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走遍天涯

• 出发日期/2016/11/2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三亚是海南的一个小城,夏天阳光明媚,全部都是海,那里景色宜人,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三亚一带的海面时而平静,平静的时候像个小姑娘。海面因为阳光的照射而颜色不同,仔细一看,海面的颜色变成了彩虹的颜色,像个泡泡,拿手一摸,那“彩虹”就不见了。

开开心心飞三亚。第一次和宝贝的旅行,很开心!

我们第一晚住的是摩卡时光,是一个私人的公寓,老板娘非常的好楼下就是三亚湾了。

下午去看看日落,走走海滩! 秀一下也很不错!

都说三亚湾的日落是最美的,确实感觉不一样呢!

虽然剪刀手已经不流行了,一言不合,剪刀出手!

大概天快黑了,

太懒了,我们就想买点东西去酒店吃。

楼下有好多烧烤的,我们今天晚上就吃了烧烤,味道还不错,赞一个!

在等烧烤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小妹妹,叫我们买花,一直拉着我男朋友的手,太可爱了,我们就买了一朵!

第二天我们退房了,

今天住在大东海,还是私人的公寓,老板是一个东北人,很好说话,

在大东海随便找了一家找了一家早餐店味道还不错呢!抱罗粉

清补凉是来三亚必须吃的,太美味了,

客栈休息一会我们有一次的来到了海边,对于海和沙滩我们真的是白看不腻!

对于秀我们一直是毫无忌惮的!

天已经完全的黑,下来外面准备去鹿回头看看!鹿回头,第一次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故事!

时间还不算晚,吃海鲜去,前面说了在来之前就做好了一切攻略,吃的都准备好了,我们打算去第一市场的四川小胡子吃海鲜,由于天色已晚,所以没有去买海鲜,还好小胡子家有已买好的海鲜,全都很新鲜。环境很好,价格也是很实惠,关键是味道做的特别的好吃!

两个人五道菜可以了吧!

香辣蟹口感超好吃的,点的是麻辣味,也是小胡子家的招牌菜!

粉蒸扇贝也是超级美味的一道海鲜菜,怎么吃都不会腻。

五指山野菜也是海南的一道特色菜,清淡爽口。

香辣蛏子也是很多人都会点的一道菜,特别的入味,我们都是全扫而光。

香辣芒果螺也是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小胡子家做的非常干净,一点细沙都没有,吃的很放心。  一餐海鲜下来吃,吃的非常舒服!而且还很便宜的,味道真心不错,证明我的攻略是非常之完美的。

清晨起来有要换住的地方了,你可能不能相信的我们今天住的是私人小别墅,非常之舒服还很便宜,一到里面,看见游泳池我就走不动了,放好东西,开始下来浪了!

下午去亚龙湾 溜达溜达,我们难道是要把三亚的海湾全部都要做一遍么?不排除这个可能哦!

天已经慢慢的黑下来了。海边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舒服了!浪很大!

道是的风景很迷人,我喜欢,哼哼!

哇!一说蜈支洲岛我有想哭了!拍照片都不容易,眼睛都打不开呀!

走了,开心的了来 开心的去,小可爱的,我们住的小别墅,小狗狗都舍不得我们走了 !

一点一滴小事情就可以看出来他是有多么的爱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