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日本駅OsakaTokyo泰国BK十一日之旅,SAMSAM在路上

• 出发日期/2017/07/24

• 玩法/徒步 海滨海岛 购物

等等看片前有事要宣布

观看请关闭通话微信通知功能

2017.07.24-2017.08.03纯手打,部分引用,旅游出的游记

最重要的带钱,带护照,带境外银行卡,防晒霜,自拍杆,相机最好gopro

旅行 签证 路线 货币 等等 应急电话 应急措施 基本没问题。

日本人的英语也没那么差,要么就不会说,所以基本上是全日语,或者全英语,个别少数才又日又英语这样而已啦。

泰国注意事项

1.素万机场到达站有HOTLINK的电话卡

2.泰国佛教很广,不适宜短裤拖鞋和拍照

3.泰国普遍有小费一般20thd

4.泰国国王最久的国王普密蓬·阿杜德(Long live the king),到处都是他的肖像,深入民心。

5.旅游区非常多人。。。。。哈哈 打的不塞车的情况还是挺便宜的,塞车就不便宜了

日本注意事项

日本人的素质民族自律性高的让我震撼,卫生,公共秩序,服务等,之前对日本因为历史的原因没什么好感,去了以后才知道牛逼的很,人家那么强大不简单!流连忘返!我们所看到的生活状态只是表象,背后是由这个生活环境中的市民、国民以及全体人群的综合素质所支撑。在韩国也有遇到比较温暖的时刻,但是日本震撼了。或许国内只是大多表面守文明,实际的街道肮脏才是实际。

1.地铁,公交里不能大声讲电话 也不能大声交谈。大声骚扰到别人,这是非常失礼的一件事情

2.守秩序 上的上下的下 垃圾需分类,室内不抽烟等

3.在街道不要一列并排,也要让行人

4.马路可以闭着眼哈哈,劳斯莱斯照样会让您过(这事情很普遍特别在东京,当你刚想过马路的时候看到车了,突然停下来了想避让,或许你以为车会先过,但是他依旧会把车刹停,等待着让行人过马路,所有人到了对岸后才开动,另外在等待的时候回车主会留意左右的倒视镜,从来不感觉他们在赶时间,但却感觉每时每刻在尊重每一个人,例外的却很少喔)

5.吃完饭也不要坐着闲聊喔,除非是酒馆大型的餐厅啦(楼楼在吉野家吃东西的就是啦,如果多人等候一定吃完就让给下一位顾客吧,至少本土的人都会这样坐喔,从来也不会麻烦别人也是一种好的品德)

6.日本的的士700日元起步跳得非常快(土豪随意),日本的士不适合发展中国家的长期坐的(土豪可忽略) 地铁180日元单程起步(11rmb),所以可想而知起步都是11-30RMB最少的

7.所以日本的交通费和住宿是非常高的,以下可以帮助大家节省不少,公共交通非常发达,只要土豪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包揽,特别是JR新干线的高普及性,整体的运输能力非常强。

日本西瓜卡交通卡,所有交通工具和便利店都可以使用(没啥优惠 需要押金,和普通的交通卡没区别,重点是需要自己充值充值充值)

日本JR新干线PASS(俗称地上轨道也可以说是高铁线,普及非常高广,价格比较贵,可以环岛周游日本)可以无限乘坐日本JR新干线通用(极力推荐,因为整个日本都可以使用,一日票应该500rmb左右来往地区,不包地下铁乘坐喔)

大阪市内周游卡(俗称大阪市营地下铁无限乘坐的旅游卡,3300日元左右)只可以坐大阪市内的地下铁

关西周游卡(局部内的交通,电车,只能去关西神户奈良京都的地区有用,JR和地下铁都不可以使用)

东京地铁24/48/72小时地铁卷(24/48/72小时内无限乘坐东京都营地下铁,JR和电车不可坐)

DAY1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在23号的晚上,工作完后10点准备出发白云机场,因为最近地区多降雨,出门的时候居然忘记带境外卡和地铁卡,记起来的时候还下大雨了,拿着行李箱的我,有点尴尬,还好有老爹求救,以为要叫上出租车了,有惊无险的一次晚上出行,真够黑的。到嘉禾望岗的时候,去机场的地铁早早的关门,幸好聪明叫上了顺风车,30块顺利到达机场会师。11天的小旅途马上出发。记得带好一切行李物品。

两个小傻瓜嘻嘻啊哈哈

我们的机子是凌晨机,凌晨机有个好处,到达机场后,入境后刚好是他国的早上,所以在这个空隙里面我们可以多点时间的游玩,虽然说没有到酒店的入住时间,但是对于行程紧凑的游人们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说明一下春秋航空的航班很良心,一般都有15KG的免费托运,不管你多么小的箱子,一般都不给带上机,全托运,再者头等舱也是加几百块随便坐,楼主觉得一般般,仅供参考谢谢。

咱们的登机牌

夜晚的人不多,也要提早办登机牌,夜机提前一晚要休息好,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有更精彩的行程,这里有点小提议,晚上肚子会饿,机场吃的贵得妈妈都不认得,经过多轮的验证,必备良品,China fangbian mian,原来机场里还可以泡方便面的,当你在候机楼等待登机的时候,突然一阵飘逸又压抑的康师傅面从你鼻尖飘过,你就懂得什么叫仇恨和羡慕,或者带点零食,可以让你不时之需的时候有能量的补充,也是一件很开心享受的事情。

• 地址:Samut Prakan Bang Phli District, Rachathewa Bang Na-Trat Road,泰国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其实不喜欢坐夜机,太累太想睡觉,刚好座位分的好,我和啃泥都坐在中间的逃生出口位,超宽敞。后面那排也没人坐,美丽而漂亮的空姐过来问候说,你们哪儿位最帅的帅哥愿意坐后面去看着逃生门,想都没想的我感觉他已经在暗示着我,时间不够一秒的我就回答了我。在昏昏欲睡的几个小时以后,听到广播准备langding的时候,就出现了眼前的一幕,我们就快到了,耶!

夜晚的IP镜头泰垃圾了。那夜的景色真的好BLING BLING的。

到达机场后,出境已经是泰国时间的6点30早上,刚好泰国的天铁也是营业时间。可以乘坐SUVARNABHUMI AIRPORT CITY LINE(中文意思是素万机场快线铁路)到达RAJPRARUP Station (大概是45B/1人)后下天桥就是此景观,左边就是彩虹云霄酒店,也就是Bangkok最高的地标,可以仰望整个曼谷,说真的Bangkok的卫生真的不怎么样,但空气还是比国内好,交通很拥挤,打车是个不好的选择,塞车的时间远远比坐地铁或步行的时间要久。而且依据BK的消费有些东西基本和国内持平,大部分还是挺便宜的,例如吃的抽的等等等哈哈。

这是曼谷的一条铁路线,拥挤的交通就在背后。

去到酒店寄存行李后,我们等待的只是入住的时间,随后我建议大家在太阳没有那么晒得情况下可以选择步行,多点感受下城市的街道,和街头小巷,每一个路口,这样印象才会深刻,感觉才会永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一些惊喜。我们第一站就是唐人街CHINA TOWN,只要每个不同人种的国家都会有唐人街,也许会好奇每一个唐人街里面的景观会是什么,但大致都是一样的。早上的BK温度还算挺好,人不多,车一样的多,到处都是贴满阿杜德的肖像,下面可以普及下阿杜德的历史,是个很有趣的历史。

这里是siam商圈的一个著名的商圈。为什么叫siam呢?因为泰国旧名暹罗,1949年5月11日,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暹罗,是中国对现东南亚国家泰国的古称,泰语为สยาม(Sayam),英语为Siam。主体民族为泰人,信奉上座部佛教,自公元13世纪开国,先后经历了素可泰、阿瑜陀耶、吞武里、曼谷四个时代。1939年6月24日改国号为“泰国”,1945年复名“暹罗”,1949年再度改名为“泰国”,沿用至今。

SIAM商圈没什么好逛的,比国内的广州这些城市差不多,只是多点商业餐厅聚集在mbk 和很多手机维修店之类的,因为偶遇过旅友还试过去那里修手机,楼楼建议手机坏了也要拿回国修,城市不发达还是挺危险的,如果您说去日本修,那还是挺放心的,整体素质高让人感觉舒服。而且这边为商业圈,整体的印象就是吵吵吵,繁忙的交通声,和猛烈的太阳热出翔。

• 地址:泰国
  • 简介:这是泰国最大的火车站。

我们步行了2公里以后,到达一个转角处,没错这就是BK华南蓬火车站Hua Lamphong Station,可以乘坐BK的MRT line到达,这就是我们后天去华欣Huahin的主要交通,这里交通挺乱的,没有斑马线,去china town要经过转角处,车开得很猛,所以大家小心看车。还好和啃泥一路上走的大街小巷,会有着不一样的曼谷,一个不一样的体会。

这里的红牛很便宜,一般都是支吹,泰热了。

BK最普遍的就是满大街的7-11便利店,真的超级多,可能50M有一个,对面马路又有一个,另外全TM都支持支付宝微信,所以说出门带手机基本上OK了,支付宝的汇率也超划算的说,除了其他交通购物需要现金之外,小的东西便利店一般都会有,两个字方便。再者7-11里面的香烟都是没有sample提供观看的,可能为了良好的禁烟,所以都是用白板遮住,需要你问到才可以,一般都很便宜啊哈哈。

我们不拍旅客张,不如带一张自拍

镜头有点模糊,镜头泰垃圾

旅行最好带楼主觉得是DV摄影机,把一切都记录下来,或者是相机拍照,还是GOPRO的大广角,要把回忆留住哈哈哈。

• 地址:Th Yaowarat
  • 简介:曼谷唐人街位于曼谷市区西部,是这里最繁华的街区,主要由三条大街组成。这里游人摩肩接踵,而美味往往隐藏在狭窄的小巷子里。

到达china town的一个牌坊以后,背面其实是写着圣寿无疆。唐人街除了华人和华商产品多外,其它与曼谷的繁华商业街区已没有太大区别,在这里,没有过多的感触,有的也可能只是一点点的印象罢。曼谷的“唐人街”,车水马龙。这个闻名遐迩的“中国城”,现已不仅仅是传统的华人居住和商业区,也成为了这个“天使之城”的一张城市名片,吸引四面八方的游人前往观光、购物。

嘿嘿先拍个照,今天天气好得不得了。

唐人街最大特点是店铺招牌林立,其中最显眼的是金店。全长不到两公里的耀华力路上,有上百家大大小小的金店,门口竖着巨大的招牌,柜台里陈列着金光闪闪的首饰和黄金制品。曼谷70%的金店都在唐人街。与北京不同的是,这里的金饰是一堆一堆摆在那儿,透出一股豪气,仿佛在卖白菜,让顾客不自觉地也跟着大方起来。

唐人街鱼翅,比较多的是大量的金铺,里面有很多金链首饰等等,至于真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多了解一下。

在着充满中国气息的街道里,却感受不了亲切,可能因为商业文化太浓,我们11点到达这里,大多数都是金铺和商业的餐厅,地道的还真的挺少,有很多杂货店卖着小商品,因为有点累,所以去了附近的星巴克坐了小息了一会儿,这里的星巴克基本和国内持平,个人感觉也没国内的好喝哈哈,所以唐人街是一个行程不紧凑的游人的不二之选,因为这里的街道包括每人每物都有着泰本土和华人的气息,只是少了点新鲜感。

休息站,旁边是超市。

唐人街的大华大酒店

这里的街道还挺繁华的,多得是泰国人,没有太大的旅游意义,不整洁的街道和交通造就了唐人街还是平常人的印象里的唐人街,独特的地方唯独是金铺,其他想说的还真的没有。

唐人街一个佛像的建筑

在小息了一会知道,本想着继续赶路,去KAOSAN Rd的,但是考虑到已经是中午12点多,中午的太阳是最猛烈的,决定还是直接步行回酒店算了,因为下午也很热,考虑到体力和中暑还是去吃个地道的午餐吧。大家去旅游的时候如果是天气好,万里无云,建议早上早点出门,中午回酒店休息,下午和晚上再出门,这样也不会给晒黑,也能感受当地的景观。

鸡肉豆角饭 饮品免费加冰

在回程的路上已经是1点多,我们去了一个很有特色的地道小吃坐了下来,发现老板是不会英语的,这就尴尬了,不过发现了一个问题,世界普遍的男人都懂得一个词 chicken 哈哈哈哈,为什么呢,我就跟他说我要一句 chicken , 然后他就好像听懂了一些甲骨文后热烈兴奋的说 woooh chicken OOOK,然后味道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哈,不咸不腻的哈哈。翻译上的泰文是直译的没有作用,出门在外英语手语很重要,看一人怎么表达他内心的语言。

唐人街入口的路牌

那时候走过的小巷

这个有点像我们家的CD街,Foshan的朋友感觉像吗

这些建筑很普遍

We will keep walk ,Style of mine.

