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1/21

• 玩法/古镇 温泉 寒假

山东滕州 枣庄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逃避,不在于炫耀,而在于让我们看到想象之外的世界
  •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
  • 地址:滕州南三公里104国道路西
  • 简介:滕州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位于南三公里104国道路西;度假村环抱田园光,众览四季美景,给你回归自然、放松自我的天然享受。 这是一处集生态餐饮、温泉洗浴、宾馆住宿、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会议会展为一体的
  • 电话:4006325800,0632-6725008,0632-6679023,0632-6679788
  •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东顺路中段古城东门
  • 简介:因二战炮火毁坏而重建的古城,可见到台儿庄大战的遗址。

旅游线路

第一天

滕州火车站-----盈泰生态温泉-----台儿庄古城

第二天

台儿庄古城-----枣庄站

第1天

•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
  • 地址:滕州南三公里104国道路西

不是枣庄本地人,票的购买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可以从

美团   去哪儿网站  大众点评或者直接到店内购买

我们选择的是从美团上购买的,一个人票价是128包含自助餐,自助餐可以选择中午或者晚上,任意一餐。美团上也有其他的套餐也是比较合适的。

亲子票:一大一小(全天票+自助餐)176元

亲子票  : 两大一小(全天票+自助餐)273元

具体的大家可以从美团上或者一些旅游网站上了解。

或者到店里直接购买价格好像有点贵,因为她会问你需要别的项目嘛,如果你想买别的项目也可以到店内购买

路线还是挺好找的,跟着导航走基本上不会错

这个地方不是很偏远,我们是从滕州坐公交车到的,大概是30分钟左右,具体的可以导航,毕竟现在是个网络时代,有个手机就可以走遍你想去的地方,里面环境还不错,但是对于冬季来说泡温泉还是有点冷的,从温泉水里出来还是有点冷嗖嗖的,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整个度假村有两层,分别有健身场所,游乐场所,自助餐厅,温泉分为室内和室外。

室内有一个比较大的温泉池,温度比较低,可以先从温度低的向温度高的温泉慢慢过渡。除此之外室内还有鱼疗的温泉,红酒温泉,铁锈温泉,这几个温泉温度是比较高的了,一般小池子温度都比较高在40度左右。

室外的就是一个个小池子,冬天再外面泡还是比较冷的,但是却别有一番风味。

每个温泉池旁边都有热水可以免费喝,为了就是补充水分吧。毛巾用湿了就可以换,这两点还是比较好的。

里面也会有游乐设施,适合小朋友在里面打闹玩耍

在这块区域是比较隐蔽的,不是很好发现的,里面有3个池子,有红酒温泉,鱼疗温泉,还有铁锈温泉。

红酒温泉,顾名思义就是红色的,别的温泉池都是透明的颜色,只有这个和铁锈温泉是有颜色的比较吸引人。但是也要做好思想准备,颜色会染到泳衣上面的,即使染上了也不需要担心,是可以洗掉的。

大家在泡室外温泉的时候注意下,别踩到了底下的温泉眼会有点热的。

自助餐是在室内二楼,可以早去一会,我们选择的是中午大概是11:30-2:00,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到时候工作人员会给说的。去吃自助餐的时候不可以穿泳衣是要换上她们的衣服。

自助餐的品种不算多但是可以吃撑,基本上自助餐的餐食都有,就是一点不好每个人给一个盘子,估计是防止浪费吧,但是餐盘台底下有小碗可以用,这样防止菜水果什么的都放在一起容易窜味。

温泉大概适合泡两三个小时,玩个半天就行了,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去这个地方了

这个踩在上面是有点疼得,据说踩的时候越疼,说明身体毛病就多,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可以踩踩,也是拍照的一个绝好地点。

这些都是在室内的,之后我们又去了汗蒸房,就在浴室旁边。蒸完以后可以喝点免费的姜茶贴个面膜,那里有吹风机可以使用,吹吹头发换个衣服2点左右我们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去滕州东站准备前往台儿庄古城了。

玩后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还不错,泡泡温泉喝点茶汗蒸一下还是蛮惬意的,服务方面还是可以的,都比较亲切

浴室有洗头沐浴液,大家可以带洗面奶,身体乳,内衣内裤,别的都不需要带了,湿的泳衣大家有袋子就可以装自己袋子里没有的话就可以问浴室的前台要,有袋子可以供大家使用。

我们是为了赶时间才做高铁去台儿庄的,为的就是赶上夜场,高铁就10几分钟,但是下了高铁之后要做B10,大概是两个多小时,B10是有固定的时间点的等待的时间比较长,具体的时间高德地图上有可以从高德上面看。

我们是做B10到终点站的,然后要走几步到游客中心,大家可以在游客中心买票,我们当时是免门票进去的,大学生和未成年的都是免门票的,从游客中心到台儿庄景区还有一段路程,大家可以购买大巴车票10元一人,或者是坐船过去20元一人。

古城很美夜景更美,我们去的时候人并不是很多因为是年前,大家估计都在忙着回家,没有心思出来玩耍。

我们实在是太累了,就按客栈的方向进行浏览拍照,下边欣赏美景吧

花家地客栈👍👍👍👍

我们住的客栈还是挺不错的,我们定的两人间,但是是三个人老板怕我们住的不舒服免费给我们升级了三人间,店家人还是不错的。比较推荐住在古城里面因为玩耍比较方便,而且价格比较实惠,这个客栈就很不错可以说5星好评了。

我们到店很晚了,就在客栈里面吃了,必点的辣子鸡和山东卷大葱,味道虽然没有那么惊艳,但是分量是可以的

来到了山东肯定要吃煎饼卷大葱,是真滴香👍

客栈里面是含早点的,而且种类很齐全,吃的比较接地气。老板也是很亲民的。

店内环境很棒很适合拍照

然后我们就逛了白天的古城,和晚上的气氛以及感觉是截然不同的!

真的是拍照的圣地,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穿的都比较臃肿拍照并不是很好看,特别适合春秋天去拍照,穿上古装汉服真的是美爆了!

觉着有意思的话可以玩一下,打个卡。

我们当时按着客栈的方向走了,没有发现客栈的反方向还有这么美的地方,真的是很后悔没去逛逛晚上的花灯一条街,真的很长,得走1个小时才能把一条街给走完吧,花灯真的是各式各样的都有。如果夜晚去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走一趟,真的很难忘很有意思

台儿庄古城特别适合拍照,而且还有很多婚纱摄影基地,拍婚纱照也很适合来到这个地方,风格比较多样化,可以拍清纯青春活力的,也可以拍民国时期的风格或者上海滩复古风格,天主教堂的现代风格,真的推荐大家过来游玩拍照!!!

古城的票有三天的期限可以出去再进去,价格也不是很贵,比较建议大家晚上和白天都要玩一遍,各有各的特点,白天的安静晚上的热闹,也可以去酒吧一条街,说不定就会有艳遇的哦,转角遇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