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到底有什么好玩的?那些不逛景点的N种玩法

攻略   >  济州岛旅游攻略   >  济州到底有什么好玩的?那些不逛景点的N种玩法

• 出发日期/2018/08/04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10年前第一次出国,去了 首尔 和济州,于是就再也停不住脚步,在不知不觉中环游了世界。10年了,对济州的印象已经有些模糊,稍微能记得住的就是城山日出峰和石头爷爷的故事,没想到10年后的跨年去了 首尔 ,同年又重返济州,感触良多。这回是纯纯的自由行,我不愿再走当年跟团的老路,想在大家都很熟悉的免签岛屿玩出点特别的花样来~

第1天

有人说去泰迪熊博物馆和HELLO KITTY主题公园拍照玩耍,或是去牛岛和瀑布玄武岩带看风景,这些都是旅行社和包车师傅们列在行程里的景点,已经有无数观光客去印证过好玩或者不好玩,再去没有太多新意。从第一次来 济州岛 我就知道,这里是蜜月度假胜地,既然是度假,那么沿着地图一个个刷景点肯定会降低休闲享乐的品质,不如找个地方好好享受当地的玩乐项目和服务,于是,我选择了位于 济州岛 西南部,由权志龙欧巴代言的济州神话世界。

3天2晚的行程如下:

DAY 1. 上海 -济州

春秋航空9C8569 07:45-10:20

济州市区用餐(土豆排骨火锅)-GD咖啡馆-绿茶博物馆-变形金刚展览馆-三兄弟(韩式烤肉)

DAY 2.济州

济州神话世界主题公园-水上乐园-美食街

DAY 3.济州- 上海

春秋航空9C8570 14:30-15:05

万豪泳池休闲-免税店

平日出发,仅需周末+请一天假!免签超方便~只要盯准特价票就可以了~

你好,济州

原来市中心离机场这么近

济州的市中心距离机场仅10分钟车程,假如只是为了买买买,住在市中心是最好的选择,除了各种免税店林立,普通的小店和换钱所也非常便利,最令人惊讶的是,这边支付宝扫码付款已经非常普及,不少服务人员还会说中文,加上从 上海 出发到济州才飞了1个小时,而且不需要签证,说走就走!我们虽然离境了,但感觉仿佛还在国内。

我们的午餐是 韩国 料理中相当有名的土豆炖排骨,我在 首尔 也吃过这道菜,不过这次光顾的济州餐厅做得更好吃!就是需要拖鞋进门,然后席地而坐,有点麻烦,但味道确实不错,吃完类似酱大骨的排骨之后,还可以加入泡面再吃一轮,真心赞~~

JOMARU 猪骨火锅(조마루 뼈다귀)

地址:济州市莲洞282-1

感谢小姐姐赏我香蕉牛奶喝~

微笑是爱的开始

流连于海边的咖啡店

上次来 韩国 自由行时,就觉得这里的咖啡店都格外有情调,甚至想要组个咖啡馆研习团来 韩国 取经学习,这回听带我们溜达的本地小姑娘笑笑说,很多咖啡店都是 韩国 老人在拿到一大笔退休金之后的投资,除此之外,他们还会投资超市,所以G25系列便利店也开得到处都是,小成本,大回报。

据说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男孩,摸肚子则可以招财!

我们逛的这片海域岸上几乎都是咖啡店,由于竞争激烈,各家商户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在设计装潢上下功夫,开辟吸引游客拍照的区域,或者请明星代言……我们顶着大太阳走到道路的尽头,就是为了亲眼一睹GD的咖啡店,据说现在GD已经撤资,但志龙欧巴标志性的大花还挂在咖啡厅醒目的位置,有了GD的加持,咖啡饮料的价格都比其他家要高,却依然座无虚席,不愧是知名的网红店。

如果不想浮潜,透明双人小艇是玩海的另一种好选择,很佩服 韩国 人的泳装设计,可以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保守之余还能防晒,也正因为有这么严密的防护,他们很乐于在烈日下徜徉海岸。 济州岛 的水质相当不错,翠蓝+碧绿+浅绿,非常有层次感~让人看得心旷神怡,无怪乎这么多游客愿意点上一杯咖啡,静静地坐在海边吹风看风景~

GD咖啡馆 Monsant Cafe

地址:济州市涯月邑涯月里2546(汉谭海边散步路入口)

若能实现梦想,我也会成为某个人的梦。

跟随李敏镐的脚步,走进韩式茶园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股清新风扑面而来的OSULLOC茶博物馆,这里展示了 韩国 茶道历史,同步贩售各式美味茶点与饮品,展馆外部则是一片美丽的绿茶园, 韩国 的景点似乎都很适合拍照,建议喜欢拍写真的姑娘带齐装备过来,光在这里都能消磨一下午,张张拍出来都是浪漫韩剧风。

韩国 的茶叶烘焙技术和 中国 不同,济州不仅产出纯粹的绿茶(抹茶),还有不少带地方特色的花茶果茶,瞄了一眼价格,都有些偏高,还好可以试饮过再购买,选择喜欢的品类理性消费即可。博物馆的顶楼可以眺望周边的景致, 济州岛 是外岛,遮挡物并不多,也没有太高的建筑物,一眼望去非常开阔,满目清新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