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威海旅行,疗伤的地方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威海旅行,疗伤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7/03/24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自驾 摄影 徒步

2017年3🈷️24日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一场仓促而又难忘的旅行,这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通电话定了2个人的机票,另一人毫不知情的情况就仓促的被我带走

-这场旅行,我没有做任何的攻略,抱着净化心灵的心情去的,主要我的小姨在那边住、所有一切基本也不用我来想、主要就是分享一下我去过好玩、漂亮的地方

第1天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 简介:漫步于大气恢宏的仿古建筑群,品味浓缩的华夏文化精髓。

-我们是杭州出发到威海,一共就2班飞机、我们坐最早的航班,下飞机正好是午饭时间,😜海滨城市当然先吃海鲜找找感觉🐚,这是小姨做的,威海的海鲜市场有好多、也有码头可以去、如果是旅行的朋友觉得买海鲜再去加工比较麻烦、可以去饭馆吃、威海的消费还是没那么高的

-第一天我们就在家和小姨聊聊天,很久没见甚是想念,小姨也把第二天的旅行行程安排了一下。

📍第二天华夏山海城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第一天去的时候太累,所以睡的好早,第二天我们7点起床、吃早饭、聊天、收拾好出门吃中饭,下午去了华夏山海城,📍

-小姨家后面就是华夏山海城,走走过去很方便,如果自由行的人,可以坐公交或者是打车🚖都可以(打车在威海还是蛮便宜的)

-📍进去要用身份证买票,如果想看海洋馆什么的在另外一个方向分开买票的,华夏山海城里有各别是另要付费,🚩例如博物馆,后山,华夏传奇演绎,具体价格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200多、我们没看成、主要是旅游淡季加上维修,如果想慢慢看几本可以逛一下午,我们是比较走马观花的,重点推荐:圣水观音(有时间点固定播放,可以先问售票员具体时间),真的非常壮观。

华夏城里面

圣水观音

📍后山(可以看到整个华夏城,不是非常高)

华夏演绎场地

华夏传奇演绎场地、超级大的船,表演者和观众的座位

小姨5🈷️拍的华夏传奇演绎

第三天(回忆)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幸福公园F01号

-上午我们逛了下商城,下午陪小姨做SPA,📍下午18点左右去🕠幸福门,这里被誉为“威海之门”位于威海幸福公园,幸福公园是开放式海边公园,🚢靠近刘公岛海边。(🚌做公交,威海站乘坐109路、12路、K1路、24路、41路可到幸福门,威海站和幸福门离海都比较近,可以从威海站乘坐12路、41路到威海公园下车,威海公园到幸福门约5公里,步行约1小时,可从威海公园沿着海边步行前往幸福门🌈,看看威海的海,以及威海的市容市貌。幸福门上边有横向观景长廊,两边13、15层有餐厅🍤,里面有海鲜自助餐,登幸福门是需要购票的。在上边看海就是看的更宽阔些,能看到刘公岛,其实在海岸边也能看到刘公岛,可以不必花钱去爬个门。晚上的幸福门门框有LED画面,配合着周边的灯光,比较漂亮。我们去的时候有点冷,早上海边要注意防晒、防风,晚上气温低的时候注意防寒。

上面有自助餐

第四天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丽食盛世家宴海滨中路29号
  • 简介:威海公园依海而建,设有四个主题景区与一个文化广场,让游客尽情享受优美的海滨景色。

-🎏来了海滨城市必须看海,也是疗伤的良药,早上起床8点就搭车去了环海北路,哪里是夏天的一个浴场,有沙滩、周边有学校,3🈷️去那里正好不冷也不热、人特别的少,(我是比较喜欢不凑节假日热闹的那种)只有海🌊和风的声音、但是还不能下海、拍了些照片我们就沿着海岸线走,今天就是看海、尽量都是走路。到中午我们去了滨海公园附近吃了个饭、又是延海岸线走一直走到幸福门。

-沿着海岸线走,海鸥的声音、风吹的声音和海浪声,听着就不知不觉的沉醉、无心再去想其他事情,有人在捡海草、有人在沿海跑步、有人带宠物来遛弯、我会一直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听着海鸥的声音、这就算是给心灵的一种洗礼。

第四天

• 电话:400-0610-069,0631-7861666
  • 地址:威海荣成市港西镇滨海新城环海大道

-📍那香海,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半岛东北端,周边有:那香海国际海滨浴场、成山头、圣水观、花斑彩石、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天鹅湖、槎山、赤山、刘公岛、大英汤温泉等、是夏天必备的旅游景点,

🚌公交路线

乘威海-成山的车,到港西镇政府下车,然后乘小出租不到5分钟到项目现场。

-附近有很多住的地方、有酒店、有公寓出租、很多人夏天在那短租房的价格很便宜

金石湾艺术酒店

第五天

• 门票价格:成山头风景区150元
  • 开放时间:4:00——18:00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西霞口村成山头风景区
  • 简介:中国海岸最东端,在这里可以欣赏第一缕阳光。

-📍我们开车去的、开到一个悬崖边缘、拍了个照、(我其实很紧张、风很大、腿都在抖)那也有缆车🚡可以乘坐、我是没那个胆子

-成山头,又称“天尽头”。成山头三面环海,与韩国隔海相望,仅距94海里。

据说成山头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日出🌄下山有个渡口、那里有很多海鸥、那是我看过最多海鸥的地方

那香海

悬崖峭壁上

-追赶海鸥

成山头

第六天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区法华路
  • 简介:来胶东名刹法华院祈福礼佛,参拜世界最大的锻铜神像,观气势恢宏的动感音乐喷泉。

📍石岛赤山,赤山景区🈶️十大景观美不胜收,拥有胶东著名寺院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中国首创震撼世界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海神像——赤山大明神

-🙆🏼赤山法华寺的观音真的太让我吃惊了、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必须亲身体会,(🌟门票124一人、我们是在去哪网买的,要提前买)里面很大、可以逛很久、里面有斋饭好像要提前预约、很多都是自己带吃的东西进去的,

太阳神

第七天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最后一天我们就吃吃喝喝的过了、威海这座城市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很自在,我也会经常来这里看看、心情不好的时候来这里看看海、听听海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