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张家界游玩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毕业季来张家界游玩

• 出发日期/2017/06/15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穷游 毕业游 夏季

前言

第1天来到我向往的张家界

最近在回答很多去哪的问题,给了一些攻略和建议,觉得还是可以写一个回忆录,一来,方便解答,二来,又能为自己的回

忆再勾上一笔。

好些想不起来的景点以及住宿请见谅。(写的不好,请原谅。)

事实上,17年暑假,是一个13天的行程,北京—山西—长沙—张家界—凤凰古城,在这里,只介绍长沙开始的行程。

DAY 1 吃遍长沙

推荐美食:在长沙本地美食推荐和大众点评里综合选择后,我们去【五娭毑】吃(在黄兴路步行街南口往南300米右边的一个

巷口),事实证明,味道好极了。

臭豆腐

再去【四娭毑】吃了湖南卫视主持人口中常说的夜宵必点:

口味虾

火宫殿我们在里面转悠了一会儿,虽然名气大,但是本地人去的很少,所以没有吃。

晚上走在步行街上,看到路边有家[黑色经典],排着长龙,听说是长沙最广泛的臭豆腐,味道也不错,就又来了一份,还不

错。

总结:臭豆腐不臭,还有种独特的味道呢!

长沙大香肠(黑色经典旁)

糖油粑粑(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在长沙呆了一天,没有去橘子洲头,没有去其他景点,光当吃货了

DAY 2 有一个地方叫张家界

.     下午到张家界,我们选择拼车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但是当我们到的时候才发现我们预订的民宿离购票附近的武陵源区

很远,所以我们只能放弃预订好的民宿重新找下家。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们拖着行李箱挨家民宿问询,大多数都是满房,于是乎

,天黑了,再后来,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民宿,就像自家客房一样很普通,但是老板很热情人很好,我们住下了,然后跟客栈

老板商量帮忙寄行李到张家界市区。

注意⚠️:

1.订民宿的时候最好先确认好与游玩路线是否一致,以免耽误行程,影响旅途心情。

2.行李托运服务每个客栈都有,这样游玩就无需担心行李问题,记得好像一个人10元。

张家界火车站

DAY 3 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是通票,250元/张,当时是采用刷卡通用三天,现在据说是用指纹进出了。

清早还是有一丝丝凉意,天子山还在云里雾里,走进大氧吧,空气清新的像是被洗过一般,没有一点混浊。

森林氧吧—深呼吸,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我是一个喜欢亲近大自然,喜欢近距离看世界的人,所以像普通中国游客一样坐索道登顶,那样会失去很多乐趣,错过很多

风景,那不是我的风格。

途中遇见两队韩国游客,他们也是徒步登顶,人均8000RMB,陈前导游为我的此行取名为【野马前行】,所以,如果你也不想错过

太多,建议大家七点多出发,徒步往返天子山,瞧,一路风景如画,一点都不夸张。(如果你体力不行,那就坐索道一步登天吧,

安全第一!)

拍照技术很重要,长腿运动员有没有......

摄于:美芳小姐

阳光透过树林,看不到一丝尘埃。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走累了,歇歇脚。

一览纵山小......

金鞭溪全长5710m,途中主要包括醉罗汉、神鹰护鞭、金鞭岩、花果山、水帘洞、劈山救母、千里相会、楠木坪、水绕四门等

景致。游玩中赶上了磅礴大雨,并没有拍下途中的美景,(花了10块钱买了雨衣,此后,我出行都会上网购买并自带一次性雨衣。

幸运的是,这场雨是阵雨,让我感受到雨过天晴金鞭溪的另一番景色,清新、舒适。

金鞭溪

那个“歪果人”在朝我笑。

黄石寨

实在是迫不得已才坐天梯上去,如果不是住在顶上,又是爬山又是徒步金鞭溪,我真的想沿路返回。

花了我们两个人每人72元一张电梯票,全程只有两分钟左右,而且电梯内只有一面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其它三面都是水泥

墙面,真是滴血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