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美丽图片分享-让大家一饱眼福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张家界美丽图片分享-让大家一饱眼福

• 出发日期/2017/07/21

• 玩法/自驾 蜜月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毕业游 骑行 徒步 探险 购物

前言

张家界 旅游,旅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在此希望每一位到张家界旅游的朋友快了幸福,在此告诫大家不要摊便宜,到最后吃亏上当了才知道这个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张家界门票天门山门票258元。 森林公园门票248元。 大峡谷玻璃桥门票258元。 你看你玩几天,除去这样门票,吃,住,交通,导游费用,一个人需要多少钱。张家界华华自助游导游俱乐部,接待游客不降价,报价多少就多少,只做品质开心游。你有你的任性,我有我的理由,希望大家快乐,才是我真正的理由。

第1天

你有你的江湖,我有我的江湖。

我们都走着自己的路,享受着不一样的江湖。

时间都去哪了,不知不觉的,我们都已经老了。

人们都说人活着从出生以来,就是经济风雨,承受痛苦的。

有一句台词也说人生苦短,在有限的生命中,怎样让自己更快乐一些呢。

我选择了旅游,也爱上的旅游。所以我也选择从事旅游,曾经年少的我,轻狂高傲。在混混的江湖上飘来飘去,不知道何去何从,也没有一个地方让我正真决定一辈子留下来的理由。

在跟朋友一起游玩,无意之间来到了我的家乡,湖南张家界,欣赏到张家界美丽山峰的神奇与魄力,我感到这里才是我正真的归宿。所以我留下来了,创建了张家界华华自助游导游俱乐部,我希望没一个到张家界的朋友都有一个浪漫的旅行。我们是一个私人定制自由性的旅游团体,只要你把你的想法,你的建议告诉我,我会跟你私人定制一个你想要的旅行,真正做到,自由,个性的自助游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你的旅行你做主,我安排。如果你有计划,或者你有想法,可以随时咨询我,假如你想要,我正好专业,我们一起的组合就是一次完美的回忆,我想让所有的人,到张家界后感受张家界的美,感受到张家界人的温馨与热情。也想让你们在人生中多旅行当中张家界成为你们永生难忘的回忆。

我觉得人活着不紧自己要快乐的活着。

如果自己能让别人也能幸福的笑着,这才是最快乐的。我想你的微笑是我创造的。

佛说,你生,我死。只要众生平等,太平就行。

六花齐放,六六大顺。收起张家界华华自助游为你打造最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