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世界中的梦幻仙本那诸岛——海岛控必去之地!

攻略   >  仙本那旅游攻略   >  现实世界中的梦幻仙本那诸岛——海岛控必去之地!

• 出发日期/2017/11/18

• 玩法/游轮 环游 美食 人文 潜水 冬季

前言

走进仙本那的海岛世界,你会找到无数个流连忘返的理由…… 它没有普吉岛的喧哗,没有巴厘岛的奢华,也没有马尔代夫的高冷,却有邻家女孩般安静的美好。

如果你对海水、海岛要求比较高,想要看最美的景色,那么一定要选仙本那!

这里海水清澈、沙滩洁白,附近海域有众多大大小小的海岛,诗巴丹,卡帕莱,马达京等等。近年来,敦沙卡兰海洋公园因其绝美的风景而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了解,虽然没有红透半边天,却沉淀出了另一种低调的美丽。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些让人流连忘返的美丽岛屿吧~诗巴丹绝对是仙本那岛屿中的老大,作为世界十大潜点的诗巴丹水上水下都非常精彩,在这里除了绝美海滩,还有精彩的水下世界。

诗巴丹潜水条件得天独厚,一年四季都适合潜水,5米的浅滩之后就是垂直落下600至700米深的湛蓝深海。被誉为全世界潜水人的“麦加圣地”、“神的水族箱”!

卡帕莱不但是仙本那最好的潜点之一,还是世界著名的峭壁潜水圣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卡帕莱一边是3米左右的浅滩,一边是300米的海底悬崖。因为靠近珊瑚和礁石,所以能看到许多深潜才能看到的鱼群。 如果你购买了卡帕莱的潜水套餐,可以在卡帕莱尽享潜水的乐趣。

马步岛是唯一一个拥有水上吉普赛人名宿和高端度假村的岛屿。这里生物种群丰富,浮潜就能看见海龟,这里同时也是很多考OW证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个发烧级的潜水者,仙本那马布岛海域的钻井潜水平台是你不二的选择。它也是世界唯一的一家钻井平台潜水度假村。平台被改造成酒店式的配套,仙本那其他度假村拥有的配套,这里一应俱全。

马步岛相较其它岛更多元化一些,有超级豪华的水上屋别墅,也有性价比比较高的,便宜的潜店,也能住水上屋,岛上有私人沙滩、花园房。当地居民离潜店也非常近,可以尽情体验下当地民风。

马达京是现在有度假村的海岛中最美的海岛,岛上不仅有碧海浅滩,还有热带雨林。在附近潜水可同时体验微生物和远洋生态结合的盛景,是潜水者和海底摄影师的理想圣地。

岛上的浮潜环境非常棒,一入海,仿佛进入了一个超大的水族箱,各种鱼群穿梭于身边,形态各异的珊瑚,超大岁的海龟,当然还有迪斯尼动画片里的Nemo,水质十分清澈,在这里浮潜不逊于诗巴丹!

邦邦岛是马来西亚最天然的小岛之一,有着绿宝石般的海水,狭长的白沙滩,高大的棕榈树,隐藏在花丛间的木房子。

邦邦岛的浮潜环境非常棒,水下的珊瑚和鱼群都很多,还时不时的能看到大海龟。潜水就是享受一种与珊瑚水草舞蹈、与海星鱼虾追逐的游戏。除了浮潜外,邦邦岛距离敦沙卡兰海洋公园和马达京很近,所以跳岛游非常方便。

敦沙卡兰海洋公园范围内分布着六七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里可谓是人类文明的亮点。岛上居民为巴瑶族,传统的生活方式使得这里的人们与自然环境完美的和谐统一。

600米的山顶是俯瞰敦沙卡兰海洋公园的最佳地点,水下能见度极高,适合浮潜与深潜,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海龟。精致的奶蓝色海水美的令人沉迷,洁白细长的沙滩让人内心平静。一日潜活动来这里既安全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