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闺蜜一起去大邱“秀恩爱”/单身狗小众韩国游

攻略   >  大邱旅游攻略   >  我和男闺蜜一起去大邱“秀恩爱”/单身狗小众韩国游

• 出发日期/2017/05/14

• 玩法/美食 人文

前言

国毅陪我过生日

去年有个1314的未知旅游,我和国毅一起抢了,结果是我们两个没有抢到,因为不知道对方的身份证号,这个时间还互相吐槽了半天,明明我的生日这么好记。

这次行程也算国毅同学陪我过生日吧~

下面我们自拍~祝我生日快乐了吧~

祝金牛宝宝都生日快乐~~

我和国毅是高中同班同学,以前一个小组,上学的时候没有关系就一般般,没有特别活跃。高中毕业的第一年,我是因为“凑人数”和国毅还有2个高中同学去了清迈,从那个时候就关系也开始活跃起来了吧。

感觉每次行程都临时决定,每次出去玩都是国毅安排,我和其他小伙伴都是不带脑子出门的人,让我们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每次行程真的不要太好玩,说句实话,对于木讷的金牛座的我来说,国毅教会了我生活应该怎么玩。对于学生党来说,每次行程真的是,经济又有特色,如果想听我们如何在火车站玩完了5个小时,我可以考虑写一篇游记来说说他的安排能力。

关于国毅

说了这么多,还是来介绍一下国毅同学

先图片吧

双子座

微博:国毅毅毅毅

高中的时候,可是我们学校的初中小妹妹的狂热追求对象

出去外玩的时候,是各种大妈阿姨的最爱

优秀的播音主持人~强迫他录了一段语音,大家点开点开

又需要请呼叫我这个经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阿超

金牛座

微博:你好-阿超

这次照片

gopro4银+D90+iPhone6plus

我们的行程准确来说是从凌晨开始的,因为我们请假时间很短,时间刚好也选择了韩亚航班

重点重点!!

星空联盟航空公司

(就是你坐这些航空公司的里程都可以互相兑换的,可以达到免费坐飞机。不清楚的可以百度一下下。)

▪ 亚德里亚航空

▪ 泰国国际航空

▪ 土耳其航空

▪ 美国联合航空

我们在韩亚托运行李直接给工作人员看国航的会员卡号就可以自动转换了。

韩国国内直飞

仁川机场-大邱机场60分钟

机场豪华大巴

仁川机场-东大邱3小时50分钟

ktx

仁川机场-东大邱2小时50分钟

到韩国来的游客都是从仁川机场来吧,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怎么从仁川机场到大邱的方法。从仁川机场的KTX高铁站乘坐直达东大邱站的火车就可以呢,就是这么简单!每天会有8班列车往返,车票大概为55800韩币。两个多小时就能到。

在 naver 搜 기차시간표 就可以了。

我选择这一种交通方式去的大邱

喜欢享受窗外风景小伙伴可以选择ktx出行!

旅游最重要的当然是舒适

简单介绍一下下大邱

大邱

Daegu,是韩国继首尔、釜山、仁川之后的第四大城市。位于洛东江中游支流琴湖江沿岸山间盆地中。旧名达城。属亚热带气候,有韩国的‘火炉’之称。并且以苹果、甜瓜而有名。

韩国大邱广域市位于洛东江中游东侧的大邱盆地中部,首尔东南部327公里处,大邱东邻韩国的著名海湾城市浦项,南邻韩国重要港口釜山。

都说大邱产美女,嗯嗯,我大邱的朋友都好美,宋慧乔就是出身于大邱。

来来来,我的大邱朋友照片。

咨询电话

大邱旅游信息中心:82-53-6271337

大邱站旅游咨询所:82-53-6601432

大邱机场旅游咨询所:82-53-9841994

旅游主页:

