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到香港补过六一儿童节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陪我到香港补过六一儿童节

• 出发日期/2018/06/03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漫游 购物 摄影 夏季

前言

关于香港

我在2016年9月曾经到过一次香港,当时做的准备不是很充足,也没有逛多久,只在旺角附近走了一下便回程了。而他是第一次去。

这次去香港也算是临时起意吧,从有意思到成行不到一周。

他曾答应我在我24岁之前带我去迪士尼玩,而这次我距离24岁生日不到4个月了。

这次的安排的时间是3天2夜,计划从珠海坐船前往,第一天瞎逛,第二天去迪士尼,第三天主要是购物。

香港我就不介绍了,小时候看TVB的电视剧也知道香港的不少地方,那时候就很想去,哪怕就是看看维港的夜景,坐坐叮叮车。

其实这次我也没有准备很多东西,就去微博找了个地铁图。用百度地图app。

这个图真的很重要,你大概可以知道目的地有多少个站,要怎么坐车,要在哪里换乘,什么方向。

签证/出入境

首先是要有通行证咯,这个现在办理各个地方是不一样的,但是都要本人带上蓝底照片及其回执,然后去出入境大厅办理,录取指纹,签字什么的。工本费是80元,然后还有签证,主要是旅游签证即G签,一次是15元,有效期是一年,去香港一次不能逗留超过七天。

大交通

珠海九洲港有直接到香港的船,直接在码头过关的,非常方便。九洲港出发能到香港的中港城码头(靠近尖沙咀)、港澳码头(靠近上环)以及香港机场海天码头(得有从香港机场出发的机票信息才能买票)。我直接在九洲港客运站微信公众号上面购票的,前往中港城和港澳码头的票价都是175单程,我选的是到达站是中港城,回来是港澳码头,套票是320元。套票有一程使用了另一程是不能退的。

当然还能从深圳的口岸过关,飞机到机场等方式。

同一个订单用其中一个人的身份证就能把四张票都取出来,要藏好。

由于没有境外订房的经验,所以要解决两晚上的住宿也是个头疼的问题,于是下载了个booking,然后大概刷了下,基本上都是在300港元以上,并且很多都是不能退改的,也不知道结合自己的行程要定在香港的哪个地方比较好。然后朋友推荐了她来香港探亲时亲戚给她在旺角定的房间,说比较干净,交通也比较方便。然后她就推荐了宾馆老板的微信给我,价格是268港元一晚,周日晚上也是,比booking上面的便宜,当时老板说直接在微信上面给钱,还是有点留心眼的,经过沟通先给200定金,剩下的336元尾款是入住之后才给的。老板娘人是蛮好的,有求必应的,所以转插这些也是不需要自己准备了。

WiFi/电话卡

出行当天早上在支付宝那里买了香港3天流量不限量,32元,只能用3G网络,无需换卡,非常方便,我大概是在行船过了香港区域就收到激活的短信了,没收到自己操作也是很简单的,开热点两个人用网络也是可以的。

我个人是觉得去旅游两三天没有必要换电话卡了,现在微信电话都很方便了。

1:行走在香港的大街小巷(6月3日)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情侣南路599号

从香洲港取票到候船整个过程就是从一楼走到二楼的距离,我们是10点的船,9点半有一班去香港机场的船。检票之后就是出境厅,然后有通行证的朋友就自助过关,过关的时候并没有要求检查行李,这点让我觉得非常奇怪。过关没多久就进船舱了,其实我个人认为这段路的指示很不清楚,准备上船了才有一个前往中港城码头的标识,其余的什么广播啊路标啊这段路并没有。不过一般来说码头的船班次不多,走错的几率也不高。

二楼是头等舱,一楼是普通舱,然后座椅的号码是贴在后面的,我们虽然是连号但是硬生生分开了前后两行。座椅还是蛮舒服的,船上也有洗手间,感觉跟高铁有点像。

行船时间也就是70分钟,比我从珠海到深圳过关再转地铁要节约很多时间,这个也是我选择坐船的最重要的原因。过程中也没有什么不适,工作人员会分发纸袋子以便呕吐的时候接着。

