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攻略   >  汕尾旅游攻略   >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 出发日期/2017/05/13

• 玩法/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就说这次旅行?

这次旅行天气甚好,跟着老公来一次二人旅行,也没去多远,就在风车岛走了一圈,汕尾人都说风车岛是婚纱摄影基地,风景那肯定是好的,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

风车岛

• 地址:汕尾市城区施公寮与田下山中间

风车岛,顾名思义就是发电的风车特别多,以前这里不叫风车岛,就因为发电厂的缘故所以建起来一座座风车,后来渐渐便叫成了风车岛,依山傍水,临海而成,风景优美。东方“爱琴海”白色的风车绿色的草地,是一片不可多得的人间天堂。

遥望蓝天白云,远处的发电厂就是我和我老公工作的地方

风车岛的海浪特别安静,海风徐徐吹过来,吹的人特别惬意

一架架风车拔地而起,雪白的风车构成了整个优美的画面,风车高大约是都市中15层楼相当,十分宏伟。

这只特别肥的手就是我的啦,在海边不止捡的啥反正看的挺有特色的

太阳实在太热情了,我不得不带上了美丽的太阳帽,老公见此说要给我拍照,脚伸在凉凉的水里,好像感觉不到太阳的毒辣了耶

美美的风景肯定配几张美美的自拍照了,坐在太阳伞下卖个萌,你有没有被我萌到了呢

月亮湾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最里面的月亮湾,月亮湾相对于风车岛,海浪就显得狂躁了许多,一波波浪花呼啸着冲着海滩过来,那气势似乎在叫嚣着它的雄伟壮观

相较于风车岛,月亮湾的海浪大了许多,一波一波的海浪拍打在沙滩上,似有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意思

月亮湾因其半岛的地形,好似悬在天际的一碗新月而得名,站在高高的观景台上往下望去,俯瞰全景太美了

海浪堆起了满地的贝壳,走在沙滩上捡贝壳听海唱歌的声音,我记得小时候特别喜欢听着贝壳里的声音追着浪花玩,当然,现在也是很喜欢

一艘小船只身行驶在一望无垠的海面上,天气有点变得黑压压了,哎,只能提前回家了

拉着害羞的老公一起玩自拍。

踏着夕阳的余晖回家,只能在心里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