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逢简水乡

• 出发日期/2019/02/08

• 玩法/自驾 摄影 美食 古镇 春节

前言

春节的天气很好,一个朋友过来清远找我玩,节假日人都很多,所以不想去人多的地方玩,在网上搜了一下,排名不是那么靠前的,选择顺德这边一个原因就是开车两个小时左右,离我住的地方不太远,就怕路上塞车,所以不敢去太远的路程。

第1天

顺德逢简水乡

这里有舌尖上的美食,有名的姜撞奶,豆花,凌鱼饼,凉拌鱼皮蒸肉,各种好吃的,还有游船,这个村子还是挺大的,春节人流量也挺大的,我和好朋友避开人群拍了一些照片,虽然生完二胎,有点胖,不过胖有胖的美😜

对啊,这里都是我,忘了和好朋友合影了,今天也带两个孩子来玩了,不过意见不统一,姐姐和爸爸游船,应为游船要等很久,所以我和朋友选择了到处走走拍个照,妹妹小也不懂看什么,奶奶带她在一个固定的地方玩,下午还睡了一觉,所以这次感谢奶奶过来帮我带孩子,这样我就有自己充足的时间美美的拍照了,还得感谢好朋友帮我拍照,真的是太细心了,很注意细节,每次拍都会避开人群。

今天真的很热,所以穿了短袖,喝一杯竹蔗水,可以解渴可以凉快下

这张故意选了有人群的,当做背景,朋友也不是专业的,用最普通的手机拍的,这些照片都没有修图的,所以留着这些美美胖胖的我,以后可以欣赏下

我最喜欢的姜撞奶

黑芝麻糊

鸡爪子也是我的最爱

要介绍下这个凉拌鱼皮,真的超级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