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来香港必去的地方一定是这里——香港迪士尼乐园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和闺蜜一起来香港必去的地方一定是这里——香港迪士尼乐园

• 出发日期/2017/08/09

• 玩法/购物 摄影 美食

Duffy新朋友StellaLou来啦

从小作为一个迪士尼粉,目标是去遍全球的迪士尼乐园!本次的目的地就是——香港迪士尼乐园❤

这次听说达菲熊Duffy的新朋友星黛露StellaLou也要入驻香港迪士尼乐园,我一个铁铁的Duffy兼StellaLou粉丝,怎么可能不第一时间去追她!所以在StellaLou入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第一天,就我就和闺蜜Piko来打卡啦❤

这只薰衣草色的兔兔StellaLou是Duffy的新朋友,听说他们是在美国海滨认识的。当时,梦想成为舞蹈家的StellaLou正在练舞,却不小心绊倒,刚好经过的Duffy扶了她一把,从此他们就成为好朋友啦。

这个夏天,Duffy就邀请StellaLou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小镇影院:我与达菲熊DUFFY游历之旅”“定居”啦。

香港迪士尼乐园可是全球第一个可以和StellaLou近距离会面的地点哦!以前最多只能在远处和她挥挥手,现在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和她抱抱拍照啦,兴奋到飞起!

不过和闺蜜一起来香港迪士尼乐园,有三大非常“惨烈的”后果!

后果1:拍拍拍拍拍,回家修图修到手都软!

平时和闺蜜自拍、摆拍、街拍,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这个童心爆棚的地方,到处都冒着少女心。正所谓“拍照一时爽,修图火葬场”,修图修到手软简直是意料中事!

拍爆内存卡都不能错过的迪士尼朋友见面!

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最最最不可以错过,错过了就等于白来了的,就是和迪士尼朋友们见面合照啦!我们当然不会忘了亲亲抱抱我们的“爱豆”们啦!

↑在“小镇影院:我与DUFFY游历之旅”和StellaLou、Duffy合影啦!

还有更多的迪士尼朋友们会在乐园的各个地方等着大家!建议大家可以手机下载一个”香港迪士尼乐园“APP,就可以查到当天迪士尼朋友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啦!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1:小镇大街古董车

和闺蜜一起登上小镇大街古董车,有没有一种贵族公主结伴出游的赶脚呀~古董车有两个上车点,一个在睡公主城堡前,一个在小镇大街火车站前。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2:睡公主城堡

睡公主城堡可以说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地标啦!和闺蜜一起在睡公主城堡前合照,化身迪士尼童话中生活在城堡里的小公举,双双登上人生巅峰!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3:小飞象旋转世界

这么萌的项目,和闺蜜一起体验简直再合适不过啦!坐在小飞象身上,随着欢乐的马戏团音乐响起,小飞象带着我们飞上半空啦!这个游乐项目速度不快,所以在上面还能和好朋友自拍呢~大家可以控制小飞象飞的高度,自拍时把后面的小飞象和幻想世界收入背景中!是考验大家自拍功力的时候啦!

“小飞象旋转世界”旁边还有一个萌出血的小飞象飞船模型,飞行结束后,别忘了和闺蜜一起坐在上面,请路人或者是路过的演艺人员帮忙拍个合照哦!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4:童话园林

走在童话园林里,一路上都是由经典童话故事幻化成的小模型,穿行在园内的小径和树林中,欣赏着经典故事场景里的城堡和高塔,和闺蜜一起探索,通过音乐盒的优美旋律,和闺蜜亲身经历童话故事里的熟悉场景。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5:灰姑娘旋转木马

除了睡公主城堡,灰姑娘旋转木马应该可以算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一个极具代表性的项目了~60匹神态各异的白色骏马,还有两辆华丽的马车,并不是天枰座的我们都要犯选择困难症了!和闺蜜一起打扮得美美,坐在白马或者马车上,不需要王子,画面已经很唯美!

墙裂推荐闺蜜合照地点6:“星梦奇缘”烟花

虽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来过好几次,但是烟花是我每一次都不舍得错过的表演。“星梦奇缘”烟花表演以夜色中的睡公主城堡为舞台,配合高科技光影效果和影像投影,配着熟悉的迪士尼故事背景音乐,《爱丽丝梦游仙境》、《美女与野兽》、《花木兰》、《仙履奇缘》、《头脑特工队》、《海底总动员》、《超能陆战队》、《赛车总动员》,一幕幕熟悉的迪士尼故事场景和一位位亲切的迪士尼朋友出现在城堡上。

后果2:买买买买买,四只手根本不够剁!