• 电话:0066-2-6563456
  •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Pathumwan市中心区,距离Rachaprarop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在下午的1点30分我们准时的到达酒店,这时候入住的人很多,checkin要排队,中午正直阳光最猛烈的时刻,所以建议少游行,睡个午觉,等下午没那么猛烈后再出行,既能补充精力,也不容易累坏自己。酒店是BK最高的建筑和地标,这家酒店的最高处有着81 层sky bar和自助餐厅,晚上去的时候整个BK近在眼前,在高空的风吃着自助餐也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呀 有木有。

I AM HERE

酒店交通比较方便,以各主要景点的距离如下:

暹罗广场:步行24分钟,或打车6分钟,车程约2.3公里

考山路:打车12分钟,车程约6.5公里

唐人街:打车12分钟,车程约5.8公里四面佛:步行16分钟 (我们已经成功的步行了10公里~(。≧3≦)ノ⌒☆)

五世皇柚木行宫:打车10分钟,车程约5.8公里,或先乘坐开往Wat Makok的公交车(542路),再换乘开往Airport link สุวรรณภูมิ的地铁(SRT线)前往

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步行24分钟,或打车4分钟,车程约2.3公里

暹罗海洋世界:步行23分钟,或打车4分钟,车程约1.8公里

RCA夜店区:打车7分钟,车程约4.7公里

华南蓬火车站:打车10分钟,车程约4.8公里,或先乘坐开往MRT Bang Sue Station的地铁(MRT线),再换乘开往Garage Min Buri的公交车(514路)前往

胜利纪念碑:步行25分钟,或打车5分钟,车程约2.4公里

MBK购物中心:步行27分钟,或打车7分钟,车程约3.0公里

酒店里有分电梯,lobby在17楼,住得越高越爽有木有,自从入住以后可以看着BK的交通高架桥的车辆是有多繁忙,不懂的可以咨询酒店的information,押金为3000B,设施齐全除了没有微波炉和洗衣机,处于安全考虑,大部分的高层建筑一般都没有,有泳池健身房马杀鸡等等设施。后来看了好像是四星级的酒店喔。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图片

发现中国人很喜欢大声的讲话喧哗,这里不是你家请别为所欲为

下午去游泳,泳池风很大,吹到想睡觉,水很干净,不如国内的漂白粉味道,天空很蓝,因为上午我和啃泥已经步行了10多公里,微信运动已经2W多步了,初识领略了泰国的小街道和大街道以及一些安静区的风景和感受,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是有所收获的,很多有特色类似越南的建筑,和有点岭南风味的安静小巷再者到了繁华的市区中心和无人的小路,很冒险,虽然有点累这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种意义,原来别人的生活环境是这样子的,坚持总是我们年轻唯一的选择哈哈哈。

5.30PM的酒店夜景,啃泥累了睡的跟猪一样,我偷偷摸摸的看夜景了。

这个酒店还是可以的,城景很漂亮,我们所能看到的是我们来的时候的高铁,和胜利碑还有power duty free的景观,其实如果坐落在siam商圈那边,城景会更加美丽,白天这里可以看得很远很远,仿佛可以看到廊曼机场的燃油在热热的蒸腾。在第四天上高速去廊曼机场附近的时候,依然可以看到这酒店坐立在远处,高和孤独,无敌是寂寞的。窗子很大,收纳的景观很多,而且也住得高,晚上去skybar享受更极致,不多说我们继续出发下一站了。

晚上的大曼谷

在行程的第二天发现了一点绝妙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继续看下去,喜欢或对您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收藏,有任何疑问也可以评论,楼楼不是上帝,只能把大概的指引和感受表达出来,每个人的行程都是不一样的,不完全适用于任何人,请谅解。谢谢。

这就是酒店,lobby在图下方,酒店的门口在看似很穷破的入口,上了去就不一样了。

酒店的位置高,一般看着最高建筑就是他了,酒店的入口不是很多,而且附近很多的旅游豪华巴士停滞,一般到晚上就是没有了,所以挺乌烟瘴气的也没有人管理,酒店里面有全家便利店,7-11要下楼去到街口才会有。电梯也要先上Lobby再转乘住客梯的。

很霸气 秦天柱

深夜的曼谷你敢约么

这就是酒店的门口啦啦,小集市

BK的集市多多少少都是卖包包阿还有其他比较不好看的衣服或者小商品之类的。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8:00-次日01:00;周日18:00-次日00:00
  • 地址:ซอย พัฒน์พงศ์ 2 Khwaeng Suriya Wong,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500泰国
  • 简介:·曼谷最有名的“观光”夜市,来这里的多数是外国游客。 ·沿着Silom红砖道的两旁有无数的摊贩,卖衣服、包包、鞋子、工艺品、盗版CD等。 ·这里的东西五花八门,几乎没有正牌的商品,价格不算便宜,建议货比三家。

下午休息完后,我们来到了Pathong夜市,需要乘坐铁路交通到SILOM站下车步行过去。Bk的铁路票很有意思卡片形式,买票需要投入硬币,因为在高架桥上,夜晚的景象很有意思。或者有些人会问一日票,Bk的地轨交通其实挺不方便的,并不普及,需要乘坐的次数也不用太多,换乘的站也少,感觉一条线路通到顶,这样其实并不划算,所以不太建议。

BTS Single Journey Ticket

酒店附近的街道,车快到拍不清

在BTS上拍的照片,看见照片上的妹猪了吗

夜晚BK的人挺多的,应该是国都的原因,路上很少游客,很多很漂亮的lady,性别难分,但是还是挺清纯的不化浓妆的漂亮美丽,这里夜市就是酒吧比平常多了吧,还不如国内的酒吧街好玩呢。而且网上说的被骗的居多,不裁你个高消费的不给走,让这些意外少发生吧。

夜市的一角落。咱们今天喝喝酒酒,酒宜调情

曼谷另一个著名的夜市位于帕蓬路(Patpong)。帕蓬路又分为一、二街,是各式A go go bar及迪斯可的集中地,也是曼谷著名的红灯区。每天傍晚时分,所有路边小摊子的档主便开始忙碌起来,直至夜深为止。大部份摊贩摆卖的主要是膺品T恤、袋子、手工艺品和纪念品等…游客在选定了心头所好之後,应该先往别的摊位看看,比较相同货品的价钱,再跟档主讨价还价,这样才可买到既便宜又称心如意的东西。 PATPONG夜市相对SUAN-LUM NIGHT BAZZAR更加平民化一些,似乎价格也更低一些。如果你想体验一些更有泰国风情的玩意儿,比如泰式按摩,那么最好是来这里。

• 电话:+66-2-0219999
  • 地址:4/1-2 Thanon Ratchadamri
  • 简介:曼谷必逛超大百货商城,超巨型的商业中心,分为六个区域,您可以在此买到Naraya等各种您想得到的品牌商品。

去完夜市,那当然就是去超市扫货啦,这里的价格实惠,而且物种齐全,酒店到这里大概15分钟,隔壁就是BIG C超市,我记得我们买了一瓶香槟,9盒方便面,小老板等再加下罐头等等,很便宜白菜价,有些人更夸张,要拿箱子装了,更夸张都有。所以说有时候在泰国生活一个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很适合长时间的旅游居住。

交通繁忙

中央购物中心应该算比较好了,里面有HM GAP ZARA等等大的知名品牌,进去是需要安检的。说到安检的问题上,Bk很多正规的场所都是需要过安检的,商场的门口有安保人员会检查你的包包,有危险物品可是要记录的,特别是热门的景点,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了,因为有发生过朋友身上带了一点危险物品,女孩子的话晚上就最好别太外出,BK还是有很多不安全的。

比马桶还塞

这里附近也有很多小夜市,小商品多,可以做手信,但有点LOW。路上也有很多卖水果的,那切水果的手法不得不佩服,牛,切得非常快,没有一点迟钝。第一天就差不多结束啦,等等回酒店吃点宵夜喝点小酒就开始明天形成吧。晚安

Cheers 来一杯香槟么

DAY2

• 电话:+66-2-2559999
  • 地址:"989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简介:商场着眼于潮流的品牌线,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内部有很多当地设计师的品牌。

早上早早的起来了,空调冷得不得了,吹风口刚好对着我的床,冷死我了,半夜醒来还把他调小了。不知道是不是BK太热了,晚上狂留鼻血,把床单就留红了。擦,真害怕收拾房间的那个人尴尬,还好聪明留了小纸条,Nosebleed。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起得早点的出去啦。

这凌乱呀,强迫症呀

早上我们去了siam商圈MBK吃饭,记得是一个打边炉,BK太多习惯了中国游客,都有中文的,可是怎么不学点中文呢呵呵,感觉这一餐一般般,因为是朋友的朋友而去的,不过我这个炒饭就好吃啦哈哈,因为第一天不知道为啥又觉得无聊了,就跟着他们去一个地方,心情估计不想提了,有苦说不出,有力不能吐槽,反倒被误会了。Real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You never will be strong!晒得日狗似的。

不知道是啥炒饭配的可乐,想吃肠粉

因为下午准备去坐船去其他地方,所以就决定去tha chang NO.9的码头,因为那里的附近也有大皇宫和很多佛像的景点。那里没有直接的交通方式,打的或者步行或者公交,因为塞车的原因,步行远远比打车好。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主入口有卫兵检查着装,拖鞋、短裤、中裤、背心都属于不恰当着装,不能进入大皇宫区域。

入口旁边可以租用服装,每件衣物需要交200铢的押金,游览完毕后需退还衣物,并凭收据领取押金。等待租衣服的人会很多,要排很久的队。

检票进入时工作人员会发一本中文的导游册,上面有大皇宫和玉佛寺的游览图。

尽量一早去大皇宫游览,可以避开大规模的旅游团。

如果想很仔细的游览大皇宫,大约需要1天的时间,所以需要备好干粮去游览;但是只是到此一游看的话,差不多2小时足够了。

大皇宫附近会有很多商贩租衣服,还会有人告诉你大皇宫不开门,这些都不用理会。

大皇宫门口等活的出租车都是不打表,要从路上拦才可能有打表的。

500铢通票含玉佛寺、大皇宫、柚木宫的门票

大皇宫是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的,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大皇宫汇聚了泰国的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

在大皇宫的一路走来,其实真的好多游客团,所以我们也并不是游客的游客,并不喜欢去大家去的地方,毕竟大家都看过,要去做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许是一部分旅行的意义,从来都不跟团和自由的意义。然后普及一下,那里有个小的入口,里面很多工作人员在哪里吃饭,很像一个餐厅,但是全部人都穿着黑色的工作服,唯独有我们6个是穿着其他装,很是尴尬,后来从网络了解到,原来是阿杜德,去世后因为太悼念泰王普密蓬·阿杜德,所以随处可见的他的遗容,和政府工作人员机构等等在工作的期间都要穿着黑色的衣服。可见的阿杜德上任时候所有获的民心是有多么大,从此我也可开始了解他的历史,年轻的时候还挺帅的,至少气质太厉害,包括和皇后的历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一个人的一生传奇,从年轻到老去的肖像,以及泰国的每一张人民币,都让我们到往的人想要了解他国的伟大和传奇。哈哈哈跑题了。

下午去坐船,这里有地图,去大皇宫的是小船,去往南港口的是大船,大家别坐错了,可以问当地人的人在哪乘坐,因为场地分布很混乱,游人肯定不知道的,票的价格是50THB一个人,可以随意港口。其实有时候要靠智慧,和你的经验去判断分辨一个你未知的场所,而不是一味的靠帮助,要成长要独立。可以像南走也可以像北走,我们在NO.9,所以我们分道扬镳,我们去NO.7那边去看地图上的KING TASKIN STATUE,应该会是一个广场,就是中国跳广场舞的那种广场哈哈。

boat maps

下船后,往南方向的右方向座位可以观察大皇宫的顶端,主要水太脏,靠边的朋友最好有便捷的雨衣,和小心手机以及摄像机的保存好,有时候风很大,浪也很大。这里提醒一下,很多小船来这里接游客,因为都是旅游团包的,所以船很小,而且不稳不建议乘坐,而且入口很多船商,问你要不要乘坐的意思,有不同的船行,都是小船,因为他的港口不像是正规的港口,挺乱的,稍加留意吧。

河景

Tha Chang图片

Bangkok Flower Market (Pak Klong Talad) is the biggest wholesale and retail fresh flower market in Bangkok. The market has all kinds of popular flowers and flora-related items, including roses, forget me nots, orchids, lilies and more. Most of them sold in packs of 50 or 100 flowers in each, and prices are amazingly cheap. Part of the Old City, Bangkok Flower market is located on Chak Phet Road near Saphan Phut or the Memorial Bridge. Shops and vendors are housed inside two to three-storey shop-houses on both sides of the main road. The market lies just south of Wat Pho (Temple of the Reclining Buddha) and has access to a river pier, so it makes for a great one-day trip when combined with other historical attractions in the Old City.

我们像是到了一个市场,这时候走出去是一个市场,国内的市场一样,这时候是很多的学生,泰国的学生很好辨认呀,穿校服的就是了哈哈哈,雪白的上衣和蓝色的裤子。我们在这里小息了一会后,风很大,还是挺凉快的,喜欢的朋友其实可以在这里拍拍照,挺适合的。

耶耶耶

还是图画的好看

曼谷花卉市场(Pak Klong Talad)是最大的批发零售曼谷鲜花市场。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花卉和花卉相关的物品,包括玫瑰、勿忘我、兰花、百合等等。它们大部分都是每包50或100朵,而且价格便宜得惊人。旧城的一部分,曼谷花卉市场位于泽碧公路沙番砰或纪念桥附近。商店和小贩都住在主干道两边的两层到三层的商店里。市场位于南(Wat Pho的卧佛)寺和拥有一个河码头,所以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天的行程时,结合老城区的其他历史景点。

休息一会之后我们觉得上那个图里的绿桥啦,虽然不知道他的本名是什么,还是挺有意思,一座桥才是一个人建筑师的宝啊,下午在这里观景还挺惬意的,就是那天的天气有点不好多云,我们来到了桥中心,很多坐在那里休息拍照,背后就是车的行驶到,可能这里凉快,挺多学生游客本地人坐着休息的。当走上桥的时候,发现很多的地贩,国内意思是这样,但是本地不知道怎么说,都会手持推车的经过这桥,不止一台喔,桥也不断,或许有些时候,走完那些上坡路了,下坡会轻松的很,哈哈。

大桥的历史痕迹

两个大傻瓜的合照

where am i?

ARE YOU READY FO US!

