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2日游

攻略   >  阳江旅游攻略   >  阳江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6/24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自驾 短途周末 第一次

前言

行程
  •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海港小区三巷8号
  • 简介:有优美的海景和优质的海水浴场,是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 盛产海鲜的渔港,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海鲜大餐。

见到第二部风车后,老婆便累了,于是回到车上,出发往海陵岛,出海去捕鱼……

从保利银滩开车到风车山,一路好空气,到了山脚便要下车走路了,风景很美,天气也好,建议早上一大早去,还看到风车,估计当地都靠这些风车发电用的,很环保,空气很清新

当地的风车山,有小朋友不建议去,走的路比较多

风车

1比1的南海1号

人工养殖场

•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海陵岛
  • 简介:十里银滩的海岸线非常长,是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最长海滩。

儿子很开心……

阳江海陵岛的沙很舒服……可惜不能下海

•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海陵岛

第一次到阳江海陵岛玩,由于决定出游的时间比较短,所有计划都没有做,完全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此酒店订得比较仓促,在去哪儿网选了评分较高的公寓式酒店:保利花园四季酒店,住下了,早上出发,到了中午一点多快到岛的时候,选择了在路边的酒店吃了一顿海鲜小餐,毕竟是海边,到这不吃海产,说不过去,订了美团的团餐票,挺优惠的,200多吃了餐厅有名的椒盐虾婆和芒果螺等五道菜,价格跟市区的差不多,不算贵。吃饱便继续出发往岛走,20分钟左右就到酒店了。刚到酒店还是蛮失望的,毕竟不是我们想要的那种一出酒店就是沙滩和海的感觉,酒店与沙滩还是隔了一条路,唯一满意的是套房的阳台很大,加上180度的海景,弥补了缺陷。

一进房间,歇了一下,便换上了泳衣,毕竟是来海边的。

阳江海陵岛的沙真的很舒服,比起三亚的还更舒服,也很干净。

由于天气原因不能下海,所以我们跟儿子一起玩沙,本来还挺开心的……不过我的挂在脖子上的手机却莫名其妙不见了,上一秒还看了一下手机,把儿子抱起来在帐篷里走了几步,然后想拿起手机拍照,却发现装手机、房卡、车钥匙,几百块现金的防水袋不见了……

老婆立即打了我电话,还没关机,由于我的手机是苹果的,房间还有另一部,于是老婆让我回酒店拿备用手机来定位。定位显示就在沙滩上距离我们才80米,期间一直有个租沙滩摩托车的男子,一直跟着我,说:你能给多少钱给捡到的人呢?我帮你问一下谁捡到。我也很急也很生气的问,你怎么知道谁捡了?是不是你捡了,如果你还我,我就出300元当酬金。同时我老婆一边找一边,报了警。

结果老婆拿着手机定位到了拿我手机的人,并且用寻找模式,响起了铃声。一开始还是挺感谢那个捡了手机的人的,结果那人说:我看见你们在找手机呢,所以没走,一直在这等你们找到我,你要给我发红包感谢我。ps:这个人也是租摩托车的。然后我老婆说问一下我,我看了一下装手机的袋子,发现里面的现金都被人拿走了,然后他还跟我讨几百块钱红包,当时就有点生气了,我们在这里找手机,你捡了不马上还给我,估计对方知道我们报警了。所以才心虚,不敢关机。我们也哄他们说我们关机也能定位。

不过后面想了想,还是给他发了100元红包,虽然生气,但是我的车钥匙和房卡,手机全在呀……后面看了看防水袋,发现没有扯烂的痕迹,估计是掉了,被人马上捡了,中间还关了机一次,估计是不打算还我,后来被我们报警吓到了,才重新开机改讨红包还我们的。

当是破财消灾吧,以后真的要注意了。不过这让我对当地人印象差到极点……如果他主动还我,我估计明天的租用飞艇和摩托车就找他了,这个远远不止这300元。可惜他们让我失望了,下次也不会再来了。

风景好,但是倒霉

第1天

美食攻略

直接美团看周边评分最高的,挑了荟海渔囤,点了一个2斤的三刀鱼,两只大花蟹,海螺,三丝炒米粉,蒜蓉炒番薯叶,400多块,用了美团代金券,直接打了92折,368块,除了鱼不行,其他还可以。鱼是最贵的160多块。花蟹88元一斤,其他忘记了……还行。

海陵岛私享家度假酒店(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