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聊城2日游-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泡温泉,逛古城!

攻略   >  聊城旅游攻略   >  最美聊城2日游-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泡温泉,逛古城!

• 出发日期/2019/02/13

前言

此次出行前往聊城,已是计划已久。只是时间一直不合适,没有时间能够去聊城看一看,这次终于可以去聊城走走,看看东昌湖还有中华水上古城的夜景。

光岳楼

聊城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而且这里文物古迹众多,始建于明洪武七年的光岳楼、宋代的铁塔、建于清乾隆八年的山陕会馆、阳谷景阳冈,东阿曹植墓,肖城遗址,临清的运河钞关、舍利塔、清真寺、螯头矶等等,在聊城市区范围内,都是非常值得一游的古迹。

聊城城区独具“江北水城”特色,素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称。黄河与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明清时期借助京杭大运河漕运之利,聊城成为沿岸九大商都之一,繁荣昌盛达400年之久,被盛誉为“江北一都会”。 市区环抱的东昌湖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湖泊,南岸的聊城摩天轮“水城之眼”为亚洲三大摩天轮之一。

东昌湖

聊城交通便捷,公路网、铁路网四通八达,城区公交可到达各景区,出租车也很便利。聊城火车站位于济(南)邯(郸)铁路线上,连接京九线、京沪铁路、京广铁路,从聊城站出发可到达北京、济南、石家庄、上海、广州等国内各大中城市,较为便利。

第1天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

入住酒店

出发之前一定要优先选择好住的地方。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我们选择了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为什么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它的位置非常的好。酒店位于东昌湖的西南岸。出北门,步行几分钟就可来到东昌湖的西南岸,是不是非常的近。而且距离中华水上古城也就是几分钟的车程,对于我们此次的出行,这个酒店是最好的落脚点。

从济南出发,开车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酒店。火车站到达酒店的车程也就十几分钟,可以说交通是非常的便利。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

这里我需要着重说一下这个酒店,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位于东昌湖西南畔,占地面积200余亩,地上建筑面积近70000平方米。由接待中心、餐饮中心、客房中心、会议中心、温泉康乐中心、两座贵宾楼,及园林区7大功能区组合而成,是一处集“中式园林建筑”和“江南水韵风情”相结合的五星级温泉酒店。可满足中高端政务接待、会议会展、商务休闲、养生度假客人的多种需求。

了解知道这个酒店的,都明白它是一个多功能的酒店,吃饭、入住客房、开会、还有泡温泉,都是没有问题的。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我觉得可以多了解一下。但对于我们这些出门游玩的人来说,我更觉得这里的温泉非常的不错。

上午十点左右到达,办理完入住后我们回房间休息,下午我们去这里的温泉感受了一下,非常的不错,有一种到了西双版纳的感觉。里面全都是热带植物,环境优美。里面有各类汤池几十余个,功效各不相同,有红酒浴、花瓣浴、人参浴等等,在西侧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有喜欢的朋友还可以去体验一下。