Tha Chang图片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一起唱,看过来,我保证这照片不是我拍的。

成功抓拍一个

莫名的为了阿迪达斯打了一个响亮的广告

天气好的话,不妨亦可以到这里看看,因为这里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留恋了,这个方向直走就是下一站的目的地了,随处可见的摩托车响亮,大家也要堤防的随身物品喔。

KING TAKSIN STATUE

Wongwian Yai, also spelled "Wong Wian Yai" or "Wongwien Yai" (Thai: วงเวียนใหญ่), is a large roundabout  in Thonburi,  Nearby is Wongwian Yai Station,”(泰语:วงเวียนใหญ่),是一个大迂回在Thonburi,在曼谷、泰国的湄南河西岸,那里的King Taksin雕像位于。它是在吞武里区和曼谷中心的空讪区,在Prajadhipok / inthara phithak / LAT雅/ Somdet Phra Chao Taksin道路交叉口。附近是Wongwian Yai 站,一个历史的通勤铁路枢纽马哈柴(Samut Sakon省市地方名)和Mae Khlong(夜功)、曼谷西南部的郊区。

KING TAKSIN STATUE图片

走过去的时候所看到的小足球场,这特么是篮球场的大小

一路走来,其实在脑海的事物还挺多的,每一个面孔,每一段空气,和每一次的想法,挺怀念这种感觉的,虽然旅行的时间很慢,细致到每一个感受,每一次交谈,包括现在在打游记的我,都是会突然想起那时候的记忆哈哈。

下班高峰期的交通

这个大圆盘去到中心并没有直径给走过去必须走到靠近地铁的路口,也就是雕像马的正前方才有隧道通到中心的广场,广场夜晚的很多阿姨在广场跳泰国广场舞,也有年轻人在跳街舞,也有很多人在慢跑,或许这些地方是这个城市所微不足道的地方,但或许不知道,里面还挺精彩得呵呵。

KING TAKSIN STATUE图片

As a memorial to Taksin the Great, one of the great Thai kings who liberated the country after Ayutthaya was taken by the Burmese in 1767, the statue was built here in 1953, on the Thonburi side of the river where the king had established a new capital in 1768. The statue was created by the Italian sculptor Corrado Feroci, who worked under the Thai name Silpa Bhirasi. A state ceremony on a day of homage to the king, 28 December, has been held annually since 1954.为纪念Taksin the Great,伟大的泰王解放了国后,Ayutthaya被缅甸1767,雕像是在1953建的,在河的吞武里一边,国王在1768成立了一个新的资本。这座雕像是由意大利雕塑家Corrado Feroci创作的,曾泰Silpa Bhirasi名下。自12月28日起每年举行一次纪念国王的国事仪式,每年举行1954次。

这个地点在往地铁站的路口路过的

虽然这里不是景点中的美攻铁路市场,这或许是不是他的一条支路阿哈哈,我们就在前面吃了个饭,味道不错呀,而且老板娘很热心的说,虽然语言的沟通不多,她也不会中文英文,但是通过手语还是能表达很多的呀,而且还找了年轻人,但年轻人也只懂一点点,经过很耐心的交战,我们还是点到了我们想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大傻逼说在此一游

泰国天铁BTS你未见过的霸气红

就这样,步行了一天的我们也顺利回酒店了,本来计划里有去莲花大酒店的sky bar的,不过后来觉得咱们定的酒店也有81层sky bar还不如回酒店,而且夜晚,我近视,街道基本是看颗粒一样的卡卡。

• 地址:222 Soi Ratchaprarop 3, Ratchaprarop Road, Ratchathewi Baiyoke Sky Hotel Bangkok,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曼谷第一高楼,边用餐边享受醉人夜景,味觉与视觉的双重满足。

照片永远没有你所看的那么好看,不够细致,前往曼谷旅游的朋友可以住一下这家酒店,棒。

81层的sky bar,想试试跳楼的感觉,撞爆了玻璃再说!

上去的人很多,大家都知道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楼顶也有露天的自助餐,价格不贵,主要是享受体验,所以呢自助餐那边是非常多人的,晚上会有DJ在打碟,现场还是挺嗨的,可能泰人不喜欢嗨趴,一支tiger大概150泰铢,肯定比寻常贵一点的,有美女帮你端酒,但是不会叫你消费。景观很壮观,夜色也很美,有点闷场坐久了就走了。

得闲撸一撸 增加知名度

计划明天中午去胜利碑乘坐MINI BUS到HUA HIN,但是因为上午的行程满了时间,所以没有时间去瞭望。楼主也觉得在楼顶喝酒没什么意思,于是就走出了酒店,看了看谷歌地图,也不远,15分钟的路程,就踏上了征程,为了让路途充满精彩,很录了很多视频都是BK深夜的街头景象,当时候是泰国时间的11.30PM左右,很危险,但更刺激,买了几瓶的CAHNG 啤酒,

• 电话:+66-2-6941222
  • 地址:Thanon Phaya 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 简介:欣赏曼谷市中心标志性的建筑,感受曼谷交通枢纽车辆的川流不息。

挺好喝的,7-11买大概就100泰铢两瓶这样子。

因为这里出路口就有7-11,11.25PM左右的7-11,买了后在文章头顶的天铁站拍了照。夜晚车没有那么多,最重要人也没有那么多,第一次那么晚在外面,还真的有点担心,但是并不害怕,因为喝酒能壮胆不是么哈哈哈哈。

cheers

胜利纪念碑(泰语:อนุสาวรีย์ชัยสมรภูมิ,AnusawariChaiSamoraphum,英文:VictoryMonument)位于泰国的首都曼谷之叻提(Ratchathewi)县的披耶泰路(PhayaThaiRoad)、拍凤裕庭路(PhahonYothinRoad)、叻猜威提路(RatchaWithiRoad)及磷玲路(DinDaengRoad)的交界。暹罗是亲日本的轴心国之一,在1941年6月建造这个象征军国主义的遗物,纪念暹罗在入侵印度支那的战争里击败法国,因而吞并高棉西北部及老挝南部的领土。中央的方尖碑,既是一把军剑,且又阳刚的形象;围绕的5个铜雕像,则代表陆军、海军、空军、警察及文职人员。

这里是个大环,可能晚上的灯光没有那么好,所以尽管没有背景靓丽,但是胜利的时刻总是那么神圣而伟大

曼谷的街道,为啥没服务,信号也看不见

经过胜利碑后,我们准备去往下一站神圣的地方,每个男人的梦想,就是泰国最大的红灯区,色诱循环NANA站,因为当时已经是深夜,所以并没有地铁在运营的时间里去到NANA的地铁站,大家也可以做车过去,晚上的车不多,又不会塞车又快,不像白天。

• 地址:Soi Nana, Sukhumvit Road, Bangkok
  • 简介:泰国的特色街区,体验灯红酒绿的曼谷夜生活。

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7-11晚上在BK是禁止销售酒了,是禁止禁止禁止销售酒,12点以后凌晨以后!!!所以可以去酒吧或者NANA喝。

路上的天桥,在拍恐怖片呢、1

其实在深夜曼谷的其他地方都是很少车很少人,但去到NANA 这地方后,无敌的多车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美女超级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lady boy,但是个个人的身材不用多说,下图再进去有很多很大尺度的东西,你懂的,然后很多美女在大街,他们大多数喜欢外国人,所以看上了一路上都会有人应和拉着你的手,Oh baby if u wan❤! 哈哈哈。我从来不喜欢拒绝人,对于20没出头的我,男人天堂第一次那么映入眼帘深入人心哈哈,呸乱说话, 我那么正经哪会干这种事情,哈哈哈,眼看手勿动呵呵。

街道图,已经到了欲望的天堂,我已经在幻游了

Nana Plaza (officially Nana Entertainment Plaza; shortened to NEP), occupying a three story red-light district building in Bangkok, claims be the largest sex complex in the world. It is on Sukhumvit Road Soi 4 about 20 metres  from the Nana Hotel, and about 300 metres  from the BTS Skytrain's "Nana Station". The name originates from the Nana family (Lek Nana being the most prominent member) which owns much property in the area and still has much influence in Thailand.

因为街上人多没拍,大家觉得喜欢真的推荐去感受一下,人家在哪里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至于卫生问题,就看大家怎么选择啦,一晚应该3000泰铢左右吧,或者更多,有好有坏就千万别被人坑。还有就是一般去看跳舞,货色真的一般般而已,另外18未满的自动屏蔽这一段,谢谢。

这里人很多,有VIDEO,没图哈哈。

Nana Plaza(正式娜娜娱乐广场;缩短NEP),占据三层的红灯区在曼谷建立,声称是最大的性复杂的世界。它在Sukhumvit路Soi 4约20米(66英尺)从娜娜酒店,约300米“娜娜站”。这个名字来源于娜娜家族(Lek Nana是最显赫的成员),在该地区拥有很多财产,在泰国仍有很大影响。随着Soi Cowboy和Patpong,Nana Plaza是曼谷的一个红灯区吸引游客的主要。广场的U形建筑大致呈方形,西侧有一个开口,由一层和两层围绕庭院组成。它始于20世纪70年代末的一个餐馆和购物中心。80年代初,出现了几家酒吧,逐渐取代了商店和餐馆。

直到晚上的2点钟,因为明天要赶路,不得不回到酒店,但其实想走的心情是没有的,毕竟夜间活动才是真正的刺激呀,赶路吧就这样回去了,回去了继续喝到ZZZZZZZZzzzzzzzzzzzzzz,还没睡死就要早起。第二天真的是超级累的,就去了胜利碑,洗洗脸,全靠意志撑下去。

DAY3

• 地址:泰国
  • 简介:这是泰国最大的火车站。

早上很早的起来退房后,去到胜利碑才发现原来以前的mini bus售卖已经撤退了,大家别再相信那些游记和网上所说的,应该是撤走了其他的地方,当我们询问当地的保安和当地人的时候都说前几个月撤走了,还好有Plan B,那么就是坐火车去,所以那时候我们确定乘坐BTS转乘到MRT到华南蓬火车站。因为拿着行李超级不方便的说,而且正直中午,地铁超级挤。但是一定一定要坐一次火车去,感受是不同的,可以坐大巴回来。

路上的行走拍。骑着单车去上海

到了火车站以后呢,就是第一天的唐人街之前的,在哪里的对面小巷里很多小吃,因为早上起得早,昨晚喝了很多酒又晚睡,所以我点了两个饭,好便宜呀哈哈哈哈。后来问了我的一个朋友怎么去huahin的,其实大家人多去也可以包车,包括我们回来的时候都是看见别人包车的,4-5个人最理想,然而可以体验一下火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因为火车所停的站台比较多,时间上往往比MINI BUS久很多,但是因为时间的充裕,曼谷的火车够你回忆的了。

突然好想伺吃呀!!!!

泰国有一种酱叫酸甜酱。酸酸甜甜就素我

香港面 Xianggang mian 英文真棒呵呵

火车轨道的全景图

火车站有点简陋,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的隧道,不同的隧道通不同的地方,坐火车到HUAHIN两个人Basic座位应该是350多泰铢左右,和MINI BUS差不多,狗血的是坐很久停很多的站,车窗可以开,带你领略泰国的乡村味。火车售票在正对火车站的左方,这里完全没有检票员的,你可以随意的上火车,出入口没有人阻拦,也不会发生阻塞,等。

不开车的时候真的好热呀,司机快上车

沿途的风景很美丽也很伤感。火车上不时有很多贩卖小商品的,什么水果吃的等等,还有的就是火车在开得时候,列车员会检查身份证和票,游客需要记录护照和车票,好像我们是第一次样乘务员这样望着我们哈哈。

车票

截止今天好像我们泰国的什么交通工具的使用过了,例如飞机呀,船呀,火车呀,在今后也有mini bus,牛奶车等等,虽然曼谷有点脏,但是人们还是挺守秩序的,在火车后稍作休后,到了华欣已经是当地时间8点多了。

• 电话:+66-32-511073
  • 地址:Hua Hin Train Station,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 简介:泰国最美火车站,欣赏红顶黄墙的外观;站在旧火车前留影,或坐在站台上小憩。

经过5个多小时的等待,我们终于达到了HUAHIN火车站,虽然位置很好,但是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发现下车后这里的中国游客可不是一般的多,还以为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来到了郊区能够安静些其实很不然。因为站台的许小,这里非常有意思和智慧,我们都坐5号车厢的,但其实列车有十多节车厢,不可能每一个车厢都有相应的站台,所以在买票的时候已经统计好了,到时候去HUAHIN呢就5号车厢停在月台上,5号车厢专门坐去huahin 或者其他地方的游客。而这个站台刚好可以容纳456车厢的游客,其他车厢不开门或者没有月台,挺有意思的。

知道他在干嘛哈

火车没有倒视镜,所以会有一个乘务员在把守,看见游客都安全的下完后,他会敲响那个铃铛,当铃铛有规律的发出声响后,火车长才会顺利的开车。

huahin站

华欣(英语:Hua Hin,泰语:หัวหิน),泰国中部海滨小镇。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隶属于泰国巴蜀府。与芭提雅隔岸相望,距离曼谷西南281公里,约3小时行程。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

默哀

到华欣可以坐汽车、火车甚至坐飞机去,不过最吸引人的该是坐火车去,因为那里的火车站是全泰国最古老、最有名、最漂亮的火车站。火车站建于拉玛六世时期,拥有独一无二的泰式建筑风格的皇室人员候车室。说起这个候车室可了不得,它是在拉玛六世时从Nakhon Pathom府的Sanam Chan宫搬过来的,当年拉玛六世就是在这里候车离开华欣回曼谷的。如今的泰皇不坐火车而改坐汽车来华欣了,皇室人员候车室便一直空置着。看着不远处三三两两的欧州旅客或坐或站地在平民候车室里,感觉很不真实,直以为是在借外景拍好莱坞电影。

如果说拉玛六世的火车站,令华欣从众多小渔村中脱颖而出的话,那拉玛七世的夏日行宫,就更令华欣“飞上枝头变凤凰”了。直至今天,皇室人员仍每年都到这座行宫短暂居住。我们去的时候,现任国王拉玛九世就在行宫里,我们隔着旅游车的玻璃窗望向那座被绿树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行宫,虽然看不到国王,但仍然觉得很激动。

huahin站

huahin 镇其实很小,一两天的行程可以把这里走完,最开始最吸引的也是有一个主题公园,因为第一天我们到了都已经晚上了,而且酒店去火车站很近,那么那里的夜市也离火车站很近,我们也没吃什么东西,去酒店放下行李后就去了夜市吃大餐。

