺在床上,客人也可通过智能面板控制全屋的灯光、空调温度和智能窗帘,极大提升了睡眠体验……而这些“走心”的体验,无疑能让客人对麗枫印象深刻。

而最最走心的是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玩法:杜比音效的室内环绕音响系统,来吧我们继续往下看。

方寸之间,就是这个系统的控制面板,坐落在闹市中的酒店很难做到世外桃源般的清新舒爽。为了营造气氛,麗枫房间内设置了“自然之声”可以选择,你能听到海浪声、虫鸣声,或是竹林声,仿若置身自然之中,远离尘嚣,在自然之声中放松身心。

这么好的音响效果,当然要打开蓝牙,播一曲自己最嗨的音乐啦。点击蓝牙,按照面板上的提示连接手机即可。

这套系统可不只是客房里面有哦,在洗漱间里面也有,甚至刚进入洗澡程序,水龙头洒下第一滴水来,洗漱间里面就有舒缓的音乐起来。

麗枫酒店的舒适轻奢品质睡眠还体现在与客人肌肤接触的洗浴用品上,据酒店经理的介绍:麗枫的洗浴用品是酒店花重金聘请法国顶尖级别的调香师精心调配的纯天然产品-纳纾尔天然香薰系列,专业级的天然香味,温和呵护,帮助客人放松身体,舒缓旅程的疲惫。据说很多客人在入住酒店体验之后,都会在前台将这套天然香味的洗护用品买回家,延续在麗枫的舒适体验。

为了希望麗枫能将更为舒适的体验带给更多用户,个人认为有个小细节麗枫酒店可以改进,那就是在洗澡的时候,这样的包装将里面的沐浴露或者洗发水挤到手掌上或者倒出在手掌上都是比较不容易的,尤其是洗头迷糊了眼睛之后。一顿狂抓的感觉可不是极佳的体验。

说到优质的睡眠,那一定和一张好床必然相关。麗枫与全球高端寝具品牌“慕思”联手打造的“慕思金梦”系列床垫,柔软而富有弹性,完全特供于麗枫酒店,你还可以在多款枕头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既可以是杜邦绒枕头,或是荞麦芯、薰衣草芯的生物枕头。然后躺在床上随手一摸人性化智能房控系统进入睡眠模式,通过智能面板一键简单地不需要太多费劲操作就控制全屋的灯光、空调温度和智能窗帘,极大提升了睡眠体验……而这些“走心”的体验,无疑能让客人对麗枫印象深刻。

最后我认为专注于健康睡眠的麗枫酒店,从薰衣草香气开始,为客人开启一次舒心之旅。一张舒适柔软的床,一个清香清静的房间,外加不错的网速,这一切为了更好的让客户获得高品量的睡眠。专注于此,这才是麗枫酒店的核心竞争力。

一夜的安眠,通过数据分析显示,明显睡眠质量比之前好多了。

如此优雅,独具格调又轻奢十足的酒店打动了我的心,安眠一夜于此。我也希望能够打动更多朋友的心,你多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虽然是一夜匆匆,但若干年后回忆起来,那也一定是一段带着薰衣草香味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