一个身份证就能把四张票都取出来,要藏好

登船

他在我前面,被分开。后面有人跟我们换位置坐到一起了

• 电话:+852-31190288
  • 地址:香港九龙广东道33号
  • 简介:交通便捷、紧邻码头,聚集多家服装outlet,化妆品、珠宝商铺也较多。

很快就到了中港城码头,记住哦,有通行证的不需要填写那个入境表的,当时填到一半被告知不用哈哈哈。

按照计划就是要先去我们的宾馆放下行李,然鹅,我们没有港币也没有八达通,在中港城码头那个商城那里浪了一下发现有换钱的地方赶紧换了500元人民币,当然是不划算的了,但是没有办法,要手续费人家要挣钱什么的,然后有了零钱做了车去旺角。

中港城那里也没有好好逛逛,后悔。

这个小通道就能到香港那边的入境大厅了,不得不说这里的空调实在是太多了,小小一段路冷得我打哆嗦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商铺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香港的油尖旺区九龙西部
  • 简介:旺角既是数码、美妆、潮流购物集中地,也能感受老香港市井风貌。

中港城就有一个公交客运总站,我们当时坐的是双层巴士,首站发出车上就我们两,然后到旺角下车的时候,我记得我16年的时候来过这里,也是满街的莎莎卓悦哈哈哈,本来还想说我们要导航去宾馆的,结果一转弯就看到我们宾馆的那栋大厦了。

到宾馆的时候还不到两点,不能入住,当时就把根据密码进去了那个单元,发现一个单元又被分成五个房间,我们就把行李放在房间走廊就出去玩了,里面有监控也不用太担心,老板娘说搞好卫生之后就把行李帮我们放进我们的房间,这些都是我在微信跟老板娘沟通的,她也没有出来招呼我。

下来之后就在旺角街头随便浪一下,主要是要买八达通,711的那种不是按金的那种,就是买了就是买了不能退,最后找到地铁站买了两张150的八达通,按金50元,可用金额100的那种。然后90之内退钱要收9元手续费。

有行李不方便上二楼咯

包车双层巴士二楼

车上能充电,很人性化了

到达目的地

在地铁服务站买的八达通

翠宛越泰餐厅

然后是找吃的,不得不说香港吃饭还是很贵的,由于我们对于吃得不是说很高要求的那种,所以主要是奔着性价比去的(其实是穷),最后看到一家感觉还可以就进去了,两人点了两个套餐共90元。不得不说,他们店里的冷气真的很足。建议像我一样出门带个防晒服,还能挡一下冷气哈哈哈。

我的这杯是西洋菜蜜,很惊艳了,我吃过西洋菜但是没有喝过菜蜜,他的那被是柠檬菜,套餐的都是热饮的,要是需要冷饮需要加3块,这种餐厅不需要给小费

• 简介:沙尖咀站是港铁荃湾线九龙段过海前最后一个车站,位于香港九龙油尖旺区尖沙咀弥敦道地底。

本来按照计划是去重庆大厦的,但是想着随缘吧,就到了星光大道,在尖沙咀下地铁想去那是J出口,因为尖沙咀地铁站跟尖东站连在一起实在是太大了,不知道出口要走很多冤枉路的,我当时也是立刻网上百度的。

• 地址: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 简介:见证香港电影业发展史,星光熠熠,还可欣赏维港璀璨夜景。

emmmm,星光大道在维修!!去到才知道很遗憾,我16年去的时候也是说在维修,何时才能见到您庐山真面目啊。

就在这个小花园这里拍了照片,也算是打卡了

• 电话:+852-27210226,+852-37616661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
  • 简介:全圆顶银幕影片体验太空漫步,亲手模拟火箭发射,亲子游必去。

然后去了隔壁的香港太空馆,但是发现很多人排队,而且听说买的票还是要一个多小时之后才能进去的,果断放弃

• 门票价格:中心游费用:成 人10港币
  • 电话:+852-27342009
  •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五楼

