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时隔五年的公主梦与少女心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时隔五年的公主梦与少女心

• 出发日期/2017/02/26

• 玩法/美食 漫游

前言

游记的最初,还要谢谢各位小伙伴的阅读,点赞和收藏。一鞠躬~~

也希望我的游记可以给有计划出行迪士尼的朋友们带来些许帮助~~

与迪士尼的小结缘

2012年,我与家人一同去到香港游玩,顺道去了迪士尼。在没做攻略、家人都不敢玩惊险刺激项目以及缺乏激昂高涨的排队热情的情况下,在香港迪士尼只玩了一个「小熊维尼历险记」,看了一场演出和一场花车巡游,其余的就是在城堡和花园里兜兜逛逛,留下了满心的遗憾。

但好在我还是挺乐观的,没事,我们后会有期嘛。

这不,时隔五年,我带着我的黑马王子一块来到了祖国国土上的童话城堡,继续开启我们的兜兜转转。

预览预览
有备而来的「备」

以下是一段投机取巧的文字,送给有兴趣体验乐拍通的小伙伴:

乐拍通一卡通(可绑定三个乐卡通编号,下载所有高清大尺寸图片)费用369元;下载单张高清照片59元/张。在万能某宝上拼单的话,下载一个编号上的所有高清相片的费用就只需要120元左右。如果是和家人朋友一块出行拍照的话,还可以要求把所有人的照片,都挂在一个乐拍通编号上。(编号卡首次获得方式:向乐拍通工作人员索要即可)

如此,一家人拍个两三百张高清照片,只要一百多元,真心不会很贵。

关键是乐拍通的照片都会有特别漂亮的迪士尼边框~(少女心重症患者的小心思)

但是要记得区分高清相片的像素约4600*3450,某宝上还有“9块钱下载所有1024分辨率照片”的宝贝链接,这样的照片不会很高清,只够发朋友圈的像素。各位在拼单购买的时候可留意~

乐拍通的照片可以在app上保存30天,所以各位有意愿体验乐拍通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提前购买一卡通,可以等在迪士尼玩完了,回到家后定定心心预览照片,根据拍摄的照片数量及质量来决定是否想要(拼单)买一卡通。

乐园一日门票: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370元

周末(周六周日):499元

乐园二日联票(近期两日联票有折扣,具体还是以官网价格为准):

首日为周一至周四:670元

首日为周五、周日(一个工作日+一个周末):785元

首日为周六:900元

周末入园门票+3张由导游帮忙排队取的FP:529元(官网单周末门票价格499元)

当天,我们刷身份证入园取票,把门票交给导游后(由导游帮我们去排FP),我们就先去排「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导游帮忙领取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创极速光轮」3个项目的FB。这样玩非常省时、合理,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内,所以安利给大家~(认真脸)

自2017年3月18日开始,新一轮的迪士尼季卡又开卖了,春季季卡的有效期是到7月16日噢。

(认真脸)安利给大家,基本上都是一个季度来玩个两三天就能回本了呢。(各大旗舰店平台都有售

来到迪士尼的常规交通方式主要有:打车、地铁、自驾。但最推荐的就是「地铁」啦。

坐地铁11号线就可以到达上海迪士尼地铁站,从1号口出最近,约500m,步行即可到达。

选择地铁,但计划早出晚归的朋友们也请提前留意11号线及相关要换乘的地铁首末班车时间噢。

不过总的来说问题不大,早上最早的一班地铁,7点多就能到迪士尼,晚上的话,只要在22:00前离开迪士尼,都有地铁可坐。

大致从11号线1号口到安检门的路线如上图,特别直观。

由于我们来上海前一天先投奔了我们的上海小伙伴,约好一块去迪士尼,所以第二天我们选择了自驾的方式入园,一切都很方便,就是停车费贵!(也有可能是上海的物价水平我们二线城市的孩子不懂,嗯)

我们把车停在了「迪士尼停车场」,13:00前入园的小型车收费为100元/辆。不巧停在了最贵的一个停车场。

过后回头补做功课才发现,迪士尼附近有7个停车场(P1-P6&迪士尼停车场),共计提供10688个停车位,最便宜的是「P5、P6停车场」(玩具总动员附近),小型车收费60元/次,其余P1~P4停车场是每小时收费10元,80元封顶。

除了以上的常规出行方式,还有特别的「商旅快线」,推荐给从外地赶来,直接从火车站杀到迪士尼的小伙伴们!

