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盘锦4日三夜游

• 出发日期/2017/10/04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必须说这是一个晒娃狂魔的游记,相信你懂的🤦🏻‍♀️

毕竟谁的孩子谁自己爱,对于我们来说珍贵的记忆由另一种方式保存下来,喜欢的亲随便翻翻,不喜欢的轻轻关上,真心想获得什么行程参考的亲,只能说抱歉,毕竟这是慢悠悠亲子游,感谢🙏

十一百无聊赖,不知去哪里好,怕人多怕堵车妄图让LG带我们赤峰7日游一大圈,毕竟一万人扔进草原,也是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样子😀谈了我的想法后讨厌开车的LG苦口婆心的劝了我好几天,终于说动我内蒙一大圈改成了省内一小圈

第1天

初到营口

一路孩子们欢声笑语,兴高采烈。本以为十一路上会堵车,没想到分外顺畅👍🏻

• 地址:辽宁省盖州市熊岳镇东 115200

开心的时间总是飞快,我们慢悠悠组合一路休休停停不放过一个休息区,3个多小时到达了目的地

来营口多次一次也没有去过望儿山,这次依然远远的拍张照片吧

天气那么好,一路晴朗☀️开阔的视野让你忘掉疲惫

• 地址:营口鲅鱼圈区熊岳镇甘泉路1号
  • 简介:营口鸿舍行馆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温泉古城——熊岳镇,地处母爱景区望儿山脚下,是营口以台式风格建筑的温泉度假酒店。从酒店出发,能轻松到达鲅鱼圈高铁站、熊岳城火车站及沈大高速公路熊岳出口。 酒店秉承“自然原生

入住酒店🏨

酒店的中秋展台

房间很大,冰箱的饮品全部免费🆓大概为了让客人开心一点,毕竟1200多的房费在当地也算高端

加床一张299,爸爸的专属位置

全自动马桶🚽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敏感,一进卫生间它就打开盖子,吓了我好几次

欢迎水果,不管吃不吃,心意还是有的❤️

午餐叫了外卖,孩子们都困了,实在不想再出去找饭店,LG点了一个由海蛎子鸡蛋酸菜一起炒的菜,据说只有营口有做是当地特色,吃了两口,不难吃

午睡以后马上开始小妹妹最喜欢的娱乐活动🏊‍♀️🏊‍♀️🏊

小鸭子下水啦

温泉男女分浴裸泡,令人发指的十一竟然包场,渺无人烟,大概都在家里过中秋吧

回到房间看到酒店赠送的酸奶,按床数给了三份

LG在网上找到一家海鲜自助,来营口怎么能不吃海鲜。不过吃的有点失望,菜不怎么精致,看着没什么食欲。儿子虽然没有120,也收了半价,一共花了395块,就是吃了一个乐呵

中国最大,确实是🤦🏻‍♀️吹牛吹出了新高度

回酒店的路上看烟花,孩子们高兴极了

第二日:初到盘锦

• 地址:营口鲅鱼圈区熊岳镇甘泉路1号

早餐发生的小事故,儿子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碗,却决定性的拉低了我们对酒店的好感

