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甜的角落,大概是迪士尼的圣诞季了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世界上最甜的角落,大概是迪士尼的圣诞季了

• 出发日期/2017/12/04

• 玩法/美食 探险

前言

前言

冬季没什么特别,尤其南方这样的地方,贫雪,少落叶,偶尔出门见到层层渲染的黄色,红色还夹着常年青色的树木,其实心里难免失望。冬天的心是向着北方的,这是一个北方妹子离开梧桐落叶铺满地,凛冽北风落雪飘的北方城市来自内心的呐喊。

幸好冬天有个圣诞节啊,大学里每到圣诞节,无论周末还是上课时间,广播台里必然要放一天的圣诞点歌,陈奕迅的《圣诞结》缠缠绕绕的歌声真的就成为了心里的一个结,这是从中学时代书洞里被人偷偷放一个苹果到大学通过广播台送出一段段祝福遗留下的关于圣诞节的仪式感。于是这个圣诞季,我离开了互送苹果的青涩时代,我离开了可以明目张胆的大学时代,我一个人,决定远行,去寻找这个世界上最甜的角落。

于是,我选择了圣诞季的迪士尼,二刷的迪士尼果真没让我失望!

甜之行

上海迪士尼

门票:370RMB(建议直接去官网买,票价要比第三方便宜。)

准备:美美哒衣服(一切为了拍照啊),米奇发箍(可以提前买好,当然地铁上也会有卖,要比园内便宜好多。),空杯子(里面会有开水,冬天好好对待自己的胃吧!)

软件推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随时随地领取快速通行证),乐拍通

无论何时都不会是淡季的迪士尼,排着长队进园。远远就瞟到张灯结彩的圣诞装饰,按耐不住在人群中欢欣雀跃的心,就想立刻冲进去感受圣诞气氛啊。

因为是二刷,这次就非常有经验了。首先锁定可以领快速通行证的几个项目:飞越地平线,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以及没有快速通道的沉落宝藏之战,夜晚的旋转木马,晶彩奇航。

路过的雷鸣山漂流,太冷,怕湿身~

飞越地平线:

先在app上领取飞越地平线的的快速通行证,利用这个空余时间在米奇大街四处逛逛。路过雷鸣山漂流拍了张皂片。飞越地平线作为园内最火的项目,排队三小时也是常事,上一次来没有排到,这一次终于如愿了。短短几分钟,迪士尼用强大的视觉冲击带你在全世界走了一圈。白鲸跃出海面的瞬间,雪山崩落在海里,穿过茫茫草原,万里长城,俯瞰埃菲尔铁塔,与土耳其的彩虹热气球并肩,雄鹰就在你耳边嘶鸣,迪士尼不愧是一个造梦的乐园, 它会让你短短几分钟对世界的某个角落埋下期待,种下渴望。

沉落宝藏之战

领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就去排沉落宝藏之战的队了。这是二刷的项目,排队的人要比其他项目人少。又是一个视觉冲击超级震撼的项目,作为一个爱冒险的白羊座女生,杰克船长太对胃口,整个画面也是让我身临其境让我有去海底他探寻宝藏的冲动。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比较适合儿童的过山车,但是依旧会让身为老阿姨的我激动滴连连尖叫。

创极速光轮

这个项目的惊险刺激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闭着眼睛一边吓得大喊,一边兴奋。玩了两次终于敢睁开眼睛看看轨道下面,很推荐晚上去玩,因为好看呐!

寻找世界上最甜的角落,甜之行,大概是五彩缤纷的欢乐跳跳糖。

甜之食

沉溺于面包,蛋糕的世界一直是本少女的终极梦想,来自米奇大街上的小米大厨烘焙坊,是不是充满了食欲?

迪士尼圣诞季的限量版蛋糕,每一口融化在嘴里时都觉得不枉此行啊!

曾经的大学老师说过:“为什么逛街要喝奶茶呢?不为什么,就是手里总得捧点东西。”只属于圣诞节的咖啡和奶茶,端在手里足以温暖整个冬天了吧!