这是地图。一个海岸的大小

huahin小镇相对其他事算比较好了,因为在海边,所以每一个的路口都有它的特色。只不过后来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到了后,下雨了下大雨了,这尴尬的。

很多很多游客真的,中国游客很多也是真的,旅游推广做得不错

华欣夜生活中人气最旺的,一定是夜市。一条长街,货品林林总总,衣服、工艺品、水果、流动酒吧、各种熟食、大排档,应有尽有!尤其是夜市上的海鲜,鲜鱼、大虾、肉蟹、龙虾、鱿鱼。。。这里的餐厅都会把自家海鲜摆在门口的冰块上,游客从门口经过,八成就会被个头夸张的大头虾、螃蟹和龙虾吸引,走不出多远便被俘虏了。入座,选了喜欢的海鲜后,和老板协商好海鲜的做法,最正宗最地道的泰式海鲜马上出炉,质量和价格的双重保证,绝对让你赞叹不虚此行。

吃了这个之后,特么就下雨了,难道。。。。

华欣的夜市,不能错过。悠闲、热闹、美味不足以描述这个城市的另一面。

好多海鲜餐厅

冰块上的还会动!!不过得看怎么吃啦,淋了一会雨就回到酒店了,酒店的后面有mini bus的乘坐点,所以还是挺方便的。对于小镇,夜晚还是夜深人静的早点休息吧,希望明天起来了就停雨了。

• 电话:0066--32513188-117
  • 地址:40/88 Phetkasem Rd, Hua Hin City Center,班武里府
  • 简介:华欣皇家馆距离华欣夜市非常近,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客人可免费享受去往华欣海滩和蝉夜市的班车服务。 华欣皇家馆每间客房均享有时尚的内饰,并设有空调、有线平面电视和

结果到了第二天还是一样的下雨,而且很大,只能出了Huahin beach 看人钓鱼,因为那时候我们两个都不带手机就出门了,第一次完全不带手机的出门,因为小镇很小,所以也不需要靠软件啦,凭自己的感觉吧,结果海风很大浪也很大,很危险,只怪天空不作美,还是把我们给淋了,回酒店休息吧。

华欣皇家馆酒店(Royal Pavilion Hua Hin)图片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不想你,不敢打给你。。。。妈呀哈哈哈

不过huahin很值得去也,远离之中心的喧嚣,最主要他是在芭提雅的对面,看看地图就知道了,如果那里有很高的灯塔,加望远镜,不知道可不可以看见对面的芭提雅。还不知道能不能坐船出海去芭提雅,但那时候的海风很大,所以不敢轻易的冒险。所以有一条建议,天气好行程时间多的情况下,可以坐火车到huahin坐船到芭提雅,芭提雅坐飞机回曼谷市区都是可以的。比较好的线路。

自从去旅游后每晚的宵夜没停过 mama cup ,不过那个罐头鱼真的好好吃喔。

huahin只能说可以当作一个休息站来,因为他的地方也不大,景点不多,非常的适合慢节奏的生活,参考游记的不妨也可以参考参考。

DAY4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 简介:身骑白马散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牵着马,绝对是难忘的经历。

huahin 第二天,因为出去没有带手机,所以没有拍什么,倒是对大阪充满期待了。因为下大雨,所以我们两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因为等一会要去会BK的市区,所以也没有用出去,就在那里呆了一会后,听说酒店的后方,也就是小卖铺的位置有12.的MINIBUS,我们上车回去了。

大阪 我在飞过来了

华欣海滩还挺玄的,雨大的原因不敢游在狂风暴雨的海里。

• 电话:0066--32513188-117

minibus是180泰铢一个人,建议行李不要太多,一个人一个箱子就好了,因为行李太多的话是要收取一个座位费的,上车后,司机也会在路上接客,只要告诉他你的终点站就好了,看好地图不要乱下车,中途还会去加油站加油,期间会下车,可以去个洗手间之类的,但要记得自己的车牌号,车加好油后自然而然的会开过来,路上还是挺多minibus的,所以看好车子,谨防被骗吧。

沿途的景象 天空还是太蓝美丽了

因为是在回程上,所以楼楼已经准备好了手机上的spotify app听听 top japan list超爽,去日本的心也突然燥起来了。

巴士位置舒服,适合听歌睡觉

对了车的总站是在下一个地点,大家可以在地图定位,另外泰国的的士,是不允许装超过后尾箱放不下的行李,也就是说假如4个人的行李太多,后尾箱放不下,那么不好意思,我们不可以载您,除非你叫两台车,但是近来的中国游客太多,泰国老司机水人也不是件稀奇的事情,所以那么问题就来了,可能也是别人的明文规定,可以叫UBER等网上看看,其实很多的外国热门的叫车软件,但支不支持银联就需要大家的探索了。

我们快到了 呀

jpan hit pops

其实刚开始以为会送到华南蓬火车站的,下车后放心多了,因为这个位置远远比我们在华南蓬下车好,这里主要去廊曼比较方便,而且我们在曼谷的最后一天也是在廊曼机场的附近居住的。

到了总站下车后,那里有公交车,说实话泰国的公交车真的跟运猪车差不多,空调也没有,那车子我问过是去胜利碑的,如果去素万机场飞的还有,有地铁也方便,但是因为明天是去廊曼机场飞,也没有其他的公共交通,只有无尽的的士,所以放心点还是交了UBER,因为是算路程和时间的,也不怕被坑。

Sai Tai Taling Chan Southern Bus图片

UBER司机的CAR ,GO HIGHWAY

泰国曼谷的交通真的不是狗日的晒呀, 去个那么近的路程。居然足足的走了一个小时,好塞好塞,跟北京的上下班没啥两样,所以不选择汽车真的是不二之选呀,气得半死的也拿他没有办法。最后去到酒店公寓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差不多天黑了,大概80块人民币,而且廊曼机场也没有地铁去,看似最近在修了。

• 地址:94/1 Phaholyothin 48, Anusaowaree, Bangkhen,曼谷
  • 简介:曼谷廊曼机场威乐48公寓式酒店距离廊曼机场(Don Muang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提供配有2瓶免费水的干净舒适的空调客房。公寓式酒店的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洗衣服务。客人可以使用公寓式酒店内的免费私

这家酒店不知道是不是泰多的中国人了,很多中文式的菜单等等,而且旁边有咖啡馆,任何角落都有中文,房卡都是钥匙的,这个可以,阳台是下图观景象,在那里可以看到飞机在一架一架的起飞,每过几分钟就可以听到起飞的隆隆响,还算不错的景象吧。酒店有个很好的便捷服务,就是有免费的送机接送车(只适合廊曼机场,大概这就是目的,省了不少事情),时间大概就是整点的时间。

曼谷廊曼机场威乐48公寓式酒店(48 Ville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图片

阳台景,城中村也挺惬意

纵观历史,马上就要离开曼谷了,前段的游记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可以在评论里留言,小编一定一一解答,谢谢你们的已阅。

摩托摩托 5块起步 去哪去哪 我接你

因为最后的仅剩的几百泰铢,拿回去也没有,去了前面的一架餐厅,还挺搞笑,因为都是生的,而且饭是饭团,还怕人家以为我们是什么人,我们就这样生吃了,虽然到最后明白是生吃的,很好吃呀不油也不腻,下图就是MINI BUS,不过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走出去大路后,晚上还是挺多小食的,跟从前一样很多的7-11,再者那个鸡腿真的好吃35泰铢一个哈哈哈。

黄牛车 安全 政府不抓 上不上

因为晚上还有时间,所以还是出去走走,因为不知道有没有廊曼机场起飞线的路,也就是说能看到飞机在头顶飞的地方,结果走着走着,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大飞机在你的头顶,应该有挺高的,就像恐龙拉屎,还是挺恐怖的。至于那个地方,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按着地图越近越好哈哈。晚上太黑也不好拍照,像素太差一团黑,因为那里是坐落在一个民间宿舍的地方,挺乱的,有点不安全,我已经做好防御的姿态了。

这是何路的高架桥呢

晚上的交通还是那么黑,这附近的路很黑的,路灯也不亮,10点的时候还是早点回酒店休息吧,早点休息,而且明天6.15酒店有一台的接送车到机场 9点的机飞向大阪。

高架桥那个亮瞎狗眼的灯刺痛了我的心

夜晚适合伤感。

DAY5

• 电话:+0066-02-5351253
  • 地址:Vibhavadi Rangsit Rd., Don Mueang,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有时候住机场的附近有一个好处,那么就是可以享受送机的服务,一般在城市里头酒店高级才会一般勉强有这个便捷服务,而且都是征收费用的,这里也就存在市区到机场的经济负担,但是机场的附近不同,一般是稍微好一点的酒店,还是有免费的送机服务的,这样对于旅行的花销似乎平当了一些压力。

送牛奶的车,感觉在运猪仔

早上在后尾拍的照片,全透风空气好的欣赏曼谷的早上

到了机场不久后,早上睡得太少,就去了机场吃了早餐,想想8小时侯能够到达日本,想想也是开心的事情。办了checkin之后就到了候机楼,候机楼的GATE25可以看飞机的起落,全景像的byebye了

BANGKOK.

这是飞鸡吧,I have a gun !碧池

那天的天气多云,不像刚来的天气好,飞机飞行的时间是6个小时,时差大概是正负一个小时,我忘了额。日本见吧。

• 电话:+81 6-6635-3000
  • 地址:日本大阪市 556-00171-4-1 Minatomachi, Naniwaku
  • 简介:关西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机场,为京阪神都会区和关西地方的主要联外机场,邻近有神户机场、大阪国际机场,位于大阪湾东南部的泉州近海离岸5千米的人工岛上。根据日本《空港整备法》,该机场被分

到了关西机场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比了,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从下机后踏入关西机场后,这尼玛的干净和整洁,绝对有不一样的体验。到了之后飞机晚点到达已经是东京时间的6pm,但是不得不说日本的办事效率很大,因为最近几年来日本的中国游客非常多,机场还是会安排一个中文导游,而且入境的方式也很快不是普通盖章,而是粘一个入陆许可证在您的passport上,里面会有你的指纹与照片和停留的时间等等。效率很快,一会就过去了,日本人也很有礼貌,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乘坐的是 南海电车特快票,很快大概40多分钟从关西空港直接驶入难波车站中心,这个可以早早的在淘宝定好比在场买要便宜的多,而且还是送一日地铁卷,挺划算的。

因为从机场到市区只有两条线路一个是南海电车线路,另一个是JR线,以供大家选择。速度快当然选择南海市电车特别急行,乘坐JR可以感受日本的新干线的体验

我们坐的都是特快加急的,对岸是JR

到了Namba终点站后下去就是地下铁了,因为我们在网上购买了地铁3天的通票,比当地买的要便宜,也就是大阪周游卡,还有一次免费项目,乘车的时间是按照一天算,两天也就是当天的头班车到末班车按一天算,这样可以无限的乘车了,至于很多人问价格是180-370日元单程(起步价人民币11rmb),往返费用更高,如果游玩的景点多,或者行程紧凑那么周游卡是不二之选,5次来回可以回本两天,还自带一个免费项目,具体项目周游卡介绍里有说,非常多。

这是NAMBA到心斋桥的地铁票180日元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电话:+81-6-62111114
  • 地址:2 Chome-2-22 Shinsaibashisuj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到了心斋桥地铁出口,有那么一种感觉就是自己身在电视里拍的那样,其实很惊奇的一刻。真的可以到了日本,内心的我是非常的激动的,看着无感觉,但是真正去到呢,会喜欢上这里的一切哈哈哈哈。晚上我们入住4人间的Airbnb民俗,离京桥站非常近,去心斋桥也很近。

心斋桥、心斋桥的西侧部分称为美国村,一座用油漆随便画了许多富有个性的图案的墙壁,成了这里的象征。美国村里集中了专为赶时髦的年青人开设的店铺,出售一些不拘一格的服饰等商品,这里的气氛与欧洲村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每个街区的布局都各具特性,在这里走走都是一件开心事。心斋桥还有很多饮食店,既有日本菜,也可以品尝到中国、韩国、亚洲、美洲和欧洲等世界各个国家、各个地区不同的风味。穿过心斋桥中间的御堂筋,是一条将以梅田为中心的“北”繁华街区和心斋桥、难波一带的“南”繁华街区连接在一起的主要大道 。秋天举行的御堂筋大游行华丽多彩,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军乐队等参加这一盛会。

心斋桥附近很多药品的免税店,购物街,适合扫货的。、

另外大家可以提前购买大阪周游卡(1日或两日,开始班车到末班车为一天)无限次乘坐大阪的都营地铁(注意是都营就是有字母加数字的站台都可以) JR新干线无限次乘坐需要购买JR PASS,但是两者不能够互用的,还有电车也是不同收费的,大概意思就是地下铁 高铁 和电车 都是不同公司自然收费不同。

• 地址:1-2-10 Tani-machi, Chuo-ku, Osaka-shi,大阪府
  • 简介:大阪京阪天满桥酒店坐拥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紧邻地铁谷町线天满桥站,为您的出行带来无限便捷。迈出酒店大门,仅需短暂步行即可轻松探访被誉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大阪城,气势恢宏的城门、高大陡峭的城墙及宽阔壮观

这里是朋友买的周游大阪周游京都周游神户等等的地图,里面分得很清楚的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需要,因为地铁普及非常的广泛,几乎过一个街道就会有地铁,如果去京都 神户 奈良的朋友需另外购买电车关西周游卡(仅限去往神户Kobe,京都Kyoto,奈良Nara-ken,关西Kansai等等,JR新干线,和大阪市内不可以乘坐),可以免费的来往这些地区的交通,如果只是留在大阪市内就购买大阪市内都营的地下铁就好了(仅限大阪地铁,电车,JR新干线都不可以用,需要另外付费)。