两个女孩好闺蜜凑在一起,通常就是一个负责种草一个负责大喊“买买买”!所以和闺蜜一起来香港迪士尼乐园,不逛街可不行!平时有关注我微博的朋友应该也知道,每次来迪士尼乐园我都恨不得开卡车来!这次和好闺蜜来,可以说是“变本加厉”,面对着可爱炸裂的达菲熊与好友的各种周边商品,我们两个迪士尼忠粉眼睛就开始冒心心,控制不住双手不停地将东西往购物筐放!

而且!必须给大家推荐StellaLou系列主题商品,有将近40款!公仔、文具、生活用品、手机配件、手袋、首饰配件、服装、徽章!大部份都是香港迪士尼独家的款式哦!给手机带上StellaLou手机壳、背上StellaLou小包包、再挂上StellaLou公仔挂饰,不止让大家都知道我是StellaLou小迷妹,还把自己都萌化了!

所谓一入“潘”门深似海,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小镇珠宝店”里就有出售迪士尼系列的PANDORA饰品,其中还有迪士尼乐园限定款和香港迪士尼限定款,更有香港迪士尼乐园独家发售的达菲熊Duffy、雪莉玫ShellieMay及杰拉多尼Gelatoni的串饰,创造出独特的时尚造型,成为乐园中最闪亮的“公主”,让你成为朋友们中最闪亮的星!作为早就掉进“串珠珠”深坑的本少女,看到这么可爱又独特的PANDORA珠珠,我已经完全丧失抵抗力,只能把钱包双手奉上,我全要了!!

后果3:吃吃吃吃吃,回去又得开始减肥了!

和好闺蜜出门吃吃吃,你最首要的考虑因素是什么呢?除了美味这个最基本的要求,当然还要食物精致、拍照好看啦!这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大街餐厅”,我们就品尝了一次超难忘的下午茶!为什么难忘?因为是达菲熊与好友主题的!

(前方高能,忌空腹观看!)

香港迪士尼乐园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和闺蜜在里面转了一圈出来,手机内存就爆满了,肚子也满满的,钱包却空空的了。

如果问我还要不要再和闺蜜来,我会坚持说——

“我不要!!”

“但如果她约我来我就来!”

下面要给跟我一样“一意孤行”的大家提一些闺蜜游的小建议~

关于住宿

墙裂建议大家住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里的酒店!

首先是因为烟花结束后,一般已经比较晚了,而且玩了一整天肯定会很累的,如果住在度假区里,出了乐园就有穿梭巴士回到酒店了!

其次,香港迪士尼的酒店本来就很有特色!我们这次入住的是今年新开业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不得不说,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细节感可以说是刷新了我对迪士尼用心程度的认知上限!新酒店以四大洲为主题,无论是墙上或天花板上的灯、脚下的地毯,还是从房间看出去的庭园景观,都分别充满了四大洲的浓郁特色。

拉飞奇庭园

彩鸟古云庭园

小哈顿庭园

小海龟庭园

我还专门早起去逛了逛分别以四大洲为背景的四大庭园,还在海边小径慢跑完,才去云龙轩吃自助早餐!在云龙轩吃早餐还有机会可以见到迪士尼探索家们,在他们的“陪伴”下享用早餐,享受双倍的快乐!

所以说~住在乐园度假区里的酒店可以帮你节省很多的时间,方便你把尽量多的时间用在游玩上,强推!

关于行程安排

建议大家在香港迪士尼至少要安排两天一夜的行程,特别是像我们一样爱拍照的闺蜜俩,方便大家全面体验又不会太匆忙~

第一天到达香港迪士尼,如果带着行李打算入住度假区里的酒店的话可以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行李寄存部,然后直奔乐园。我每次都是这么做的,亲测最高效!第一天先紧凑地把园内的所有项目体验一遍,晚上记得要提早占位置看“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和“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一天下来,大家应该也会找到自己偏好的项目,然后第二天就可以去二刷三刷自己最喜欢的项目啦,并且尽情地拍拍拍买买买!

推荐大家必须下载一个“香港迪士尼乐园”的APP,在上面可以看到每个项目的开放时间和排队时间,方便大家掐准时间,合理地安排游玩顺序!而且,这个APP也是各位路痴的救星,有了它就不怕在乐园里迷路了!

关于交通

如果大家和我们一样,从香港机场直接前往香港迪士尼的话,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打车了。机场-迪士尼路程不太远,只需要20-30分钟,就可以直达酒店门口或者是公共运输交汇处。

如果是从市区出发或是不想打车,建议选择搭乘港铁,也是十分方便快捷的。从市区搭乘港铁,在欣澳站换乘迪士尼线,在迪士尼站下车出站就是乐园门口了。如果想去酒店,可以在公共运输交汇处换乘前往酒店的穿梭巴士,也只需要几分钟。

人生能有几回“狂”,要狂吃狂买狂拍狂玩当然要拉上闺蜜才尽兴!给你支招~把这篇游记转发给闺蜜,跟她说:“我带上你,你带上相机带上钱,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