大邱旅游盖章

集有各观光景点特色的图章(纪念章)集图册,作为旅行的纪念活动

64余 旅游景点中, 韩国人 30个, 外国人 10个 去探访后,成功集齐图章的话,能够获得精美的纪念品。

参与方法 : 在遍布大邱各地的旅游咨询处(8个)购入大邱旅游图章(纪念章)集图册(1本 1千韩元) 后,集满10个图章即可。

盖图章时间 : 2017年 3月 ~ 2017年 11月 10日截止

集图册上交时间 : 2017年 11月 6日 ~ 2017年 11月 25日(共20天)

提交处 : 大邱广域市旅游信息中心 (大邱广域市 达城区 公园环路 46, 头流公园 053-746-6407)

我有图册,但是!其实我是觉得图册太好看,需要收藏。哈哈哈哈,用小本本盖了,喜欢收集印章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特别小提示

有一些小贴士还是告诉小伙伴

1)大邱的宾馆很少自带转换器的,需要到前台借用或者你可以自己带去。

韩国的电压是220v,但频率为60Hz,比中国高10Hz,大邱有一些宾馆插头不匹配,(我这次住的宾馆没有,需要向前台借,如果你住民宿的话,最好带一个)而您没有准备变压器或转换插头,可以向酒店的服务台借用。

2)夏天的大邱有点热(算韩国最热的城市),注意防暑。

3)大邱每个月都有节日,而且节日力度还挺大的,如果你是节日爱好者,这个可以提前查一查行程。

1. 电源插座上的2个圆孔是连接电源插头的地方,与法国,德国,澳洲,希腊,土耳其的相同。

2. 韩国的电压是220v,但频率为60Hz,比中国高10Hz,一般的中国用电器可以直接在韩国使用。如果您的用电器为其他电压规格或插头不匹配,而您没有准备变压器或转换插头,可以向酒店的服务台借用。变压器或转换插头也可以在免税店,仁川机场内的搜索便利店或龙山电子商街等地购买。

遥控板是一体的

行程列表

DAY 1

午餐牛骨汤

晚餐韩餐

寿城池夜景

DAY 2

水族馆

紫菜卷制作体验

hillcrest

e world

安吉郎胡同

DAY 3

摘番茄

染布

素食莲花饭

桐华寺

八公山缆车

漆谷村(韩服茶道)

和平市场(鸡胗)

西门夜市

东城路

DAY 4

乡村文化馆

药令市韩药博物馆

足浴

仁川

总体来说,我照得好些对吗??

金光石路一路的“秀恩爱”

出发

出发出发

“秀恩爱”开始

忽略没有洗头的孩子

韩亚的航空服务真的赞赞哒

主要是可以积星空联盟的积分

关于积分问题请看上面的交通贴士

不管坐多久的飞机,拍照肯定的

好美的色彩

下了飞机就可以看ktx的路标

准时开门,时间没有到需要等待一下

看了看风景,我们都在补觉了,舒适度很好

牛骨汤

到了大邱已经11点左右了,所有早午饭吧

午餐牛骨汤

牛骨汤算是大邱的一大特色吧。

自古以来,大邱夏天都很热,为了熬过酷热的三伏天,杀狗之后,根据大邱人的嗜好,放入大量的葱、萝卜、大蒜、辣椒粉等,煮熟之后享用。

但为了不吃狗肉的顾客,用牛肉代替狗肉。由此,过去称为大狗汤之后,于1950年代中期,因为是只有在大邱品尝到的牛肉汤,首尔人们起名为大邱汤或大邱牛肉汤。

米饭与肉汤分开提供,此后不少人都要求把米饭与肉汤分开端来,大邱牛肉汤味道不是纯辣、咸味的汤饭,而是具有甘甜、辣味、爽口的味道。

肉汤与米饭非常相配,所以不需要其他小菜。刚刚好,不爱吃泡菜的我,可以愉快的在韩国吃吃吃。用牛骨熬出来的肉汤做出其美味,所以在营养方面也是毫不逊色的食物,✌️

菜单~

店面

酒店是一家新酒店,离东城路很近。

• 开放时间:24小时
  • 电话:070-811-3024
  • 地址:大邱广域市中區大鳳洞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달구벌대로 2238)
  • 简介:这里是为了已故歌手金光石为主题建立,位于大邱三大传统市场 的方寸市场和文化与艺术相遇的空间。这里现在已经成为大邱重要的地标性旅游景点。