大阪京阪天满桥酒店(Osaka Hotel Keihan Tenmabashi)图片

大阪市内图

去了心斋桥吃了寿司之后,当地的真的好好吃喔,这是我们住得楼层图,对面就是JR新干线的京桥站,下面步行5分钟也就是地下铁。来到日本,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例如垃圾分类,夜间不能那么吵,以及基本的素质,才发现日本这国家的人素质自律性真的非常广,上网搜搜一大堆说日本人的自律性强的。

民俗的阳台喔,对面就是京桥的JR新干线的铁路。

DAY6

• 门票价格:公园免费,登天守阁600日元
  • 电话:+81-6-67554146
  • 地址:大阪中央区大阪城1-1
  • 简介:城市大型公园,赏樱花、梅花的胜地,登上天守阁还可俯瞰大阪。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每一段旅行都应该有一段良好的作息时间,把握当下的时间才好。第一天的目标是要去大阪城公园,应该9点开园,坐地铁一个站就到了,应该不会有太多游客吧哈哈。所以早点去有好处喔。而且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Osaka 07.30am

从京桥到大阪城公园以后,才是早上的8.30很早呢,大阪城公园外围很多的人在晨跑,也有人很早的登上了天守阁,其实早上果然是充满希望的,显得格外的有生机,78月的日本比较热,大家去的时候多带一瓶水,当然也可以早早的起来晨跑,也是不错的体验。

8.30AM的大阪城公园天守阁,除了热真的太棒了

大阪城公园占地广大,光是周围就有五个地铁站包围,再加上不远处的京阪本线的天满桥车站、京桥车站、 森之宫车站、谷町四丁目车站、大阪商务园区车站,以及JR的大阪城公园站,交通算是十分四通八达。 在大阪城公园周围,大阪城国际文化运动馆、中国大使馆、NHK大阪放送局、大阪历史博物馆、丰国神社、难波宫遗迹、大阪造币局(全大阪最富盛名的赏樱去处)、大阪天满宫等著名景点,全部走上一趟可以花上一整天。

大阪城很多城门的设计,都是为了防御敌军,因为这样的设计,攻方需要守城的几倍的军力才是攻破,因为最近很多台湾人到这里旅游当地的导游路过的时候听到了,如果守城有30W,那么攻方必须有90W的军力才可以,6666了,这还能上天了。

北外濠与东外濠的外缘一带(从西北的京桥口顺时针方向至东南的玉造口),以前是日本陆军的大阪炮兵工厂,因此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遭受美军密集轰炸,至今附近进行土木工程时仍偶尔发现未爆弹。另外,原本建立于中之岛的丰国神社也于1961年(昭和36年)迁座至公园内。园内有森林公园、大阪城音乐堂、棒球场等设施

昭和天皇即位大礼纪念事业之一,大阪城特别史迹地内幅员广大的历史公园,于全球经济大萧条期中的1931年(昭和6年)克服种种困难而完成。目前园区内有大阪城国际文化运动馆(大阪城馆)、多用途运动场的太阳广场、软式棒球场、野外音乐堂、橄榄球足球场等公共设施。公园内广栽各种树木,每逢花季是赏樱、赏梅的胜地,堀岸更可以看到一家扶老携幼观赏水边的野鸟。不仅是深受大阪市民喜爱的都会绿洲,来自日本国外的观光客也不少。

山清水秀,虽然没有北京城那样般的宏伟,但是小日本还是特别精致的,一下是大阪城的路牌,附近也有日本的靖国神社等等,傍边也有很多的博物馆喔喔。

大阪城公园路牌

不过真的日本的自律性很高,高得让我非常震撼!不喜欢麻烦别人,网上的例子一大堆,不是一个人的亲身感受喔,我的朋友大家都感同身受,例如之前对日本没什么好感。去了以后最大的感觉不是他的风光,而是令人震憾的国民素质。羽田机场,非常繁忙,进入机场只见忙碌的工作人员和旅客,而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日本大街上非常干净,自己用手狠狠的在东京的地面上摸了一下,一点灰都没有,毫不夸张的说,就地打滚身上也不会沾灰。日本的商场,店员非常热情,不管你买不买东西,都是笑容可鞠。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17:00
  • 电话:+81-6-69413044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番1号
  • 简介:樱花季、红枫季时尤显古城风韵,登天守阁顶层,俯瞰大阪城。

天守阁是位于大阪城公园的正上方,在城池下任何的地方都可以观望到天守阁,可能是守城有好的军事视野吧,早上九点钟开园的时候非常多的旅游团,所以很多很多的人啦,听朋友说这里附近还可以求签,大概的价格在100日元左右,楼主不相信这种东西,喜欢的可以去试试,也不贵很多护身符的东西也有哈哈,日本很多本土的东西还是挺好的,不过也有很多made in china啦啦啦。

大阪城公园天守阁

开园时间是09:00-17:00,票价在600日元,天守阁不仅是军事堡垒,而且是领国的政治中心,藩主权利的象征。

某一个神社

大阪市内去所有的地点都很方便,只要你有大阪周游卡,地铁可以无限次乘坐喔。天守阁是日本战国时期修建的大型城堡,在军事上有关楼和瞭望塔的作用。同时,它也是城主的居住之地。天守阁是城堡的中心建筑,他不仅是坚固的军事防御设施,也是所在地大名或城主政治权利和地位的象征。

大阪市都营地下铁T23

御堂筋线M 1号线 千里中央 - 中百舌鸟    谷町线T 2号线 大日 - 八尾南

四之桥线Y 3号线 新大阪 - 住之江公园    中央线C 4号线 大都会广场 - 奈良文化女子短期大学

千日前线S 5号线海 老江 - 南巽               堺筋线K 6号线 河原町 - 天下茶屋

长堀鹤见绿地线N 7号线 大正 - 门真南     今里筋线I 8号线 井高野 - 今里

南港港城线P 11号线 宇宙广场—住之江公园

大阪市都营地下铁T23

另外在需注意,分都营地下铁,和南海电车,还有JR新干线,三种不同的定义的线路,方式也不同的,国内的理解可以为地铁,电车,和路上动车等等,用错了需要交高昂的交通费喔,不过大家也可以使用西瓜卡,没啥优惠,但是可以再便利店,地铁,JR新干线,电车都可以使用,也就是交通卡,周游卡只能限于坐地铁。

• 门票价格:150日元(中学生及中学生以下免费)
  • 开放时间:白天开设时间:9:30~17:00 夜间开设时间:9:30~20:00(仅限7月1日~8月31日的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及假日和5月至9月的双休日及假日) 休息日:星期一(如逢节假日则改为翌日),年末年初(12月29日~1月1日)休息。
  • 电话:+81-6-67730860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5-55
  • 简介:大阪公园中最富历史色彩的公园之一,拥有众多著名的历史景点。

因为是路过,所以不多多介绍啦,往下翻有介绍喔。地下铁站位 天王寺 站。

天王寺公园是一座尚在修建的欧式公园。与天王寺车站相邻,作为大阪南大门的天王寺公园就如同纽约的中心公园或是伦敦的海德公园一样,是一座市内的绿色园地。

早在1909年就已对外开放的天王寺公园是大阪公园中最富历史色彩的公园之一。以1987年召开的天王寺博览会作为转折点,公园被翻新重建并作为收费公园在1990年再次对外开放。园内拥有茶臼山古坟及川底池,两者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历史景点。前者是黑田家族的米仓,其建筑物为江戸时代中期的建筑风格,现已被指定为大阪辖区内有形文化资产。庆泽园是一座由原木及喷泉构成的休闲式庭园,以其四季自然的景色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园内有温室、鲜花铺设的花床,及一条以攀满了蔷薇花拱门作成的100米长、4米宽的花道。天王寺公园内还有天王寺动物园及大阪市立美术馆。

四天王寺

公园面积非常辽阔,还含盖了一个动物园和一个日式庭园,非常适宜小朋友来此追赶跑跳碰,但园内除了自动贩卖机之外,没有其它餐饮,最好自行带水为宜。公园里有一个日式庭园─庆泽园,据说原是一私人庭园─住友的家,他搜藏许多稀奇的古树于此,现在捐献出来,让大家都可以欣赏到小桥流水、花木扶梳之美。

• 开放时间:大部分的饮食店都会开到23:00
  • 电话:+81-6-66436322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须东2丁目1
  • 简介:逛怀旧巷弄及历史老店,登上通天阁俯瞰大阪,品尝各类名小吃。

新世界在天王寺下来穿过美术馆和动物园就到了,新世界算这里比较热闹的地区了,里面真的非常多好吃的东西喔,烤串,章鱼丸子阿等等都是排着长龙的喔,来到这里就吃吃吃次吧哈哈。新世界虽然顶着“新”的名号,拥有的却是一种昔日的气息。

招牌

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同样的晚上来吃的话亮起灯来也非常漂亮。喜欢吃烤串的朋友可以来试下,虽然有点贵,但是非常好吃喔,都是值得的。最好瘦着过来胖着回去哈哈哈。。。吃饱了还可以去附近的动物园逛逛呢,就在上图的门口对面,还有美术馆,吃饱了也可以到天王寺公园散散步,感受下晚上的大阪。大阪比东京舒适多了,所以可以排久点在大阪喔,去京都神户啊都方便。

串串

据说,这Billiken因为他的手摸不到脚底,如果你帮他搔脚底,他就会实现你的愿望当作回礼。

新世界通天阁

通天阁就在新世界上,所以来到新世界,不妨也可以上上通天阁的瞭望台观望天王寺的景观喔。所以晚上来就最好啦。

• 门票价格:7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21:00 (关门前30分钟停止入场)
  • 电话:+81-6-66419555
  •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须东1-18-6
  • 简介:造型复古的通天阁是大阪的一大地标,在顶楼展望台俯瞰大阪全景。

通天阁的营业时间是09:00-21:00提前30分钟关闭,票价是600日元/人  。

通天阁是位于日本大阪市浪速区惠比须东1-18-6的一座展望铁塔(用途瞭望台),塔高103米(是大阪的地标之一,也是日本的“登录有形文化财”通天阁的意思是“通往天空的高耸建筑物”命名者是明治时期的儒学家南藤泽岳。

通天阁也不高,不过站上去可以看到公园和新世界的景象,有点电视剧里面的高达的特色建筑。

通天阁底部的景观

入口就在上图的一角,乘坐电梯上去嗖一声的很快就到顶部了,特别适合晚上,也特别想知道上图的图案是啥意思,来个人解释一下呗嘿嘿。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大阪市 530-0000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梅田是以JR、阪急线、阪神线、市营地铁线车站一带而命名的商业区。

去完通天阁后来到了梅田商圈,感觉这里真的很容易转晕,因为太多的地铁口和其他干线的口了哈哈,这设计师还是不错的,路牌设计超级多,再加上楼楼的智慧,不是问题。在这里有阪神的称号,有繁华的JR站,有大阪的电器城,中午人流非常多呀,也有坐立在建筑上的HEP FIVE摩天轮,不管是在地面还是地下,人流都是超级的多喔。途中还不少二次元姐姐呢哈哈哈,也没有网上的非主流,人家的二次元姐姐有的真的好漂亮卡哇伊呢~~

梅田站 地下图

大阪市北区的梅田是当地的经济中心。大阪站就位于这里。大阪站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火车站,是 JR 线、阪急线、阪神线和三条地铁线的车辆集中出入的交通大枢纽。车站周围,因百货公司和纤维批发街重新开发诞生的摩天大楼高耸林立,是公司、银行、饭店等云集之地。与以难波、心斋桥为中心的“南” 相对应,梅田被称为“北”,终日人流不断,成了一大商业区。

超级大的电器城,和超级多的人流

在以日本规模最大地下街自居的梅田地下街,咖啡馆、餐厅以及经销洋货、杂货、食品的店家鳞次栉比,彩色磁砖铺地,有着美丽喷泉的“泉水广场”一带俨然已成了一座小城市。在梅田的新景点有“HEP FIVE”大观览车。建在 9 层楼建筑屋顶上的观览车,夜间灯火通明,在车上可以眺望整个大阪的夜景。

梅田过道观望HEP FIVE摩天轮

下图就是梅田商圈的电器城啦,如果买相机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比国内便宜一点,但是应该是有税的。GOPRO最新的5在这里2900左右啦,国内就3400多,大概就是这样的价位啦。

我以为我走错了地方

这附近也有很多精美的咖啡厅,天气很热,而且人也超级多,进一下咖啡厅聊聊天也不错的。

Hep Five摩天轮
  • 电话:+81 6-6313-0501
  • 地址:日本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红色的摩天轮非常抢眼,在城市建筑中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午的时候来到梅田,真的太晒了,一个人500日元还是挺值得的,因为摩天轮还是挺慢的,虽然有点恐高,是真的有点高,不过到了顶端的时候,大阪的一切景象全部收揽在你的眼中我,还是快把他录起来吧哈哈。大阪市内有两个摩天轮,一个是天保山一个就是HIP FIVE夜晚差不多傍晚的来看应该是最棒了。这坐屹立在建筑上的明显就是城市的瞭望台有木有,来到大阪一定要试一试喔!

