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黄金山公园游记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坂田黄金山公园游记

• 出发日期/2017/08/09

• 玩法/徒步 摄影 人文

前言

坂田黄金山公园游记

平安公园(原 黄金山公园)位于深圳市坂田街道坂雪岗高新片区内,今天带着我家的几个小伙伴去黄金山公园游玩,体验一把自然风光,真是美。

山间小道,早晨的阳光很柔和

很多晨练的人,我都想锻炼一下了,呵呵,

走了几步有个大点的公园广场,有很多跳舞的阿姨,大叔,看这优美的环境,自然吸引了这么多人过来。

玩了一上午,终于发现二只野生萌妹子,可惜不敢上去搭讪。

到了晚上,中国的广场舞军团,真不吹,看这专业的舞姿,

最后太饿找个好吃的,看了一下附近最后来坂田上雪科技园这里有个不错的火锅

还有好多菜,都吃不下了,味道不错,也好吃,玩了一天了,有点累,都想着去那睡觉好。找下附近的酒店吧,吃太多根本不想动。

在网上查了好久,这个酒店貌似新开的,价格也便宜网上才200多维也纳国际四星酒店,真的难得了。

大堂也挺气派的,工作人员服务很热情,虽然新开的酒店,但是基本没有什么味道。这200多块钱太值了。听他们前台美女说,酒店有160间客房,48间双人房,108单人房,4个麻将套房,还有个会议室,2000平米的餐厅。真是啥都有呀。

房间也不错,干净,卫生,没想到的是还有几盆绿色植物,真是意外的惊喜。

居然还有一个180平米,高6米这么高大尚的会议室,以后开会可以来这里了。哈哈,算是找了个好地方。

刚进房间,准备洗澡,接到酒店服务人员电话,寻问客房如何,这服务打满分,前台电话也好记0755-2897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