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都喜天阙,天堂就在这里

攻略   >  马累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天堂就在这里

• 出发日期/2017/12/21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对马尔代夫的印象可能和大部分人一样,是通过麦兜这部动画,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在脑海中呈现了很多种马代的美丽画面,但都不及自己亲身去体会它的美!

这次旅行,我们选了很多地方,但胡先森说想去海边,看看大海,于是决定了,马尔代夫!

好吧,选定了国家,就得开始选岛了,选岛,对于每个有纠结症的人来说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现在,我就来告诉同样有纠结症的小伙伴们我当时是怎样选岛,然后怎样定下来的。

当时选岛我挑中了神仙珊瑚岛,阿雅达,中央格兰德,还有一个水屋很漂亮的岛,原谅我一时忘记名字了哈哈,最后是都喜天阙,然后我也看了一些游记,再结合怡橙YOYO给我的意见,慢慢排除了几个岛,选岛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还有综合考虑,其实每个岛都有自己的特色,各有千秋!

但我最终确定了都喜天阙的原因就是,他们这个岛一是六星岛二是浮潜是A级,但沙滩有的游记说一般,可我去了觉得还好吧,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然后再是吃的,比较符合亚洲人的口味,因为这是个泰式岛屿。

带的东西,浮潜三宝,水母衣,防晒霜不必多说,然后女孩子肯定想带美美的裙子,我觉得美美哒裙子带四五件就够了,因为我就是带多了衣服,穿不完有条裙子带过去带回来,没穿上。。。。

拖鞋也是,一双质量好好看的拖鞋就够了~我带了两双拖鞋外加一双凉鞋,最后发现其中一双拖鞋够穿了~

好吧,带的东西具体的我觉得大家下一点点功夫都能慢慢整理出来,一般代理也会发一张表格,对应着来整理就行啦~不会有啥遗漏的~

我们是去上海搭乘的新航,虽说有人觉得转机很麻烦,但我觉得新航服务真心不错,到达马代的时间跟直达差不多,空姐也都挺美哈哈~有送蜜月蛋糕哦~

第1天

上海机场的大黄鸭,嘻嘻在机场候机时还遇上了两对也是去马代的夫妻,有一对来自南京的凑巧的是跟咱们一个岛,哈哈,另一对来自合肥的是去一个新开的岛,但是咱们建了一个微信群,旅行的这几天一直都在群里聊天~

新航吃完饭后送的可爱多冰淇淋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

蛋糕的味道其实有些腻,吃了一半就没吃啦~

抵达马累已经是晚上啦,手机上的时间自动调成马累的时间,马累比咱们中国慢3小时,跟新航say byebye~

出了机场有安排好的人来接咱们,是个中国小伙儿,他安排我们上车,司机是个当地人,送我们到马累住的

抵达马累~

过关中,各个国家的人

出了机场有安排好的人来接咱们,是个北京小伙儿,他安排我们上车,司机是个当地人,送我们到马累住的地方后我们下车给了小费~然后旅馆帮我们搬行李的小黑们我们也给了小费~

这是马累住的地方,环境还可以吧,据说这个旅馆老板是个中国人

马累的早上~

马累的早上,我们带的一元美金不多,为了换一元美金,我跟胡先森跑到当地附近的超市买了几瓶饮料跟零食哈哈~

过完早,大伙儿坐了会

准备内飞~~

内飞到达某个中转的岛,然后搭乘快艇去各自的岛屿~

准备上快艇去都喜了~~好激动~一路都看到了美美的大海~

激动呀\(≧▽≦)/

看到了都喜的水屋了~我们要上岛啦~

一上岛就受到了当地的服务人员们的欢迎,给我们递上毛巾饮料,然后我们坐下来给我们讲解,岛上有一个会中文的女前台,是一个泰国人,感觉岛上的前台都来自各个国家,第六个正在给我们讲解的这位男士感觉

上岛的时候,送的这杯饮料好好喝~里面有绿色的不知名的草,泡在里面有种独特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薄荷,哈哈~

我们分配的管家AJIA~胡先森觉得他挺逗~走到哪儿回头都能碰到AJIA,就是这么的神奇~哈哈,主要是都喜这个岛就这么大,经常碰到很正常,但是这个几率太多了,老是能看到AJIA 哈哈~

上车前忍不住拍了一张美美的海景~

管家AJIA将我们送到我们住的房间103,跟咱们一个岛的美美和他老公住在109其实挺近的~

我们都是订的豪沙豪水,后来都觉得应该直接订四晚豪水的~豪沙一出门就是沙滩可以看海景,然后房间里带一个大的泳池~行李送到了以后注意要给小黑小费哦

我一进到房间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房间里已经放着送的蜜月香槟水果以及甜点~

另一部分的几瓶酒跟吃的零食是要另收钱的,进来的时候AJIA已经给我们说的很详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