然后旁边还有个香港文化中心,在门口乘凉是非常好的。

中环地铁站

星光大道的不开放让我猝不及防,时间还早还不用那么早去太平山,不知道要干嘛好。于是就临时起意去彩虹,网上彩虹还是很火的,我看我朋友圈去香港的很多都有去彩虹打卡,看地铁图便觉得彩虹有点远,但是没有关系我们有地铁,很快就到了。

油麻地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油麻地之名与油麻地天后庙有密切关系。因为当时天后庙前的土地是渔民晒船上麻缆的地方。不少经营补渔船的桐油及麻缆商店在那里开设,故被称为「油麻地」。<br> 与香港其他旧区一样,油麻地的楼宇多数是地下和

从中环去彩虹在油麻地换车地铁,打卡了一个地铁站哈哈哈

• 地址:香港牛池湾龙翔道
  • 简介:热门拍照打卡地,整齐有序而又色彩绚丽的彩虹墙和充满活力的操场相映成趣。
[视频] 彩虹

地铁站很漂亮哦,是C出口,注意是C4出口,我们当时从3出口了,出去到觉得好懵,然后折回去跟着游客走就对了。去到之后,觉得很奇怪没有找到网上说的那个篮球场,后面百度了一下说在二楼的平台,果然是。但是真的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看,网上很多照片都是修过的,实际就是一个篮球场三面被这些刷了彩色涂料的公屋包围着,并没有网上说得那样惊艳。

楼房外墙刷的油漆确实是彩色,但是很淡,我下面的图片中有用相机拍的也有用手机拍的,后期有些修过有些没有。

相机拍,原图

• 地址:香港中西区
  • 简介:政商中心,高楼大厦尽显都市风采,美食购物夜生活应有尽有。

从彩虹出来选择坐公交可以看风景,然后去了中环,打卡荷里活道,摆花街,偶遇兰芳园,可惜周日不开门,完美错过。

翠华
  • 类型:快餐简餐
  • 地址:九龙旺角亚皆老街36号1楼(近西洋菜街)

走着走着有点饿了,随便买了个菠萝包,这个我觉得还可以,不干口而且很脆皮,关键是价格很亲民,7港元,我是在翠华的小窗口那里买的。

• 地址:香港岛中环租庇利街
  • 简介: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连通中环商区与半山住宅区,连接中环与半山,途径SOHO区,《重庆森林》取景地。

想去摆花街,跟着导航走,据说上面就是半山扶梯,但是我们时间不是很足,就不凑这热闹了。

没能进去,说是要有邀请函才能进去。只能作罢

很久之前在一篇游记见到有网友安利摆花街,说有很好看的墙体涂鸦,于是就跑去,可是我并没有看到那个涂鸦,可能是刷了再画了别的,涂鸦还是有的,那个小路口还有人在吹萨士风。

• 地址:中环结志街4A-6号

偶遇兰芳园,可惜这一家周日不开门,完美错过。他有推荐说去别的店,但是并没有专门去。

其实我来之前也有看过一些美食攻略,比较出名的兰芳园,九记牛腩,添好运,华嫂冰室等等,但是我不是那种会专门去找的人,吃方面比较佛系。

交易广场

网上有说在中环交易广场乘坐15线双层巴士能到山顶,但是我们在中环绕了很久,当天在皇后道花园那里很多外籍女性在聚会,整个街道人山人海,绕的我头晕,本来都想放弃的了,但是导航一直说交易广场就在这附近了。后面问了保安,说要过天桥,对面就是公交总站了。

• 电话:+852-25220922,+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花园道33号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视频] 当时坐在巴士的二层第一排

我们当时坐在15路巴士二层的第一排位置,实在是太刺激了,整个就是绕来绕去的山路,而且都是双向一条道,还要避让,在左行道的香港,我们上山方向就是靠近“悬崖”的那一边。感觉司机也是很不容易啊,这一路有很多别墅,这才是真正的半山别墅啊。

下了公交就是山顶广场,有上厕所和吃饭的地方,那里还有个小平台,能看到一丢丢的日落风景。彼时太阳准备下山了,可惜我们没有赶上最好的时间。我们在这里吃麦当劳,一个套餐是45港元,然后我们两人吃了两个派,一个汉堡一份鸡翅鸡腿72港元,在景区算是很良心了。

