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阿布扎比,文莱,香港7日游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阿布扎比,文莱,香港7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7/07

前言

去迪拜可以用美金,我是在蛇口码头换的美金过去,也可以用迪拜的货币,我们只参加了一个自费项目,就是沙漠冲沙,75美金一个人,还有其他的自费项目,比如登塔,8星酒店下午茶,不建议去,这两个项目也都是80美金一个,团队的其他队友去了,说不值得,登塔45分钟就回来了,而且是下午去,去到最高层看下面没什么好看的,因为不是夜景,夜景可能会好些,另一个酒店下午茶,也才一个钟,说吃的东西不多,都没什么时间拍照,迪拜特产没什么,就带了一点椰枣回来给同事吃,在超市买的,导游会介绍你买香水和藏红花,我买了一罐藏红花贵的要命,10克,100美金,人民币差不多700块钱,而且导游在送我们上飞机前才给我们,后面打开一看都不满,不足10g,不建议大家买,

去到文莱,首先要说的是他们的国王真的很帅很帅,文莱不能用美金,得管文莱币,1元文莱币=5.5元人民币,新加坡币和文莱币是通用的,去了文莱的博物馆才知道,这个国家多有钱,文莱是真的没有任何娱乐的国家,去了文莱的商场逛,完全看不上那些衣服,商场楼下有个超市,在下面买了好多零食带回来同事吃,巧克力之类的都很便宜,当地特产最有名的烤鸡屁股,我不敢尝试,夜市里面还有很多小吃,但环境不是很好,水果非常的好吃,芒果味特浓,特好吃,文莱的房子可以刷成自己喜欢的颜色,都很漂亮,而我问来的福利特别好。具体哪些福利到时你们过去就知道啦!

第1天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一大早起来,坐了个的士去到蛇口码头,从龙华滴滴快车过去差不多150元人民币,然后从蛇口码头坐船去香港机场,船费是包涵在团费里面的

从蛇口码头,坐了一个小时船到达香港机场,在登机口下来了张合影

准备登机了

• 电话: +673 233 0142
  • 简介:文莱国际机场文莱的民用国际机场,除了是文莱皇家航空的枢纽,也是文莱皇家空军的基地。

香港飞文莱3个钟左右,到达文莱是晚上6点多,然后再从文莱转机到迪拜

文莱机场转机中

挺喜欢这张的,朦胧美

第2天

• 地址:18th St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迪拜河流淌在城市中,两岸交汇着这个城市的过去和未来。

到达迪拜机场已经是北京时间半夜4点多了,迪拜时间是半夜1点多,比北京时间慢4小时,文莱飞迪拜飞了9个小时

取完行李,满脸憔悴

• 开放时间:9:00-22:00(周五上午不开放)
  • 电话:+971-2-4191919
  • 地址:Sheikh Rashid Bin Saeed Street, 5th St, Abu Dhabi
  • 简介:世界最豪华的清真寺,拥有世界最大的手工地毯和镀金水晶吊灯。

第二天一大早去了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最著名的清真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服装非常严格,尤其是针对女性,必须穿长衣长裤或长裙,必须到脚踝位置,不能穿紧身裤,头发必须用围巾包住,里面检查非常严格,男士即穿长裤短袖就可以,不可以穿无袖的。里面非常的豪华,用了55亿美金打造出来。照片无法体现它的奢华

爸爸妈妈来张合影,地面温度接近50度

香香刚进去的时候是不开心的,我也不知道为啥

没错,妈妈隔壁那个就是我

这就是我妈妈,挺高的吧

这是就是我那爸爸

全景一张

• 电话:+971-2-6814455
  • 地址:Near Marina Mall, Abu Dhabi Corniche Breakwater
  • 简介:体验未发现石油前阿布扎比人的传统生活,观赏手工艺品现场制作。

阿布扎比民族村,这里都是一些手工艺品

很友善的老板

• 门票价格:最便宜的房间约4000一晚
  • 电话:+971-2-6909000
  • 地址:Emirates Palace Abu Dhabi, West Corniche Road,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一座用30亿美金“堆”出来的皇宫式酒店,处处显奢华。

这边的房子都是这样的

• 电话:+971-2-5961234
  • 地址:30th Street, Abu Dhabi
  • 简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全球倾斜度最大的人工建筑”。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还不错,

香香说此时就差点音乐了

第3天

• 电话:+971-2-5961234
  • 地址:30th Street, Abu Dhabi
  • 简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全球倾斜度最大的人工建筑”。

酒店早餐

看来挺合胃口

吃酸奶的小女孩

吃酸奶的妈妈

• 地址:MCN Hive, Tecom C,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Dubaï Moving Image Museum图片

坐在车上拍的

• 地址:Al Quoz 3, 6th street, warehouse #4 | close to Al Waha Street,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Create Hub Gallery图片

这是购物店,奥特莱斯,不建议大家在里面买东西

无聊的等待中

听说,这样贴着墙有治疗驼背的功效

• 电话:+971-4-8098710
  • 地址:Desert | Dubai-Al Ain Road - Exit 50, 118887,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在沙漠体验刺激的冲沙,与阿拉伯羚羊来次偶遇。

午饭时间到了

• 门票价格:成人3迪拉姆(约5元),6岁以下儿童1迪拉姆(约2元)。
  • 开放时间:周四至周六: 8:30-20:30;周五:15:00-21:00
  • 电话:+971-4-3531862
  • 地址:Ali Bin Abi Taleb St, Al Fahidi, Dubai
  • 简介:迪拜最古老建筑,了解迪拜历史的好去处。

这是迪拜博物馆入口

后面的海报听说是他们的国王

这是小萨,我们迪拜的导游

• 开放时间:周六至周四10:00-18:00,周五闭馆
  • 地址:Majlis Gallery, Bastakiya, Dubai
  • 电话:+971-4-5155000
  • 地址: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迪拜老城遗址,穿梭其中可欣赏传统历史建筑,并逛逛特色小店。

去往黄金街的路上,这房子刷成淡绿色的,很漂亮,像城堡一样

这些黄金都不是千足金,有点像地摊货

黄金街留影

他们玩的好嗨

想人香香做干女儿的大叔

• 电话:+971-4-2087466
  • 地址:17, The Iridium Building, Umm-e- Suqeim Rd - Dubai

去往沙漠的路上,地面温度50多度,佩服自己的勇气,回来后,公司同事既然说我没晒黑。晕车的人不建议去沙漠冲沙,我妈妈一路吐,真的太辛苦了,冲沙是自费项目,75美金一人

花了我50元人民币的雪糕

和国内的梦龙差不多

三个人都没有笑容,是热的吗?

没错,白色衣服的是我

妈妈唯一一张稍微好看点的照片

终于跳起来了

沙漠大合影,猜猜哪个是我

这沙真的非常细,而且是叫红沙

太阳要下山了

帅气的巴基斯坦司机

冲完沙以后直接去看了表演,费用也是包涵在里面的,有晚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