商旅快线:商旅快线是大家从机场、火车站及主要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上海迪士尼的最佳方法。

快线1号:上海火车站——上海迪士尼,全长33km,单程时间60分钟。

快线2号:上海南站——上海迪士尼,全长37km,单程时间45分钟。

快线3号:虹桥火车站——上海迪士尼,全长46km,单程时间60分钟。

快线4号:浦东国际机场T1、T2——上海迪士尼,全长20km,单程时间30分钟。

快线5号:旅游集散中心总站——上海迪士尼,全长30km,单程时间45分钟。

快线6号:虹桥足球场站——上海迪士尼,全长36km,单程时间70分钟。

快线7号:南浦大桥站——上海迪士尼,全长23km,单程时间35分钟。

目前FP可以适用的7个景点包括:

①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②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③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我们四个

此次出游上海迪士尼我和吴主编动员了上海的小伙伴一块儿组团出发~

一来是我们平日一对在苏州一对在上海,少有机会碰面,不过虽然好久不见但我们革命情谊依旧深;

二来是四个人,两两CP,出游乐趣多,顺便大琦琦和苏菲还帮我们解决了住宿和交通问题!(土豪CP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好有房,给跪)

我们一路玩一聊,以及累了困了拿出手机玩玩“你画我猜”消磨排队时光,嗯,比我和吴主编两个人热闹多啦。

行程开始

入园的忠告

由于饱读多篇迪士尼游记,谨记要早些入园的忠告。

我和小伙伴们「7点半」前就自驾入园。

入园的心路历程,需要经历「三重门」:

①安检门,检查包包;TIPS:请带没开过封的食物和饮料,方便面是会被没收的噢(亲眼所见)

②入园门票验证口;TIPS:总共有三十来个入园门票验证口,过了安检后,小跑找一个最短的队伍排

③米奇大街;TIPS:照搬好多迪士尼指路人反复忠告的“入园后,不在米奇大街停留,直奔玩项目/领FP去!”

上方标注出来的地方是安检门~

我们是7点半不到达到安检门,排在了安检队伍的最前端,8点开始安检,快速安检后,来到了入园门票验证口

在我们站在门口望眼欲穿半小时后,终于在八点半,工作人员打开铁门,开始验证门票。

只需要把购买门票的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出票,进入米奇大街。(如是一张身份证买了多张票的情况下,需小伙伴们自觉打包一块检票入园)

记得在验证处自取入园指南!(乐园指南&乐园时间表)

进入米奇大街后,就可以搜索连上迪士尼免费WIFI噢~

我们与守在验证口等我们的导游汇合,把门票交给他(由他帮我们去排FP),并听从导游的建议,先去玩「飞越地平线」和「加勒比海盗」。

玩项目是不需要出示门票的,但是排FP需要门票(通过扫描门票后的二维码)。

飞越地平线

值得一说的入园奇观是:进入米奇大街后,像开启了一场你追我赶的赛跑,无论男女老少纷纷小跑前进,大多都是赶往「飞越地平线」(我们游玩的当天「飞越地平线」项目不发放FP),每至一个拐弯处都有一队工作人员,举着警示牌提示“请勿奔跑”“小心地滑”。

都没有来得及看地图,跟着“晨跑队”就来到了探险岛。由于当天「飞越地平线」停发FP,工作人员非常贴心地在领取FP的地点向游客提示。

对于像我们一样较早到达的小伙伴来说,请不要犹豫,妥妥地把「飞越地平线」安排在第一站——毕竟现在才排10分钟,而高峰时间最多要排3小时。

与我们同行的土豪CP背影杀~

此刻还是元气满满的吴主编

我们预计8:40进入「飞越地平线」内部排队,在银河下怀着期待,做好准备迎接一场令人兴奋的飞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环游世界。

我们在排队的过程中一直在感慨迪士尼对于细节关注之仔细及人性化的设计服务。当然啦,还有它自身吸引游客的魔力。就「飞越地平线」项目而言,高峰期的时候游客明知要排3小时队,但依旧情愿。

而迪士尼也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在排队通道周遭都设置了相当有趣的景致,使游客即便在排队时也不会无聊——抬头是满天银河,低头又是各种应景的小摆设——反倒是让我觉得如果走了快速通道错过了这些会有些遗憾呢。