金光石路

金光石石引领韩国现代民谣的不朽歌手,大邱人们为了纪念金光石,将他出生并成长精致修整后完好的保留下来了,它现在成为大邱最具有人气的街道之一。

地址:大邱市中区达句伐大路450街

寿城池

晚餐韩餐

寿城池夜景

寿城池

喷泉秀5/8/9/10月13:00/16:00/20:00/21:00

这个喷泉秀算是韩国最高水平的视频音乐

到了寿城池不得不说的寿城池咖啡屋,以寿城池为中心,周边组成了令人喜爱的氛围。全韩国的咖啡店,可以说大邱是之最吧,数量应该比首尔都多,看来大邱人民是爱着咖啡文化,有时间一定得坐在转角的咖啡屋,静静感受大邱的氛围。

孔孝真李圣经赵寅成南柱赫我来了

对于一个内陆的孩子,是不会错过所有和海有关的场所的~~真的好喜欢海里的所有,所有水族馆这种地方怎么会放过。所以我来啦~~

在9楼还可以去到大邱的 Alive海洋馆看人鱼。他们表演真的场次好多的,为了大家方便喔照下来了~~记得爱我。

可以下面进去,你的头顶就是整个海洋,身高太高不怎么好进去,小朋友可以很容易爬进去。

假装情侣

这个好像油画

9楼露台也很不错,是一个动物园主题的场所,方便拍照还可以看大邱的全景。主要是,它是免费的!!看完海洋馆出来就可以找到露台。

新世界百货

在东大邱复合换乘中心旁边就是新世界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虽然刚刚开业没多久,但是已经成为大邱新兴的购物中心。新世界的百货的品牌很全,各大世界品牌都有入驻,加上韩国本土的优秀品牌,来到这里一定不会后悔的,不单单是买买买,看看看都够一天了。

这里面的好吃的很多,喜欢咖啡文化的朋友,这里真的不错,有好多家都很棒的。

对于我来说,我是不怎么爱逛商场的女生,比起来其他百货店,除了购物的功能,更多侧重于休闲空间,这点我也是我想推荐这里的原因吧,既满足廖同学买买买的爱好,也满足我这种看看看和体验爱好者。

地址:大邱市东区东部路149 新川洞( 주소:대구 광역시 동구 동부로 149 신천동 )

工作日营业时间:10:30~20:00

节假日营业时间:10:30~21:00

hillcrest

hillcrest(紫菜卷制作体验)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 开放时间:夏季17:00-22:00 冬季16:00-20:00
  • 电话:+82-53-6200001
  • 地址:302-11 Duryu-dong, Dalseo-gu, Daegu
  • 简介:置身童话般的主题乐园,感受大邱的魅力。

e world

83塔上面的风景,更适合看日落日出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这个是拍摄的地方,很多的人都在问这个拍摄地

其实它已经存在20年了,一直也在更新换代。

其实晚上才漂亮,可惜时间关系没有呆到晚上,有点可惜

上面就83塔

就是这里牵手的,茵茵茵,又想看一下甜剧了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这个算是特色项目吧,因为它是360度的旋转,成都也有大摆锤,但是这个可以360度旋转!

必须要体验 我要坐南朋友(南柱赫)的位置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真的好赞啊啊啊 适合玩一天吧~

对于项目来说还有一个特色,过山车是可以倒着跑的!倒着跑的过山车我这是第二次坐,真的是超级特别啊,有喜欢的可以体验。

安吉郎烤肥肠胡同
  • 地址:庆尚北道大邱市南区大明洞872-1(경상북도 대구광역시 남구 대명동 872-1)
  • 电话:053-655-5645
  • 简介:如果要问庆尚北道大邱市的代表性美食是什么,答案毫无疑问是嚼劲十足、五味俱全的烤小肠!大邱的烤肠超级有名。

安吉郎胡同(肥肠)

在1979年的时候,这里有了第一家肥肠店,以此出发,形成了现在的肥肠胡同。除去小肠杂味的特别的调味料和充满靠原蛋白有嚼劲的小肠组合,非常美味。

“大邱肯定少不了的是烤小肠呀!”