麦当劳出来左边经过绿色的箭头下两层楼梯推门出去就能见到缆车咯,缆车的右手边直走便是狮子亭,在那里就能看到夜景了,我们没有去蜡像馆。

• 电话:+852-25220922
  •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山顶缆车站
  • 简介:最富有港味的交通方式,小火车外观复古,45度倾斜体验,必游景点。
[视频] 天平山缆车,上车之后发现没有位置,站着

然后开始排队去做缆车,37港元可以刷八达通进去,排队大概花了半小时,其实就是体验一下而已很快就到了。据说是1888年开始运行到现在都没有发生过事故。巴士大概是8块多,但是觉得这么晚了那样的路不安全。

海报上面有霉霉哈哈

• 门票价格:100港币
  • 地址:中环民光街33号,中环海滨长廊
  • 简介:中环知名景观,可鸟瞰维多利亚港的优美景色。

下了缆车出来就有看到新巴15C,只4站,终点站能到中环的天星码头,就是中环摩天轮那里

十号公众码头

十号公众码头那附近,能看到夜景,但是!晚上风真的很大,小心着凉

如果山顶的夜景是3D的话,码头的夜景也略输一筹了。

我们并没有去坐天星小轮,而是在这码头这里逗留了一会就步行回中环地铁站,这一段路还是很好走的,上天桥,走到尽头就有地铁站了。

宝宝说香港私家车大多数是奔驰和特斯拉等豪车,而且我们也看到香港的停车费也是很贵的,一小时30多,过夜150+了,买车养车都不容易。

男生真的关注点跟女生不一样,我的注意力主要是怎么拍照好看,街上的小姐姐怎么打扮。。。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商铺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香港的油尖旺区九龙西部

然后我们回到我们的宾馆咯,一见庐山真面目的时候,真的很小呢,但是也是预料之内的了。

今天也是现在才有去拍旺角

房间大概就是这样了推门进去就是厕所,看到那堵墙了吗,左手边就是床,床跟墙之间还有个小桌子,墙上有排气扇,主要放吹风机跟转换插,当天我们的转换插只有一个,不够,后面老板娘叫我们自己去别的房间拿排插,那个排插是跟大陆的一样,能直接用,5个位置,够用了,床底是空的,行李箱打开放进去就好。门后有挂钩。空调是大金的,厕所也有窗户排气扇。整个房间大概4-5平方米。

2:来迪士尼补过儿童节(6月4日)

注意事项

1、建议入园之前去拿景区的地图,以便知道巡游、剧场的演出时间。还有哪些项目不开放,哪些能拿fast past,因为其实它并不是很固定的,我回来的第二天就发现迷离庄园就不开放了。

2、迪士尼其实是有直饮水的,如果是不想买水喝的话,可以自己带瓶子进去接水喝呀。

3、其实可以自己带迪士尼的周边进去哦,我是提前去tb买了米奇头箍,比去那里买便宜多了吧,带着真的有气氛很多哦。衣服是出行前一天逛街的时候在优衣库看到有跟迪士尼合作的一件白t恤。

4、迪士尼大概分为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迷离庄园和灰熊山谷。其实我们一开始也是想说按照顺序挨个挨个的玩,但是实际情况是有些很多排队的会先跳过,或者有演出时间限制的优先看表演,计划赶不上变化。先想清楚自己要放弃哪些项目哪些是一定要去的,合理安排好时间。

5、散场之后肯定有很多人离开迪士尼的,地铁站肯定就是人满为患而此时美国小镇大街那里空荡荡的,想要拍照的不要错过了,而且此时的百货店还是开门的。

重点:

香港迪士尼自2018年元旦起城堡在维修,因此晚上的烟花也取消了,在知道这个情况之后,我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去,因此一直都没有买票。

后来去网上看过烟花的视频之后,感觉可以放弃。

大概比较了一下官网的票价跟飞猪上其他商家的,大概会相差4、50元,然后餐票有二合一(含小吃和午晚餐中选一)、三合一餐票(含小吃、中餐、晚餐),或者可以不买,去到现场再买点餐,当然逃得过安检可以自己带食物进去,票价也会比官网的便宜3、40元。我们是3号才买票的,买票之后邮箱就会收到二维码,截图,无需打印。