Hep Five摩天轮图片

HEP FIVE 観覧车 是建设在阪急电铁梅田站前商业设施HEP FIVE的红色大摩天轮。

直径达七十五米的此摩天轮在设施内七楼设了乘坐站,吊篮穿过屋顶上升到地上一百零六米高处。赶上晴天时,可以眺望大阪市中心到明石大桥的大范围。夜景也无比灿烂,可以享受到一周大约十五分钟的空中旅行。被白色建筑物衬托出的红色摩天轮的吊篮非常优美,是个颇有印象的摩天轮

hep five摩天轮票价

进去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要求你拍照喔,当然你也可以拒绝,如果你需要就拍吧,转完圈下来后大概500-1000日元一张,下来后也有日本的本土漫画观赏,可以看不可以摸,即兴创作,喜欢可以留下一幅喔。~

Hep Five摩天轮图片

漫画之国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2-4-1 Nipponbash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近难波)
  • 电话:06-6631-0007
  • 简介:黑门市场是大阪的厨房,本地人也会在这里边走边吃。

下午来到黑门市场吃东西,听朋友说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又比较便宜的。日本很有趣的一点是他们的沙井盖,在大阪有以天守阁为图案的 有的是有颜色的,或者是代表他们的用途不同吧,非常有意思,有颜色的可以看到樱花。黑门市场很多海鲜,有时候还会有很多的特价寿司。。有点像国内的批发市场,就如小时候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吃东西的景象,玲玲色色的海鲜尽在眼前,还有寿司,炸的炒的煎的样样都有。

大阪市内沙井盖

大灯笼黑门。

地铁御堂筋线 梅田站 步行8分钟;地铁御堂筋线 难波站 步行1分钟;地铁千日前线 难波站 步行5分钟;地铁千日前线 日本桥站 5,10号出口;最近的车站:地铁日本桥站

黑门市场,是日本大坂市中央区的一处市场,在明治末期以前,黑门市场曾被称作“圆名寺市场”。因附近圆名寺而得名。在当时该市场就已经很出名了。主要经营新鲜和高品质的肉、蛋禽类和蔬菜瓜果以及海鲜等鲜活产品。

放一放毒,有些是可以拍照的,店家很乐意买家分享到任何的IG ,WECHAT,FB等等社交软件,有些不允许拍照就别了哈哈。

黑门市场

黑门市场普遍的海鲜价格为1000-2000日元左右,注意喔里面有些看似很便宜的都是称重的哈哈,所以不要被价格骗了,味道非常棒喔。

• 电话:+81-6-62114542
  • 地址:1 Chome-10 Dōtonbori,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 简介:乘坐观光船游览道顿堀川两岸风光,入夜后繁华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下午来到了道顿崛,日本好多好吃的,吃货的天堂,目前还没有吃过不好吃的东西哈哈,很喜欢喝他们的茶,真的不是加添加剂的喔,他们的茶口感后面会很苦,但是很好喝,特别是乌龙茶,或者伊藤园的绿茶都很不错。基本上大阪市内都很多人的啦,晚上9点左右就所有的商铺大部分就会关门了,然后晚上是漫长夜生活啦,有酒吧,也有技术活哈哈哈你懂的,很多漂亮的妹子在站街喔哈哈。

千日前

很多饭馆门面都会有sample板式参观,也会有价格,可以提供亲们参考,也有些位置比较小的门店,然后现场制作的,非常符合电视剧上的场景呢,这次我亲眼看到啦,不过日本人很讨厌别人在吃饭的时候拍照的,所以丢格的事情还是不要做好了。

神户牛很好吃喔,略贵

很多去过日本大阪的朋友都知道下图这个跑男,已经成为无数的游记的标志性地点,难道大家也不好奇Who is it?哈哈经过6代的变革,这个几亿价值的广告逐渐成为大家的旅游景点,下图也可以看出非常多人在拍照喔.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的糖果点心公司,总部位于大阪。产品包括传统的焦糖糖果、Pocky及百力滋等。公司名称格力高(Glico)是糖原(glycogen)一字的缩写,首款由该公司生产的糖果为Glico-Caramel。格力高的300米跑者商标亦是源自于初时生产的焦糖糖果,该糖果拥有15.4千卡,刚好是足够跑步300米的能量。

道顿堀是一条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的运河,以邻近的戏院、商业及娱乐场所闻名。道顿堀与木津川及东横堀川连接,全长约2.5公里,其名字亦成为大阪市中央区一个町的名称。日语原文:道顿堀,假名:どうとんぼり,罗马字:Dōtonbori

地铁御堂筋线·四桥线·千日前线难波站、近铁 近铁难波站·近铁日本桥站、地铁千日前线·堺筋线日本桥站

道顿堀星巴克

铁闻:1985年,阪神虎棒球队取得日本棒球联赛冠军后,有球迷跳下道顿堀以示庆祝,亦有球迷把肯德基店铺外的上校装饰人像投进河中,装饰人像其后无法寻回,阪神虎其后多年也无法再取得日本棒球冠军。

道顿堀的跑男

所以不奇怪那么多人拍照分享,这个跑男也是经历6代的变革的,晚上的时候会非常漂亮,下面来欣赏一下晚上的夜景吧。

道顿堀

在这条河流也有晚上的观光游船,这个项目大阪周游卡一样的可以使用的。完全免费。不过只能享受一次哈哈。

在这图的右边晚上呀好像有最TOP的酒吧,门口都是排着队的,哇喔好想去醉一番也。晚上特多二次元姐姐,还有那些很有岛国范的啥V姐姐呢,可以大胆的上去慰问价格哈哈,是我就做不到了,不知酒吧内是如何,在语言沟通上还是鸿沟呀,万一他们不欢迎外国人就尴尬了,在日本的日语只会几句你好谢谢等一等加油舒。。。。。。。。。。。。。。等等专业的泡吧还是不会的,所以少走弯路多做正事。。

• 地址:大阪湾东北侧
  • 简介:大阪港位于日本州西南沿海的中岛川与大和川河口之间,濒临大阪湾的东北侧,是日本五大集装箱港口之一。

傍晚的时候,计划来到大阪港,因为港口看日落总比城市里看要清楚的多,刚好今天没看成,第二天就看成了,大阪城的附近是宇宙广场,也有天保山的摩天轮,港口也可以去往对面的接驳船,还有大桥看,至于什么大桥之后才普及吧。大家可以打开手机里的指南针来辨别东南西北,这样日落的位置就好找多啦,在大阪港呢,也有专门看日落出海的帆船坐,门票2100日元左右,周游卡可以用可以用可以用完全免费,全部清单里最贵的!!!所以喜欢的记得用。更加高清的蛋黄。

有趣的沙井盖

下图就是天保山摩天轮啦,一天看两个摩天轮,是不是有点多了,还是留在明天吧。下面这款茶是爽健美茶,都很好喝大概100多日元左右吧,日本的矿泉水100日元最低很少见。摩天轮晚上还会发光,晚上要留给最美丽的人分享,这里往前走或许还可以看到大桥,和海,绵长不断的海风陆续的送上岸,摩天轮的后面也有海洋馆和港口,风景真的是美极了。

大阪港天保山摩天轮

我们不离不弃

另外天保山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的高度的时候可以看到日本大阪的环球影城城,环球影城门票大概在400-500rmb的价格,如果需要速度或者不用排队的另外剧场价格在800rmb左右啦,看来还是挺好玩的,如果觉得合理一家人上去游玩是不二之选,晚上还会放烟花。

大阪港

这就是上边所说的大桥啦哈哈,可以看见车在上面行驶,河流在地下流动,这里很多老人家散步或过河,也有很多的年轻人在开Party,一切看上总是那么和谐安详,没有很吵的环境,没有很不雅的景象,一切都显得格外的平静,除了太热。

前面就是所说接驳船的港口,正前方应该就是大阪市了,稍在这里停留了几个小时候后该去海洋馆看看了,看看有没什么好看的纪念品或者明信片什么的,刚好有一艘巨轮来咯,处女星号Virgo,以为还会停几天呢,有机会一定要试试乘船至日本,价格不浅哈哈。

处女星号

为什么特此Post这张图呢,因为这巨大的邮轮,在明天的时候他已经开走了,巨轮说走就走,友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一切都好像做梦,时间却过得那么快。这里望过去是三菱的仓库,可以看到日落的晚霞,蛋黄就看运气了,安静的听听歌,喝口水,感受海风,还挺有睡意的,走走停停,需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大阪港处女号

下图就是日落之帆啦,可以看出今天的天气多云,前面就是乘船处了,所以蛋黄是准没了,不过如果乘船出海应该会收获比较美的景。

大阪港广场的 LEGO长颈鹿

下午基本在大阪港度过,在大阪的日子天气都非常好,而且大阪的日本78月很热,所以在街上都会出汗,不过也会有凉风,比较好的是民宿也有洗衣机,什么样的都东西都齐全,而且位置也好找,所以准备玩到晚上在回民宿啦啦啦。

• 电话:+81-6-62143211
  • 地址:〒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5-9

晚上来到道顿堀吃东西,晚上人特多,一定要提早。

道顿堀

下图就是大阪地铁啦,因为日本的地铁建成的早,所以在站台都是没有空调的,地下交通的广泛造就了日本庞大的交通系统。有时候站在那非常的闷热,另外的在不同的车厢也有不同的作用,包括冷弱车间,和女性车间。正是因为这闷热,在长长的轨道里当下一班车准备到站,徐徐的凉风飕飕的就传过来啦。在日本地铁里大声的聊电话和交谈都是不礼貌的表现喔,听说呢有些电磁波会对老人的心脏会有影响,都是听回来的;不得不提的日本地铁的准时,基本上这几天的交通没有出现过不准时的现象,时间才是生命,每一班列车的信息都会在屏幕显示,有分特快,加急的等等。在列车开动的时候,列长会伸出身躯在车头看着列车前进,看着有没有事故的发生,直到列车进入漆黑的轨道。

日本地铁 猜猜哪条线

cosplay迷妹

不愧是漫画国度,在日本看到的所有漫画都是眼前一新的,一个国家有他自己的文化,例如漫画,AV,大和服等等都应该传承,就像国内如果每一个都把当穿旗袍穿出文化底蕴来,都值得发扬的。

DAY7

• 电话:+81-6-62111114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
  • 简介:大阪最著名的商店街,云集大型百货、药妆店、老品牌店和美食店。

第一天去了那么多行程以后,第二天就该做做代购了哈哈,心斋桥真的很多东西买,衣服鞋子等等都会比国内便宜一点点,日本的本土的东西也非常好用,心斋桥周围也有很多名牌店名牌街,街上也有很多创意的地方,例如像高挑小姐一样的电灯,还有心斋桥外侧的制冷喷气,一切都那么惊喜和精致,下列的家具用品也陈列的有趣。

心斋桥

经过一个上午的代购以后,中午去了黑门市场吃了一点东西。。做代购的真不容易呀,找东西基本上可以找到头晕晕,可能是第一次,对化妆品药品的一点也不熟悉,所以处处都要询问他人。而在免税的药店里很多中国的留学生,甚至是中国人开的,果然还是有很大的商机呀。有时候不尽量麻烦别人的时候,尽量不要麻烦别人喔,依靠自己的智慧也是一种力量,我相信你可以的。。

大阪港

因为昨天没去乘坐天保山的摩天轮,所以当下午的时候,临近傍晚的时候就又一次的来到大阪港啦,这一次与昨天有点不同,天气还是那么的闷热,来旅游的人还是那么多的,就那么一直很留恋那里的景象,这个地方很适合我哈哈。

• 开放时间:10:00-21:30(随季节变化、不定休)
  • 电话:+81-6-65766222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丁目1−10
  • 简介:乘坐摩天轮将大阪港一览无遗,“流星雨烟花”彩灯图案无比绚丽。

今天就可以看到日落啦,这里蛮热闹的,很多人在这里看日落和晚霞。不过不同的时候可以看得出图中的处女星号早已不见了,或者已经开走了,剩下的只是空荡荡的海水在飘着,等等天色再暗一点的时候就上去摩天轮了,喜欢看海洋馆的朋友就在傍边。

大阪港

天气好,非常多的游客在这里拍照纪念。天色已接近傍晚,早晚也会曲终人散。

天保山摩天轮

上图的后面那张就是大阪的周游卡,使用周游卡的朋友直接去登机就好,工作人员会扫你的编码,自动记录,背面会有你的乘车信息,第一天第一站在那里乘车,第二天第一站在哪里发出。坐完天保山的摩天轮还可以抽奖,呵呵。

天保山摩天轮每隔7-8个会有一个全透明的舱体,喜欢的朋友可以乘坐,但是也需要等待,7-8的摩天轮大概几十分钟的时间,当然也要应该尽可能的避开人流,这样会浪费掉更多的时间。上图应该是摩天轮的最高点了,景色很美就是有点黑,而且在大桥的另一侧就是日本的环球影城,应该在白天的时候能看到,晚上只能看到广场的顶空放烟花。在太阳准备的下山开始上去乘坐当然是最好的。

天保山摩天轮

在交通上,也有去往关西空港的巴士,下图是时间表,住在这里附近去机场很方便。因为楼楼是住在市区所以只能通过地铁坐到Namba然后坐忍者特急列车或者JR新干线去到关西机场。巴士的话能直接送到出发站的门口。可以根据的时间安排好,在日本比较好的是,大部分日语中的含有一些部分的汉字,所以在语言上就算对方不会英语,也会看懂少许的日文。

大阪港的来往机场的公共交通

DAY8

• 电话:+81 6-6635-3000

我们的机子去是11.10AM,值机办理关闭时间常规是10.30AM,因为我们的疏忽,导致我们上了9:30的机场特急快线,最快也得10:08分到达T1,而我们在T2飞,另外T2要从T1的下车点乘坐BUS到达T2,排队CHECKIN等等,导致行程有点担心,错过了就是几千的大钞,不过天空作美,刚好在最后的时刻我们顺利的候机了,真的有惊无险呀~~

大阪市

到了候机室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还好没有赶不上,下次一定要早点了。T2航站楼大部分是乐桃航空承包,所以柜台比较小,候机楼也比较小,里面也有一个便利店,而且登机也需要步行到机下,这天的天气很好,万里无云,还好飞机晚到了几分钟,就因为这几分钟,我们成功的登机啦,不过晚登机早到也不错喔哈哈。

