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日游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3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5/14

前言 夫妻三日游,

我们夫妻三日游,五月十四日 第一天下午二点到达目的地,休息了一会,出去在周围转转看看,有什么吃的喝的玩的,看了看路况,第二天好座几路出去,

第1天

• 简介:青岛汽车北站隶属青岛汽车总站,为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位于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车站占地面积66600余平方米。隶属于青岛交运集团。

305专线车特别方便,做这个专线车直接到达市中心

第一天去的海鲜店吃海鲜,做的也特别难吃,我就是不明白这么大的一个城市,为什么饭店都特别脏,一点不干净,门面也不是特别好,

青岛就是这个原浆啤酒最好喝了,在我们这里是喝不到的

这个扇贝还行挺新鲜的,就是做的不好吃,白瞎这好东西了

第2天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五月十五日,我们早早起来准备出去玩结果下了好大的雨,在宾馆待了一个多小时,天晴了,我们坐了305路来到了,栈桥 劈材院 德国教堂,

大教堂挺好的,都是来拍婚纱照的

劈材院的海之鲜他家特别难吃,都要把卖咸盐的打死了,而且他们给你推荐的大盘好几种海鲜千万别吃,都是死的海鲜单独点着吃就行,我们这是上当受骗了,二个人花了一百多块钱,没吃饱,又出去买了好几种小吃,二个人一顿下来二百多,你说坑不坑啊!都说劈柴院东西好吃,我还真没觉得,有机会你们到我们延边来做客,这的小吃应该是很有名的了。

这蟹黄包一个二十元,一点不好吃,千万不要吃了,没什么好吃的

我唯独在劈柴院吃的最好吃的就老北京爆肚了,

这个小虾包还行吧 一般般好吃吧

劈材院就是有这么名而已,其实很短的一段路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 简介:坐即墨城阳的车一般都去利津路长途站,发车快,平均5分钟发一辆。到的也比较准时。四方利群门口会停一下,然后到了汽车北站也会有很多客人上车。

来了必须得喝青岛老酸奶吗?我喝着跟家里的这些酸奶都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

第3天

五月十六日我们又去了金沙滩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看完以后我又坐车去了五四广场,来看一下中午在这吃的,味道还不错是我来青岛吃的最好吃的一顿饭了,听着有点可怜是吧,但确实是这样,其它的我都不敢吃了,就吃肯德基了,

随意拍喽

没上过大学,在青岛复旦大学来个照片吧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五四广场人特别多,我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