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开心自驾游武汉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美食&美景❤开心自驾游武汉

• 出发日期/2017/04/14

• 玩法/深度游 踏春

前言

心血来潮的想要出去玩,正好现在没什么事,看着我们大中国的地图考虑了很久,决定去湖北武汉,至于原因嘛,则是因为看见武汉两个字的一瞬间忽然想到了小时候经常看的龙牡壮骨颗粒广告,哈哈哈 说走就走的旅行最容易,也不准备查攻略了,收拾一下行囊,买张火车票,上路~

第一天❤高铁+户部巷+武昌江滩

今天坐了好几个个小时的高铁到达武汉,临时订票本以为票很紧张,结果今天上了车一看,还有不少的空位。

出了车站首要任务就是要去车站南边临近的一嗨网点取车。在高铁上我想与其各种查线路坐公交或者滴滴打车去目的地,不如租个车自驾去想去的地方更自由,反正我手机上有导航~虽然我外表是个萌妹子,但内心是比较汉子滴~所以我选了一辆Jeep自由侠,试驾的时候感觉果然没让我失望,于是愉快的取车开走~

住宿订的是一家快捷酒店,还算比较干净,就是房间面积不是多大,正好一个人住太大了也会害怕~我随身带着长袖长裤的睡衣,就差再带个睡帽了,其实要不是嫌睡袋不舒服,我还真想买一个~

收拾完行李想去黄鹤楼,离酒店很近,所以没开车,同时也想观察一下武汉的路况,于是步行出发~在小道上转悠了很久,就在我快要后悔为什么没开车的时候,终于看见了黄鹤楼的指示牌!

遗憾的是到达时已经过了五点,售票处都关门了,所以只能远远的看了一下,还是回宾馆休息顺便查查黄鹤楼的攻略吧,第二天早起一点开车过来就好了。

但是回酒店之后想了想,晚上还得吃饭呢,于是又开车来了户部巷,进了户部巷主路上就开始排队,人很多,小吃店不少,要吃什么还得好好逛逛再说~

真是凑巧,这几家门口人最多的店,没有一家我喜欢吃的,所以不用排队等着了,突然发现挑食也是有好处的~

继续逛,发现了一个指示牌,有汉味小吃街的指示,决定要去看看~

比较纠结的是,虽然摊位很多,但是有不少重复的,而且这条街上的小吃也是我不怎么爱吃的,难道逛了半天最后还是要找KFC之类的快餐店了吗,好郁闷~

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终于决定尝试一下徐嫂糊汤粉,预料之中的不合我的口味,秉着不能浪费的原则,还是咬着牙坚持吃完了~

我在网上买过蔡林记的快食热干面,口感不是特别好,就感觉像是面条上撒了许多黏嘴的黑芝麻糊,还不如我们那里技艺不精的商贩做的热干面好吃呢,进来点了糊米酒和热干面,现做的热干面果然是比快食热干面要好吃不少,口味也比较多,价格从六元至十几元不等。至于米酒糊,勾芡太重,一杯喝下去就已经饱了,都不用再吃面了~

感觉吃的有点撑,出来散散步,正好看到了武汉长江大桥的夜景,登桥的地方正在整修,也没能上桥去看一看,内心有点小小的遗憾~

逛到一家叫蔡明纬的店之后又买了一杯米酒糊暖身子,蔡明纬家的米酒糊有长条形的汤圆、糯米团子,没有加红枣和桂花,冰糖味比较重,一杯下肚,我忽然想起来自己是开车出来的,喝了两杯米酒糊再开车,恐怕是要酒驾了吧,没办法,只好把车停在原来的地方,今晚步行回酒店,明天一早再来开吧~

第二天❤黄鹤楼+昙华林+武大+汉街

喝两杯米酒糊的后果就是第二天睡到了九点多才醒,想想还要步行去取车,慌慌张张的起床刷牙洗脸,还要顺带解决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