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普陀山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6/14

• 玩法/海滨海岛 徒步

前言

海天佛国。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紫竹路200号(近金沙路)
  • 简介:普陀山最醒目的地标,走到佛像脚下,近距离感受菩萨的庄严法相。
  • 门票价格:香火票5元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香华街15号
  • 简介:普陀山香火最旺的寺庙之一,可拜佛祈福,欣赏海印池中的红鲤鱼。

第二次朝圣之旅:宁波机场出口大巴直达普陀山朱家尖售票处,门票160,船票25。8点的飞机,10点到,到达售票处1点半,买票进山,下船后有公交,每人5元,佛顶山索道是10元。右边走2分钟是短姑码头,早上7点,8点,中午1点,此处一天三班去珞珈山的船。右边直行3分钟南天门,近南海观音33米像,出来右是观音跳景点,左转再右转是: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潮音洞。晚上可以住龙湾村(农家乐),环境一般,价格便宜,饮食比较贵,最好问好价格买单再吃饭。

第二天早晨5点半到达普济寺,早斋饭时间6.15-7.15,午斋10.30-12,晚斋4.30-5.30。然后坐车去法雨寺,浏览完法雨寺内可以登山去慧济寺(佛顶山)1088个台阶,25分钟,坐索道下山,可到宝陀讲寺,万佛宝塔。完毕后坐车回码头,回程。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去潮音洞,散财童子洞。或者西天景区。

第1天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普陀山风景区南部

第2天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