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7/06/1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古镇 人文 夏季

沈阳

这次旅行其实决定的很突然,因为要去公务员面试,老妈说结束后我们一家人来个短途旅游吧,全当放松一下,我和老爸一拍即合,说真的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意义很深,第一次来北京是七年前,大学刚刚毕业考上了银行,老妈决定庆祝一下,哥哥在北京工作为我们安排了行程,而这次依然是换工作放松心情,每次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第1天

• 电话:010-51019999
  • 简介:北京站主要担当京包线、京秦线、京哈线、京沪线、京承线等铁路的旅客运输任务,并有北京站发出开往朝鲜平壤、蒙古乌兰巴托、俄罗斯莫斯科的国际旅客列车。

沈阳-天津  火车卧铺

天津-北京   动车

我们住在大栅栏附近去哪都比较方便,靠近地铁站,建议大家选在这边住早上可以看升旗,步行十几分钟,我们早上三点多起来,出了酒店跟着人群走,四点出酒店去故宫,大概五点多的时候看完升旗然后再步行回酒店补觉,睡到十点多在收拾一下去故宫,故宫真的是太大了需要一整天逛完,建议带足干粮和水,真的是走走停停,老爸高兴的不得了,我和妈妈因为来过激情不是特别大,基本上就是在外面歇着等来吧每个宫逛完出来,晚上回酒店附近买些吃的充饥,一整天有完美结束

长城一定要去八达岭,不要报一日团,基本上都会把你拉到明长城,虽然都是长城但感觉上海市不一样的,在正阳门坐车可以直达八达岭长城,有毅力的小伙伴可以两边都走,但相对于来说左侧的比较陡,右边的比较缓,大概多半天就可以登完,建议多备些吃的(自己喜欢的)水较重不建议带太多可以到长城脚下买,下午下长城可以去鸟巢和水立方,晚点回酒店,既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色也能够看到晚上的美景,然后去王府井吃些小吃,回酒店休息

景点建议:北京动物园一日游值得推荐,颐和园一日或半日均可,圆明园个人不喜欢,明皇宫遗址如果喜欢历史的亲们可以去逛一下,石景山游乐场适合小朋友哦,如果是带孩子的可以去各个大学提前感受一下氛围,带老人不建议去太多地方,几个著名景点没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