• 地址:位于香港九龙油尖旺区旺角
  • 简介:旺角站位于香港九龙油尖旺区人流最大旺角市中心,是九龙油尖旺区其中一个大型及重要购物区,四周设有购物商场及潮流商店。

在楼下711买了面包就出发咯,不得不说,711到处都是,在旺角1、200米就一间了。

荔景站

在荔景转车

迪士尼地铁站

嘻嘻嘻,要去迪士尼玩咯,迪士尼10点开园,由于我们从旺角出发需要倒三趟地铁,不知道时间,所以早早出发咯,8:42到荔景,8:52到欣澳,7分钟后到迪士尼站了。旺角到迪士尼的地铁车资是20.3港元,地铁站很漂亮很有特色。

我妈说鸡蛋花有红色和白色的,红色的比较难得

• 地址:香港大屿山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地铁站的对面就是迪士尼的大门,时间还很早,游客还很少,行色匆匆的大多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前往景区上班。

感谢帮我们拍照的叔叔

等待开门的队伍

我们的门票是在网上买的,会收到一个邮件里面有二维码,不需要打印,直接出示就行了,我们排队到10点才开门哦,进去之后在右侧换了餐票,工作人员解释得很详细。

换成了门票,餐票也是这样的,只是后面的文字说明不一样

• 门票价格:350港币
  • 开放时间:10:00-19:00 (假日延至21:00)
  • 地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

我们事先下载个迪士尼的app,然后也提前看过攻略,所以我们一开门就想说去能拿fast past的地方,有星战极速穿越、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结果得知10:30之前还是不能开放,在小镇大街那里工作人员还是拦着,只能在美国小镇大街那里逛一下,或者在大花园那里跟动物玩偶拍拍照,但是当时那个排队拍照的队伍已经很多人了。

跟他约定,要是走散了,我们就在这里等,因为他的手机卡没有买流量。

后面城堡在维修,工作人员在我脚下的地方压了个白线,10点半之前还不能进去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好了一放行我们就直奔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本来是想说要fast past,但是我们发现作为第一批,直接进去玩得了。男孩子估计会喜欢吧,我看前面的那个男生看完手舞足蹈开心得不得了,但是我还是没懂什么意思,也许是真的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吧,但是我也知道这短短的几分钟体验,开发方也是要花不少钱的。

星战极速穿越

接着我们想去拿星战极速穿越的fast past,想着说先去吃饭,然后去看12点的那场狮子王再去玩这个项目。结果发现门口也没有啥人,直接进去也没有排多久,这个项目就是室内的过山车,我们坐在第一排,然后整个过程就是模拟在星际飞行,非常黑,但是我有睁开眼睛看,偶尔会有一些类似星星啊银河的光亮出现。一直在叫在飙泪,而他就一直在扶眼镜。

都差不多排到里面才提示说这个项目怎样怎样。不接受可以出去巴拉巴拉哈哈哈

出来看照片,哈哈哈,我在闭眼睛他在扶眼镜,只是这个后面还有别人,要不然可以考虑把这个照片买下来

ko掉这个项目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视频]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想去拿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的fast past,结果也是直接进去玩了。等于一开始我们就把能拿fast past的项目ko掉了。这里很适合小朋友来玩,看到了里面很多维尼熊的海报啊什么的,好卡通。

• 简介:“冲天遥控车”、“转转弹弓狗”及“玩具兵团跳降伞”将带领游客踏上有趣的旅程。

从维尼熊去狮子王那边取道反斗奇兵大本营,这里也有巴斯光年玩偶出现,可以合照,但是排队得花不少时间。

这是后面第二次经过的时候,一对情侣帮我们拍的,那个男生还提示我说头发乱了要不要弄整齐再拍,看来他女友把他训练得不错。

狮子王表演
[视频] 狮子王表演片段

其实我首先想去看的表演是魔法书屋,然后我记成了狮子王表演,为了赶12点那一场绕了好远的路去,并且只能看完才吃午饭了。狮子王表演看不懂剧情,但是算是很用心的表演了。