这里真的太美了,如果交通方便一定要去,这个是朋友带我们去的。

见大邱朋友

绿色的一天开心得飞起来

九岩农庄

摘番茄

作为城市中心内不同季节农村体验场,很受亲子活动和小朋友的喜欢,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2-53-9807900
  • 地址:Dohak-dong,Dong-gu, Daegu, South Korea

素食莲花饭

充满健康的一桌,一般需要提前预约,他们一般使用八公山附近生长的时令食材制作的。在空气清新的地方品尝对身体有益的传统饮食,来体验真正的治愈。

桐华寺

桐华寺庙

是由17米高的大佛而出名,因可为现代缓解精神压力,并给予心灵慰藉。寺庙也提供寺院饮食体验,茶道体验等一系列寺院项目。

• 门票价格:2500韩元
  • 电话:+82 53-602-5900
  • 地址:大邱东区真仁洞gatbawi路229
  • 简介:八公山以主峰毘卢峰为中心向东西两侧形成20㎞长的山脊。在新罗时期八公山被称为父岳、中岳、公山、桐薮山等多个名称,到高丽时期被称为公山,从朝鲜时期至今被称为八公山。

八公山缆车

“实现人们愿望的山” “一定会满足一个愿望”这就是八公山。

天气越来越暖和,计划春季旅游的朋友们也很多吧!大邱的旅游胜地八公山又到了人来人往的时候~

大邱市为了更加方便去八公山的登山客和游客们,从 2017年 3月 4日开始 11월 26日 增设了从市内到八公山的公交路线~以后去八公山就更方便了!春季旅游大邱好玩的地方八公山-公交路线增设

增设的公交路线是那几条呢?一起去看看吧!春季旅游大邱好玩的地方八公山-公交路线增设

为了登山的游客们主要增设的是八公山2号公交和八公3号公交~春季旅游大邱好玩的地方八公山-公交路线增设

八公2号公交从东大邱站地下道出发, 到鹅阳桥站~大邱国际机场~不老洞~白安三岔路口~笠岩,发车间隔是25分钟~

八公3号公交是从漆谷庆大医院出发,到把溪寺~桐华寺~笠岩的路线进行运营

以后坐急行2号公交和地铁3号线的朋友们从漆谷庆大医院换乘就更方便了对吧!

市内公交增设八公山路线***************************

■八公2号公交车增设路线

■运营时间: 2017月 3月 5日(周日) ~ 11月 26日 ※只有周日,公休日 运行

■运营路线:东大邱站地下道~大邱国际机场~不老洞~白安三岔路口~笠岩

(동대구역지하도~대구국제공항~불로동~백안삼거리~갓바위)

■第一班车:东大邱站地下道2 车站,上午6点出发,笠岩车站上午6点出发

■末班车:东大邱站地下道2 车站晚上9点55分出发,笠岩车站晚上10点10分出发

■发车间隔:25~30

■八公3号公交车增设路线

■运营时间: 2017月 3月 4日(周日) ~ 11月 26日 ※只有周日,公休日 运行

■运营路线:漆谷庆大医院后门出发,到漆谷庆大医院站~东明~把溪寺~桐华寺~笠岩

(칠곡경대병원후문~칠곡경대병원역~동명~파계사~동화사~갓바위)

■第一班车:漆谷庆大医院后门出发,上午6点出发,笠岩车站上午6点出发

■末班车:漆谷庆大医院后门 晚上9点2分出发,笠岩车站晚上8点59分出发

■发车间隔:1小时30分钟

大邱不仅仅是文化观光之城,医疗观光之城,美女之城,还是一个出现了众多特色美食的城市。很多大家耳熟能详,津津乐道的食品都是在大邱开发,并延伸到其他地区的。

八公山是佛教文化的中心地之一, 许多寺庙分布在这里。山间有奇岩怪石和溪流,一年四季景色变幻多样,风景美妙。冠峰石造如来坐像、 元晓寺、千圣寺、佛窟寺等新罗古刹和文化遗址众多,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