在项目体验前会先看一个五分钟的安全指南小视频,铺垫好故事的前提概要,然后便准备跟着老鹰婆婆开启探索自然奥秘啦。

入场后我们坐在靠右的位置,安全装置并没有给人非常牢靠的感觉(事实上这也并不是一个惊险刺激的项目)。包包可以放在座位下收纳,手机可以拿手上,如果有兴趣拍照的话~

由于大屏幕是球面的,所以可能坐在当中的位置会更好,像我们坐在最右侧,“游历”到埃菲尔铁塔的时候,铁塔就有点弯曲变形了(虽然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于这个项目的好感度)

在旅行开始前,我们的眼前是整片银河,但这还不是最值得惊叹的,当环游世界之旅正式开始后,我们便如同插上翅膀一般,翱翔来到了:阿尔卑斯山脉勃朗峰,格林兰岛 ,非洲草原,北京长城,印度泰姬陵,美国死亡大峡谷热气球大赛,斐济群岛,阿根廷伊瓜苏大瀑布,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再到上海中心……通过超重失重喷雾模拟仿真飞行体验,外加裸眼全息及巨幕的呈现,让人难辨真假,忍不住感慨,word天,现在科技这么厉害,差点就被骗到了

加勒比海盗

9:10我们结束「飞越地平线」,准备排第二个项目「加勒比海盗」(同样也在探险岛),当时看APP上「加勒比海盗」的排队时间是30分钟。

早上的探险岛人还真的没有很多我们也一改入园时的百米冲刺状态,步行前往

排队的过程中看见的每一处细节陈设也都觉得相当有趣,比如说在墙上的刻字~

斑驳的充满历史感的墙体

曾经装修的时候想在玄关处做这样的吊顶,可惜设计师一直没有get我的点~

嗯,就是这种粗犷的,大气的,充满探险感的吊顶。

走到这处挂满通缉令的布景时,距离上船点就不远啦。

前一批坐上船的游客还是相当兴奋~

我们排了将近20分钟队,之后终于被杰克船长召到麾下,并在船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沉落宝藏之战”——坐上特别的驾乘系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两艘海盗船狭路相逢展开的激战——从此又多了一段以假乱真的海盗探险经历。

乘船漂流探险过程中前方有三块巨型多媒体穹顶,通过投影效果塑造出栩栩如生的人物以及逼真的光影效果,甚至坐在游船上还有进入海底的真实体验感。海盗船能够旋转、侧驶甚至逆行,一路上可遇见海盗、美人鱼、北海巨妖等等。

跟着船游走了一路,周遭有些布景是真,有些布景时投影的,虚实结合,难以分辨。不过,据肉眼辨识,动态的画面主要靠投影,而周围的金银财宝是如假包换的我们就这样一路跟着船长,经历了一次海战。

不过讲真,在游玩的时候真心不建议大家拿出手机拍照,这会使游玩的质量大打折扣,而且其实在室内光线也非常的暗,很难出高质量的照片。(被拍照片记录这件事分心后,就很难连贯整个故事情节,体验感就没有那么棒啦)所以说,下次有机会我还是会乖乖地认认真真体验一回~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全家都适合坐的过山车,与七个小矮人一起探寻熠熠生辉的钻石矿厂。

10:10结束了海盗探险后,接到导游电话,说是已经帮我们排好了10:00~11:00「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由于没有提前做太多对于项目的功课,乍一听名字以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一个温馨、童话适合小朋友感受bling bling宝石矿洞的项目。直到矿山车开启,才惊觉这就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嘛。

我们虽然走的是快速通道插了队,但是从排队到坐上矿山车也会经历短短的等候。

另外,由于我忽视了这个项目的惊险性,矿山车开动的时候,手机没有放好,而是草草地塞在衣服口袋里(超级容易跳出的衣服口袋)。等到矿山车开始疾驰的时候,只好一边尖叫,一边分配双手的工作:一只手紧握着栏杆,一只手用力捂着口袋,这样的画面感也是没谁了。

良心建议,不要小看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项目,记得提前安放好自己的物品——包包什么的放脚下是没问题,但口袋里的东西就要注意了——毕竟矿山车开起来倾斜厉害,会有失重感。

授予「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项目:惊险刺激玩了还想玩第二名的荣誉称号。(第一名还是要留给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但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呢也不是一个纯刺激的项目,等到山洞外一圈疾驰完后还会稳稳地回到山洞中,这个时候山洞里又是一派温馨祥和——七个小矮人和好多宝石在向你招手——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

• 电话:400-180-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无需排长队。选择一条道路进入梦幻仙境,参加爱丽丝和她的朋友们的茶会吧!