关西机场

飞机很快,感觉很专业,基本不用等待上完机后就直接Take off 了飞机也是提早的到达了成田机场。路上也是很自律的排成两队就登机啦,可以看得出下图不忙不乱很有秩序的登机,这种速度非常快, 相比国内早就冲上去了,这就是不同吧。

登机后感觉做梦般,外面的风景很蓝很白,飞机飞一会很快的降落在成田机场了。开心。

关西机场空中

• 地址:1-1 Furugome, Narita, Chiba, 日本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到达成田机场,要坐巴士去市区,因为成田机场地轨的为火车,所以东京通用卷是用不上的需要另外交费,而刚好在机场巴士有到TOKYO市区的巴士,票价有1000 900 3300日元的选择,下图就是巴士的图,大家可以到机场里购买,或者上车购买,但是上车购买需要等候,另外他们排的队也不同。总体来说买票比较好,到银座或者东京站的会在东京的日本桥站附近下车,也是当地的商业中心。

成田机场到达行李领取站。

成田机场到达东京银座站市区的时间大概是60分钟左右,路上呢能看到东京天空树,也能看到东京首都的繁华。

• 地址: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
  • 简介:1914年建成的东京车站是日本交通最繁忙的车站之一,东京站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为东日本旅客铁道(JR东日本)、东海旅客铁道(JR东海)、东京地下铁的铁路车站。不但是日本多条铁道路线的起点站,也是东京主要的

晴空十里,万里无云,好景只停留今天,今天过后基本都是阴天了,酒店14楼的东京真的好美喔,也很晒,还是挺热的,去酒店的时候记得拿好市内的地铁图交通图,有颜色的地铁线路都可用72小时卷,这也就是完全按时间算使用的,JR和电车的灰色线路的(不可用),这个比较好区分,每个颜色交叉圈起来的大站都是转乘站喔。

东京Tokyo

因为是中午的机子,所以到达东京站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3点左右了,刚好的是酒店的Check-in啦,所以时间刚刚好了就。

东京大酒店

在东京塔下拍婚纱好浪漫。。。。。。。

东京塔的黄昏

下午很适宜游公园,东京塔前面有一片小的公园,看着晚霞下的东京。

• 地址:2-5-2, Shiba, Minato-ku,东京都
  • 简介:東京大飯店距離都營地下鐵三田線的芝公園站只需步行約 3 分鐘,距 JR 濱松町站只需步行 10 分鐘。從飯店出發去各大熱門觀光景點皆很便利,東京鐵塔也在步行範圍之內,非常適合商業人士或是觀光旅遊人士入住。

我们的酒店就住在芝公园和大门的中间,所以去哪就看哪个地铁转乘少了。远的一个小时去新宿,所以安排好行程,东京的地铁比大阪更变态,差不多是普及最广的,而且上下班的时候人流也是超级的多。

东京大酒店(Tokyo Grand Hotel)图片

东京地铁

地铁上的乘务员,如果遇上了残疾人士,服务非常及时和周到,简单来说时间准,服务好,守秩序。跌倒很多人扶,救护到达迅速 救护十分迅速,周围的路人正能量也满满的。回头看国内各种扶老人的欺诈事件,觉得日本社会的正能量爆棚。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东京第一天,因为酒店在东京的港区(大致分为新宿浅草银座等等),所以距离东京塔很近,步行过去5分钟就到了,下午5点的时候,天空上空出现了火烧云的景象,真的太美了,加上环境好,这种景观很是值得留恋。天黑了,两个小傻瓜在草地上的拍照。东京铁塔亮灯的时候,真的从哪里拍的很好看,自从过完今天的万里无云以后,之后的行程都是阴天相伴了,还是挺难忘的。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东京塔(日语:东京タワー)是东京地标性建筑物,位于东京都港区芝公园,高332.6米。东京塔除主要用于发送电视、广播等各种无线电波外、还在大地震发生时发送JR列车停止信号,兼有航标、风向风速测量、温度测量等功能。由于日本的类比电视播送于2011年7月24日终止,由数字电视取而代之,为改善收讯品质,从2013年起改由位于东京墨田区、标高634米的东京晴空塔取代东京塔承担的电视讯号发射功能。

东京塔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1958年10月14日竣工,此后一直为东京第一高建筑物,直至2012年2月29日东京晴空塔(634米)建成而退居第二位。世界排名目前在十名开外,前三名为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和东京晴空塔(634米)和广州塔(610米)。

东京塔的颜色为红白相间,是因为航空交通管制规定以利辨识。近年来大众的景观要求提升,铁塔不再有颜色限制,但原有的颜色就这样保留下来。

夜晚的东京塔

东京相对大阪的城市就显得更加的繁华了,因为是首都的原因,所以人流和高科技上会胜出很多,文化的气息和底蕴也会厉害得多。夜晚的夜灯很漂亮,听说根据四季的颜色而不同的闪烁,乘着还有更多的时间我们决定就去往下一站台场,台场是岛上的小岛屿,有购物中心,有夜景。

东京塔的票价

东京塔沙井盖

• 电话:+81-3-55310852
  • 地址:1 - chome, Odaiba, Minato-ku, Tokyo
  • 简介:漫步在城市海滩上,享受唯美东京湾海岸景致,可看到自由女神像。

去台场的朋友要转乘海鸥线,而东京三日地铁乘车卷呢是不能够用的,需要另外的买票记得好像是320日元一张单程的去到台场海滨公园,另外路途中有一个要经过超级大的大圆盘哈哈鲁(开一开地图看看就知道),海鸥线车内非常干净也很快,台场的对面就是羽田空港/羽田机场,市区到羽田机场可以坐地铁到大泉,然后会有到机场的快线和另外一条线到达站台,所以那里是有3条的轨道,其中一条就是去机场(另外两条按本来的线路往返终点使用),可以进去到达机场下车后补票就可以了,准备好零钱320日元左右,机场快线和海鸥线是两条并不相同的线路。因为台场有自由女神像和购物中心,台场还是值得一去的地方,适宜晚上去散步。

新桥站的海鸥线入口

海鸥线 新桥到台场的票票

我们是晚上来到台场,所以在视野上没有白天的好,晚上可以看到大桥和建筑亮着红灯一闪一闪的,特别有味道儿,白天天气好可以看到大桥的宏伟好城市建设的成熟,肚子饿了可以去吃点东西,生活总是那么便捷和惬意,吃饱了可以去看看羽田机场的飞机起降。

台场Diver City

• 电话:+81-3-55002455
  • 地址:台场1丁目4番1号,台场海滨公园内
  • 简介:以彩虹大桥和东京湾为背景,与世界上第三座自由女神像拍合影照。

台场里面也有日本的电视塔还是电视台,也有卖纪念品的地方,不过同样的性质,也就是很早的关门了,大概晚上的9点左右,大部分的商店还是会关门的,如果晚上想吃东西选择也很少。

为了纪念“日本的法国年”,法国巴黎的自由女神像于1998年4月运到御台场海滨公园约1年时间,而目前位在台场的这座像,便是以此自由女神像做模型制造出来的复制品。从底座算起,高度约有12.25米,重约9吨。内设有停车场[1]  关于此项事业,曾在1998年4月28日举行点火仪式,法国的希拉克(时任法国总统),桥本龙太郎(时任日本首相)都曾参加过该仪式。这个事业在当时博得大众好评。此外这件复制品也有被称作「台场的女神」的别名

1搭乘电车前往:在新交通海鸥线“御台场海滨公园站”、“台场”下车后步行3分钟

2在临海线“东京Teleport站”下车后步行7分钟

3搭乘公共汽车前往:在虹01系统“御台场海滨公园站”、“台场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

台场自由女神

自由女神像的位置非常好找,顺着人流走去马上就看到。

车票

DAY9

•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5-2-1。场内市场已搬迁,新址“丰州市场”于2018年10月11日开业,但场外市场仍照常营业。
  • 简介:筑地市场是东京最大的传统鱼市和蔬菜水果批发市场。

第二天早上来到了筑地市场看看有没有好吃的东西,依旧还是会路过东京塔哈哈。天气还是平常的作死,乌云狂风,还好没下雨。日本交通非常可以,如果是红灯或者小路,汽车会很礼貌。否则车不看人。 如果你在小路上,有汽车过来,司机还会很礼貌地做一个“请”的手势,汽车会等你走过去然后再开。先别急着感叹司机有多礼貌,但是如果你横穿马路,或者闯红绿灯就不一样了,汽车在正常的马路上根本是不看人,而且是飞速行驶的。千万要遵守交通规则!

东京塔

刚开始定东京大酒店的想法是他的房间可以拉开窗帘就可以瞭望东京塔了,但问了前台才知道原来是需要单人房或者更高级的房间,双人房是没有,还好的是酒店的位置非常方便也好找。

这张图我也震撼了。

从上图我也震惊了,地铁里的电梯永远有分低速(站立而等待慢行)和高速通道(留出一个位置让给赶时间的人),从来不存在并行的行为,而且在电梯的上下方向里,不会有人堵塞你的前进的道路,都是整整齐齐的排着队,似乎没有很拥挤的现象,这样的秩序,处理了很大一部分的客流量,可见民族的自律性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不得不说太高了,亚洲标准。

筑地市场

有点像国内的批发市场感觉,里面有很多的海鲜,小商品,商店,以及平常的生活用具等等。

其实在日本这段期间,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毕竟一个发达国家在建设上比较全面的,尽管在游记上没有提到,很多细小的也没有提到,但是整体的旅行意义非常值得留恋,或许下次再有机会来的时候,可能会住上两个星期吧哈哈。

筑地市场

由于筑地市场有很多新鲜食品和食店,食家频频透过大众传播做宣传拍摄,影响筑地市场营业额减少,因而解除对业者以外的入场限制而开始招揽旅游客,越来越多的普通的参观客和购买客到访。不仅是东京的旅游指南,连以外国人为对象的指南亦将筑地纳入在内,成为日本的旅游点之一。

并且,筑地市场别称为场内市场,而毗邻筑地市场的商店街则称为场外市场;市场范围内主要是以东京都管辖的批发商、中间商和相关业者这些向业界销售为前提的店,而场外市场与普通的商店街一样较多以普通客和旅游客为对象的店,游客通常会在新大桥通和晴海通的十字路口起至市场为止的地区游览。

• 电话:+81-3-53207890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8-1
  • 简介:都厅双子塔是新宿的一大地标,在高空俯瞰东京全景,夜景更迷人。

中午的话来到了东京都厅,这里是东京盛产高楼的地区了,上去一点就是新宿了,东京都厅也有比较高的瞭望台,所以在东京如果想看城市景观选择还是比较的多的,这里有点像广州的珠江新城,而且附近也有王子什么的酒店,在这里有到处贴满 2020东京奥运会的横幅,哈哈,2020有机会也可以来到东京看奥运会,另外提示这里的交通和住宿吃东西是非常的贵喔。

东京都厅(The New Tokyo City Hall,Japan,1986-1991年),是东京都政府的总部大楼

东京都厅

从这个时候开始,天空不作美,又开始下了点小雨,东京都厅的前面有一个公园,好像叫做新宿公园还是什么公园忘记了,公园很小但干净而整洁。

• 地址:东京都西南部新宿区
  • 简介:东京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地区,电器店、商场、美食店俱全,迷人的不夜城。

因为东京都厅的原因,距离新宿很近,所以下午直接去了新宿地区,很繁华,最重要的是有亚洲最大的红灯区。

新宿駅

新宿附近一样的很多Taxfree,药店,购物,电器城等等,有时候也有演出,很多日本的包包,小吃,章鱼丸子,还有咖啡器具,等等知名的国际品牌服务,还有专门卖女性用品的商店,一上去基本没有男的,进去都觉得尴尬,楼楼是为了找厕所而已。

或许喜欢看漫画的朋友一定看过很多关于新宿的景象,例如 你的名字 里的电影场景也有非常多的东京的街头以及景象。日本的麦当劳也很少,听说麦当劳在日本已经黑出翔,人们都不怎么喜欢吃这些东西,主要不健康,所以饮食上还是挺重要的。与其花600日元吃麦当劳的套餐,不如600日元吃吉野家的牛肉火锅套餐,身体还能暖和一点,而且日本本土的吉野家真的好好吃。

新宿駅

新宿区位在东京市区内中央偏西的地带,区内的新宿车站是东京市区西侧最重要的交通要冲之一,包括JR山手线、JR中央本线、JR总武线与私人铁路公司京王电铁的总部都位在新宿车站。

如果需要某些服务的朋友来这里可以寻高消费,已经到了这片欲望地区的入口。标志性的一番街的牌子在无数的电影电视游戏动画作品中出现过。从一番街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让人荷尔蒙激素迸发的广告招牌。

相对于西新宿的现代化与整齐,新宿车站以东的东新宿地区,则是最热闹也是最混乱的传统商业街地区,其中,闻名海外的红灯区——歌舞伎町(かぶきちょう),就是位在新宿区之内。新宿在江户时代是有名的红灯区。而在今天,新宿二丁目与大阪的堂山町并为日本规模最大的同志集中区。今日的西新宿则是日本少有的摩天大楼集中区。

众所周知,在新宿的歌舞伎町附近的色情文化,已经不是几天才形成的。一旦成为有色情内容的街道,也就意味着,这里是滋生各种各样的社会问题的温床。另外,新宿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外国人出奇的多(当然东京不论哪里,中国人都很多),而在钱途的影响下,有很多人铤而走险,走上非法滞在的道路。在前几年,新宿是一个相当不安全的地方。尤其是到了晚上,黑社会的出现,让居住在周边的人都感觉不安与危险。但在2004年的清理新宿活动之后,已经不会像以前那么危险了,但是深夜的新宿—有人称它为[黑色诱惑的街道]。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 简介:印有“雷门”二字的红灯笼是浅草的象征,可以向风神和雷神祈福。