八公山是从大邱广域市中心为起点至庆尚北道永川市、军威郡等地的一座高山,以海拔约1192米的毗庐峰为中心,东风(又名弥陀峰1155米)及西峰(又名三圣峰1150米)并肩耸立于此。以行政区域为划分,位于大邱广域市东区的永川市、庆山市、漆谷郡等4个市郡间,总面积约30953平方公里。

八公山是佛教文化的中心地之一,包括大韩佛教曹溪宗第九教区本寺的桐华寺在内,及冠峰石造如来坐像、元晓寺、千圣寺、佛窟寺等为数众多的寺庙和佛教文化遗迹皆位于此。

“纱帽岩地区”指的是约850米处的八公山冠峰。“纱帽岩”的由来是山峰处佛像的头上紧贴着一块扁长的大石头,就像是带着一顶大斗笠一般。头上还有发髻形状的岩石,是9世纪巨大佛像群的杰出代表作之一,也被指定为第431号宝物,当地还流传着“以至诚之心向佛祖祈祷的话,愿望就能实现”的传说。特别是在高考期间,为了考个好成绩而来的人络绎不绝。也有在1月1日来此许愿和观赏日出的人潮。

八公山一年四季,景色变幻多样,春天杜鹃盛开,夏季林木葱翠,秋天丹枫满山,冬天冰雪晶莹,漫步在山间,可边散心边欣赏美妙的自然风景。

如果你坐了这个缆车你一定会说真的好便宜的缆车

缆车:往返9000韩元,单程5500

时间9:30-18:00

漆谷村

漆谷村(韩服茶道)

• 地址:대구광역시 동구 아양로9길 10 (신암동) 일대
  • 简介:1970年代店铺开始以鸡胗作为下酒菜销售。以合适的价格你可以品尝到香喷喷而筋道的炸鸡胗和各种各样的鸡肉菜肴。

和平市场(鸡胗)

这条胡同已经有43年历史,餐厅差不多前前后后有30多家,名副其实的炸鸡狂热爱好者,鸡胗在四川叫“珺肝”,这里的鸡胗和“珺肝”做法完全不一样,最有特色的是“调味原味鸳鸯”是甜辣的调味鸡胗和炸得香脆的鸡胗。

• 开放时间:3月至9月9:00-18:00,11月至2月9:00-17:00,每月第二个以及第四个周日休息
  • 电话:+82-53-256-6341
  • 地址:大邱广域市中区大场路26街45(大新洞)
  • 简介:韩国最古老的三大市场之一,各类棉麻绸缎、海鲜干货等大邱特色商品应有尽有。

西门夜市

在单轨列车西门市场站附近的西门市场,是朝鲜3大市场发展起来的由来已久的市场,可以看见当地人充满活力的日常生活。西门市场主要交易物品主要以纺织品为主,当然最近很火的夜市夜市不可不说的打卡项目,基本包含了大邱代表美食都汇集在这里。有80多家摊铺。

市场开放时间9:00-19:00

夜市开放时间 19:00-24:00

其实我来这里,特意是来西门夜市的,也就是晚上才开放的市集。算是全韩国规模最大的常年设定的夜市了,美食,创意商品,舞台表演,互动节目,雕塑灯光等等活动都有展示。

• 电话:82-53-803-3791
  • 地址:大邱中区三德洞1街 대구 중구 삼덕동1가
  • 简介:大邱东城路是大邱的时尚之街,地位相当于首尔的明洞。在这里密密麻麻的挤满了各种时尚店铺,服装饰品应有尽有,是本地年轻人经常去的地点。不仅仅是购物,而且还是可以体验美食、大邱年轻人文化等地道气氛的大街。

