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来|老少皆宜的大连老虎滩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夏日必来|老少皆宜的大连老虎滩

• 出发日期/2018/08/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记得上一次带着看看出门玩还是小时候全家一起去植物园 哈哈哈哈哈哈那好像是小学的时候了 已经十多年过去啦 转眼我大学都毕业啦!

这次全家一起出来玩 看看别提多开心啦 像个小孩子一样 看什么都觉得新奇 一边感叹着交通的方便 一边赞美着宜人的景色

我们乘坐高铁到了大连 把行李都放在了提前定好的酒店就出发啦

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啦 所以我们就去了星海广场看看海 带着姥姥溜达溜达散散步 吹吹海风 好舒服呀

然后我们还看到了城堡酒店也太梦幻了吧 好想住进去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时候我们一大早就去了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一进园就赶上了园区大门中央的歌舞表演节目 还有各种cosplay 热热闹闹姥姥可喜欢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珊瑚馆 珊瑚馆门口还有许多小鱼 怕不是传说中的锦鲤吧哈哈哈哈

可能我们来的太早了 还没有多少人呢 我们可以慢慢欣赏可爱的小水母还有珊瑚 不说啦 直接上图

从珊瑚馆出来之后我们去了极地馆 极地馆里非常凉爽 真是对得起极地这两个字啊 还好姥姥提前准备好了外套 不然老人家该着凉了~

我们从一楼开始看 看到了北极熊海狮海豹还有很多种企鹅 还有可爱聪明的白鲸 别提多开心了

拿着手机一直不停的拍照 这些可爱的动物们 在他们各自的小房间里嬉戏打闹着 要么就是原地休息 企鹅一动不动 姥姥还以为是放的企鹅模型呢哈哈哈太可爱了

然后我们就上到二楼 二楼有一个类似于海底隧道一样的大玻璃鱼缸哈哈哈 我就这么叫他了 里面有许多小鱼围着饲养员游 饲养员到哪 他们就跟到哪 还有大鲨鱼 太吓人啦 还有几条小鱼在鲨鱼肚子底下和他一起游 可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吧 嗯

然后我们看了白鲸和海豚表演 真是太精彩了 白鲸怎么这么聪明 白白胖胖的又十分灵活 和饲养员配合的也相当默契 真是太精彩了 让我惊讶的还有海豚居然会做数学题!!现场有小朋友临时出题 它都能准确无误地回答出来 是怎么做到的呢 好神奇啊

接下来我们吃了点东西就转战欢乐剧场啦 欢乐剧场的主持人太幽默了 暖场的氛围也非常好 还有小丑表演节目 海豹也太萌了 还有会做仰卧起坐的海象同学 太让我刮目相看了 还有一位幸运观众被请到台上和小动物们互动 羡慕啊

海兽馆相对来说就有一些冷清啦 馆内倒也算清凉 中间有个大水池 水里有几只悠闲的海豹在游来游去 岸上也趴着几只胖胖的在晒太阳

鸟语林简直太对姥姥胃口了哈哈哈哈 不是姥姥爱吃鸟 是姥姥最喜欢看鸟啦 还看到了她第一次见到的火烈鸟 鸵鸟 哈哈哈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

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又去了歹街吃好吃的

不行了 口水止不住 话不多说 看图慢慢感受吧

总结下来 老虎滩海洋世界度过的那一天真是完美啊 有机会的话 还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