天气到中午的时候一直在刮风,所以等到出浅草线浅草站的时候早已经是倾盆大雨,还好有带雨伞,雷门的位置很好找,地铁里的乘车位置也有指引到雷门站的地方,东京的地铁站出口有很多出口十几个左右,所以一般就看路引牌啦。

浅草雷门

雷门这边人也挺多的,这里很流行穿和服,所以有在路上隐隐约约的看到许许多多的穿和服漂亮的妹子和温馨浪漫的情侣,附近很多的小商店售卖着各种的手信, 但是楼主觉得一般一般啦,租用和服也很方便,当然你也可以买下来。

雷门是浅草寺入口的大门,几经火灾焚毁,后于1960年重建。雷门正门入口处左右威风凛凛的风神和雷神二将,镇守着浅草寺。雷门相当于金龙山浅草寺的总门,红漆八脚门是典型的宽边瓦顶。被称为风神雷神门。

对象着门安置在右边的是风神像,左边的是雷神像。雷门最著名的要数门前悬挂的那盏巨大的灯笼,高3.9米,重达700公斤。远远可见黑底白边的“雷门”二字,赫然醒目,着实为浅草寺增添不少气派。作为了解日本民族文化的旅游名胜,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络绎不绝。

雷门

本堂-本尊观音像供奉之地,故又称观音堂。旧堂于庆安2年(1649年)重建,为近世大型寺院本堂的代表作与国宝(当时),1945年(昭和20年)于东京大空袭被烧毁。现在之堂于1958年(昭和33年)再重建时以钢筋混凝土建造。外阵有川端龙子(りゅうし)作画的“龙の图”、堂本印象作画的“天人散华の图”等天井画。

内阵中央为本尊安置间,高6米的宫殿。宫殿内部分为前之间与奥之间,奥之间有秘藏本尊,前之间为“お前立ち”观音像。于毎年12月13日会举行的开扉法事,与有特别仪式需要开扉的时候,信徒可以到此参拜“お前立ち”像,但秘藏本尊像不作公开。宫殿的左右有胁侍梵天帝释天像,堂内后方左右有不动明王像与爱染明王像。

五重塔-重建前之塔于庆安元年(1648年)建成、与本堂同様于关东大地震时倒壊、1945年时东京大空袭被烧毁。现在之塔于1973年重建、钢筋混凝土建造、铝合金瓦顶、基坛高约5米、塔自体高约48米。基坛内部有收纳供养灵位牌的灵牌殿、塔的最上层置有斯里兰卡传来的舍利子。现在塔之本堂位于西侧、重建以前本位于东侧。

二天门(重要文化财产)-位于本堂东侧,向东兴建,切妻构造八脚门,木材建造。元和4年(1618年)时建筑,没被第二次世界大战破坏的贵重建筑物。当时的将军德川秀忠为供奉父亲德川家康而于日光与浅草建东照宫,这门是作为浅草东照宫的随身门而被兴建(东照宫于1642年烧毁、没有再重建)。现在,门的左右安置有二天(持国天、増长天)。

雷门

雷门的右侧也有很多餐厅,快餐,日本料理都有,这家店的店员很热情喔,另外有些地方不支持刷卡,所以出门兑换多点现金才是重中之重。

雷门

上图有点感觉像是铜锣烧饼。。。。。说起来后都饿了

• 电话:+81-570-550634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 简介:日本最高建筑物,登塔可眺望东京全景,塔身夜晚会变换灯光。

本来计划下午来到晴空塔瞭望台的,可是因为天气状况真的很差,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在日本晴朗的时候来登塔可以纵观整个东京的城市风貌,也或者在晚上的时候。晴空塔的高度几乎在任何东京平原的地方都可以看见,也是东京新的地标性建筑。

东京晴空塔

展望台8:00-22:00(21:00停止入场)

此后将取代东京铁塔原有的功能,兴建计划提出时曾暂名为“新东京铁塔”(新东京タワー)。

后来公开募集的投稿之中,选出6个候选名称,并后举行网路票选,最后由“东京Sky Tree”出线

东京Sky Tree(东京スカイツリー)

东京EDO塔(东京EDOタワー,“EDO”即东京的古名江户)

跃升塔(ライジングタワー,Rising Tower)

未来塔(みらいタワー)

梦见橹(ゆめみやぐら,意近“看见梦的瞭望台”)

东升塔(ライジングイーストタワー,名称来自后工程计划名称“Rising East Project”)

此外,建筑基地位置定案后,业主设置的官方网站曾以“墨田塔”(すみだタワー)来介

绍整个兴建计划,并一度成为多数坊间的相关书籍所采用之名称,此名起因后该塔位于墨田区辖区之内。该塔正式定名后,大中华地区多以日文原名将其中文名称意译为“东京天空树”,其官方网站也曾采用此名称,但因“天空树”名称在中国大陆已被注册,所以在2012年起官方中文名改为“东京晴空塔”

东京晴空塔,又译为东京天空树,正式命名前称为新东京铁塔(新东京タワー)、墨田塔(すみだタワー),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由东武铁道株式会社和其子公司东武塔天空树共同筹建,其高度为634.0米,于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成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 。也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哈哈哈

东京晴空塔

浅草这边地区的交通很有意思,例如像这样的小小型的公交系统,真可爱。

东京天空树

这里是在雷门的一个出口,为毛天气又会下雨呢呢呢呢呢、、、、

• 地址:东京都西部涩谷区
  • 简介:最繁忙的地带之一,聚集多家百货店、餐厅、酒吧,尽显时尚与活力。

到了晚上天气又所好转,每一次的出门我们都需要去芝公园站咯,也会路过东京塔,每一个时间的东京塔都在仰望,早晨,午辰,下午,傍晚和深夜。

东京塔

位于日本东京都,全称涩谷区(Shibuya-ku)。涩谷是 JR 山手线、埼京线、东急东横线、田园都市线、京王井之头线、地铁银座线、半藏门线集中的交通枢纽,与银座、新宿、池袋、浅草同为都内著名的繁华区。

涩谷是各种时髦及流行的最大发源地。各种各样的流行文化都是起源于涩谷大街而流行于世。

涩谷火车站前十字路口;涩谷区公所忠犬八公像;明治神宫;国立代代木竞技场;NHK放送中心;观世能乐堂;Bunkamura-诞生于1989年,是日本第一个大型综合文化设施。以音乐厅、剧场、美术馆、电影院等各设施;为主,另有由咖啡厅和艺术商店等组成的创意空间,自开业以来,作为新文化的传递前沿阵地而备受关注;涩谷公园大道;太田纪念美术馆;户栗美术馆;SHIBUYA 109;涩谷中心街;西班牙坂;原宿;表参道;代官山

涉谷

差不多是在东京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晚上也该坐上飞机准备回国了,晚上想去试试日本的本土的拉面,后来因为是高峰的时间我们找了一个比较地道的拉面,回味无穷,老板人很好,没有水了也会主动的帮我们倒。晚上是高峰期,吃的大多数要排队的。

人流真多,数数看有多少妹子在这图中,智商就有多高,A:20以上 B:12 C:10 GEGE猜对有大奖

这一天的晚上还频繁的发出小小的地震呢,从上图看的出人流的庞大。

涉谷

从涉谷回来酒店的时候,也刚好朋友明天生日,酒店居然出现轻微的地震,也难怪日本很少高楼处于地震带,酒店的店员还和我们说正常,普遍会存在轻微的小地震,所以日本的建筑还是挺牛逼的哈哈。14楼晃得很厉害哟哈哈。

DAY10

• 电话:81-3-32570568
  •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秋葉原
  • 简介:世界最大的电器街,可以淘到很多电子产品,还是日本动漫文化的发祥地。

最后一天的天气还是好差喔,早上起来是一片云朵都没有的,经历了昨晚的小地震以后,早上我们要出发去电器城秋叶原,秋叶原是没有地铁过去的,只能去到比较近的站口,然后步行大概10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达秋叶原,当然如果有西瓜卡可以乘JR到秋叶原。

东京大酒店

有关于取款的问题,因为朋友发生过此内的问题,如果不是境外卡,在日本任何的银行取款是非常的困难的,都会说明与该行什么之类。。。。,但是有些银行也可以取出资金,所以最好取的时候取多点,因为不是每个地方都有ATM,同时也不是每一个ATM都可以使用银联取款。

秋叶原(Akihabara,あきはばら),俗称为AKIBA,位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西南部,属下谷地域。东至昭和通、北至藏前桥通、西接千代田区外神田四丁目、南邻千代田区神田练塀町与神田松永町。  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

目前,秋叶原中的店铺也达到上千家。秋叶原就在老东京的东城门外,在二战之后这里形成了售卖稀罕的高品质电子产品的黑市。从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这里的商店先是大量供应电视、冰箱,随后是录像机和游戏机。如今,电子产品店、模型玩具店、动漫产品店和主题咖啡馆在这里并肩共存,新的办公及零售卖场综合大楼也渐次拔地而起,以期创造更多的商业利润。

秋叶原

秋叶原附近也有很多大人漫画的专卖店,很多都是大叔去浏览。另外在日本买相机或者运动相机相对国内来说比较便宜,银够5 的价格汇率后2800左右,国内大概就是3400左右这样的差距,相机在国内也可以使用,不介意的电子产品爱好者到秋叶原是不错的,不过化妆品和药店上,这里的要比东京市区和大阪市区的贵。附近也有吉野家。

最后一天啦,好不舍得,下午就把时间贡献给代购吧,最终战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东京市中央区银座
  • 简介:高级商店街的象征,集中了众多高档商店、高端潮流店和百年老铺。

下午来的银座代购,这里恐怕是最多奢侈品,的地方了,银座也有几条街,也是盛产豪车的地方,例如莱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在这里一点也不奇怪,太多了,人家有钱还很有礼貌,车让行人这是我最大的印象。

银座一丁目

象征日本自然、历史、现代的三大景点(富士山,京都,银座)之一的银座,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纽约的第五大道并列为世界三大繁华中心。

城市的繁华与快节奏以及每个人的自律,牛逼

银座,英文(Ginza),是位于东京都中央区西部的日本一个有代表性的繁华街区。分为银座一丁目至银座八丁目,银座四丁目与银座五丁目之间被晴海通所分隔,全部8个丁目由中央通贯通。

银座

我的车钥匙放哪去了。。。

维他命,

我能送你回家吗,外面要下雨啦

银座

我网络怎么,怎么看不到,我不饿不看了,,,

晚上打游记的时候再看回,肚子真的好饿呀,好想好想吃,那个汤的味道真的好好好想吃,餐厅有点简陋,但是什么都俱全,也不贵,老板娘人很好,水不是温水,在东京吃的东西发现,一般都是冰水,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因,我已经爱上了这个正能量满满又可爱的地方了我想。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太爱了。。。。

估计今晚睡不着了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非常的有意思,因为经常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东西,而刚好也是中国的留学生买了一本杂志还送包包的日本时尚杂志,也是帮人代购的,刚好购买了一定的金额又得参与到抽奖的项目,结果抽到了一瓶类似红牛的碳酸饮料,没想到最后一天还有这样的惊喜,代购的太多,物品太重,劳累的一天就结束啦。。。。。。好不舍得,开始语无伦次了。

DAY11

• 电话:+81 3-5757-8111
  • 地址:3 Chome Hanedakūkō, Ōta-ku, Tōkyō-to 144-0041日本
  • 简介:东京羽田国际航空港,又称东京国际机场,以营运日本国内航线为主。离东京市区较近,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机场。

市区如何到东京羽田机场呢?这个比成田机场的交通要好,所以住在东京市区的朋友不妨试试到羽田,因为可以乘坐地铁到喔。市区到羽田机场可以坐地铁到大泉,然后会有到机场的快线和另外一条线到达站台,所以那里是有3条的轨道,其中一条就是去机场(另外两条按本来的线路往返终点使用),可以进去到达机场下车后补票就可以了,准备好零钱320日元左右。

羽田机场

羽田机场还是挺有特色的街道,也有吉野家餐厅,非常棒呐,机场内的店铺(7-11,手信店,药店等等)一般都开到11点左右就关门了。强大的公共厕所装备 相比于国内公厕的脏乱差,日本的公厕装备都很强大。首先,一定是有卫生纸的,其次,都有国内大热的马桶圈,功能丰富,可以自动加热垫圈,让你冬天不再冷。这是公共厕所哦!

晚上的东京机场还是挺冷的外面,这里可以看到机场的一侧候机台,风很猛,最好带一件外套出行吧。候机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风景,看看飞机,另外羽田机场的内的抽烟室也非常的高档,有点像苹果门店的那种简约抽烟台,而且也很干净。

我的飞机呢????

机场内的设施很齐全,有中文英文韩文的指引牌,也有祈祷室,厕所和抽烟室都非常干净和高档,感觉入住了国内的5星酒店有木有。

高端商务体验,你值得拥有,只要9999...

晨曦真美丽

或许游记写到最后才是最沉默的,我把沉默留在最后,因为太多东西值得留恋,太多时间值得回忆,离开还是带一点心酸,只为了下一次更好的旅程而踏上不归的路哈哈。

大人和小孩

• 地址:香港离岛区翔天路1号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在机上时候已经明显的感受到了香港的那天天气并不好,飞机快landing的时候可颠簸的厉害,导致最后的延迟了,但这也并不重要,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了。在飞机无聊的听听歌看看杂志,发现了有意思的东西,这段话感受很深呀。

慢活的旅行哲学

到了香港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因为太想念祖国的怀抱,所以也没有在香港久留,坐着保姆车就回去了。旅行就这样结束了,马上要回去拼搏的拼搏,工作的工作,满是负能量的,但日子还是要过,再以后的时间里,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再去日本,办多次往返,一定会再来的!。The end

这个大桥早已经拍了无数张

保姆车嘟嘟嘟嘟

回到家后也下雨了 ,离大家loading还有1%....

谢谢你们的耐心的阅读完我的游记,如果喜欢对您有帮助

欢迎收藏,纯手工打,游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