坐在第二派,第一排的能跟演员互动,但是其实你主动,第二排伸手出去也可以互动到的,表演主要是英语的,但是偶尔也会有粤语。

• 地址: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幻想世界区

餐票第一联得在4点之前使用,得买149以下的,超过补差价,当天我们想吃米饭就去了魔法书屋对面的餐厅吃饭。量很足,其实没有餐票的话,也不算很贵,套餐是105还是109,然后还有儿童套餐。

我的是芬达,他的是可乐,气都是很足的那种,好喝。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小镇大街园区内
  • 简介:迪士尼朋友载歌载舞,漫步云端,将开心的气氛一直蔓延到半空。一起加入狂欢的队伍,感受其中乐趣吧!

当天1:30有飞天迅游,也在魔法书屋附近看的。

但是我跑回大街那边上厕所,偶遇到我想要拍照的气球,好像没有上海那边的气球好看,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见网友分享过。

迅游开始了

白雪公主

魔法书屋
[视频] 魔法书屋片段

看完巡游立刻去魔法书屋,1:45有一场,完美的无缝连接哈哈。

可是位置不是很好

这一幕很有夜上海的感觉,哈哈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在各地小朋友齐声欢唱的歌声中,搭乘小船环游缤纷世界。
[视频] 带你走进小小世界

出来就去了小小世界,里面就是很多个国家的缩影,在摇弋的船上观看色彩缤纷的小世界,下面真的有水的哦,bgm是《世界真细小》,可以说是很少女了,看出来我真的有点鼻酸了,因为从未感受过原来还可以这么美好,童年的我并没有什么玩具也没有看过很多的卡通片,不知道还能这么美美哒。

好喜欢这张

• 开放时间:每天10:30-21:00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这套大型的3D立体音乐短片,由多位最受欢迎的迪士尼朋友主演,极尽视听之娱乐,故事场面让人捧腹大笑。

下雨了,就进去了看《米奇幻想曲》,戴上眼镜,还有水洒出来,好像还会有香味,如果是椅子能离地并且配合剧情摇晃就好了。然后出来就停雨啦,降降温还是极好的。不影响我们行程。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国小镇大街园区内
  • 简介:在世纪交汇的美国小镇坐上怀旧蒸汽火车,一路欣赏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极致景色。

上午被小火车吸引了就想去坐小火车,园内有幻想世界火车站和美国小镇火车站,排队排了不少时间之后被告知我们到了美国站必须下车不能坐够一圈,反正就我们那半圈风景真的很一般。

• 地址:香港新界大屿山

经过泰山树屋,需要坐船到对岸,我们那天6点这个项目就关掉了咯。

又下起了小雨,灰蒙蒙的,光线很不好

招呼这个老虎,然后广播有声音,吓得要死

就这个爆米花,实在是太大了,如果去看电影我一定吃得完,但是这一天跑来跑去,吃不完,后来扔掉了,好可惜好浪费

迪士尼明星嘉年华列车

下午四点半,又有迅游咯,跟飞天巡游一样的路线,在魔法书屋旁边的小路出发。我们跑过去的时候已经开始了,错过了一些。

• 开放时间:每天10:30-21:00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坐进巨型彩绘茶杯,在缤纷的五彩斑斓的世界中和着轻快的音乐声中疯狂旋转起来。
[视频] 疯帽子转转杯

这个蛮好玩的,看完巡游过去也没有排队就玩上了,可以自己控制速度

这个下杯子离开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下面的碟子!!当然广播也会一直提醒的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畅游这个奇幻雅致的园林,让迪士尼的经典童话故事活现于你面前!

