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宁远的一次相遇

• 出发日期/2018/11/09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天气闷热,偶然看到朋友圈有人晒出几张使人心情愉悦的风景图

遂生羡意。便向他询问这是哪里的景点,然后第二天我便来到了

这个湖南县的小县城-宁远 哈哈哈哈逃出来的感觉真好。

我的出行信息:

出发时间:2018/10/15  人均费用:1800  人物:一个人  出行天数:2

1.出行方式:自驾游

2.行程:第一天【寻龙谷景区-三分石景区】第二天【舜帝陵】

第1天

宁远县,有九嶷山国际森林公园,宁远文庙,舜帝陵等著名景点历史悠久,文化

底蕴深厚,不多说先上图。

看这花开的多艳

是不是隔着屏幕都能闻得到花香呢~~~~

吃过早饭之后,便在小城里逛了一圈。然后便开始了我的游玩~~

九嶷山寻龙谷是宁远九嶷山舜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个新产品,位于九嶷山三分石景区,是喀斯特地貌原生态峡谷,全长3000米。急流、怪石、深潭、瀑布、巨树等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几欲征服的神秘地带。寻龙谷有十一个关卡。

刻着寻龙谷的巨石,和清澈的流水。我在溪边洗了一把脸后便接着出发了。

往前走,我便来到了一座铁索桥前

俗名“稳跨浮桥”,讲究平衡性、团队协作性,不能快,要稳稳当当,脚踏实地走,一走快就会失去平衡,掉进水里。只有我们的合作协调平衡了,才能稳跨浮桥,其气势奔放雄壮、气壮山河、犹如龙飞凤舞般。

是不是看着就很刺激呢,后面有更好玩的!

在沟谷石头较多处路段,结了一张网,要从网上行走。绝对锻炼勇气、胆量。

等我稍作休息之后,便继续了路程

寻龙谷景区一共分为11个关卡,第一关:步步为赢、第二关:龙飞凤舞、第三关:鱼跃龙门、第四关:漫步人生、第五关:阳光大道、第六 步步高升、第七关:游云惊龙、第八关:八仙过海、第九关:蛟龙得水、第十关:龙腾虎跃、 第十一关:快活林

溯溪潺流,绿草茵茵,空气清新,心随意荡漾

顺便付上图

接着,我来到了紫霞岩。

当那奇形怪状、颜色奇异的岩石出现在我的视线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很美。

岩石的美,是那么的特别,在灯光的照射下显现出不一样的灵魂。

走过这段旅程,视野所及都是紫霞岩里奇特有趣的石头。

到了午餐时间,吃着美味的食物,再享受住宿休息的惬意。

看着这两道菜,顿时我的食欲就来了,也不管菜有没有上齐就开动了。

中餐整顿休息后顺路而上游览【九嶷山三分石景区】(游览约3小时)

九嶷山三分石位于湖南宁远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端,宁远县与蓝山县交界处,是九嶷山主峰。

古色古香的游廊 廊腰缦回,檐牙高啄

清澈的河水,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

三分石最为神秘之处,就是日中无影、大地之中,这一神奇的自然现象。这里传说是4200

多年前,九黎族人获得神秘力量和舜帝的“祭天台”,对面相峙,耸立的香炉峰是当年的“观象台”。因处密林深山,生态完好,如今三峰石上,依然清泉喷涌,垂崖倾注如白练悬空,如烟若雾,水流击石,三分水流为岿水、沱水、潇水,是湘江正源和珠江之分源。

到了晚上,在路上走着,找到一个看着就觉得不错的酒店,我便进去了解了一下情况。

在这个舒适的酒店房间内,我就这样度过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舜帝陵风景区】,大家可根据自身登顶海拔536米娥皇峰山顶观景台俯看舜帝陵景区全景,远眺九嶷山脉风光。不登观景台的,可在舜帝广场游览或自费购票参观舜帝陵景区,广场周边的娥皇殿园林及周家大屋属免费景点,可自由参观。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晒着阳光,伸着懒腰

盘着龙的柱子,有没有感到一种威严呢

历史悠久的古钟,雄浑的声音不断在头脑中回响

有没有感到舜帝的威严呢。。。。。。。

然后

我看着这些花草、石头、虫儿,感觉是那么的惬意。

还有华丽的小亭,当我走累了的时候,我就是在这里休息的。坐在亭子上,感受着风的吹拂,夹带着一丝青草的香味。

落叶归根,当我看着叶子从树上飘落,随风飘荡,好美。

看,它在水里畅游,时而抖抖翅膀,时而摇摇头,似乎在表达着它的喜悦。

这树、这水,给我一种游于大自然的感觉。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休闲。

到了中午,我的路途也差不多结束了。当然这中间我也去了很多景点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这三个景点

房屋坐落有序,四面环山,这是多么幽静的环境,我也好想在这里生活。

这一条条路,让我有种想一直走下去的冲动。

最后,我还来到了一个博物馆,在那里领略了文化的独特魅力。

就这样,我两天的行程就是在这个令人惊叹又难忘的宁远度过。

总结

此次出行有很多好看的景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大自然的美丽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更好的体会。希望能与你再次相遇——宁远。下一次,我相信,你也一定会给我不一样的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