结束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我们走到对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迷宫内不需要排队,基本上可以直接进入,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照相的项目噢(也是我们唯一一次用单反拍照的项目……所以我真的想说……带单反来迪士尼干什么!)

吴主编和他那在迪士尼只拍了三十几张照片的单反

每每抓拍到这样的照片真的觉得好甜好甜好甜。

发自内心的笑,和对你的喜欢。

来一组waterlogue处理后的水彩仙境~

看过两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电影,对于疯帽子和红皇后的形象,记忆很深刻。所以来到迷宫的这一刻,还真有些童心泛滥,哈哈

• 电话:400-180-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主题园区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瞄准射击机器人部队,看看谁的得分最高!

11:10我们按照和导游约定,在「小飞侠天空奇遇」门口和导游碰面,此时导游已经帮忙排好了「小飞侠天空奇遇」和「创极速光轮」的FP。但到的时候正好不巧,「小飞侠天空奇遇」在维护设备,预计下午才会开放,工作人员说等到下午设备开放后可以凭FP随时来玩(不局限时间段)。

由于「创极速光轮」的FP是12:50~13:50时间段,所以我们11:30便先去明日世界排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大约15分钟。

游戏类似电子版的CS,坐在轨道车里打biubiubiu射击,瞄准能量核心Z,定位索克的巢穴,摧毁巨型超能炮。每次集中目标还有“砰砰” 的音效,成就感满分。

友情提示的是,轨道车前方还有操纵杆,通过操纵可以最多270度转圈。各位记得体验花式射击。

虽然嘴上会说游戏很幼稚,但是全程我都射击的非常认真(有分数这回事燃起了我的胜负欲呢哈哈)

结束游戏后,墙上会有抓拍的照片,可以购买,工作人员有发给我一张乐拍通编号卡,打开乐拍通app扫描编号卡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预览/有偿下载照片了。

基本上每个项目出口处都会有一个小型商店。吴主编今天心情挺明媚的,大方cos美国队长。

身后的大妈表情亮啦。

——“你瞅啥呢?”

——“我瞅你呢!”

午餐@星露台

星露台餐厅

午餐,我们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的户外享用。点了两份汉堡套餐,韩式猪肉堡和川辣鸡肉堡套餐。

一份的价格在80元左右,觉得可以接受。一个上午体力消耗那么大,必须多吃点肉来回红回蓝。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充满未来感的园区,体验乐园内最急速惊险的过山车。

午餐结束,正巧12:00,每天的第一场花车游行开始(第二场在15:30)。

灰常建议各位想要拍照记录的小伙伴提前在路边等候,抢占有利地形,我们午餐后再匆匆赶至路边的时候,已经排到了人流的后方了。

明日世界是花车游行的始发站,演职人员脸上都是挂着笑容,精神饱满。游行的配乐也是意外的好听。之前看了迪士尼指路人的推荐,说建议站在这个标志前方的位置看巡游噢。亲测可行~

萌萌的米妮,这个游乐园里有多少姑娘都是和你带的同款发箍~

最最最爱的史迪奇~~

LET IT GO~LET IT GO~

整个游行过程中,觉得最辛苦的就是它了这身材,这长相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嗯。得亏现在还是春天,真要到了夏天,这么密闭的衣服也真是汤不牢~

吴主编下定决心要和它high five一次,被完美的无视了,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看到这堆宝石,还想玩一遍「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宝石宝石~快到兜里来

看到这个红黄绿灯美少女的时候,花车游行就差不多结束了,这不,红绿灯后好些工作人员在收原本设置在两侧,维持秩序的绳子。

• 地址:浦东新区川沙镇迪士尼度假区明日世界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驾驶急速光轮,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

