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乐园奇遇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上海迪斯尼乐园奇遇

• 出发日期/2017/03/04

• 玩法/自驾 蜜月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骑行 徒步 探险 购物

当地玩乐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Hello,Disney Resort!阳春三月,暖阳高照,不负春光不负卿。3月4日,和阿宝一起踏上上海迪斯尼乐园奇遇之旅。

阿宝提前做好了游玩攻略。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了这里,一同享受迪斯尼带来的欢乐时光。传说好玩的景点都好多人。明日世界、巴斯光年营救、小飞象、旋转木马……这是个梦幻的世界。小时候看的好多动画片场景都在迪斯尼乐园里再现了。感谢阿宝带着我玩。平时太忙,都还没时间和他一起好好看看上海这个城市。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梦想与心爱的王子从此在城堡中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像白雪公主故事里一样。但生活并非一帆风顺,毒王后、毒苹果等事情总有发生。最后白雪公主被王子之吻唤醒,于是有了happy ending。所谓“真爱永恒”。

昨天在迪斯尼里两度偶遇了两个来自浙江衢州的年轻活泼的女孩子,一次在小飞象的地方,一次是晚上看完烟花在城堡附近,真是有缘。迪斯尼里的演职人员素质都很高,表演技艺好,服务真诚热情,给人宾客如归的感觉。

昨天在迪斯尼里玩了一天,感触良多。迪斯尼里有太多耳熟能详的动画人物,米奇、米妮、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爱丽丝、冰雪皇后、小熊维尼、花木兰、史迪奇、加勒比海盗,还有电影《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和狐狸……勾起了不少美好的回忆。小时候接触到的中国、美国、日本等文化,不少是通过动画片了解到的,上初中之前是看了多少美国和日本出产的动画作品啊!文化的影响力是多么的强大!

迪斯尼公司建立了一个动画王国,其度假区、酒店、主题小镇、纪念品等产业也在为其创利。想象力丰富、科技含量高、服务能力强应该是其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玩了这么多项目,发现恐惧、痛苦、惊奇等让人尖叫的体验式活动最让人印象深刻。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翱翔飞跃地平线、绳索挑战道等项目都非常刺激,令人难忘。我想这应该也是越来越多的培训课程采用体验式教学的缘故了。

其中,创极速光轮最刺激。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玩到了这个过山车项目。据说这个全亚洲速度最快的过山车,速度极快。太刺激了!转向、下坡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处于失重状态,快要飞出去了,好怕怕!眼睛都不敢睁开,一直在尖叫!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是过山车项目,也很刺激,不过相比起创极速光轮,只能小巫见大巫了。至少我玩矿山车的时候没有闭眼睛,哈哈!

翱翔飞跃地平线裸眼4D效果也很好,场景很逼真,带我们领略了埃及金字塔、乞力马扎罗山、悉尼歌剧院、非洲大草原、万里长城、上海陆家嘴夜景等世界名胜。

绳索挑战道有点类似于素质拓展活动。挑战着在安全带的保护下,行独木桥、走绳索、过摇桥……绳索、桥距离地下好几米,走在上面心惊胆战。尤其是最后的走绳索项目,我紧张得死死抓住绳索和安全带,慢慢地向前挪动,心快要蹦出来了。幸好有阿宝不断在旁边为我打气,还有路人祝我一臂之力,我才顺利走完所有的挑战项目。

一天下来,游玩了近二十个项目,除了排队,几乎一刻都没有耽搁,在路上几乎都在跑步前进。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项目没来得及体验。不过没关系,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因为每一刻都很开心,并有所收获。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不可能全部的东西都体验到。人生路还长,留点念想待日后去实现。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