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跨年小旅行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2017年跨年小旅行

• 出发日期/2018/12/30

• 玩法/摄影 美食 跨年 人文

和蛋宝宝第四年一起跨年啦👯‍♀️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
  • 电话:022-27811929,022-27813325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宁道9号
  • 简介:天津主教堂,参观繁复精美的建筑和雕塑,还可以参加弥撒活动。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天津,很高兴遇见你!

• 地址:天津市滨江道张自忠路至南京路
  • 门票价格:50元,学生和老年人凭学生证或老年证在特定时期内可优惠。
  • 开放时间:自然景区,全天开放
  • 电话:400-9999-253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号(近津溜公路)

元旦三天假正好赶上好朋友从新西兰回国,于是在参加完2018年国考之后便开始一起计划去哪里跨年,最后决定选择离两个人都不太远的天津,我出发地点是哈尔滨,飞到天津用时2小时,第一天行程定的是滨江道,所以下飞机直接坐地铁2号线到达天津站转3号线在营口道站下车(或者和平路),走路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达滨江道购物街,我飞机到达时间是下午一点半左右,从机场到市区是大概三点左右(因为和朋友在机场浪费了一些时间不然会更早),酒店预定的是如家(在美团上预定直接搜山西路店位置非常方便价格很便宜适合和我一样不喜欢把钱浪费在酒店的盆友),放完行李便开始我们的行程啦!

2017年12月30日,旅行第一天!✈️

第一站应该算是天塔,3号线直接到天塔站下车即可,拍照很好看,交通方便,推荐去一下。

滨江道直走到最里面就是劝业场,马路对面就是西开教堂,商业街上有懂事儿涮肉推荐,并且瓷房子,五大道都离滨江道非常近,毕竟天津面积也不是很大,所以住在滨江道真的很方便。

但是因为我们第一天都蛮累的,

于是走完以上两个景点和天塔之后就回滨江道购物逛商场了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简单的。

(PS:第一天我们去吃了当地推荐第一的杨大姐煎饼果子非常好吃推荐)

劝业场

天塔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2017年12月31日,旅行第二天!✈️

瓷房子距离滨江道步行大概10分钟左右非常近,不过排队的人很多,建议早上去这样能节省一些排队时间,没有攻略推荐的那么好,个人感觉比较一般。(PS:第二天的早餐是张记包子铺,一定要点津味包,重要的事情要强调,当地人推荐的餐厅🍴)

张记包子铺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

鼓楼商业街

鼓楼是超出我预期的一个地方,2号线直接在鼓楼站下车,需要步行大概7~8分钟便会到达,注意4点携带身份证可以领取免费的门票,4点之后就不再发放了,因此时间要安排好,从鼓楼出来我们直接步行到古文化街,这边特产小吃蛮多的,天津的小吃都不错,选择自己喜欢吃的买就好,价钱就一般景区的价格。

桂圆餐厅

当地人推荐的餐厅相信我你的等位都值得

因为提前决定晚餐要在这边吃,所以从景点出来便直接回到滨江道,然后用百度地图各种搜索找到了这间餐厅,位置不太好找,如果不喜欢走打车就好也就起步价9元就可以找到,推荐八珍豆腐,牛肉粒,另外我的爱鸡蛋西红柿汤,我们两个人点的多打包带走了,价格和菜码成正比!

PS:滨江道这边耳朵眼炸糕一定要买很好吃!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跨年12月31号定的天津之眼这边宾馆,但是去晚了所以没看见开着灯的摩天轮,蛮丧的一件事,就在海河边走了走,宾馆定的不好不推荐了,位置有点偏,如果要住一定还是住在滨江道(切记)!总之和朋友一起很开心,晚上路过菜市场正好有好吃的烤面筋也算拯救我的心情了。

旅行第三天,买礼物回家啦!✈️

2018年1月1日,睡个懒觉之后起床出发到五大道,地铁3号线转1号线,地铁都会有景点出口的提示,很贴心不用担心多走冤枉路,可以骑共享单车不然真的很累滴,转了两个小时左右,回到滨江道十八街麻花总店买要带的礼物,2号线直接到机场,于是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