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会玩落地签免费的迪拜,这样玩才够Hi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神会玩落地签免费的迪拜,这样玩才够Hi

• 出发日期/2016/12/1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前言

神威:旅游视频品牌《神会玩》创始人与出品人。环球旅行家,偶像作家,追求极致享乐的自游人。做客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华人旅行家,是非凡意大利旅游文化推广大使,是西班牙国家品牌挚友,是中美旅游网红大会中方代表。著有《出发吧!趁青春和梦想还在》《有一天,我遇见了世界》《享乐欧洲》。微博:@神威 微信公号:lvxingriji

第1天

本年度,神威刚被旅游新报评选为2016年度最具正能量的环球旅行家[害羞]神威的旅行,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走得更远,走得更勤,走得更快乐!

上个月,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持照人可按阿联酋相关规定缴费延期一次,再停留30天。

听到这个消息,简直不能再欣喜!

说起迪拜,很多人脑海里马上就会浮现出豪车遍地、七星帆船酒店、世界最高摩天楼、世界最大购物商场等等一系列豪奢的城市印象。但是你知道在迪拜怎么玩才够浪漫够刺激才够High吗?

跟着神威一起享乐迪拜吧!

够浪漫TOP3

❤❤❤

TOP3:在全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123层,享用一份Armani的下午茶

当别人还在排长队购哈利法塔登高望远的电梯票时,你已经跟随高挑的阿联酋美女走进私人电梯,直达123层的餐厅。

点一份正宗的英式下午茶,舒服地坐在窗边,等待日落时分迪拜最美的风景。

窗外那个世界美得就像一幅沙画。现代化的高楼林立,沙漠和海洋并存,人工奇迹朱美拉棕榈岛和帆船酒店等景点尽收眼底。

大厅内则弥漫着浓情蜜意。也许是这夕阳太醉人,也许是amarni下午茶太甜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芒。忍不住偷偷拍下情侣们的幸福时刻,就这这份甜蜜,端起酒杯,敬夕阳无限好!

电话:(971-4)3661655

地址:1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Dubai,United Arab Emirates

TOP2 在亚特兰蒂斯,重温海豚湾恋人

海豚湾是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招牌,从下机场到公路广告招牌,全部在吸引着来到迪拜旅游的朋友的视线。

陪伴我的海豚是个叫Tina的妹妹,一见面就给我一个甩头,把微咸的海水喷得我满脸满身。

她的皮肤异常滑溜,讲解说两个小时她就要换一次皮肤,于是我小心翼翼,怕指甲伤害到她。她用无指的“手”拉着我,一起跳起了冰雪女王,看她那傲娇的模样,真是分外可爱。

当她硬硬的嘴亲到我的唇时,炎热的空气都降了温度,空气中都透出粉红。

地址:Crescent Road, The Palm Island,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211222,阿联酋(亚特兰蒂斯酒店)

TOP1 极致奢华的海底餐厅,最适合求婚

在迪拜,无论你预计的消费有多少,无论你是否有幸能定得到水下套房,都一定要来享受一次海底餐厅!

名为Ossiano的海底餐厅,完全是藏着鲨鱼和魔鬼鱼的大型鱼缸。

从底层有一个秘密电梯,直达海底餐厅。一入内,便被180度环绕的海底世界给迷住了。

吃什么早已不重要,喝一杯土豪金的菠萝酒最是夸张,金闪闪的颜色,把海底鱼类都闪瞎了眼。

长满花的生蚝,打成泡的蟹肉,鲜满味的龙虾球,每一样海鲜端上桌时,都夺人眼球。

这是属于迪拜的最后一餐,不知离去何时才能再做迪拜梦呢。

购购购TOP3

TOP3:去朱美拉露天市场,流连于古朴纯正的阿拉伯风情

真正的迪拜不在Dubai Mall,而隐藏在朱美拉露天市场(Souk Madinat Jumeirah)的小巷子里。如果仅仅是通过照片,大概没有人会把这里和世界大都市迪拜联系在一起。

漫步其间,就像走进了神话里的世界。这里简直就是阿拉伯人生活的缩影。从简单的日用品到各种工艺品、纪念品,都充满了中东风情。看银质的壶、各种瓶子罐子还有造型独特的器皿,那些绘满阿拉伯风情花纹的盘子,每一件都让人爱不释手。突然想到了一千零一夜个故事,神奇的阿拉丁神灯也许就藏在这些瓶瓶罐罐当中吧!

如果逛累了,还可以到餐厅酒吧吃一些小食,喝一点酒。坐在运河旁边,看着载客的小船来回穿梭,远处就是帆船酒店。

大概这条运河就是结界,隔开了却又连接着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地址:Madinat Jumeirah The Arabian Resort, AlSufouh Rd, Dubai

✷✷✷

TOP2:在物欲横流的黄金市场,做一个金灿灿きらきら的土豪梦

位于老城区的Gold Souk,黄金街不算长,大概不足一公里,这里却是世界第三大的黄金交易集散地。可想而知,真的堪称满街尽带黄金甲了。

街面上的店铺鳞次栉比,如果你有时间,建议一家一家慢慢逛过去。无论是纷繁复杂的头饰还是小巧玲珑的耳环,黄金街上的每一件物品都倾注了匠人心血,匠心独具。黄金街上还有一件镇街之宝,一枚世界上最大的戒指。这枚戒指接近64公斤,上面镶嵌了615颗水晶,在灿烂的灯光下,简直要亮瞎了人眼。

再看看那些来街上闲逛的阿拉伯人,闲庭信步,富态十足,简直就像在逛菜市场。OK,get到土豪逛街的新方式!

如果想要买回一些纪念品的话,建议逛完整条街再去买自己喜欢的,看尽世界的繁华,才不会为某个小东西折腰嘛!

不过,真的建议晚上去,当灯光落在金灿灿的黄金珠宝上,一个美好的梦就这样慢慢营造起来了。真的是美醉了,真愿长醉不用醒啦!

地址:Al Sabkha Rd, Dubai

TOP1:坐马萨拉蒂购物,做一个土豪的迪拜梦

到迪拜购物,享受的便是一掷千金的快感和将天下美物收入囊中的满足感,若是拿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在人群中穿梭、拥挤,不免会有些扫兴。

迪拜的购物地点很多,“自驾购”当然是最潇洒的方式,在这么个土豪云集的城市,怎能不“土”一次,坐豪车,欲购天下奢侈。即使是回家吃土,也会甘之如饴吧?

马萨拉蒂在道路上疾驰,即使是在这么土豪的国家也会引起小小的围观的,满足感爆棚啊!感觉自己的生活都有了时尚大片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