我猜一定是圣诞老人在送礼物的时候打翻驯鹿车,所有的礼物倾盆而下,纷纷扬扬落在了迪士尼乐园内。

圣诞季期间(11月27-1月1日),下午五点半,就会准时将20米高的圣诞树点亮啦!

夜晚的迪士尼要比白天还要梦幻,逛吃逛吃,然后排队去看八点的灯光秀。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占据最佳位置,然后席地而坐。当然还是要多说一下,那些被你坐过的宣传册啊,一定要在结束时带走啊,我想我们都不希望美丽的灯光秀结束时,留下一片寒风中飞扬的垃圾吧。

看了两次灯光秀,还是会感动地热泪盈眶。迪士尼把通话做成了一种信仰,这个从白天的晶彩奇航就一直有的结论。记得上次和闺蜜来的时候,仅仅只是看到了一座花木兰的雕像,关于花木兰的所有细节全部回忆起来。对于每一个成年人来说,每一个卡通人物都曾经是童年里最绚烂的一部分,闺蜜身上有着花木兰的倔强,我记得小时候10张一套的米老鼠的动画片,一粒神奇的豌豆是缠绕在心底的梦。所以,每一个大人来到迪士尼都是脱下伪装学着面对天真的自己的开始。保持天真,是难得,是信仰。当然这一次我觉得流泪的一半功劳还有这寒风,所以各位穿件厚衣服很有必要。

关于甜之食的糖果我总结不出来,因为所到之处甜味太足太多。

甜之住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栏学路328弄97号(欧泊圣堡苑)
  • 简介:上海几茶知更民宿位于迪士尼旁直线约2公里内的欧式别墅小区内,小区24小时安保,环境非常不错。别墅含地下室一共4层,多间客房,每一间的设计和主题色调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房间;有超过200

日期:12月04号--12月06号,两晚

RMB:646每晚(不过最近看他们家在去哪儿上有优惠活动,心疼自己的荷包。)

对于一个热衷于独自旅行的女孩子,选择一家民宿落脚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安全性,这家民宿是偶然在微博上刷到的,开业不久,一栋白色的小别墅坐落在迪士尼旁边的别墅区内,小区私密性特别高,就连入住,都要登记身份证号,或者通知民宿管家来接,所以从进入小区开始,就已经也能隐隐期待民宿的样子了。

很特立独行的民宿,纯白色的墙面与周围沉闷的古红色小别墅形成鲜明对比,进门之后是一个明亮又宽敞的大厅,墙面上的一张张画报以及摄影作品,让我有种误如画廊的错觉,听说这家的老板娘是位设计师,简约的线条设计可见其设计功力与北欧风的设计理念。

办理check in 也很简单,因为前台设置在地下室,只要把身份证交给管家,一切都不用操心了。我入住的这一间叫做千草,浏览网页的时候就被它干净沉稳的蓝色墙面吸引了,总共十间房,每一间都有自己的名字,我想女主人设计它时大概就像对待刚出生的宝宝一样吧,每一个名字都寄托了自己的期望与情感:雾雨,浅海,薄青...

住了一晚上千草后就想把所有的房间通通睡一遍。本来管家说可以给我升级体验另一间房,但又想到这是维秘模特谢欣拍摄的房间,瞬间又觉得幸运万分,抱着“千草”大门不离开了。

二楼的阳光房,是我的最爱了。特别希望以后的家也按这个布置,闲来无事时,读书画画,好朋友坐在一起喝喝下午茶,晚上老妈摆上一盘刚洗净的瓜果,家长里短,欢声笑语,直至天明。

地下室是儿童的游乐区,餐厅还有厨房。醒来就有早餐吃的感觉超级幸福,况且还是超级丰盛的早餐:炒饭,火龙果,牛奶,玉米,终于有机会让自己体验一下健康饮食了。提前预约了民宿的接送服务,八点准时向迪士尼出发,迪士尼圣诞之旅的落脚地,香草味温馨的甜。

离开民宿时拍的最后一张照片,寻找世界上最甜的角落之旅就要结束了,带着暖黄色的夕阳轻轻合上民宿大门。

再见,几茶知更,

再见,迪士尼,

再见,藏起来的天真小姑娘。

本篇游记共含2613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29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