服务员拿来的客损赔付单

短暂的一日,我们对酒店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但是好印象通常都是在酒店赚钱,客人享受完善服务中彼此留下的。但是酒店的服务与水准往往是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体会到的,早餐儿子不小心打碎碗后,服务员迅速要求我们赔偿,拿出清单,我们没有任何异议的同意赔偿。虽然很多高星酒店会把无意中的客损作为酒店的成本核算,并以此获得客人的好感与信赖。但我们依然认可自己损坏的物品要自己赔偿,这也是教育小孩子做事要小心爱惜物品的必要方法。但是这个碗的价格却让我吃了一惊,服务员告诉我碗是定制的一个成本就63块钱,运费要2元。在一个虽然没有评🌟却基本按五星配置的酒店中,65块钱一个碗也不算便宜,也的确让我质疑。在离店之前我给前台大堂副理打了一个电话要他们出一下这个碗的进货发票,便于我认可碗的价值,用于赔偿,她们迟疑了很久答应了我的要求。办退房的时候,我要碗的进货发票,前台连服务员加大堂副理都左右搪塞,即不出具进货发票还要我按她们的定价赔偿,后又找来了餐厅部经理,拖延了一个多小时,最后餐厅经理奇思妙想拿了一个入库单冒充发票被我发现🤦🏻‍♀️论理轮不过我,拿发票又拿不出来,骗又骗不了,只能都站着彼此尴尬微笑。因为行程时间有限,我也不想和他们纠缠,就按他们的价格赔偿并要他们出了一张发票证明。事情很小钱很少,却很遗憾的暴露出酒店管理的漏洞,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及出现特殊问题的应急处置,耽误了客人的时间也伤了客人的心更重要的是损害了酒店一直努力呈现的形象,硬件再好也无法替代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赔碗小事件影响了我的心情😡想想又调整了过来。不能辜负好时光,也不能白瞎了RMB,毕竟花钱买的开心,如果不开心岂不是赔钱

金灿灿的一片🌾🌾🌾🌾

慢悠悠组合一路逛到盘锦

入住沁温泉,更雷人的事在这里发生🤦🏻‍♀️

盘锦酒店🏨千千万,讲讲我们为什么选择这家🏨我和LG出行通常对酒店要求比较高,毕竟这是出行的最重要的基础,在选择上也是可以贵但要好,毕竟我们都坚信贵有贵的好,谁能那么不要脸的给自己酒店离谱的定价呢,但是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年轻呀,见过的世面确实少🤦🏻‍♀️经朋友推荐我们选择了据说是投资了十几个亿的盘锦第一的酒店,希腊风格。因为二期在建设我们没有在携程等任何App上找到他们的介绍和图片,我们带着无限神秘感预定两晚1580的亲子套房,准备在此度过一个完美的三天两夜,针对1580的价格,我们按当地物价及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横行比较一下,认为肯定非常不错,价格决定价值,这是不变的真理。然而,我说然而,去了就被雷晕。他们的大堂怎么说呢,就和一个超市的服务台那么大,亦或者就一半大,整个浩瀚的酒店处处都在破土扬沙的装修,机器的轰鸣声,到处的沙子和工人,酒店的停车场🅿️离酒店大堂起码要走十分钟,需要派摆渡车接送。前台服务员微笑的告诉我,我不到120的两个孩子都要收费,早餐和温泉都要半价,我3岁的女儿还在尿裤子,并且还是一脸懵圈吵着不吃饼干不能活的年纪,竟然也过了免费的美好光阴吗?后来看在我女儿漂亮的面子上又不收费了。我想说你难道忘记我们订的是亲子房吗?亲子房难道不免费儿童吗💆🏻这还不是压倒我们内心的最后一根稻草,全酒店唯一一个礼宾员把我们的行李拿到住宿楼下,打开门告诉我们没有电梯要爬楼梯上去,好脾气的LG也叔可忍婶忍不了了,立马要求更换宾馆🏨并马上致电铂尔曼要求订房,可惜铂尔曼当日无房🤷🏼‍♀️前台经理知道了我们的不满给我们更换了一个带电梯的楼,并温柔的安抚了我们,我们带着无奈只能先把当日的1580花了🤦🏻‍♀️

房间不算大还可以,只是和价格不能成正比

整理好一切,去朋友推荐的农村小院去抓正宗的盘锦稻田蟹

溜光大道😃

一进朴实的小院子,一扫一天的郁闷,马上开心了起来。孩子们也是招猫逗狗,看什么都新奇的不得了

妹妹虽然才3岁却是一个超级爱美的小妞,看到花朵就走不动,虽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为了女儿还是采了不少