看完花车巡游,来到明日世界的楼上准备体验「创极速光轮」,这个过程中小心脏一直是砰砰砰跳的,一来是听说要存包,说明这个项目的惊险程度应该大于之前所有的项目,还有一个是在明日世界广场上,就能听到正在玩「创极速光轮」的尖叫声,简直了,内心是惧怕的,但身体又敌不过好奇心,脚步不自觉往场馆里迈。

之前看了不少游记,都说「创极速光轮」排队的气势也是相当可以,一个小时的等候只为跪着摩托尖叫上一圈,但当天(周日)我们看APP基本上排队时间都是在20~30分钟,想要多玩几轮的朋友有福啦(别看我哈哈哈)。

进入场馆后第一件事就是存包,自助存包柜,2小时内免费的(2小时足够玩完「创极速光轮」,超过2小时的话会另行收费),操作很容易,毕竟都有中文指示文字~我们要做的只是记住自己的存包柜位置编号,项目结束后,来到存包柜前输入之前自己设置过的密码就可以开箱啦。

这个项目有多刺激,内部灯光等就布置得超级绚丽,然后全程是跪在摩托上,会有一个类似安全装置的圆形塑料板搭在后背上,但这不是重点,最让人没安全感的是,这个安全装置可谓若即若离,是可以随着后背抬高而抬高的,试想一下,当我们的摩托在天际划出一个完美圆圈的时候,整个人有一种“我握不住把手我就要掉下去啦”的感觉。

虽然很多朋友说,「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排队要排那么久,所以玩的时候如果闭眼的话就太对不起之前的漫长时光了,而且周围灯光那么绚丽,所以一定要睁开眼睛好好欣赏。但,臣妾做不到啊!自打摩托一启动,它的加速度在我的心里都堪比高铁了。整颗心就那么悬着…哥们你倒是来几个慢动作呀。这个项目完全就是失重到不行,我竭尽所能的闭上眼,害怕到连叫都叫不出来的感受真的……很爽……

所以我真的全程都是闭眼的一次难忘到失声的体验。

玩这个项目如果是戴眼镜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把眼镜摘下来(摩托前面有小盒子可以装小物品)。

这儿就是明日世界领FP的地方,然后我们结束「创极速光轮」后,又默默地出来再领了一次这个项目的FP。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和小飞侠、奇妙仙子一起遨游天际。

玩完「创极速光轮」后,必须来点温和的项目才足以平复下心情。我们正好使用了FP进入中午还在项目维修的「小飞侠天空奇遇」。看APP发现这个讲故事的项目排队竟然意外的久,可能来迪士尼的人群不少都是家长带着宝宝一块儿亲子出行的。

这个项目,个人主观评价觉得,低于期待值。

特效技术都很不错,但如果排队半个小时,仅仅是来听一个童话故事(并且我表示自己还没有怎么听懂),似乎有些该值得反思。

通过万能的度娘,我找到了「小飞侠天空奇遇」讲述的故事梗概:

小飞侠名叫彼得·潘,是一直永远长不大的小精灵,他住在梦幻岛。一天,他耐不住寂寞,直飞到伦敦的温蒂家中,和他们成了好朋友,还请他们到岛上做客。不过有一天铁钩船长跑到岛上,要占领梦幻岛,这时候的小飞侠,勇敢的站出来与铁钩船长进行了战斗!

TIPS:小飞侠做的小飞船是四个人坐一艘的,两排两人座,相对坐在前排的可能会视野更好一些~

• 电话:021-20998001,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内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的城堡,并首次汇聚迪士尼童话故事中每一位公主。

到下午两点,已经玩了8个(热门)项目,宝宝们表示心满意足。

同时,同行的小伙伴(主要是吴主编)表示需要休息…于是我们放缓了脚步,饭后去城堡溜达百步走。

「漫游童话时光」基本上不需要排队,每一层楼每一处都有一个小情节,踏上城堡的旋转楼梯,一起进入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这个项目应该是小朋友们最爱,特别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来听故事,生动立体,很有体验感。

对于像我们这样在现实生活(职场)中被歹毒“皇后”蹂躏得不要不要的“白雪公主”,故事也是妥妥的鸡汤正能量呀。做一个善良的人,对身边的人礼貌友好,总会得到眷顾和关照。做好自己,认真对待当下的每一天,做好自己能做的,足矣。

在结束了「漫游童话时光」故事会之后,我们的城堡之行还没有结束,走下楼,抬头便能遇到这般美景。瞬间,感觉像灰姑娘来到了华丽的舞会,置身在幻想中的童话世界中。

梦幻集

走廊尽头的「梦幻集」,工作人员开着泡泡枪在逗乐小女孩。

压制住了内心的少女心声:“老吴,我也想买”~以及回忆起了小时候找外婆帮忙,用洗洁精自制泡泡水,用吸管吹出泡泡的童年回忆。

嗯,真是羡慕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

就在城堡的一楼还有卖水晶工艺品的商店,基本上商店里的标价,都让我觉得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180万的天价城堡

城堡你好,城堡再见!