这里超级多抓娃娃机,可惜真的一个都没有抓起来!!但是我好喜欢这个青蛙 哈哈哈哈

东城路

提到首尔,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明洞了,在大邱的话,东城路可就是大邱的“小明洞”啦!这里可是年轻人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万人迷宋仲基欧巴也来过这里哦! 在这里的韩国各大品牌化妆品,时尚服饰店,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悦诗风吟,爱丽小屋,自然乐园,赫拉等等,没有你找不到的牌子,而且这些店都都集中在一起,找起来非常方便~

每到周末或是节假日,就聚集了来购物,约会的年轻人,当然化妆品店里都会大力度打折,有时候还会到30%~50%呢,不要太诱人哦~

当然在韩国除了品牌店,不能小觑的还有私营的服装小店,款式时尚,搭配,剪裁面料也很不错哦!这一件也很漂亮,那一件也想要,每次到东城路都忍不住想血拼有没有! 这里大体上分为3条街区,在路交汇的地方就是,大邱百货和露天舞台了!大邱百货也是很亲民,大家非常喜爱的百货店哦!当然一个优秀的购物街区,只有逛街的店,肯定是不够的,美食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到了东城路,不管你是喜欢什么口味,都可以得到满足!韩式料理,日式料理,西餐厅,中国料理,甜点,自助餐厅,既好看又美味,重要的是还不贵!太心动了有没有!

在百年韩屋的美食邂逅

香村文化馆

可以说是大邱近代文化之旅的一大亮点,感觉像穿越很久的以前,生动的古老风景令人非常新奇。

地址:大邱市中区中央大路

关闭日期:周一,节日当天

门票:1000韩元

开放时间:4月-10月9:00-19:00

11月-3月 9:00-18:00

• 电话:+82-53-2534729
  • 地址:大邱市中区达句伐大路415路49号(南城路)
  • 简介:可了解350余年的药令市场历史,可参与药材切割、芳香剂制作、韩方足汤等体验项目。

药令市韩药博物馆/足浴

文化馆内1楼是韩药药材批发市场,2楼是药令市展览馆,3楼是传统文化空间。韩药材批发市场上,每月1日到5日期间便有全国各地的韩药材一下子出现在这里,2楼展示着珍贵的韩药材料或再现诊脉、汤材的模型等。室外有足浴池,在里面泡一会儿便能缓解旅途中脚部的疲劳。

药令市韩医药文化馆开场于1993年,在这里,可以将拥有350余年传统的药令市场的历史和药典小巷的由来一览无余。文化馆的3层展示着有关药令市的由来、发展过程的图片和动画片,并用四国语言进行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珍贵的药材、东医宝鉴等韩医书、药铡刀等韩方相关用品300余个。在这里亦可看到1910年药典小巷和药店的模样、100年前酒客与酒家的模样、煎药草诊脉的模样、可药用的动植物标本、关于药草的故事、药草的保管过程说明、药草的叶根果实摄取种类分析、挖药草的工具等。而2层则运行着儿童们可以体验韩方文化的体验空间,通过各种游戏,使儿童体会到韩方的实用性。在这里既可以亲自进行照片的拍摄,也可参与切割韩药材、制作韩方芳香剂、韩方足汤等体验项目中去。在文化馆的入口,屹立着引人瞩目的大型药汤。1层则有全国唯一一处(株)韩药材批发市场。每隔5天举行一次,届时全国的药材都会汇聚于此。在300多坪的腹地上,种着各种药材,供游人休闲、娱乐和体验。

自从韩方流行以来,国内去大邱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同时大邱已被多家OTA介绍,因此慕名而去的人越来越多。

最大卖点应该就是整颗玉米粒做成的面包馅了哦!

除了被大家所知对玉米粒面包这里还有烤可乐并等多种种类的可乐饼哦!

大邱是韩国的小麦生产区,所以这里的面食做的非常有名。所以韩国三大面包店中就有一家在大邱。名字叫‘三宋面包’ 这里的明星面包就是‘玉米包’了。虽说看起来不是很起眼,但是吃起来真的会让人上瘾呢。来大邱游玩的话,可千万不要忘了来尝尝喔~在东城路入口的街对面就有呢~

Sam song baker的整只玉米面包真的好赞啊啊啊啊啊,咬下去就会一颗颗玉米在口腔内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