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新疆的大好河山

攻略   >  巴音郭楞旅游攻略   >  放飞心情:新疆的大好河山

• 出发日期/2018/04/30

• 玩法/美食 购物 踏春 漫游

当地玩乐

在拥挤不堪的北京工作了半年,有点按捺不住一颗向往自由的心,终于决定去遥远广阔的新疆找吾里男票放松心情。索性请了5月3,4,5三天假,加五一凑够了八天,这样行程就开始了。

第1天

• 地址:位于东天山北坡,距哈密市约70公里

30号在机场安顿好之后,5月1号就出发去天池了。由于是坐飞机去的,我们只能先坐公交到乌鲁木齐北郊客运站,在那里坐大巴到阜康市,下了车之后有专门的客运小车。

别以为到了这里就结束了哦,进门以后还要再坐景区的大巴,大约40分钟到达天池,中间会有一个哈萨克风情园,基本上是吃小吃和当地特色纪念品的地方。

终于到达天山脚下啦,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一种神奇的现象,就是大热天的山脚还有未化的雪,夏天来绝对是避暑圣地啦。

• 地址: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天山天池西岸4公里处

我的左边山上是寺,信佛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拜一拜。右边是森林,基本只有一种长得非常整齐的树,进去后会有一种天然空调的感觉,非常的凉快。

天池在天山上海拔1980多米的地方。“瑶池仙境世绝殊,天上人间遍寻无。” 这里流传着西王母与天池的传说:七仙女无意飞入博格多山,但见山色苍茫,烟霞照耀,只此一眼便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回天宫央求王母娘娘在此山腰挖一个水池用来洗澡。王母疼爱四个女儿,派雷神挖池,雨神蓄水,足足挖了七天,填了整整40天的雨,便有了这天山的天池。

第2天

•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8号
  • 简介:欣赏风格独特的宏伟建筑,感受浓厚的少数民族风情。

第二天匆忙的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新疆之窗)逛了一圈。

第3天

第4天

这天就来到了库尔勒非有名的博斯腾湖啦,开都河穿湖而过,由于此湖长东西55公里,南北宽25公里,有金沙滩海滨浴场、阿洪口、莲花湖、大河口、白鹭洲等景区。我们只去了离博湖县最近的大河口景区。也可从焉耆县出发,只能打的去。

可以躺在湖边晒着太阳,吹着海风,在湖里游泳,人非常的少。

一望无际的是不是非常像海呢

• 开放时间:湖区全天开放,各景点运营时间不同,大致为10:00-19:00左右。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
  • 简介:可以乘船、拍鸟、观花、品味湖鱼,是夏季新疆不错的度假胜地。

当地特色烤鱼:五道黑,因为它鱼身有五条黑道

太大了,吃不完

第5天

终于吃到了新疆当地大盘鸡,土豆入口即化,鸡肉非常有味道。

第6天

坐飞机回去啦。第一次白天坐飞机看到此景有点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