稻田里真是太美啦,夹杂着秋天气息,风吹动稻子,如一片美丽的金色海洋,泛着金色的浪花🌊

儿子勇敢的走在前面,带着手套拎着小桶

女儿也乖乖的跟着,看到螃蟹就激动的尖叫

儿子像模像样,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螃蟹🦀️跑了出来,吓得他哇哇大叫🙈

朋友和养蟹大哥告诉我,真正的稻田蟹没有几个超过2两的,而且壳子都是很黑的,那些很大很干净的🦀️都是外地的螃蟹

儿子已经算得上男子汉了

看着没多少又很小,却有六斤多

第三日:盘锦

盘锦红海滩沁温泉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红海滩大街与中华路交汇处西行100米
  • 简介:盘锦红海滩沁温泉是一个欧式凤情温泉度假小镇。

儿子收费半价28的早餐,是按份的,也是无语问苍天了

进入温泉区,已经感受到在过假十一了,真的没什么人

百废待兴的酒店,室外风很大,水又有点烫。我们逛逛就回室内游泳了

希腊🇬🇷风格,想来的亲建议两年以后再来

两个小大胆

非常感谢这个礼宾部的服务生,虽然酒店如此之贵又如此的不完善,却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小伙的优质服务,全程接送我们帮我们提行李又非常友善,虽然这是一般星级酒店的基础服务,但在这里却显得很珍贵

答应女儿给她买点好吃的,找到一家人迹罕至的大超市乐哈哈🤦🏻‍♀️我坚信这真的是一个假十一

遇见夏小厨亲子餐厅🍴

午饭就在这里解决,轻食

• 地址:盘锦兴隆台区石化路181号
  • 简介:盘锦东方银座酒店致力于为宾客诠释悠然自得的难忘体验,拥有精致典雅的262间客房,西餐、中餐及韩式特色烧烤3个餐厅,1间酒吧,泳池、健身中心均让您尽享无微不至的铂尔曼关怀。在酒店的行政酒廊里您可以彻底放松,

受了两次不大不小的伤,保守的选择了五星酒店铂尔曼,提前一天预定终于有房。

加床216,五星级还如此实惠

不放过一个浴缸的宝贝们的最爱

盘锦大正烧烤

盘锦排名第一的烤肉

调料和肉还有心管非常不错

LG说一个城市无论有多少美景,没有几个叫的硬的饭店也是白扯,这个就名不虚传。嗯,你说的都对,吃货的世界我懂,旅游的百分之九十是为了吃

盘锦二道沟海鲜馆

翻桌站牌,不放过一个高🌟评价饭店的LG要了两份打包🤦🏻‍♀️

河刀鱼很好吃,但是刺太多了,全是毛刺。完全下不了口

卤螃蟹🦀️48一盒,河蟹母的18一只

回到酒店,陪孩子洗澡🛁哄孩子入睡,疲惫袭来

第四日:归家沈阳

赵圈河芦苇场

铂尔曼丰盛的早餐

奔赴红海滩的路上看到一个芦苇场

一望无际美不胜收

我的小美妞❤️

我的大儿子❤️

和你一路携手,无论前路怎样,漫漫人生有一个你可依靠👫

你们彼此是爸爸妈妈送你们最无价的礼物

红海滩
  • 地址: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红海滩风景区
  • 简介:盘锦红海滩位于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境内,是著名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

途径红色芦苇荡,留下几张照片

无法言说你的美

突然引亢高歌的妹妹,完全停不下来

小小的你,要慢慢长大

开到红海滩风景区看到一个小时也无法停车的壮观场面,我们马上选择撤退了💆🏻红海滩,我们明年再会

归家

沈阳温暖的家

进入沈阳的车很多,都是玩耍完回家的

哄娃神器

四天三夜的短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第一个在他乡过的中秋节🎑一路走来,收获了孩子无数幸福的笑脸,作为父母的我们珍惜每一个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刻,珍惜他们每一个微笑并想永远收藏❤️期望你们能拥有幸福的童年,让我们一起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