喜欢楼下的史迪奇,想象放在车挡风玻璃前一定很好看。

可惜,世俗的我更在意钱~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奇想花园主题园区内
  • 简介:展现迪士尼电影《梦幻曲》中动听音乐及华丽飞马的旋转木马。

结束了很长一段的休息时间后,小伙伴们表示去坐一坐「幻想曲旋转木马」。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在晚上坐旋转木马,毕竟夜晚宣传木马的灯光更添一份童话色彩。

项目入口处提示排队时间是半小时,但实际大约等了15分钟。

2分钟的旋转木马时光,回到了小时候在游乐园,我坐在大马上,而爸爸在栏杆外帮我拍照的时光。

我的坐骑小花马以及土豪CP~

在园内随处可见各种零食售卖,爆米花、米奇头形状的冰激凌等等~~

以下是焦糖爆米花,售价35元。蓝色米奇包装盒萌是挺萌的,但是吃它的时候有让我萌生过“35块钱一小盒爆米花要是不拍张照简直是糟蹋了”的奇怪想法。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奇想花园主题园区内
  • 简介:深入漫威英雄总部,您将有幸遇到一些自己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

拿着爆米花走进「漫威花园英雄总部」被工作人员拦下,不允许外带食物带入内。

这个时候我们的小伙伴工科男大琦琦竟然从包里掏出了橡皮胶(蜜汁存在),把爆米花粘好装包里,然后带着我们一伙人昂首挺胸大步迈进漫威总部。

吴主编一看到钢铁侠,瞬间就燃起来了。

不断向小伙伴们介绍,这个是一代的钢铁侠,这个是二代的钢铁侠,这个是三代的钢铁侠……把钢铁侠发展史讲述完一遍后说,要和大钢铁侠合影。

就在这个时候乐拍通小哥就神奇地出现了,非常友善地除了帮我们用单反拍照完扫描了我的乐拍通二维码外,还用我们的手机帮我们拍了合照。(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昏暗的光线下手机拍的照片质量简直渣到没法看,而乐拍通里的照片却是清晰明亮,哼╭(╯^╰)╮)

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排队和蜘蛛侠合影噢。

嗯,其实我是感兴趣的,只不过……(保持围笑)

还有蚁人,期待电影《蚁人2》哈哈哈~从平民进阶为漫威超级英雄的蚁人,被锁在了柜子了,这究竟是什鬼!

我们对于「漫威花园英雄总部」其实算是走马观花了,这回也没有看到美队呢。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为主题的迎宾大道。

综合各位小伙伴的意见,在第二次花车巡游结束后,大伙纷纷都觉得玩的差不多了(确实,主要的项目我们也都体验了),决定打道回府,下次再战。

我其实会有一些小遗憾,比如说,还想再看场演出,想再多去几个和迪士尼人物合影的场馆,以及看完晚上八点的烟火秀。但无奈我们第二天还要工作,我们还要乘坐高铁赶回苏州。所以看着疲惫的队友,我也不忍再坚持自己的小执着。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在米奇大街购物。

米奇大街上有很多商店,我们看眼缘进店买了几件纪念品——史迪奇的毛绒玩具和珍藏版磁铁(迄今为止冰箱中最贵的一块磁铁,但是特别精致)。还是非常心满意足哒~

写在最后的心情

一直很珍惜每一次和吴主编以及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刻,哪怕只是大半天的游乐园玩耍也让人觉得充实快乐不已。但我一直是一个对于任何小事有执念的小同学,所以不论做什么事,不免会留下一些小遗憾。但换个思路,正能量地想,有遗憾,才有下次来到这里的理由啊。

我们有一颗一直在路上的心。

也一直努力努力把生活过的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