这里环境还不错,适合拍照,站在画框后面就是一张照片咯,人少就是好

旋转一下就能有音乐,里面的公仔会动

这个是茶壶太太啊

美女与野兽的贝儿和野兽啊

• 开放时间:每天11:00-20:00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反斗奇兵大本营内
[视频] 整理视频,发现这段视频应该属于这项目的

本来想去跳伞那个项目的,但是觉得人多就说晚点去,而且晚上说不定能看夜景。

就来了这个转转弹弓狗。这个项目排队的时候我是跑过去的,他没,然后我们中间隔着三个外国女人,我叫他上来,他说不想,而我也不想下去,结果我们就这样排到最后,我前面就是帮我们在反斗拍照的情侣。心里很不是滋味。最后到我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几个人,我本来说一个,她让我进去自己找位置就好,后面我还是狠不下心来,说两个,然后她还有一个呢,我说后面那个男生,然后让三个外国人进去了。我呕气了大概二十分钟还是要跟他一起呀,气。

所以这个项目只留下了一张照片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探险世界内

这里好魔性,就随便浪了一下

走错路了,走着走着回去城堡前,小吃券买了个雪糕,单买39港元哦,另一张小吃券在去泰山树屋之前买了爆米花,超大一盒,而且料很足,很甜

小吃券全天有效,只能换雪条或者爆米花

来姨妈之人只能来过过瘾,拍个照,舔了一下,嗯甜的。没能吃,便宜他了

灰熊山极速矿山车

这个是一些在户内一些在户外的过山车,有一段是往后的吓到了,还有一些有喷水出来的,但是这个刺激系数还可以

魔海奇缘凯旋庆典

这个表演17:50最后一场,我们也是随便逛到,就看了一会,小姐姐真的是“戏精本精”了,表情都是相当丰富的,但是可惜啊不知道在说什么。

森林河流之源

然后来到这个,这里排队有广东话队,国语队和英语队。广东话队是最少人的,但是船也比另两队少,这里面全程坐船,有导游的,有湿身的可能,但是还是有点小刺激,挺好玩。会有一些动物忽然从水里冒出来,有喷水的,还有喷火的。

• 开放时间:每天11:00-20:00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反斗奇兵大本营内

刚才经过说要玩的,还是折回来了,这个项目可以排单人的队伍,因为他位置是3个一排的,有空的位置,单人的就能补上,单人的队伍快很多,我们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去排单人的队伍,但是想着说一起出来玩就要坐在一起,排了大概20分钟,真正玩可能就3分钟。

• 地址: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Hong Kong
[视频] 迷离庄园

白天经过的时候觉得这个好漂亮哦,拍了照片,晚上才进去的

晚上进去的时候,真的很迷。首先是看到这个,然后进一个房子里面站着看了大概一份的视频,然后出门就是很长的走廊以为要结束了,其实不是,两个人坐进小车里面进去看,有点小恐怖

• 地址: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区
  • 简介:以《星际补给站》里的火箭为原型建造的餐厅,满满的都是孩子般的童心。

第二张餐券在下午四点半之后可以用,我们其实根本就不饿,而且还想接着玩,但是怕到时候过了餐厅开放的点,决定打包,除了饭其他都能打包的。

大街投影盛影
[视频] 美国小镇大街投影

马上就要开始投影了,在美国小镇大街,最好在到最前面,就是靠近出口那边,有米老鼠,我们站的后面也看不到,只能看投影,而且投影也没有看完

就是有画面投影到墙上

• 开放时间:每天10:30-20:00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幻想世界内

白天无数次经过,觉得晚上都开灯了更好看,所有等到晚上再去,而且晚上排队不用排那么久

手机相机都拍了很多,但是最喜欢这一张

那时候他说我们不应该同一排的,我应该在他前面或者后面,拍照会更好看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幻想世界内

马上就要巡游了,也要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赶紧把没玩的项目扫掉,恰巧晚上的项目基本没有什么排队。这些能上天的项目晚上玩还能看夜景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内
[视频] 冲天遥控车。没玩。记录下

这个,在园区内应该是很抢眼的一个,在明日世界里面的,我们去到的时候很安静了,入门被封住了,有点遗憾,但是没想到走到服务厅那里发现还有工作人员像我们招呼,哈哈哈赶上最后的一趟了,开心。

冲天遥控车

他想玩,但是我不想,我觉得我会害怕,但是他想玩的话我可以在下面等他,后面他说有时间再玩。

然后等到结束了没有时间回去玩了,特意来留念一下。

迪士尼光影汇
[视频] 迪士尼光影汇
散场后的迪士尼

今天玩了一天当然是开心的啦,而且基本上都体验过了,这一趟来得值得。

但是也是有些遗憾的地方。

没有去玩冲天遥控车

没有跟迪士尼明星拍照

然后中间我们闹了一次矛盾

迪士尼的游玩体验是比较人性化,很多项目排队都是室内或者有走廊有棚子,不至于日晒雨淋,而且很多项目钥匙一个车子一排能坐几个人的话,工作人员都会问你几个人一起,然后给你分位置,确保同行的人能在一起玩耍。我们曾经有在长隆海洋王国兼职过,这次去玩也少不了会比较下,其实用心做的话,都可以给游客比较好的体验。让游客不虚此行,我们去的那天是周一,说实话游客算是比较少的,但是一天玩下来行程也是仅凑凑的,想多点拍照的话就会不够时间玩了。

晚上散场之后拍的照片。。。

折回去,是因为靠近门口的厕所暂停开放了

3:买买走走道离别

• 地址:九龙旺角亚皆老街与登打士街之间的一段通菜街
  • 简介:远近闻名的女人购物街,汇集逾百个地摊的露天市集。

宾馆周边环境

早餐,忘记店名叫什么

这几张是昨晚去迪士尼回来拍的,当时以为晚上会少点人,虽然很累也坚持逛了一下,其实发现白天去也不是很多人,毕竟店铺多,不会像澳门那样,人超级多

取行李,正式离开前留念

临走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再见了旺角

路途中看到了大富豪雪糕车,但是没有去买,后悔,当然买了也吃不了

中环站

其实我们是四点半的船,回来从港澳码头出发,但是身体不适加上天气不好提前出发了。计划在中环下车,然后坐叮叮车去码头

• 地址:香港西环屈地街
  • 简介:叮叮车又被香港人叫做电车,其行走速度很慢,但是车费还是比较便宜的,在港岛的闹市中行走,可细意欣赏四周的景物和行人,饱览大城小景。

叮叮车,注意方向,有西行线和东行线

兰芳园茶餐厅(上环店)
  • 类型:粤菜
  • 地址:香港上环干诺道中168-200号信德中心3楼304D号铺
  • 简介:最正宗的丝袜奶茶当然要数兰芳园了,这家开了六十多年的老牌茶餐厅是丝袜奶茶的始祖。这里的丝袜奶茶甘醇香滑,不甜不腻,恰到好处。除了丝袜奶茶,兰芳园还供应传统的茶餐厅菜品。

据说此时已经挂1号风球,白色预警了,好担心回不去啊,想改签成2:30的船,结果因为我上个厕所错过了,过了时间,出了服务窗口,无意中瞄见兰芳园!原来上环店在这里!!好意外,但是这里只能收现金。最低消费是20港元。

竭尽所能,发现还是够吃一顿饭的

传说中的丝袜奶茶,端上来的时候,都洒了不少到碟子上,卖相很不好,我对奶茶不了解,只觉得这个比外面买的茶味要浓一点,然后还有点涩,反正我需要加糖才能入口

这个番茄猪扒通心粉好好吃,其实我平素不是很喜欢酸味,番茄的算都不是很喜欢,但是这个味道还是让我惊艳了一下

• 地址:香港岛中环信德中心
  • 简介:港澳客轮码头是香港目前主要的码头口岸,于1985年9月27日启用,位于香港岛上环信德中心,提供往来香港与澳门的高速客轮服务。码头设有入境事务处的上环出入境管制站及海关设施。码头可应付每年1500万的旅客量,设有
[视频] 行船过程中风浪大,当时钟在摇摆

准备上船离开

当天的天气真的就是这样,很阴天很压抑

一切手续搞定,在侯船亭等待

收获

当然除了一下的,还有很多照片以及珍贵的回忆。

最开心的事 买回欧莱雅708号口红,第一支差不多要用完了,超喜欢那个色,而且很滋润。

迪士尼周边

后会有期,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